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艾丽丝蒙难记(1-66章完)[TXT]

[玄幻]艾丽丝蒙难记(1-66章完)[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whhll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66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a597c6263330/

2、
http://www.suwpan.com/file/566614e3030b107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66289

简介:
  在远古时代的洛兹星球由三界组成,神界、魔界、人界。神界由三大神之家庭组成,魔界由四大魔之王族构成,人界由东南西北中五大国组成。神界家族是:星辉、圣地、天洁。魔界四王是:洛加、师华、悄天、支家。人界五国分别是:东遥、西地、北交、南胡、中度。魔与神许多年来一直在争夺对三界的统治权。
  几十万年来战况惨烈。
  故事开始于天洁家族,神界中实力最为强大,被奉为众神之王的帝王天资王。
  天资王在年青时娶了,圣地家族的公主为妻。其实圣地家族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圣地家族的领主的妻子表面上是个神,实际上圣地家族早就觊觎神界的统治权,因此被魔王支风迷惑,娶了支风的表妹为妻,共同谋夺三界的统治权。所以,天资王的妻子表面上是公主实际上是具有魔族血统的妖精。在天资王统治的第一百年,天资王和师华家族暴发了一场战争。争夺对天河的上游的控制权。师华家族是魔界实力最强大的一王族,他们拥有三界中最肥沃的土地行星阿特兰和亚提斯。

节选:

  艾丽丝被行刑手拖进了牢房,那是一个有二十多个男犯人的中等牢房,行刑手将一个刑架钉在牢房的中央,然后拉开艾丽丝的四肢将她紧锁在刑架上。行刑手将捆在艾丽丝双乳上的绳子解开,艾丽丝双乳被牛筋绳索捆了一天,又拉着重物劳作,早就已经青肿麻木,这一放开,血液回流艾丽丝不由得痛得钻心,轻轻的呻吟出来。
  行刑手出去后,整个牢房的犯人都用贪婪和淫邪的眼光看着艾丽丝。艾丽丝有1。75米的个头,原来有中度第一美人之称,当年的南胡王子金鹰疯狂的追求她因为得不到她所以金鹰才想要毁掉她。虽然这三年来受尽非人的酷刑,好多次她都在死亡线上挣扎,甚至早在三个月前她都只是一堆模糊的血肉,但是经过三个月来最好药物的调冶,艾丽丝身上大多数伤口都已经结疤,许多旧疮甚至已经掉了痂皮,长出了粉红色的皮肤。艾丽丝原来肤色如羊脂玉一样,白得纯净可爱,稍微一捏就有粉红色的线出来,如今当然不可能再像玉一样皎洁了,全身都是一条条粉红或者红色或者黑色等其他色彩的伤痕,但是她的底肤仍然洁白,这些伤痕印在她身上不仅不让人觉得恐怖反而有一种异样的妖媚的美,虽然没有原来的完美可爱,但是这种伤痕制造出来的残缺美,对人格外有一种吸引力,如果原来的艾丽丝美得如天上的仙女让人不敢有其他的念头,如今她这样子却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去折磨她,使她痛苦。特别是艾丽丝的乳房,两乳的颜色不知为什么在变化,由紫色正向白红转变,双乳极其饱满丰盈,两个大如小草莓的乳头虽然受尽折磨,但是因为折磨它们反而在乳房上更加坚挺,如含苞欲放的小花一样张着花叶。她的小腹上没有什么余肉,虽然伤痕累累但是看上去很结实,下阴的阴毛刚长到一寸多长,又细又密,显得十分吸引人。
  那些个犯人有的已经二、三十年没有碰过女人了,只要是雌性动物都感兴趣,更何况是一个这样引起人个体欲望的女人。有几个胆子大的,已经走到刑架边上,开始用手去抓艾丽丝的乳头,有已经在用手掏她的下阴了。艾丽丝心想有狱卒在你们当然不可以如此嚣张。于是她就用力大喊救命。结果行刑手走了进来以后,犯人都纷纷躲到一边,有几个胆子大的说:「大人是这个畜生她先勾引我们的,我们只是情不自禁而已。」
  行刑手提着鞭子冷笑着走到刑架边上,一鞭子刚好抽过艾丽丝的两个乳头,两个乳头痛得直抖。行刑手淫笑着骂到:「浪叫什么。」
  然后又转向犯人们道:「刚才还有一道国王的命令没有宣布,国王知道你们在这里没有雌物,所以特意将这个畜生送来,晚上就由她来慰劳你们,记住不要上得太多,不要把她弄死,如果弄死你们都得跟着死,也别把她弄得明天下不来地干活,这样就行了。好了我出去了,你们只有一晚上,明天就不是你们了,赶紧把,我就不干扰你们的好事。」
  那些犯人们一阵欢呼,艾丽丝的心整个掉到了地狱里,这个监狱有一万多个犯人,天哪一个个轮过来,自己成了什么,比妓女还不如,比畜生还不如。还能叫什么呢,只能说是一个地狱里不收的活着的鬼魂了。她原来对瑟莱伊还有那么一丝幻想,现在连一点都没有了,她有的只是恨,有一天她要把这些侮辱她的畜生都杀死,只有他们的血才能洗漱她身上的耻辱。四个犯人已经一起拥了上来,一个趴在她的脸上使尽的用嘴咬着艾丽丝的脸、嘴唇,另外两个犯人一边抓住一个乳房就开始往下啃,另一个则脱下裤子,将龟头扬长塞满了艾丽丝的下阴,使劲的往里面戳。这些人都是穷凶极恶之徒,又是最少的人也已经五年没碰过真的女人了,第一个竟然还进不去,倒是自己先软了。后面那个一把把前一个摔倒,然后就上了。那是个铁塔样的大汉,阳具又长又大,艾丽丝看了一眼就不敢看了,他先用阳具拱,但是拱了两下发现艾丽丝故意将下阴紧紧的闭锁着,他用手用力一分,艾丽丝只觉得一阵撕裂的疼痛,不由一阵昏眩,下阴一张开那个大汉就进去了。开始艾丽丝只觉得羞惭欲死,但是那大汉几下抽送后,艾丽丝发现,自己体内好像有一块小小的吸铁石,正从那个粗大的阳具上吸取精力。她心中一动,她当然知道采补法,但是此法过于恶毒下贱,所以艾丽丝根本不屑为,但是现在只要为了报仇她什么事情都能做,再说这些人是自己送上门的,所以根本用不到内疚。想到这里艾丽丝不去想其他的事任由那些恶徒在她身上作贱,她慢慢的平心静气,反正也挣扎不了,不如利用现有的体力来吸取这些男人身上的阳气,来补自己在阴阳搜魂刑中流失的功力。当然一次在一个人身上不能吸取太多否则行刑手会察觉的,每人身上都吸一点,假以时日,自己恢复一定会有希望,只要有三成功力,那些锁链就难不道自己。
  到了天明,尽管艾丽丝吸取了一些力量,但是这些人都不过是些普通人力量有限,再加上一个晚上被折腾,艾丽丝吸取的力量只有很微弱的一些,但是对于艾丽丝来说已经是很安慰的事了。清早行刑手到监狱一看,只见绑在刑架上的淫贱母狗猪全身都污秽不堪。整个身子上都是白黄色的精液,全身都是新起的抓痕,两个乳房上倒处都是咬印,乳头被吸成民黑紫色,不知道谁还在乳头上绑了两个布条,下阴更是惨不忍睹,不仅是精液里头一片红肿,有些地方已经撕裂出血了。
  行刑手见淫贱母狗猪全身无力的垂在刑上,摇了摇头心想第一晚就这样,以后可不能每晚都来,否则可要我们给她抵命了。行刑手将淫贱母狗猪拖到雨地里艾丽丝装着趴了好长的时间才起身干活,而且这天的活也没有干完。行刑手还真怕她死了,所以这一天倒是没难为她,晚上也将她单独押在一个牢房里,艾丽丝正好用机会将刚吸收进来的力量在体内慢慢的运转。她不能用力量去治疗伤痕,因为过快的恢复一定会使行刑手察觉的,所以她只要在临发动前几天里开始治疗内伤就行了,至于皮外伤,只要内伤恢复治疗进来不怎么难,现在她要做的就是积累力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