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狗(1-69章)[TXT]

[都市]天狗(1-6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fw198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5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9537f6062aa9/

2、
http://www.suwpan.com/file/76b2fe75da1a97e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26825.html

简介:
  此文本是贾平凹老先生的作品,前几天闲来无事,翻出以前的那些旧书,找到一本贾老先生的作品集,读了几篇,忽然发现老先生原来也是性情中人,字里行间流露出秦岭山人的那种豪放的性情。有情有性,情深性浓。不过老先生的作品是要公开发表的,所以他的行文就有了很多藏掖,就不敢那么大胆直白的表达了。不过整篇文章读下来,那种男女之间的情欲却赫然跃于纸上。尤其是《天狗》这篇简短的小文,我读完之后觉得里面蕴藏了很多乡下人的情欲和狡黠。觉得里面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出来,尤其是那些真正的关于男女的性欲和情欲的描述,老先生虽有想法,却是不能直白的描写的。故小子不才,用自己的拙笔胡乱添之,有什么不周之处,请各位看官莫要嫌之。
  我本沧海一闲人,心中好色胡乱写。
  ——沧海闲人

节选:

  有井的都是富裕户。富裕的都是手艺人家,或者木匠。或者石匠。本来人和人差异是不大的,所以他们说不上是聪慧,也不能说是蠢笨,一切见之平平的堡子既没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发展经济,又没有财源茂盛通达四海的副业可做,唯一的身怀薄艺倒是堡子里最发家致富之道。于是打井,成了新兴的手艺人阶层的标志,是利市,是显富,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是一个身份的象征。
  于是打井的李正由此应运,数年光景,竟成就了自己专有的手艺,为别人的富裕而劳作,且带来了自己的富裕,日子的富裕使得井把式日渐口大气粗,视自己的手艺如命符。又曾几何,故作高深,弥布神秘,宣布水井三不打:不请阴阳先生察看方位者不打;不是黄道吉日不打;茶饭不好、工钱低贱、小瞧打井把式的不打。俨然是受命于天,降恩泽世的真人一般神圣。
  堡子里的人没有不对他热羡的,眼见着他打井如挖金窖:好多父母提了四色重礼,领着孩子拜师为徒,这把式,却断然拒绝。
  「这饭不是什么人都可吃的!」
  「孩子是笨,下苦好。」
  「这仅仅是下苦的事吗?」
  把式说这话,拜师者就噎住了,再要乞求,把式就说一句「我家是有个五兴的。」作结。
  五兴是把式的独子,现在还在上中学,那意思很明白,手艺是不外传的。
  把式的女人看不惯把式这样不讲情面。男人可以在外一意孤行,女人则是屋里人,三百六十五天要和街坊邻居打交道的,女人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人,而且凡事想得就周全,担心这家人缘会倒,每日用软言软语劝丈夫,她更不同意五兴废了课业来「子袭父职」。男人家在外面再如何的强硬,到了家里面对自己的女人却是无法强硬的,尤其是晚上在被窝里搂着女人肏捣的时候,更是喜欢讨好女人,喜欢听女人在自己耳边的哼哼唧唧,呻吟不止。这个世界凡是男人没有不喜欢肏屄的,在劳作一天之后,没有不喜欢晚上搂着自己的女人尽情肏捣的。井把式李正是一个男人,而且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更是一个强悍的男人。他平生最大的爱好只有两件事,那就是白天打井赚钱,然后另外一件事就是,晚上搂着自己的女人尽情的肏屄。井把式的体力是非常强悍的,经常在劳作一天之后,晚上喝上二两小酒,然后趴在女人身上尽情的肏捣,反正儿子在县城的中学里面读书,平日里是住在学校里面的,家里面就两口子,再无其他人,所以就算女人叫的震天响,也是不怕有人听到的。
  井把式算是堡子里肏屄强悍的男人,每次总能将自己的女人肏的舒舒服服,浑身舒坦的,所以女人心里面对这个男人是无比的敬佩。在外面有本事赚钱,在炕头上又可以将女人肏的舒舒服服,这样的男人去哪里找啊。所以女人对自己的男人特别的好,每当晚上肏屄之后,第二天早上女人总是单独给男人炒一个鸡蛋,补一补男人的身子。井把式对自己的女人也是相当的满意的。女人算是堡子里最白净的女人了,长的白白净净的,细皮嫩肉的,尤其是女人胸前那对显眼的大奶子,更是女人的骄傲,是堡子里最壮观的一对奶子了。那是井把式最引以为自豪的啦。每当晚上女人脱光了衣服,躺在炕上的时候,井把式看着女人肥硕翘挺的大奶子,滚翘的大白腚,马上就大屌暴挺了。他最喜欢的就是亮着灯和女人肏屄,虽然每当这个时候女人总是特别的害羞,脸羞的红红的,闭着眼睛不敢张开。井把式就喜欢女人这娇羞的模样,每当他趴在女人软绵绵的身上,看着女人羞红的脸,看着女人背自己肏捣的呻吟不止的时候,他心里面总是无比的骄傲。所以不顾女人的反对,井把式每次都坚持亮着灯肏屄。女人反对了几次之后,就不再说什么了,她是一个好女人,什么都是以男人为第一位的,对男人向来是言听计从的。
  每次肏屄的时候,女人总是事先准备好一个小垫子,躺在炕上的时候,就将布垫子垫在自己的腚底下。因为女人的屄水特别的足,如果没有垫子的话,会将身下的被子湿透的,那样睡觉就很不舒服了。男人没有不喜欢屄水多的女人的。
  井把式当然不会例外,女人这个多水的屄,他是特别的喜欢,每次他将大屌插进女人湿漉漉的屄里面,不几下就肏的女人屄里面呱唧咕吱的响,他很享受这个声音。听着自己的肏捣声,井把式特别的有成就感。特别的有征服感。他觉得肏屄肏不出声响的话,那就不叫肏屄了。女人躺在男人身下,听着自己屄里面被男人肏的扑哧呱唧的响,虽然心里面十分的害羞,却觉得更加的舒坦了。井把式肏屄是没有什么动作招式的。总是趴在女人的身上。然后分开女人双腿,挺屌插进女人的屄里面,抱着女人的大白腚肏捣不停。当然他的嘴不会闲着,或者和女人亲嘴子,或者舔弄女人的大奶子,总是弄的女人特别的享受。
  男人在肏屄的时候总是最听女人的话的,于是女人多次趁着肏屄的时候劝说自己的男人,劝说多了,把式总算听了女人的话,收了天狗作徒,但却有言在先:只仅仅作下苦帮手,四六分钱,技术是不授的。
  天狗本是穷途末路之人,这货三十六岁,赚不来钱娶妻成家。对于拜人为师,自然是言听计从了。此角色白脸,发际高而额角饱满,平日无所事事,父母早亡。十几岁时就无人管束,整天的游游荡荡,不务正业,于是就有了养兔逮兔、钓鱼、玩蚂蚱的嗜好,天生的不该是农民的长相和德行,偏就作了万事不如人的农民。因为地种的不好,日子过的连一般的农民都不如,他自己到也无所谓。
  三十六岁的天狗虽然没有娶到老婆,但是却早已不是什么童男子了。他二十四岁上就破了童子身。他肏的第一个女人就是堡子里的孙寡妇。不过天狗和孙寡妇肏屄的时候,孙寡妇那时候还不是寡妇,她的男人还活着。这也算是天狗的本事了,肏了有夫之妇的大屄。那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说来自然就话长了,那就先表一表天狗年青时的事迹吧。
  却说当年天狗本来是一个无忧无虑的青年。心里面根本不想女人的,更不知道肏屄为何物。一个夏日的晚上特别的闷热,但是月色却十分的明亮。天狗实在是睡不着觉,于是干脆爬起来打算去江里面洗澡。经过一家门口时,忽然听到门里面传来女人哼哼唧唧的呻吟声,天狗本是十分热心的人,心想难道是这家的女人病了吗,是不是帮着去找医生啊。正要敲门,忽然听到女人一声叫唤,彻底吓呆了天狗。
  「啊,啊,好汉子,啊,啊,好大的屌啊,肏死俺了啊,啊,亲娘来,屄让你肏烂了,啊。啊。亲娘来,啊,啊,尿了啊,啊,尿了啊。」
  天狗哪里听过这阵势,他虽然早就耳闻肏屄之事,却从未亲眼目睹过。而且因为自己没有女人,所以天狗还从来没有真正见识过什么叫肏屄呢。现在他一听女人那呻吟声,就明白了里面的两口子正在肏屄。于是天狗悄悄的将眼睛贴在了那家的门缝上面。看到了长这么大最吃惊的一幕:这家的女人正光着腚躺在院子里面,身下铺着草席子,男人同样光着腚压在女人身上,女人的双腿被男人压在了胸前,使得女人的大肥腚高高的撅了起来,离身下的席子都有些距离,随着男人的肏捣,女人的大肥腚不停的变换着形状。男人正一下接一下的狠狠的砸着女人的腚沟,而且每砸一下都呱唧咕吱的响,天狗心里面想也不怕将女人的腚沟砸坏了啊。因为月色十分的明亮,所以门外的天狗看的清清楚楚,而且这家的院子本来就小,两口子虽然是躺在院子中间,其实距离门口也就是两米多远,所以天狗清楚的看到了女人那雪白的身子,清楚的看到了女人胸前那两个雪白的大奶子,清楚的看到了女人浑圆的大肥腚。而且因为女人的身子是侧对着门的,她的双腿又被男人高高的掀了起来,所以天狗虽然不能完全的看到女人的屄门,却也看到了大部分紧要的地方。
  尤其令天狗觉得刺激的是女人小肚子下面那一撮黑乎乎的屄毛,这家女人的屄毛显得的茂盛,不仅小肚子下面长了一片,而且长的整个腚沟里面都是,天狗在外面看到女人的腚沟里面毛慥慥的,那些屄毛十分的凌乱,有的被屄水粘在了腚沟里面,有些则顽强的翘着头。最爽的就是可以清楚的看到男人的大屌正一下接一下的在女人腚沟里面抽插着,它肏捣的那个地方肯定就是女人的屄门了。那个神秘的所在有些朦胧,不过看着男人粗大的屌不停的进出着,粗大着,弄出来很多屄水顺着女人的腚沟淌到了身下的席子上面,然后还有那特别悦耳的扑哧呱唧咕吱的肏捣声,使得门外的天狗觉得自己马上要飞了。院子里面的两口子却不知道外面正有人在欣赏他们的肏屄大戏。
  原来这家的两口子刚三十出头,正是肏屄最火热的年纪,因为屋里面闷热,干脆将草席子铺在了院子里面,两个人本来是在炕上肏了一次的,在院子里面睡了一会,男人被尿憋了起来,站在院子边上尿了一泡,回来准备躺下继续睡觉,忽然看到了女人在月光映照下的雪白的,浑圆的,滚翘的大白腚。本来两口子在炕上肏了一番,现在男人早恢复了精神。出来的时候,女人只穿了一个裤衩子,反正家里面就他们两个人,孩子还小,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所以女人在家里面穿的就很随便的,直接光着大奶子躺在院子里面睡觉。这晚的月光十分的明亮。
  女人此时正仰躺在席子上面睡着,在月光的映照下,女人那两个大奶子显得格外的雪白。男人的大屌一下子坚挺起来,忍不住就脱下了女人的裤衩子,然后压在女人身上摸弄起来。
  女人也睡了一小觉,早就恢复了精神,所以男人脱她的裤衩子的时候,女人就醒了过来,配合的抬起大肥腚让男人脱下了裤衩子。被男人压在身上抠弄了一会屄门,女人马上就来了兴致,屄门大大的张开了,腚沟里面很快就淫水泛滥了。于是两口子搂抱在一起,抠屄亲嘴摸奶子,很快就玩的淫情如火,男人挺大屌插进女人湿漉漉的大屄里面,当下两口子就在院子里面呱唧咕吱的肏捣起来。不想被经过的天狗看了好戏。彻底的帮天狗开了窍。
  屋里面的两口子正是身强力壮的时候,男人双手伸到女人腚底下,紧紧的抓住女人那两瓣肥美的大腚,猛烈的肏捣着。爽的女人双脚夹在男人腰上,双手紧紧的抱着男人的脖子,嘴里面嗯呀噢吆的浪叫不止。站在门外的天狗看的是热血沸腾,淫心大动。他看着男人的大屌在女人屄门里面进进出出,肏捣不止。听着那呱唧咕吱的肏捣声,天狗幻想着现在趴在女人身上肏捣是正是自己,幻想着自己的大屌正在女人屄里面抽插着,进出着。一时间天狗恍惚了。这时候院子里面忽然没有了动静,原来那两口子已经肏完了。男人趴在女人身上一动不动。女人伸直了双腿静静的躺在席子上面,大口的喘着粗气。过了一会,男人翻身下来,躺在一边很快就睡着了。他的屌上还沾满了女人的屄水。女人静静的躺在月光下面,一动不动。门外的天狗看着月光下那银白色的女人体,尤其是女人小肚子下面那一撮屄毛,在月光下显得更加黑亮。女人一动不动,天狗也是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女人起身走到院墙边上,然后翘着雪白的大肥腚蹲在那里,哗哗的开始喷尿。门外的天狗听着女人那哗哗的尿尿声,刺激的终于也射了精,射的裤裆里面粘糊糊的一片。很快女人尿完了,用力的颠了十几下自己的大肥腚,然后伸手抹了抹自己腚沟里面的屄水,然后回到席子上面,穿上裤衩子,躺在男人身边睡着了。
  天狗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里面,那夜他彻底的失眠了,脑子里面全是女人那黑乎乎的屄毛,那红嫩嫩的屄门,白嫩嫩的大奶子。自从以后,天狗就爱上了这个行当,差不多每天晚上出来溜达,而且天狗胆子大的很,经常是直接爬进人家的家里面,猫在人家的窗户底下偷听人家两口子的肏屄好事。农村还是很保守的,大部分的人家肏屄的时候总是关着灯的。所以天狗实际上很难看到什么好光景的。大部分的时候天狗是待在人家窗户底下偷听人家肏屄的,也就是过过耳瘾,即使这样,那女人美妙的呻吟声叫唤声足已让天狗销魂了。此时的天狗也很想尝一尝和女人肏屄的滋味,都是没有老婆,这个愿望是很难实现的。天狗的日子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过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