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风云后宫传说(1-4卷50章)[TXT]

[都市]重生风云后宫传说(1-4卷5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黑心荚竹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08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35172616e1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e68c621e75f3988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0819.html

简介:
  人的一生会错过许多,一生罪大恶极、众叛亲离的叶枫重生后会如何的选择呢?绝世的武功,超绝的医术,无尽的美女…

节选:

  李心柔看着儿子眼里的迷醉,心里满是自豪甜蜜,柔声道:“宝贝,又不是没看过,怎么还发呆啊?”听到李心柔的柔声话语,叶枫回过神来,满是迷醉的说道:“妈妈,你真漂亮!看得我都被迷死了!”听到儿子沉醉的话语,李心柔甜甜一笑,俏皮地道:“那当然了,妈妈不漂亮的话,怎么会生下你这么英俊帅气的儿子呢。”听到妈妈满是自恋的话语,叶枫心里微微一笑,讨好的道:“那当然了,连天上的仙女都没有妈妈漂亮。”听到儿子讨好的话语,李心柔“咯咯”一笑,娇声道:“好了,就不要再夸奖妈妈了,赶紧洗澡吧,过一会儿,水又冷了。”
  听到妈妈这么说,叶枫也没有再说话,继续为李心柔清洗起来,伸出双手放到妈妈那滑如凝脂的玉背上,不停地摩擦起来,那光滑的触感令叶枫很是舒服,由于玉背很干净,叶枫只是稍微的摩擦了一会儿,温暖的手掌就来到了李心柔的前面。
  看着那硕大高耸的玉兔上满是白色的液体,叶枫的心里一阵感动,妈妈对自己实在是太好了,伸出双手放到上面,那触手的弹性和柔软令叶枫很是舒服,轻轻地摩擦起来,清洗得格外的细心,连那深深的沟壑也不放过,将的手指伸了进去,轻轻地划动起来,将里面的白色污渍刮了出来,过了一会儿,随着白色的污渍尽去,那完美的高耸玉兔便完全的露出了本来的面目,像一对玉碗一样倒扣在胸前,高高的挺立着,虽然很是硕大,却没有一点下垂的迹象,而那顶端的樱桃还是粉红色,像一对红宝石一样,格外的迷人,看着这完美的玉兔,叶枫的心里一阵迷醉,轻轻地俯去,张开嘴将顶端的樱桃含了进去,不停地拨弄起来,那柔软细腻的感觉令叶枫觉得很是舒服,得也更加用力了,对于另外一只玉兔也不会放过,用力地揉搓起来,那触手的弹性柔软令他很是享受。
  看着儿子埋头在自己胸前的在样子,李心柔的心里满是感慨,记得十年前的时候,自己最爱的儿子也是这样认真的吸着她的的,不过那个时候,自己的儿子很是可爱,没想到,转眼之间十年过去了,自己的儿子变得英俊帅气了,但是也会疼爱呵护自己了,这让她芳心里满是甜蜜,虽然她和儿子之间已经有了不伦的恋情,甚至上都有了很多的接触,就差最后一步自己就完全成为了儿子的女人,可是她不后悔也不在乎,只要儿子过得快乐就好了,伸出柔若无骨的玉手放到儿子的头上轻轻地着,心里满是温馨。
  过了好一段时间,叶枫将两颗红宝石般的樱桃都舔弄硬了之后,才将它们吐了出来,此时两颗樱桃硬硬的,像花生米一样大小,看起来格外的可爱,不过叶枫知道妈妈的之火已经完全地涌了上来,抬头一看,果然,虽然妈妈的眼里仍然是充满了柔情蜜意,可是那滑嫩的脸蛋却有些酡红,看得叶枫心里满是感动,不过更多的是怜惜,柔声说道:“妈妈,你也忍得难受了吧?来,站起身来,让儿子好好的服侍你。”
  听到儿子关切的话语,李心柔的心里一阵甜蜜感动,虽然心动不已,可是还是羞涩的说道:“这不好吧?这样麻烦你,妈妈觉得很是不好意思。”听到妈妈这么说,叶枫的心里满是满足甜蜜,不过还是柔声说道:“这有什么不好的?妈妈你都为我这样了,我服侍你也是应该的,来,让我好好地侍弄你吧?”听到儿子这么说,李心柔也不再拒绝,轻轻地答应了一声,然后站起身来。
  随着李心柔站起身来,一阵阵水珠顿时从那绝美的胴体上滑落下来,看起来格外的美丽,由于李心柔比叶枫高不了多少,她站起身后,那最美丽最神圣的便正好裸露在叶枫的面前,那茂密的黑色毛发因为被打湿了,散乱的紧紧地贴在那完美倒三角地带的顶端,那可爱的花瓣完全地暴露了出啊来,上面还不停的滴着水珠,看起来格外的,叶枫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不过由于已经过两次,对于这无言的也有了抵抗力,看着那花瓣缝隙间的硕大嫩芽,叶枫心里怜惜不已,知道妈妈已经忍受得很难受了。
  叶枫轻轻地吸了一口气,让心里的异念平复了下来,伸出右手摸上了那完美的,被儿子温暖的右手盖住,李心柔心里一阵悸动,那玉道里的春水流得更大了,这令她羞涩不已,不过也没有动作,静静地享受着儿子的服侍,芳心里满是甜蜜。
  盖上妈妈的绝美的,一股格外的柔软触感从手掌涌遍了全身,令他很是舒服,不过知道现在不是享受的时候,轻轻地伸出食指轻轻地插入了那湿润娇嫩的玉道里,感觉到外物入侵后,那玉道上的顿时挤了过来,一圈一圈的,象是婴儿小嘴在一样,那滑如凝脂的完美触感令叶枫的心里一荡,不过赶紧静下心神来,轻轻地抽动了起来。
  被儿子的食指插入玉道里抽动起来,一股酥麻的涌遍了李心柔的全身,实在忍不住那快美的感觉,忍不住娇吟起来,娇躯也酸软无比,只能用柔若无骨的玉手扶住儿子的肩膀,以防自己倒了下去,听到妈妈的娇吟声,叶枫心神一阵悸动,抽动的食指也更加用力了。
  过了一会儿,叶枫看到那嫩芽完全的露裸出来后,也没有再抽动了,轻轻地收回食指,看着上面的透明液体,张开嘴将它含了进去,腥腥而充满了甘甜的味道令叶枫很是喜欢,看着那花瓣间的硕大嫩芽,心里一动,轻轻地张开嘴含了进去,不停地起来,一股股腥腥而充满香甜的春水流进了他的嘴里,叶枫很是喜欢这种味道,不停地吞咽起来。
  被儿子住身体最敏感的地方,李心柔觉得自己的心儿都被吸了出来,娇吟的声音更大了,一股股强烈的涌遍全身,身体更加酸软无力了,只能用柔若无骨的玉手放在儿子的肩上,支撑着不让自己倒下去,听到妈妈的娇吟声更大了,知道妈妈此时更加舒服了,叶枫心里满是高兴,的也更加用力了。
  了好一会儿,叶枫心里微微一笑,用牙齿轻轻地将那硕大的嫩芽咬了起来,不停地磨动着,顿时李心柔只觉得一股格外强烈的涌上全身,过了一会儿,李心柔再也忍受不住那快美的感觉了,高高的娇吟一声,身体一阵阵剧烈地颤抖着,一股股灼热的液体从湿润的玉道里激涌而出,身体再也无力支撑了,软软地倒在了叶枫的身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