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难知如阴(1-60章)[TXT]

[都市]难知如阴(1-6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漂泊旅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3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85c7d696ee33/

2、
http://www.suwpan.com/file/7116a15cf14b361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44

简介:
  人死了,婚礼自然就黄了。而且此事曝光之后,该公子的父亲也随即失势。庄家自然不可能再同对方联姻。而且事发之后,庄家的名声也因此遭受了重大的打击。此前有意联姻的几个官宦世家也都打了退堂鼓。由于此事在上层可谓人尽皆知,庄惠小姐更成了出名的「扫把星「人人避之不及……
  此时庄惠怀孕已经超过了六个月,强行堕胎会给庄惠本人造成巨大的身体伤害,而庄家毕竟是「名门世家「,若是就这样让孩子生下没有父亲,则会对整个家族的声誉造成再一次影响。也就在这个时候,平凡的大学在校生魏鹏出现在了庄惠的面前……
  魏鹏是在大学旁的一座公园中第一次见到庄惠的,一个十七、八岁的美丽女生在同家长发生了巨大争执后一个人逃到公园的角落里哭的梨花带雨,泪水彻底融化了魏鹏并不坚强的心理防线。在见到哭泣少女的那一刻,魏鹏似乎意识到了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真正使命:慰抚这个遭受了巨大心理创伤的美丽少女。

节选:

  在开车进入岳父家所在的小区后,魏鹏依照崔莹的指示在小区的门卫室提取了岳母崔莹寄放在这里的笔记本电脑。将电脑放入车后箱后,方才上楼来到岳父家中。
  崔莹开门后小声问道:“东西拿了?”魏鹏点了点头表示确认,跟着说道:“爸呢?”“在卧室看书呢。”崔莹接过魏鹏的提包,眼见四下无人,居然主动大着胆子抱住魏鹏亲了个嘴。魏鹏有些诧异,跟着便了然了。崔莹办妥了自己交代的一件事情,利用这个机会和自己亲嘴,未尝不是存了一丝邀功献媚的心理。
  想到岳父往日一旦看起书来,不到别人叫他吃饭,绝对不会走出房间的习惯。
  魏鹏的胆子也大了起来。关上了房门,将崔莹抵在墙边,双手搂住崔莹的腰肢,两人的脸贴在一起,嘴唇相对,彼此将舌头伸入了对方的口腔内,激烈的舔舐起来。两人亲吻的同时,却有不约而同的将视线集中到了位于最离间的主卧室。
  虽然岳父多年来的习惯雷打不动,但两人都清楚,谁也无法保证岳父此刻就不会突然改变了自己的习惯而突然从房间内走出。在这种极度危险的刺激下,两人的性欲陡然膨胀起来,崔莹低声喘息着,手已经按在了魏鹏的双腿间摩擦起来。而魏鹏的双手也已经按在了崔莹的胸前,肆意蹂躏着……
  “魏鹏回来了么?”主卧室内传来了岳父的询问声。崔莹仿佛受惊的小兔子般连忙将手缩了回来,本能的将魏鹏轻轻的推了开来,跟着朝魏鹏妩媚的眨了眨眼睛。魏鹏一边恋恋不舍般松开了崔莹胸前的魔爪。一边大声的回应道。“爸,我刚到。”跟着又立刻将言语转移到了妻子庄惠身上。“阿惠还没回来么?”崔莹随即出声应答着:“我让她去接小宇、小雯了。估计还要等一会了。”魏鹏发现自己与岳母崔莹之间已经达到了心意相通、珠联璧合般的程度。因为若是魏鹏决定的话,怕也是这般安排了。在庄惠母子间插入小雯,庄惠便无法先斩后奏般的独自带魏宇外出,因为她怎样都需要先把小雯送回家来。而小雯毕竟是女孩,庄惠也不可能将她单独一人丢在学校内太久以空出时间同魏宇独处。此前,魏鹏尚在考虑庄惠如今得了自由,应该如何防止其与魏宇找机会单独相处。却没曾想崔莹一个小小的安排,便弥补这其中的缺陷。
  岳父在房间内听到了两人间的对话,随意吩咐着。“那魏鹏,你先休息一阵了。等小惠她们回来了,我们全家再一块吃饭了。”魏鹏听到这里,嘴角微微上翘。回答道:“休息就不必了,我这闲着也是闲着,还是帮妈搭把手了。”说完,居然又壮着胆子搂住了崔莹,双手在崔莹的屁股上任意抚摸起来。崔莹在魏鹏面前龇牙咧嘴的做出了恐吓的表情,但完全不被魏鹏放在眼中。
  “哦,那你就给你妈打个下手了……”听到主卧内岳父的回应,魏鹏几乎是将崔莹搂抱着就拖进了厨房。
  “你疯啦……你爸在家,小惠和两个孩子随时可能回来……”庄惠一边挣扎着,一边低声提醒着魏鹏。
  “这怪我么……谁叫你见面就抱着我亲嘴。现在把你老公的性趣给逗起来了,就想撒手不管么?”魏鹏一脸的淫笑,压低了声音,甚至直接自称“老公”了。
  崔莹此刻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根。之前见到魏鹏搂抱索吻完全是随意而为,可现在魏鹏如此作态,完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了。“你平时自制力那么强的,今天怎么就控制不住了呢?”“自制力在别的女人面前有效,可在宝贝莹莹面前我根本就没自制力。”魏鹏从岳父之前的言语中判断对方几乎不可能放下书本突然从房间内出来了,此刻更是肆无忌惮的将崔莹按在灶台之上,跟着便想扯崔莹的裤子。
  总算崔莹此刻还没有如魏鹏一般放肆,一边死死拉住裤子,一边扭头低声哀求着。“别,这样太危险了。”见到魏鹏一副欲火中烧的模样,崔莹只能退而求次般的建议着:“还是我帮你吹箫了……不管什么情况,都来得及收拾……”魏鹏虽然此刻虽然欲火焚身,但脑海中仅存的理智告诉他,崔莹的建议只怕是自己现在解决生理需求唯一合理的方式了。便又将崔莹的身子翻了回来,一边拉开了裤子拉链,一边将崔莹的头按了下去。
  崔莹蹲在地上,屁股撅着,手伸进了魏鹏的裤子拉链内,跟着便将魏鹏已经坚硬如铁的肉棒从内裤中掏了出来。双手夹着,搓了两催,接着将包皮后翻,魏鹏微微颤动着的龟头暴露了出来。崔莹抬头向魏鹏妖媚的笑了笑,跟着脖子前伸,舌尖探出,如蜻蜓点水般触碰着魏鹏龟头,一边舔,舌尖还不断刺激的魏鹏的马眼。尿道口传来的巨大刺激令魏鹏忍不住全身打起了冷颤。
  女人的舌头在魏鹏的龟头上来回缠绕着,一边旋转,一边向后推进,跟着两片红润的嘴唇便将龟头包裹了进去……
  魏鹏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龟头被女人迷人的小嘴所吞噬,不自觉的发出了轻微的哼声。女人听见了,伸手抱住了魏鹏的臀部,小嘴依旧不紧不慢的一节一节的向前推进,最后终于勉强将整根肉棒都吃尽了口中。
  魏鹏感觉自己进入了一片温暖、湿润的空间中,而一条滑嫩的舌头在肉棒四周不断的游走,不断的刺激着肉棒上的每一个位置。
  “莹莹……莹莹……”魏鹏此刻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下身传来的舒爽感觉,只是低头看着自己胯间的秀发不断低声呼唤着。
  女人听着魏鹏的声音,抬头张开了嘴,用舌头托着肉棒露给魏鹏看,同时轻轻的晃动起头部向魏鹏展示着自己淫靡的笑容。
  这一幕刺激的魏鹏下身颤抖连连,女人连忙埋下了头,脖子前后运动,吞吐了起来。厨房内随之发出了“咕唧、咕唧”的轻微水声。魏鹏按着女人头部的手也随之用力了几分,或者觉得女人吞吐的速度慢,不是那么够劲。魏鹏也跟着挺动起了腰部,在女人的嘴里抽插了起来……
  岳父就在旁边的房间内看书,而庄惠和孩子们则可能随时到家敲门。在这种即紧张又刺激的体验下,魏鹏加快了速度。胯下的女人显然有些不适应,鼻子内连连的发出了低微的哼声……
  “莹莹……用力舔……我快射了……”抽插了几分钟后,魏鹏感觉到了腰部逐渐产生了些许酥麻的感觉,连忙低头提醒崔莹。崔莹听到了,直接用舌头正面用力舔舐起了魏鹏的龟头用相对粗糙的舌苔反复刺激起来。
  “喔……”魏鹏死死按住崔莹的头,猛烈的冲刺了几下,精液便直接射进了崔莹的嘴里。魏鹏体验着射精后的那种极度满足的感觉。末了低头吩咐着:“宝贝儿,都吃了。”崔莹听了,抬起头,当着魏鹏的面,喉部动了一动,将精液全部咽到了肚子里,朝魏鹏伸了伸舌头。跟着站起来,朝魏鹏屁股上轻轻的拍了一下,假嗔道:“坏人,下次可不能陪你这样乱来了……”说完转身来到客厅拿起了茶杯喝了一口茶以消除嘴里的腥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