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宅男的性福生活(1-69章)[TXT]

[都市]宅男的性福生活(1-6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堕落骑士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62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97606990da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0140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2222.html

简介:
  看着屏幕上,异常整齐以龙傲天为开头的各种国骂,王宇淡定操控他的角色龙傲天冲到一个百级大号面前,一刀砍死了那个试图逃跑的游戏角色。使公共频道上排队骂龙傲天的再次增加一人。
  这时,王宇的游戏界面上突然弹出了一个提示:「您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哎,又一个垃圾游戏把我的IP地址屏蔽了~ 」王宇无限寂寞的呻吟出声。
  本来打算换个IP地址再上去祸害一下那个垃圾网游,不过总感觉没有精神。
  瞄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作弊器图标,王宇自语出声:「哥改的不是游戏,哥改的是寂寞~ 」

节选:

  说完,王宇拿过一根比较长的绳子系在美琴背后的绳索上丢过一根房梁。看着王宇的动作,美琴有点害怕的想:「难道他要把我吊起来?」
  想到这里,美琴站起来有点想跑路,但是跑了两步就被系在房梁上的绳索又拉回了原地!
  「你真有意思!绳子就掌握在我的手里竟然还想着逃跑!你这应该算是在卖萌吧?」
  王宇笑呵呵的对美琴刚才的行动进行点评,同时拉动绳索将美琴渐渐吊了起来,不过并没有吊的太高,只是让美琴的脚刚刚离地而已。
  来到在原地吊在半空微微转圈的美琴身边,王宇摸了摸美琴的脸蛋后并没有急着享用美琴的娇躯而是继续给美琴打扮!此时王宇又拿出了几根稍短的绳索走到美琴身边,将绳索绑在美琴的左脚脚腕,然后从美琴的身后将脚腕拉向吊绑的绳索,在美琴有点难受时选好距离将绳索固定,然后又用同样的方法处理美琴的右脚!很快,美琴就被绑成凌空驷马倒蹄的姿势吊在半空中微微转动犹如被展示的货物一样任由王宇捏着下巴欣赏着。
  「不错!这个样子就好看多了!那么为了感谢我帮你打扮的如此漂亮!润滑的前戏你应该懂得如何做吧?」
  因为美琴被捆成凌空驷马倒蹄,所以王宇说话时,对于美琴而言是居高临下的,所以御坂美琴吃力的抬头看着王宇一脸的迷茫心想:「前戏?润滑?那是什么?」
  不过王宇可不管美琴是不是懂这些,直接站在美琴的面前拉开了裤链掏出了他已经整装待发的巨大肉棒!甚至因为之前被限制在裤子里的缘故,肉棒几乎是弹出来的!而且因为美琴此时的脸正对着王宇的胯下,好巧不巧的,肉棒正好打在美琴的俏脸上!
  「这……这是……男人的?」
  美琴思维似乎都混乱了!因为她的脸此时红的几乎都冒热气了!
  「哈哈哈,这么害羞啊!别的男人的肉棒是第一次见?LUCK!既然这样,快点让我享受你美丽的肉体吧!」
  王宇兴奋的一手抓着美琴的齐肩短发一手扶着肉棒向美琴被开口器固定的小嘴插入!
  「他?这是要?不!」
  美琴心里在怒吼,但是却无法阻挡王宇肉棒突破美琴那毫无防御能力的樱唇!蓦然,美琴感觉整个嘴巴被塞满,同时一股属于男人的酸涩味道充斥在美琴的口腔里,刺激的美琴口水直流,而美琴处于习惯下意识的开始吞咽口水,结果却不知道她的动作让王宇获得了非常舒服的享受!
  「啊!这种下意识吞咽和乱七八糟的口技!虽然连入门级都算不上,但是真的让我好怀念啊!小美女,你的主人不会故意没有训练你口交吧?」
  「口交?难道我现在?是在口交?呜呜呜~ 」美琴流着眼泪盯着王宇,希望用恶狠狠的眼神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但是却不知道现在的她嘴里被王宇插入肉棒不断耸动,而在这个时候那含泪望向王宇的眼神对王宇带来了多大的诱惑力!
  于是王宇忍不住双手扶着美琴的头部,胯下开始距离的耸动,让肉棒在美琴的嘴里快速的抽插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他的动作似乎更加快了!而且情绪反倒更加兴奋了?我刚才难道做错了吗?」
  美琴胡思乱想企图通过分神来淡化嘴里和喉咙的不适感,但是无论如何逃避也无济于事,甚至在不知不觉中那条企图保护自己口腔的香舌反倒成了帮凶,在抵御敌人的同时给王宇带来的极致的享受!于是在王宇抱着美琴抽插了几分钟后大吼一声,将积攒了多时的浓浓精液射入了美琴的喉咙深处!
  「咳咳!」
  被浓稠的精液呛得直咳嗽的美琴一脸痛苦的试图将灌入嘴里的精液吐出来,不过那嘴角流着淫白色液体的样子反倒让王宇更加开心!
  于是王宇急吼吼的推着御坂美琴凌空旋转180 ,由美琴的脸对着王宇变成了被两腿分开驷马倒蹄捆绑的下体面向了虽然刚射完一次却依然雄纠纠气昂昂的王宇的大肉棒!
  「呜呜呜~ 好痛苦~ 嘴里的味道~ 嗯~ 他这是要做什么?等等……难道?~不要!」
  无法说话只能在心里想着东西的美琴突然感觉自己被绑住的双腿被王宇用手强行分开露出了没有一丝抵抗能力的小穴!感觉到那沾染着自己口水充满男性气息的肉棒不断接近自己的私处,想到王宇可能要做什么的美琴扭动着腰肢不断的挣扎希望可以阻碍王宇的入侵!
  「啊~ 嗯……」
  被绳索勒紧又向下吊在半空显得更加饱满的姣乳突然被王宇用力捏了一把,强烈的快感让美琴身体一软,同时小屁股也被王宇拍了一巴掌。
  「不要乱动哦~ 」「怎么可能听你的话!」
  不过美琴也只能在心里抗争一下,现实却是王宇的肉棒已经顶在了美琴的小穴边上,不断的摩擦!再加上王宇用双手抚在美琴的腰肢上,让美琴即使想用腿夹走王宇都做不到!
  「小美女,你的小穴好漂亮啊!」
  虽然耳边听到王宇说赞美的话,但是美琴却气的满脸通红,双眼流着眼泪连连摇头!可是王宇龟头滑过小穴时的感觉却又是那么的吸引人,就像恶魔一样,即使知道一旦陷进去就是万劫不复却依然让人欲罢不能!同时王宇的双手也像有魔法一下,不时的抚摸在自己身上,却让美琴感到非常舒服,非常刺激,甚至在内心深处渐渐对这种感觉充满了无比渴望!
  「这个世界是很无聊的!不找点有意思的事做做怎么可以?是不是小美女?接下来就让我带你好好爽一爽让你知道女人最大的快乐是什么!」
  「这个世界无聊?快乐?我究竟想要什么?算了!现在这个样子我还有选择吗?既然无法逃避……那么……」
  美琴叹了一口气然后不再徒劳的摇头表示拒绝而是低下头认命,将主动权彻底交给了王宇。
  看到美琴不再徒劳的抵抗,王宇高兴的轻敲了一下隐形的耳机,然后下身稍微用力慢慢的插入了美琴的嫩穴之中。
  虽然猜到了美琴可能是处女,但是美琴的小穴如此紧却也出乎了王宇的意料!
  「啊!」
  下体的撕裂感让美琴残呼出声,听到美琴的惨叫,王宇决定不再顾忌可能被美琴猜到自己的真实身份,立刻经验丰富的借着抚摸美琴肉体的机会按压美琴身上的一些穴位,同时不断的挑逗美琴的阴蒂,很快,在王宇的手法下,美琴本来就因为之前的淫虐而非常湿润的小穴变得更加的湿润。
  王宇则配合着美琴分泌的爱液不断的前后摩擦,当感觉差不多的时候,伴随着御坂美琴一声尖叫贯穿了美琴的处女膜将御坂美琴成功从女孩专职成为了女人!
  之后的抽插自然是极为猛烈的!虽然美琴等级高达83级,但是在王宇的鞭挞下很快就因为连续高潮而爽的处于迷乱状态!当王宇舒舒服服的在美琴体内喷射出自己的精液后将目标转向黑子,美琴才终于一脸舒爽的进入了昏睡状态!
  可是昏睡了没一会,美琴又被吵醒,此时美琴发现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放了下来,正躺在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被子上!而吵醒自己的竟然是黑子!
  此时的黑子上身也是被绳子用后手吊缚绑着,不过双腿倒是没有被束缚住。
  而吵醒美琴的黑子此时就以这个姿势趴在美琴的身上不断的耸动着身体,不断用鼻子绣着美琴的体香,甚至被开口器撑开的嘴巴里那黑子的香舌还在努力的舔弄着美琴的肉体!尤其美琴那依然翘挺的乳头更是黑子重点关照的位置!
  如果是平时的美琴早就一脚踹飞黑子施以电击之刑了!可是现在依然被绳索驷马倒蹄捆绑的美琴却只能无奈的忍受着黑子的骚扰,甚至当美琴想到黑子受自己连累之前不但被淫虐还被电击到昏迷后一脸悔恨的任由黑子轻薄自己!
  「哈哈,没想到这个小美女是个女同啊!之前我怎么挑逗也不能让她达到高潮的顶峰,没想到让她贴着你却突然兴奋到这个地步!」
  听到说话声的美琴眯着眼睛一看才发现黑子背后竟然是王宇在用他的肉棒抽插黑子!
  「啊?」
  美琴怒吼着想要向王宇抗争,但是王宇根本不搭理她,反而将美琴当成了道具,一边刺激着黑子,让黑子更加兴奋,一边高兴的时候在玩弄黑子时伸手抓美琴两把!
  就这样,一直折腾到后半夜,王宇才心满意足的一左一右搂着被绳索捆绑结实的美琴和黑子睡了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