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乡村乱情(1-5部4章)[TXT]

[都市]乡村乱情(1-5部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649652350(煞费苦心)(奇思妙想)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22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7866f82c455/

2、
http://www.suwpan.com/file/0ae83228f531467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53

简介:
  45岁的胡秀英正为明天四个子女的学费烦恼,老公李克虎是个老实巴巴的种地人,上有70多岁的老父与老母,下有四个都还在上学的儿女,一家的生话费用都只靠胡秀英一个人的工资维持着。
  胡秀英在市内的一家私营纸盒厂上班,每月的工资才1500块,一家老少全靠她这点工资过活,怎么够呢,所以他们家背了一身的责。
  明天,还差1000块钱的学费,因为子女们明天开学。
  大儿子李小刚22岁,留了一级,现在上大三。
  二儿子李小雷19岁,在上高中。
  三女儿李小彩17岁,也在上高一。
  小儿子李小志15岁,在上初中。
  这样的一串儿女一年的费用可多了,不是一般人家能担当的起的。不说他们家只靠胡秀英一个人这点小小和工资是远远不够的。

节选:

  小雷见她害羞的模样,心中无比的兴奋,伸手搂着她的肩膀低声的说:“妈,我们亲热一点!
  “不……不要!”胡秀英本能的扭动着身体羞涩的对他说!
  “没事的,过了今晚我们与他们就谁也不认识谁了!”小雷边搂着她的肩膀边安慰着说!
  “小雷,我还是觉得有点难为情,一会还要与他一起开房间,怎么办哦?
  “妈,你别想这么多,尽量放开点,他又不会吃人的,再说不是还有我在你身边吗?”小雷安慰着说!
  “小雷,我到没事,就是怕你到时候受不了,刚才看你的表情,我就又紧张又害怕,只要你放开了,我才会放开的!”胡秀英低声对他说!
  “啊,我都是怕你紧张尴尬呢?所以我才担心嘛!”小雷如梦初醒的说!原来母子俩都担心着对方放不开!
  “唉,原来我们都是理解错了,既然现在都说清楚了,那我们就放开吧!就当玩一次刺激的游戏好了!”胡秀英听了放宽心的说!
  “嘻嘻,好啊!”小雷听了兴奋的嘻嘻笑着说!边在她的白皙脸上亲了一口!
  胡秀英一见,羞涩的偷偷看了司机那边一眼,想看看他们有没有主意着自己与小雷的亲热样子,只见司机搂着小丽,眼睛时不时的主意着自己这边,又见小丽的身体靠在他的怀里,脸贴着他的脸,又看见司机看向自己,慌忙把脸转了过来,不敢看他了!
  小雷这时也学着刚才司机的样子,伸手掀起胡秀英的大腿上的裙子,露出雪白光滑的大腿,手掌就在她的大腿上面抚摸了起来!
  虽然胡秀英放开了,但心里还是有些羞涩,扭捏着两腿低声对着小雷说:“不要这样……
  “没事的,你不是说要放开吗?我已经放开了!这样子当着两个外人的面不是很刺激吗?”小雷的嘴巴凑在胡秀英白皙的耳根边低声的说!
  “我……”胡秀英羞涩的说不出话来!
  “妈,你的大腿越来越滑腻了……”小雷边抚摸着她的大腿,边色色的对她说!
  “别说了,羞死人了……”胡秀英扭捏了一下靠在他身上的后背红着脸说!
  “妈,我发现你越来越漂亮迷人了,我真的好喜欢你……”小雷不停的在她耳边调情的说着!可能刚才她被别人抱了摸了,现在一下子回到自己的怀抱的原因吧,有一种物归原主的感觉!对她就特别的体贴温柔!
  胡秀英听了心里虽然很高兴,但是嘴里却对他说:“那有你的媳妇漂亮呢?快别说了,大后天你们就结婚了,以后你可要好好对待她,给我老实点,妈也不会再与你这样了!
  “妈,白天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嘛,你别把话说的这么绝好吗?”小雷听了有点着急的说!
  “我们还是节制一些好,你……你别摸这里啊……”胡秀英感觉小雷的手在自己的内裤上的阴部抚摸着,就突然皱着眉头对他轻轻的说!
  “你看他们俩……”小雷边看着司机那边,边低声对她说!
  胡秀英一听就抬头偷偷看着司机那边,当下白皙的脸就“唰”的一声通红起来,只见司机边搂着小丽接吻着,边把她的裙子高高掀了起来,露出两条雪白光滑的大腿与内裤,手掌插在她的内裤里摸着她的阴部!
  胡秀英红着脸忙把眼把头转了回来,羞涩的对小雷说:“不许你看……
  正瞪着双眼看着司机的小雷很听话的把脸转了过来,在胡秀英的白皙耳边低声的说:“妈,我也要像他这样……
  “啊!不要……”胡秀英听了又惊又羞!
  “这样才刺激嘛!”小雷说着把嘴巴凑到她的嘴唇上,要想与她接吻!
  胡秀英羞涩的把脸别到一边,不让他接吻:“不要……
  “没事的,你看他们都这样,我们为什么不行呢?”小雷说着伸手把她娴熟白皙的脸给硬转了过来,把嘴巴贴在了她的嘴唇上!
  “唔唔唔……”胡秀英急忙抵抗着,在喉咙中发出强烈的唔唔抗议声!两只手还在小雷的身上敲打着!
  动静闹大了,就引起司机那边的注意,司机兴奋的看着小雷与胡秀英,笑着对他们说:“嘻嘻,小兄弟,你真没本事,接吻一下都不让你接吻!”
  胡秀英听到司机的话,当下就更羞涩了,用埋怨的目光狠狠瞪了下小雷!
  小雷听了司机的话,说自己没有本事,就更加的要与胡秀英接吻了,把舌头使劲的往她的嘴里面伸!
  “唔唔唔……”胡秀英知道此时的司机一定正看着自己,把嘴巴紧紧的闭住,就是不让小雷的舌头伸进自己的口中!喉咙中发出强烈的反抗声音!两只手使劲的推着小雷的身体!
  要是女人不配合,男人也是毫无办法的!小雷终于放弃了!
  “你干嘛呢?他们都在看着呢!”胡秀英瞪着小雷羞涩的埋怨着说!
  “你如果不挣扎,那个司机也不注意我们的呢?”小雷厚着脸皮在她耳朵边轻轻对她说!
  “我……”胡秀英红着脸说不出话来!
  小雷又在她耳边轻声的对她说:“我们不是说好了都放开吗?你咋还这样呢?
  “我……
  “这样不是很刺激吗?就让我接吻一下好吗?”小雷见胡秀英没话说了,就要求着她说!
  “那……那好吧!”胡秀英终于羞红着脸答应了!说完就闭上了一双美目,等候着小雷的接吻!
  小雷一见心中大喜,忙又把自己的嘴巴凑了上去,封住了她的嘴唇!有了胡秀英的配合,舌头很顺利的伸进了她的口中,与她那湿润柔软的舌头缠绕在一起,互相游动着……司机一见他们亲母子在热吻着,心中是异常的兴奋,双目紧紧盯着他们,兴奋的他浑身忍不住的颤抖了一下!
  “你干嘛这样看着他们呀?”小丽贴在他的身上娇声的对他说!
  “你不明白的……”司机边看着小雷与胡秀英接吻边对小丽说!
  “什么不明白?不就是接吻吗?”小丽翘着小嘴说!
  司机没有理她的话,此时他关心的是小雷与胡秀英母子俩!
  胡秀英忍不住的把两条雪白光滑的手臂缠在了小雷的脖子上,把整个上身紧紧的贴在他的身上,闭着一双美目与小雷热吻着!
  小雷一手搂住她的后背,另一只手伸到她雪白光滑的大腿上慢慢往上面抚摸着,碰在她的内裤上,还是向上摸,手掌就插入了她的内裤里面,摸着里面软绵绵的一大丛阴毛!
  胡秀英忙睁大了双目边瞪着小雷边连忙摇着头,意思告诉他不要这样做!
  小雷这时候整在兴头上,那能停止的住,边与她接吻边抚摸着她的整个阴部,感觉里面已经湿漉漉了!
  胡秀英当然知道自己的阴道已经湿湿的了,被小雷这样一摸,就羞得要死!
  司机见小雷边与他的妈妈接吻边把手伸进她的内裤里面,兴奋的不得了!再也控制不住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来到他们的身边,挨着胡秀英坐了下来,伸手就抓住她胸部上的一只乳房揉捏起来……胡秀英一见,吓得魂飞魄散,急忙挣开了与小雷的接吻,边伸手抓住司机摸在她乳房上的魔爪想把他的手拿开,边红着脸无比羞涩的惊慌叫着:“不要……
  末等她叫完,司机的嘴唇就吻在了她的嘴唇上面,舌头一下子就直伸到她的嘴里面……“唔唔唔……”胡秀英强烈的摇着头挣扎着!都忘了羞涩,双手拼命的推着司机!
  小雷一见自己的妈被司机强吻着,心里的醋意一下涌了上来,但是又有一股兴奋与刺激的感觉同时也涌了上来!醋意敌不过兴奋与刺激,被强压了下去!剩下的全是刺激与兴奋了,他的脑子像突然被刺激冲晕了,竟伸手一只手抓住胡秀英的另一只乳房揉捏了起来,放在她内裤里面的手也没有空闲着,手指插进毛茸茸的阴道里面扣挖了起来……内裤被小雷的手掌脱下了一半,半隐半现的黑乎乎阴毛也露了出来,好不诱人!
  “唔唔唔……”胡秀英还是强烈的摇着头反抗着,两只乳房被两个男人的手抓住揉捏着,嘴巴被司机的嘴唇封住接吻着,隐私处被小雷的手玩弄着,胡秀英羞得要死,同时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刺激与兴奋涌上心头,兴奋的她忍不住的浑身颤抖了一下,挣扎也渐渐的缓解了下来,整个人也软了下来,像一点力气也没有一样的软倒在小雷的身上!娴熟白皙的脸上通红起来,舌头也忍不住的与司机的舌头缠绵在一起……把坐一边的小丽也看的目惊口呆,傻乎乎的看着他们!
  司机突然把嘴巴离开她的嘴巴,口中喘着粗鲁的气息着急的对小雷说“把她的内裤脱下来!
  小雷听了一愣,也不知所措起来!反倒是把自己的手从她的内裤里面抽了出来!
  被司机强烈的吻了一阵,见他像良心发现一样的把嘴巴离开了自己的嘴唇,胡秀英终于可以深深的舒了一口气,但是马上又听到司机叫小雷把自己的内裤脱下来,当下吓得魂飞魄散,惊慌的对他们说:“不要……”本能的把自己两条雪白光滑的大腿紧紧的合拢住!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小雷!
  小雷一见,心也随着软了下来,没有动手脱她的内裤!
  “快脱啊!”司机兴奋的催着小雷脱她的内裤!
  “不要在这里脱好吗?求你了!”胡秀英双手紧紧按住自己的内裤带哀求的对司机说!
  “反正一会也要脱的,现在脱还是一样的吗?”司机说着又对小雷说:“小兄弟,这样让她不穿内裤陪我们,不是更刺激吗?
  “你别听他的……”胡秀英红着脸急忙对小雷说!
  小雷一直在忧虑不决,但是听了司机的话,想想也真的是很刺激的!
  司机见小雷发呆着,就自己亲自动手了,把胡秀英按在内裤上两只洁白的手给免强拿了开来!
  “啊……不要这样……”胡秀英的双手被司机用力的拿开了,感觉自己的内裤完全没有了保险,惊叫了起来!
  司机把胡秀英的两只洁白的手腕合拼在一起,用一只手拿住她的两只手腕,另一只手抓住她的内裤就往下拉,雪白的小腹与黑乎乎的阴毛也露一下子露了出来!但是胡秀英是坐在沙发上的,屁股压着内裤,两条雪白光滑的大腿又紧紧的合住,司机怎么拉都是拉不下来她的内裤!也急了起来!
  “啊……求你了,别脱啊……”胡秀英边惊恐的叫着,边用哀求的眼光看着小雷!
  其实小志看到这一切,心里真的是很兴奋,说真的,此时的他也想司机把她的内裤给脱下来,因为太刺激了,见妈妈用哀求的目光看着自己,竟把自己的眼睛给躲避开了!
  胡秀英见小雷这个样子,心中真的恨死他了,狠狠的用埋怨的目光瞪了小雷一眼!
  司机见脱不下她的内裤,突然急中生智的抓住她的内裤,用力一撕,只听见“滋”的一声,内裤被他给撕破了!
  “啊……不要……”胡秀英两只手腕被司机的一只手紧紧的拿住,眼光光的看着自己的内裤被撕破了,当吓得她惊叫一声!
  被撕破的内裤就更容易撕了,司机两下两下的把她的内裤给撕了下来,只剩下被她压在屁股下面的一片了,前面的阴部全暴露了出来!胡秀英羞得满脸通红!羞涩的她紧紧闭上了自己的双目!
  两个男人同时看着胡秀英暴露出来的阴部,眼睛都睁得大大的,嘴里兴奋的喘着急促的粗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