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望之门(1-703章)[EPUB+TXT]

[都市]欲望之门(1-703章)[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红尘笑笑生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442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a5d716c677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99c4e133c9da6aa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0811

简介:
  这物欲横流的都市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欲望。有人隐藏、有人赤裸。欲望之门一旦打开,各种光怪陆离的现象层出不穷,人们在这样的欲望之都,究竟会有怎样的喜怒哀乐?
  主人公杨乐天,一次意外的电梯遇美,生活中便与几个女人之间,展开了一段段感情故事,其间,杨天乐也在行动中一步步显露出他内心赤裸裸的欲望!

节选:

  于洁是越摸越喜欢,越摸越兴奋,越摸越刺激,越摸越想摸……当于洁迷幻于孔胜东那雄健宏伟得胸膛时,于洁那件蕾丝绣花缕空乳罩已经被孔胜东自双臂上给褪了下来,一对白皙玉嫩的大奶子可就完全没有了遮掩,一起一伏地呼唤着眼前的人儿。这时,孔胜东很自觉,也是识趣的忙将满是津液的嘴巴贴了过來,既是舔又是噬地啃弄着于洁的乳房。
  孔胜东的嘴紧紧得含着于洁的乳头往外拉扯着,于洁的心一下子跟着往外飞,一股电流流向于洁的四肢与小腹,酥麻微痒的快感使于洁的双手停了下來,最后反倒是搂着他的头继续沉溺于那种飘邈得感觉当中去。
  这时候,于洁是更加兴奋了,在柔和灯光的照耀下,她那娇殷的乳头更显鲜红而凸挺,于洁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某处地方开始湿润了。
  而这时候的杨乐天也觉得自己浑身有些发热,本来是趴在床上看着电脑,但生理上的反应使他那里被压迫着很不舒服,于是索性爬了起来,盘腿而坐,两眼继续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
  不知不觉,于洁与孔胜东两人都已经相拥着倒在了那宽大的席梦思床上了,于洁感觉到他的手掌正在自己的大腿处摸索,轻柔而温热得爱抚实在让于洁着迷,他的温柔`愈发的使于洁沉迷。
  超短裙的裙摆随着孔胜东的手臂往上翻卷,于洁清楚的感觉到他轻轻得在自己微湿的神秘花园处兜着转,小小用力的按摩着自己的隱私之地,有時他还用食指順着凹槽往下刮着,濡湿的情形想来是无法逃过他敏锐得触觉。这种重点部位的直接接触,实实在在是于洁生理上最为迫切需要的。
  当神智开始迷离,身体本能反应开始主导于洁一切的时候,孔胜东这么轻轻得在于洁的神秘花园处轻摩暗搓。顿时,于洁的呻吟于呜咽竟随着他的轻重而婉转娇吟起來……
  这时,于洁的两条腿被孔胜东拨地更开了,同时他的爱抚动作益发直接与大胆,他加重对于洁潮湿之处的按摩,小小的性感透明內裤已经明显的湿搭搭了。
  于洁的双腿时而张开、时而微微靠拢,口鼻也不断的发出“……嗯……呃……唔……哦”等无意识的呻吟。而孔胜东的手指这时候则顺着于洁摇摆地双腿,以及偶而轻轻抬起的屁股,将白色透明内裤往旁挪了挪,伸到于洁那两片肿起的阴唇里,不断地抠揉、辗压,于洁的肉穴越来越湿、而且阴道里面的温度也越升越高,孔胜东的手指也越伸越里面,越塞越多只。这时候,于洁的小穴一面分泌着爱液,一面开始蠕动起来。于洁已经开始要承受不起,急忙喊出声:“……哦……快……”
  于洁才刚喊出声,孔胜东就用行动回复了于洁所说的话。他的嘴唇立即贴到于洁那已经潮湿的透明底裤上面,原本这种又薄又小的情趣内裤就只是象征性而已,在触感方面是完全没有阻碍,在视觉上可真会让伴侣得到极度诱惑的效果。他的嘴唇这么一贴靠上来,鼻尖刚好顶在阴核,于洁的性神经更加贲张。
  孔胜东鼻尖用力拱顶着,并且用双手将于洁的小三角裤往下拖,于洁抬着屁股让他轻易施为,孔胜东很快就将那件湿湿的内裤给扔到了一旁床下。这时于洁的心理与身体的所有感应神经全都移到下身,完全体会那儿所传递来的所有讯息,于洁感觉到孔胜东的热热地嘴唇已经贴拢在自己的开口处,阴核也被尖尖的柔软肉体顶的紧紧地,这时候于洁的情欲可真是非常高涨与奔驰。
  孔胜东细细地在于洁下阴四周舔吻,那只灵活湿热的舌头在于洁阴唇四周不断地刮着,舌尖一会顺着阴毛舔、一下逆着阴毛刮的,直直牵动着私处四周的敏感神经细胞,连带造成两片阴唇受到牵引而充血肿胀,以及密道内的分泌也跟着增加。孔胜东持续用口舌在于洁外阴部舔呀吸的,舌尖尔尔还会钻进阴道口些许,外阴充血肿胀,阴道口自然洞开,他很自然会向深处去的。他除了刺激于洁的下阴,还一面把手伸进于洁的上身,用他的手指拨动着于洁的蓓蕾,小小的乳尖在一拨一掐之下更是暴胀地肿的让于洁既难过又舒服,下身充血与阴道的的痕痒以及乳房性感带的被刺激,造成于洁的身体在床上不断地扭摆,时而抬起屁股、时而弓起上身,迷离的思绪沉浸于高度的愉悦之中,欣喜地享受这魂飞飘邈的感官之乐。
  孔胜东不亏是靠这个吃饭的人,实在是有经验和有本事,他很能掌握女性的肢体语言,可以说于洁的一颦一动他都可以很正确地解读,进而带领于洁迈向快乐的巅峰。
  孔胜东一边攻击着于洁最敏感地上下两个性感带,让一波波强烈的电流撞击在于洁的情欲深处,花心底端的麻痒越来越大,于洁闭上双眼让自己的思绪去寻找自己的极乐,一边已经悄悄地褪去裤子,跨身在于洁的双腿之间。
  于洁感觉到孔胜东的龟头在快要插入自己的湿答答的小穴,两片阴唇饱胀地含着他桃子般大小的肉冠,肉唇的内里被刮着好舒服,于洁双臂软软地挡着孔胜东的胸膛,两腿环钩在他的腰际,而孔胜东则贴上于洁的身,吻着她发烫而又干渴的嘴唇。舌头不断地来回勾搅,同时将又粗又长的大肉棒紧紧地顶着于洁的最深处的花心,一动不动。
  在于洁无声的催促下,孔胜东开始挺动身体,抽插有力而注意技巧,再加上他那双大手的不停抚爱于洁的充血的上翘乳头,渐渐地,于洁在快感里开始迷失自我,双腿已不由自主地开始耸动,拌着动人的呻吟。
  孔胜东起身抽了个软垫在她腰下,她竟然自动地略抬腰配合。孔胜东将她的两条苗条修长的美腿温柔地抬上肩膀,托住她的肥臀,把阴茎一下一下地在湿滑的阴道里频频抽插,龟头传来的难言快感,让人不能稍停下来,何况她也跟随着节奏,用阴户一迎一送,合拍非常,根本就欲罢不能。狂流不息的淫水已经流过了阴囊,开始顺着大腿淌去,他也渐感双腿有点发软,微微颤抖,而于洁让这强烈的高潮袭得差点昏死过去,现在再承受着他一轮狂风暴雨般的劲抽猛插,根本毫无招架之力,唯一可做的,只能不停把淫水泄出体外,她自觉高潮一浪接一浪的来回不停,就好象在湖面抛下了一颗石头,层层涟漪以小屄为中心点,向外不断地扩散出去。整个人就在这波滔起伏的浪潮中浮浮沉沉,淹个没顶。
  孔胜东见到于洁如此的反应便知她再次登上高潮的顶峰,不由得快马加鞭,直把阳具抽插得硬如钢条,热如火棒,在阴道里飞快地穿梭不停。一直连续不断地抽送到直至龟头涨硬发麻、丹田热乎乎地拚命收压,才忍无可忍地把滚烫热辣的精液一滴不留的全射进她阴道深处。
  于洁正陶醉在欲仙欲死的高潮里,朦胧中觉得阴道里插得疾快的阴茎突然变成一下一下慢而有力的挺动,每顶到子宫尽头,子宫颈便让一股麻热的液体冲击,令快感加倍,握在胸前乳房的粗壮的五指也不再游动,而是想把它挤爆般紧紧用力握住,知道他同时也享受着高潮的乐趣,正在往自己体内输送着精液,便双手抱着他的熊腰,就着他的节奏加把劲推拉,让他将体内的精液毫无保留地全射进自己的阴户里。
  一场激烈得肉搏战终于是看完了,浑身燥热得杨乐天以为这录像也快结束了,正准备起身去浴室洗把冷水脸给自己降降火,可是当他低头一看,发现下面的播放进度条才指向一半多一点,也就是说后面还有将近一半的内容。杨乐天见状不由暗暗吃惊,心道:“怎么?难道于洁的欲望这么强烈,还想梅开二度不成?唉,可怜了这个年轻小伙子,碰上了这么一个如狼似虎的女人!不过话说回来,这小子也不亏,于洁这么漂亮又有钱的女人看上了他也是他的运气哦,别的男人是羡慕也羡慕不来啊,要是放在过去,我肯定都羡慕这小子,不过现在嘛,嘿嘿,就不那么羡慕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