[武侠]月影霜华(1-39章)[TXT]

[武侠]月影霜华(1-3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江东孙伯父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6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e6682c6b38/

2、
http://www.suwpan.com/file/9f0d7ab6e619da4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58

简介:
  玉州城外的官道上,一前一后两匹马在飞驰。碗口大的马蹄重重敲打在冰雪覆盖的地面上,扬起一团团如同碎玉般的雪沫。马的口鼻中喷出的白气足有一尺多远,虽然是大冷的天儿,却不断的有汗水顺着马脖子淌下来。
  「杨大侠,歇息一下吧,总得让马喘口气,不然这马以后可就没法骑了。」后面马上的麻衣老者一边喘气一边道。
  前面马上身材雄长的壮年汉子手中缰绳一勒,胯下马稀溜溜一阵叫,前蹄高高扬起,冲出几步远才止住脚步。刚才一路疾奔还看不出来,此刻慢下来,只见四条马腿不住的颤抖,显然已经是脱力了。

节选:

  半个时辰后,李天麟悄悄来到月儿房门外,拿手一推,房门虚掩着应声而开。刚一进屋,黑洞洞的什么也没看清,一个火热的身子已经贴上来,柔软的嘴唇印在自己嘴上,不安分的小舌头往自己嘴里钻。
  李天麟抱住月儿的身子,一面亲吻一面道:「月儿,等着急了吧。」
  月儿不答,只是抓着李天麟的手放到自己胸口摸。李天麟的手摸索着探入月儿衣内,握住骄挺滑腻的乳峰,不住揉弄,明明一片黑暗中什么也看不见,偏偏比以前几次更加觉得刺激。
  月儿忽然停止动作,微微喘息着说:「这里离娘亲的房间不远,不会被娘亲发现吧?」
  李天麟心中早已欲火燃烧,一面继续亲着月儿的嘴唇,一面道:「放心吧。小心些,师娘听不到。」说着伸手去解月儿的腰带。
  月儿将李天麟的手按住,喘了几口气,忽然拉起李天麟的手:「师兄,跟我来。」
  两人关上房门,小心翼翼的顺着甬路绕过苏凝霜的卧室外面,一直向后走。过了两层院子,来到后面的花园。
  花园正中是一个几亩地大的水池,里面种了荷花,凉风习习,月光在水波上荡漾,令人心旷神怡。
  两人来到池塘边的凉亭,只见里面有一张长桌,几把石凳,月光从外面照下来,石桌上光滑一片。
  李天麟轻声笑了一下,抱起月儿的身子,轻轻放在石桌上:「小媳妇,准备好了吗?」
  月儿坐在石桌上,轻轻摆动着两只小脚,挺了挺胸脯,娇媚的哼了一声,媚眼如丝,笑着看着李天麟动作。
  李天麟弯腰,将月儿的鞋子脱下,两只手握住两只白嫩的玉足,在掌中把玩,只觉得柔软可爱的紧,忍不住低下头去含住一只脚趾。
  月儿哎呀的轻轻叫了一声,脚趾被李天麟的舌头一下下舔弄的酥麻,忍不住要缩回来,却被李天麟紧紧握住,动弹不得,只得咬紧了牙,口中发出一阵阵轻哼声。
  李天麟的动作越来越放肆,轻轻掀起月儿的柔裙,舌头顺着小腿慢慢向上舔弄,裙子越掀越高,终于到了腰部,露出地下洁白的亵裤。
  在月儿注视下,李天麟俯下头去,轻轻咬住亵裤一角,轻轻向下一拉,月儿红着脸配合的娇臀一举,亵裤顺利的被扯到膝盖下面,亵裤与玉门只见拉出一条长长的银丝,在月光下无比诱人。
  李天麟笑道:「好月儿,这么快就湿了呢。」
  月儿嗯了一声,红着脸小声说:「都是师兄弄得……」声音软绵绵的无力。
  李天麟将头埋在月儿两腿之间,温柔的舔弄着肉缝中的花蜜,入口滑腻,微微有一股腥气却不令人难受。只是刚刚舔弄干净,马上又有一股新的花蜜涌出来,气息比刚才更加浓郁,在月光下闪着诱人光泽。
  一波波的快感从玉门处传遍月儿全身,令她不由自主的身子后仰,手肘撑在桌子上,螓首微微抬起,发出一声声娇弱的喘息:「嗯……师兄,好会弄……啊,别,舌头,舌头进去了……」
  月儿忽然身子一转颤动,一股股花蜜喷涌出来,溅了李天麟一脸。
  李天麟笑了笑,抬起身来,伸手解开月儿的纱衣,将红色肚兜扯到一边,手掌握住骄傲挺立的玉乳,嘴唇向着月儿的嘴唇吻去。
  月儿咯咯笑了几声,探出香舌,舔干净李天麟脸上的花蜜,然后乖巧的探入李天麟口中,与师兄那条舌头彼此缠弄着,同时伸手解开李天麟的腰带,握住那根早已愤然崛起的火热的肉棒,引导着向自己双腿间的肉缝探过去。
  粗大的肉棒顶部顶住肉缝,摩弄了几下,便已经沾满了粘稠的花蜜,在一只玉手的引导下,跳开肉缝,直挺挺刺进花房,引得月儿啊的叫了一声。
  上面双舌相戏,底下肉棒挺动,两人轻轻的喘息着,只觉得世间没有什么时刻比得上此刻最美。月儿的身子慢慢躺倒在石桌上,白天被晒得灼热的石桌此刻只余下淡淡的温暖,她探出香舌与李天麟的舌头嘻嘻,同时腰肢轻轻挺动,应和着师兄的发力,粗硕的肉棒填满了娇小的花房,如同一根烧红的铁棍在嫩肉上捣弄,又涨又酸的感觉混杂着一阵阵诱人的酥麻感觉,令少女畅美的如同身处云端,仿佛整个世界都离自己远去,眼中只能看见爱人英俊的面容,耳边只听见他粗重的喘息声和下面传来一阵阵淫靡至极的扑哧扑哧的水声。
  「师兄……坏蛋,要……弄死月儿了。」月儿颤抖着声音,目光迷离。
  「啊,月儿,师兄才要被你弄死了呢……」
  「哼,……那就,看谁……先受不了……啊……」
  两人一边喘息着,一边彼此调笑。
  李天麟双手捧着月儿的翘臀,手指上都沾满了湿淋淋的花蜜,一面用力挺动下身,感受着身下少女的浓浓爱意。无意间一抬头,余光中只见池塘靠近岸边的地方一个湿淋淋的头慢慢露出了,两只美丽的眼睛惊诧的看着自己。
  「师娘!」李天麟险些叫出声来。
  正是苏凝霜。
  今晚天气实在是热的不行,苏凝霜在房中躺了片刻便出了一身汗,才发现屋子里备好的冰早已化尽。有心让仆人去冰窖取些来,又想到府中仆人都是上了年纪的,天色这么晚了,实在不宜再劳动他们。正在炎热中,忽然想到后面池塘,于是悄悄的起身,来到池塘里洗澡。
  苏凝霜本来就颇通水性,池水此时不凉不热,正是舒适。洗的正舒服,却看见月儿和李天麟两人一齐过来。自己赤身露体,怎能和他们相见?所以只好躲在水下,暗自期盼着这两人能赶紧离开。
  忍耐了半晌,只听上面的声音越来越不对,当下小心的浮上水面,只瞥一眼,整个人立刻呆住。
  只见月儿躺在石桌上,身上不着寸缕,两条腿钩在李天麟腰间,随着李天麟身子的挺动,一下下的随着颤动,白玉般的身子在月光下如同无助的小绵羊一般被李天麟肆意揉弄,两颗娇艳的鲜红乳头在一下下的颤动,嘴里却发出自己绝难想象的淫声。那根在女儿玉门中插弄的肉棒,又粗又长,每一次抽动都让女儿浪叫连连,带出一股股的淫水,甚至可以看见一股水迹顺着石桌流下来。
  正在此时,苏凝霜陡然看见李天麟的目光扫过来,心中顿时轰的一声,脑中一片空白:天啊,他看见我了。
  李天麟此时也是吃惊非小,下面的动作一停,立刻被月儿察觉,目光迷离的喘息着娇声道:「师兄,怎么停下来了?是不是……嗯,受不了了……咯咯……」
  李天麟心中急转,就在月儿转头的一刹那,飞快的捡起旁边月儿脱下的纱衣,刺啦一声扯下一条,蒙在月儿眼上。
  「啊,师兄,做什么怪?」月儿娇嗔道。
  李天麟下面用力,狠狠一挺,月儿的声音顿时化作一声呻吟。
  「好月儿,咱们玩一个新花样,现在,转过身去。」
  听了这话,月儿咯咯一笑:「师兄大坏蛋,总算想弄出新花样。哈……不会是……快出来了吧。」一面说着,也不将肉棒从穴中拔出,顺从的翻了个身,将美臀翘起,蒙上双眼的面孔正对着苏凝霜的方向,脸上带着迷罪的笑容,慢慢摆动身体,一对娇小的玉乳前后摇摆,爱液滴溅得四处都是。
  李天麟一面用力挺动,一面用眼色向苏凝霜示意,一面道:「早着呢,小丫头,看师兄怎么收拾你。」
  「嗯哼……谁怕谁?」
  在两人的一句句话语中,苏凝霜小心翼翼的从池塘中站起身来,凹凸有致的身体展现在李天麟面前,胸前一对高耸挺拔的玉乳上滴下一行水珠,苏凝霜心中只觉得羞涩得无以复加,躬下身子双手护住胸口,但是那一对乳峰何等高耸硕大,两只手根本遮掩不住,只是护住了乳头部分。她小心翼翼地慢慢爬上岸,羞涩地向李天麟望了一眼,捡起地上散落的衣服,快步向自己卧房走去。
  虽然没有回头,苏凝霜却几乎感受到了李天麟的目光放肆的扫视着自己的后背,美臀,修长的玉腿,禁不住的打了个寒战。
  她心中慌乱,越走越快,耳边却偏偏传来女儿的声音。
  「好,好硬,……它,又大了……」
  「师兄,月儿快不行了,今天怎么这么厉害,好像,好像要把月儿刺穿似的……」
  「啊……师兄……用力,月儿,出,出来了……饶了小媳妇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