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贩王五系列(1-4篇完结)[TXT]

[都市]人贩王五系列(1-4篇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iwamahua(丝袜马华)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3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c6699e3912/

2、
http://www.suwpan.com/file/0830a4c7e1e960b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27605

简介:
  王五看着倒在沙发上的于晓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个肉货算是到自己手里了!
  为了保险起见,王五在自己的双肩包里准备好了结实的白色棉绳,这种绳子够结实,捆绑女人最实用,用它来绑的女人,还从没有挣开过的。
  根据经验,在迷药的作用下,于晓娟没有一个小时休想醒过来。王五冷静地扒光了于晓娟的衣服。虽然是冬天,不过于晓娟住的地方有暖气,何况只有40多平米,空间小,暖和的很。于晓娟此时只是穿着白色的紧身毛衣和蓝色紧身牛仔裤,在家里的小娟脚上穿着拖鞋没有穿袜子,白嫩的小脚露在外面。

节选:

  于晓娟吓了一跳,这个男人居然是个毒贩子,不禁着急道:“大哥,这毒品可是大罪。你在我这,要是出了事,我不也完了么?”
  王五看着上了钩的于晓娟,嘿嘿笑着说:“又没被条子盯着,怕个鸟。我已经到了你这,就由不得你做主了。要么,老老实实让我住两天,把我伺候舒坦了,我赶路你继续卖,咱俩谁都不会再见到谁。钱也少不了你的。要么……嘿嘿……
  先玩你两天,那是照死里玩你,等我走时,把你扔河里或者找地方给埋了,我还是走我的路,你可就要……呵呵……可惜了这张迷死人的脸!“
  王五说着抚摸了两下于晓娟惨白的俏脸,于晓娟只觉得全身直冒凉气,不禁恐惧地说:“大哥,什么都依你。只要你别伤害我就好。我听你的,什么都听你的!”
  王五满意地在于晓娟的俏脸上吻了一口:“这才怪嘛?楼凤嘛,不要在乎客人干什么的,先让我玩玩你的丝袜美腿吧!”
  说着,王五又开始抚摸起于晓娟的美腿。
  王五为了玩于晓娟,解开了她束缚双腿的绳子,可是于晓娟的双手仍被捆绑在身后。于晓娟不禁哀求道:“大哥,你把手也解开吧,我保证不逃跑的。”
  王五看了看于晓娟,没有解开她捆绑双手的绳子,反而是从身旁开封取出了一双崭新的肉色长筒丝袜:“解开你,说的容易,万一你干傻事,要逃跑或者要反抗怎么办,我怎么忍心下手伤了你?手就不要解开了,另外你的嘴也得用丝袜勒上,免得你想不开,再大喊大叫,惊动外面的人。”
  于晓娟想再解释的,可是王五根本没有再理会,捏着她的嘴强迫她张开,接着把一条肉色长筒丝袜勒在了她的嘴上,因为丝袜弹性很好,来回在她的嘴上缠了三圈,紧紧勒在她的嘴上,在脑后打了结。
  虽然嘴里没有堵上东西,可是于晓娟张开的嘴上紧紧勒着肉色长筒丝袜,让她的舌头被顶住动弹不得,也只能含糊不清地发出嗯嗯呜呜的声音了。
  王五勒住于晓娟的嘴后,晃了晃手里的另一条肉色长筒丝袜:“别怕,这是新丝袜,免得你嫌脏。把你嘴勒上,是防止你大喊大叫惊动了别人。只要你听话,我也不是恶人,舍不得伤你的,可是你要敢耍花样。哼哼,一条长筒袜把你嘴勒住了,另一条就勒在你脖子,活活勒死你!”
  适当如今,于晓娟哪里还敢反抗,只能是呜呜呜地点着头,表示自己听话。
  “来,去你房间里,让哥好好玩玩你!”王五说着把于晓娟拉起来。于晓娟也顺从地被王五拉着进了自己的房间。
  于晓娟对自己的房间无比熟悉,这就是自己工作的地方。她自己都搞不清楚在这张床上被多少男人干过了。王五轻轻一推,于晓娟便躺在了自己的床上。为了表示配合,于晓娟很听话的分开了自己穿着肉色开裆裤袜的双腿。开裆的裤袜,让于晓娟的下体毫无遮盖地展现在王五的眼前,浓密油黑发亮的阴毛,让王五有些炫目。
  “骚娘们,让哥来好好操你吧!”
  于晓娟早就被男人操习惯了,倒是没有什么矜持,只是因为害怕而闭上了眼睛。可是却没有感觉到肉棒插入地那一下,倒是自己丝袜包裹的左脚被抓住抬了起来。王五这个恋足癖的男人,居然是要先玩于晓娟的小脚。
  于晓娟的脚穿38码的鞋子,就女人来说,这脚算是大小适中,而且她的脚又嫩又白,还有一股迷人的足香。王五爱不释手,对她的脚又摸又亲。偏偏女人的脚比较敏感,被王五这么玩,于晓娟又是酥麻又是瘙痒,偏是挣脱不出来,不得不感受那刺激全身的快感。不知不觉,于晓娟的下体居然快活地流出了淫水。
  玩玩丝袜脚都能流出水,被男人干多的女人,就是淫荡!王五一边感叹一边淫笑着:“小娘们可够浪的啊,让我亲亲小脚就骚起来里,身体反应那么大。我亲亲你的丝袜小腿,看能把你玩的尿出来不!”
  于晓娟此时被弄的性欲上来,人也骚起来了,也不在乎自己被捆绑堵嘴了,只是呜呜呜的呻吟着,身体不自觉地扭动着。王五把于晓娟的丝袜美腿,从小腿到大腿一寸不落地亲了个遍,使得于晓娟腿上的肉色裤袜满是亲过的口水印子。
  终于,王五低吼一声,把硬起来多时的肉棒插进了于晓娟那丰满多汁的阴户里!于晓娟感受到阳具的插入,身体也本能地一阵颤抖,被堵住的嘴里呜呜呜呜地欢愉呻吟。
  “被那么多男人操过,这小穴还是那么紧啊!”王五淫笑着,用力地抽插起来。
  “我那么的客人,这么粗壮这么硬的肉棒,还真不多见!”被捆绑躺着的于晓娟,感受到了王五粗硕的肉棒抽插,身体立刻体验到了无比的快感。由于保养的好,自己的阴道还很紧致,被那么粗壮的阳具抽插起来,突然有了一种欲裂的痛感,可是很快,痛感就被无比的快感取代。虽然不缺少肉棒的插入,可是这么粗壮的肉棒,还是给于晓娟带来了无比的快感。痛并快乐着的于晓娟,被堵住的嘴里用力地发出嗯嗯呜呜的快乐呻吟。王五不禁暗笑,若是自己不早做预防,先勒住这娘们的嘴,只怕浪叫都会惊动附近的人了!
  好在玩弄于晓娟的丝袜美腿时,已经让这个楼凤的阴户淫水充盈,不然就王五这么粗暴地抽插,于晓娟该是要痛得死去活来了。现在却是爽得要上了天!
  王五压在于晓娟的赤裸娇躯上,下面的肉棒抽插着,双手也没有再闲着,对着于晓娟的双乳又是抓又是揉又是捏的,过了一会儿便直接吸住她已经挺起来的乳头,用力吸啜着。阵阵快感从乳头刺激到大脑,于晓娟的乳头竟也是本能地快感颤抖起来!
  不知道插了多久,活塞运动来回了多少下,王五终于射出了第一炮。精液射出后,肉棒竟一点没有软下来的意思。于晓娟在高潮中已经意识迷离起来,突然只觉得自己的右腿酸疼起来,才睁眼瞧。原来王五玩够了于晓娟的乳房,继续抽插时,他的左手把她的右脚拉了过来,捏住她的脚,一边抽插,一边亲吻她的小脚。这可是个高难度动作,亏得于晓娟身体够柔韧,这右腿几乎是贴着自己的上半身了,若是身子不够软,右脚被抬起来时,人都得疼得死去活来。王五仍是压在于晓娟的身上,这么一来,于晓娟的右脚被王五右手抓住,几乎贴到自己的乳房上。
  虽然酸疼,于晓娟再如何叫,眼泪都流了出来,但是王五可不怜香惜玉,反而激发了兽性,愈发用力猛烈地抽插起来,右手捏着于晓娟的右脚,接着张大了嘴含着那肉色丝袜包裹的脚趾头吮吸起来。
  酸疼、胀痛、酥麻、快感……重重感觉同时游走在自己的娇躯上,于晓娟此时也不知道是痛苦还是快活了,复杂的感觉反而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快感,让于晓娟被捆绑奸淫中,得到了无与伦比的欢愉!
  一个完美的肉货在自己的身下,被自己肆意凌辱,王五也是快活到了极点,全力毫无保留地抽插着于晓娟的阴户,快乐富有兴趣地亲吻吸啜着于晓娟丝袜包裹的白嫩右脚。
  “呜呜……呜呜……”于晓娟在高潮中,发出自己都无法控制的声嘶力竭的浪叫,只是被勒在嘴上的肉色长筒丝袜阻挡后,只能是尽全力的发出呜呜呜的呻吟了。
  此时的王五,也是在身体禁不住的一阵颤抖后,猛烈地射出了第二股精液。
  这一次射精如同连珠炮一般,连射数发后,阳具终于软了下来!
  拔出阳具,王五终于离开了于晓娟的身体。此时的楼凤于晓娟也是精疲力竭,躺在床上用力的喘息,身体还在本能地抽搐着,体味着刚才冲上云霄般的性高潮!
  “这个小骚货,真让人受不了。这几天一定得好好玩玩你,以后玩不到,还真是有点可惜了!”看着于晓娟的阴户不断地有粘白色的精液混着淫水涌出,王五心里不住的暗笑。
  王五也是憋了几天了,一下子精液全射了出来,人也有点虚。饥渴的男人就这样,尤其是王五这种玩女人的老手,憋久了反而控制不住自己的量,一次射那么多,下面那玩意果然软了下来,半天硬不起来。可王五不想就这么放过于晓娟,肉棒软了,还有别的玩法。
  特别是发现于晓娟对于玩脚是特别敏感的反应,王五兴致大增。心里暗喊一句“看我怎么玩你这个浪蹄子”后,王五把于晓娟的两只丝袜玉足拉了起来,足心对足心紧紧合并在一起。于晓娟的双脚被并在一起,双腿不自然地向上伸长组成一个瘦长的菱形。先亲左脚,再添右脚,肉色丝袜包裹的玉足被王五抱住后成了特殊的玩物,让王五亲来舔去。丝丝酥麻,让已经力竭的于晓娟不得不清醒,阵阵快感冲击着大脑,这个楼凤情不自禁地又开始呜呜呜地呻吟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