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龙吟百美缘(1-420章太监)[EPUB+TXT]

[都市]龙吟百美缘(1-420章太监)[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phmyzzk2008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6.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1667bee702/

2、
http://www.suwpan.com/file/082798199d891f3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48162

简介:
  一个特定的人物,扑朔迷离的身世,纠编在邪恶与正义的边缘,亲情、友情、爱情、道德、伦理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他改变了一切,还是一切改变了他呢?
  看龙刚如何在这错综复杂,激情跌跖的现实社会里如何狂傲独啸,如何吟风弄月……

节选:

  美少妇一看男人的举动,便立刻将整个脸都埋入了男人的身体之中,她知道男人这又是故意的再淫戏自己,好让自己在他面前把那放纵淫浪的一面完全展示出来,这令她那颗滚烫的心越来越感觉到那无限的刺激与兴奋。

  男人将门打开的那一瞬间,美少妇那双淫媚的双目便快速的闭上了,因为她实在羞于自己竟然以这样的姿势呈现在另一个女人的面前,而且这个女人也是男人的女人,而且这个女人还是自己的小姑子,在羞涩与禁忌的欲海之中,那兴奋与刺激的高潮便源源不断的倾泄而出。

  另一美艳少妇龙玉兰一进入办公室,便看到那淫糜的一幕,令她顿时粉脸羞红到了极点,她那嗔怨的神情在脸上也立时展现在男人眼里,男人好象故意似的,将门又迅速的关上了,同时又迅速的将这个美艳少妇亲姐姐搂进了怀里。

  龙玉兰本来在家里待着没事,可架不住无聊便也到公司里来上班了,她是负责公司后勤的,刚才到母亲那里听母亲说龙刚到公司来了,而且在何冰艳哪里,便急着来找龙刚了,可当她进入何冰艳的办公室之后,却看到平时高贵端庄的大弟媳妇竟然淫媚的用双腿缠着男人的腰身,而她身上的衣服也是敞开着的,最令她羞涩的是,她看到了男人胯下那雄伟坚强的巨龙正插在她下身的蜜洞之中,这令她感到羞涩的同时也产生了异常的惊讶,怪不得男人自从那次将她和美少女诺诺占有之后,便很少到她们那里去了,原来是和她好上了。

  何冰艳似在不敢去看小姑子此时的表情,虽然她感到无比的羞涩,可男人胯下那坚强巨龙带给她的那份快乐,实在让她无法抛弃,只能紧闭着一双美目,不断发出那淫糜的呻吟声。

  男人一把搂住美少妇亲姐姐的柔媚身子之后,便淫声笑道,“好姐姐,你怎么来了?是不是也想弟弟了,”

  龙玉兰羞红了脸,“坏蛋,连你这个亲大嫂也不放过,你简直太浑了,”她刚说完,男人便一把吻住了她红润的樱桃小嘴,原本搂紧美艳大嫂细腰的色手也将她的身体放下了,改而搂住美少妇亲姐姐的纤细柳腰,一只色手更是握住她胸前丰满坚挺的玉女峰揉搓起来。

  被男人放下了身体的美少妇何冰艳,羞红着脸站在男人身边,看着他和美少妇龙玉兰激烈而缠绵的舌吻,一种被羞辱的感觉令她越来越强烈,这个男人在夺走自己的忠贞之躯后,不知道还占有了多少姐姐妹妹,现在连这个亲姐姐也不放过,看来他的确是一个淫魔转世,想到这也不由为自己的命运有所感触,师傅说过她注定要嫁给一个行年淫魔转世的男人,而这个男人此刻就在她的面前,就在她的面前爱吻着另一个女人。

  美少妇龙玉兰被男人那狂野的舌吻弄得有些透不过气来了,虽然她也不想在另一个女人面前被男人如此淫邪的羞辱,可男人身上那股强烈的阳刚之气却已经把她体内那淫欲交欢的春情欲火无情的勾勒出来,特别是自己的身体被男人搂得紧紧的,而男人胯下那雄伟坚强的巨龙正顶触着自己下身那娇嫩的蜜洞,那份坚硬的感觉令她有些手足无措了。

  男人也没有想到美艳妩媚的姐姐龙玉兰会来,刚刚还沉醉在对亲大嫂柔媚身子的欲爱之中,此番又陷入了这个亲姐姐的温柔乡之中去了,那种禁忌不伦的快感越来越刺激着他体内那激流乱窜的兴奋之源,慢慢将美少妇亲姐姐的身体压向了那宽敞舒适的长椅沙发,一边爱吻着姐姐那雪白如玉的颈脖子,一边动手解开她黑色套装的上衣,有些焦急的寻找着她胸前那对丰满坚挺的玉女峰。

  美少妇何冰艳看着男人,她的粉脸越来越烫,心跳越来越快,呼吸也越来越急促,还没有完全得到男人宠幸的她,此时被另一个美少妇夺走了男人,让她也产生了不小的妒忌,在整个家族之中,有那么多美艳动人的姐姐妹妹,而她却只对两三个女人比较动心,美少妇龙玉兰便是其中一个,她之所以感受到男人贪恋自己的身子那是出于对自己身体的自信,可当她看到龙玉兰赤裸的胸脯之时,那种妒忌感便越发的强烈起来,整个身体都有些颤抖而支持不住了,随着那埋首在美少妇龙玉兰胸前玉女峰谷之中贪婪吸吮着那娇嫩蓓蕾的男人头颅,美少妇何冰艳主动将自己的身体贴向了男人的身后。

  男人兴奋极了,因为他在感受美艳亲姐姐雪白玉女峰的幽香,饱尝那峰顶蓓蕾的娇嫩之时,也感受到身后美艳亲大嫂那坚挺的圣洁玉女峰摩擦自己身体而带来的强烈快感,那胯下的坚强巨龙更是越发的胀痛了。

  男人直起腰身看着已经淫媚呻吟不断的美艳亲姐姐,一股淫虐的刺激感涌入心头,他大力的将美少妇亲姐姐那双雪白修长的玉腿分开,非常有技巧的将她下身那紧紧贴住包裹娇嫩蜜洞的真丝内裤拨开,然后将自己那还沾有美艳亲大嫂蜜洞爱液的坚强巨龙顺势插入了美艳亲姐姐那温暖潮湿又紧窄无比的娇嫩蜜洞之中。

  “啊!嗯!”的一声,美少妇龙玉兰只觉得自己下身那娇嫩的蜜洞之中再一次被男人那坚强的巨龙充实,那种撕心裂肺般的痛楚便涌入心头,虽然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男人插入自己的身体,可是每一次男人进入自己的身体之中,带给她的首先都是那种撕心裂肺般的痛楚,这种兴奋刺激的痛楚感让她禁不住高仰起头来,坚挺的双峰猛的往上一挺,从她那红润的樱桃小嘴之中发出了淫浪而舒爽的呻吟声。

  男人也为自己能够再一次占有美艳亲姐姐那诱人的身子而兴奋无比,只觉得自己胯下那雄伟坚强的巨龙被美少妇下身那紧窄无比的娇嫩蜜洞死死的包裹着,那种肉与肉紧密相连,血与血互相融入的刺激感便令他全身的兽性血液都沸腾起来了,更何况在他的身后,还有一位美艳无比的亲大嫂,正用她胸前那丰满坚挺的圣洁玉女峰在为自己推波助澜,能够享受如此两位美艳少妇亲人伺候自己,男人已经感到无法比拟的满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