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天元战记(1-77章)[TXT]

[武侠]天元战记(1-7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finaleden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89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97656b2edc1/

2、
http://www.suwpan.com/file/ec67095584e2915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0508.html

简介:
阳春三月,京城之地。
正是春暖花开时,这一日,京城有名的洞庭湖畔立着一个少年的身影。只见那少年大约十八九岁的年纪,外貌俊朗,衣着华贵,正可谓意气分发。可隐隐约约之间他的眉梢散发着一股与他年龄极不相称的忧伤。只看他抬起头,微微叹道:「唉……一晃之间,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年了。」
原来这个少年的身份大有来头,乃是当今武林盟主邵华阳的独生爱子邵然,可他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是他原本不是这个世界之人,用俗话说就是穿越货一个。

节选:

看着珊珊小心委屈的样子,邵然忍不住想逗逗这个小丫头,他把珊珊搂在怀里,故意问道:「珊珊啊,今天那狗奴才抓着你,狂搓你奶子的时候,爽不爽啊?」
珊珊失色道:「请主人惩罚珊珊,珊珊绝无怨言。」
「我又没说怪你,你紧张什么。」
邵然继续问:「你只要如实回答就是了。」珊珊支支吾吾道:「肯定不会舒服了,奴婢双手被他抓着动弹不得,那时心慌意乱的,除了害怕哪会有别的想法。」
邵然慢慢把手放在珊珊的胸前,抓起一只奶子揉搓道:「那……主人摸你,你爽不爽?」
珊珊顿时羞红了脸,却不敢动弹,回道:「主人摸的,自然…是爽的。」
邵然心中一乐,继续把手直接伸进了珊珊的贴身小衣之内,直接抓起珊珊硕大的乳房,之觉满手温软滑腻,两腿间的帐篷一下子竖得更高起来。于是更用五指紧紧罩住她的乳房,开始逗惹地前后推移,手指也在她的乳头上揉捏不已。珊珊轻「嘤」一声,躲在邵然怀中瘫软了身子,如果不是邵然搂着大概便倒下去了。
「现在,有没有更爽一点。」
邵然继续挑逗珊珊道。
珊珊没有回答,却主动献上了香吻。她张开红唇,把小巧的舌头交给了邵然吮吸,双手更是紧紧抱住邵然的熊咬。一番热吻下来,只见珊珊面色红得艳如桃花,邵然忍不住一把把她推倒在床上,三下两下去掉了外衣和肚兜,直接咬在了水蜜桃般的胸脯之上,只觉入口清香扑鼻,少女的体味不带一丝令人不快的气味。
邵然又是咬又是吸,小巧的乳头在口中不断地变化形状,且渐渐膨胀。珊珊迷离着双眼,口中呵气如兰,双手轻轻环住邵然的后背。邵然一时停下攻击,似笑非笑对珊珊说:「你这对漂亮的大奶子,以后只许我一个人玩,听到了么?再也不许被别的男人摸到了。」
「是,珊珊的奶子还有珊珊的身子都是主人的,只有主人一个人能随便用,只给主人一个人糟蹋。」
珊珊幽幽地说。
邵然接着掀起了珊珊的长裙,只见未穿亵裤的芳草地下,珊珊美丽的阴唇,已经微微流出甘美的蜜汁,在烛光的照耀下,淫猥地发出光泽。
「小色女,只是摸摸你的奶子就这么湿了啊,看来你的天性是淫荡的啊。」
邵然调情道。
「是的,珊珊是淫荡的母狗,只为了主人而淫荡,请主人随意惩罚。」
邵然凑近珊珊的下体,仔细观察着珊珊的阴唇。虽然已经很多次看到了,但是这么清楚地看还是第一次,虽然已经被采花大盗疯狂玩弄了一晚上,但是此时看到仍像处子一般,整个外阴还是淡淡的粉色,虽然已有些充血,却依然鲜嫩如同新鲜的贝肉,外阴还是紧紧地包住少女神秘的所在,那颗小豆豆也躲在里面不曾现身。更为让邵然骄傲的是会阴处自己的印信烙印清晰可见,象征着这样的尤物只是自己的专用爱奴任自己轻薄。
「真是漂亮的阴唇,嫩得想让人咬一口,让主人好好疼惜你吧!」
邵然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轻轻拨开珊珊的阴唇,让桃源口清晰暴露在空气之中。邵然用另一个手伸进一枚手指进入珊珊的阴道中轻轻挖弄起来。珊珊「唔」了一声,却咬住唇不敢叫出声来。
「舒服你就叫吧,我又不会怪你。」
邵然对她说道。
珊珊害羞回答:「我怕主人觉得奴婢是轻浮之人。」
「轻浮怎么了?叫,一定要叫。你越叫主人越爽知道不?」
珊珊似懂非懂地应了声,于是放开下唇,轻轻地哼出声来。邵然只觉得命根子越来越胀大起来,于是准备宽衣解带了。珊珊看到说:「请让奴婢帮主人宽衣。」
于是珊珊温柔地伺候邵然脱掉身上的衣服,当褪去裤子只见邵然巨大的命根子一下子跳了出来。
「怎么会这么大?」
珊珊花容失色,只见烛光下邵然的肉棒如同孩童的手臂一般粗大,散发着狰狞的味道。心想这么大的东西,怎么可能进到自己的小穴里去?一定会被撑坏的。
邵然笑道:「我们家族有龙族的血统,命根子都是比一般人大上许多的。」
他一把剥开肉棒的包皮,露出龟头,只见形状和常人完全不同,有些类似三角形有棱有角,就像毒蛇的脑袋般。邵然继续自傲道:「这样形状的龟头,能给女人带来非同一般的快感,更容易让女人达到高潮。」
珊珊看得目瞪口呆,在她的印象里,虽然没有亲眼看到过男根,但是以前教导她的老嬷嬷却是早就给她看过图案,但哪个图都没有邵然这根来得凶气逼人。
邵然安慰珊珊道:「别怕,刚开始可能不适应,一会你就知道它的妙处了。」于是慢慢地把珊珊放倒在床上,先轻轻地分开她的双腿,用肉棒沾着花唇上的淫露在外阴缓缓地摩擦着。
「珊珊,准备好了吗?」
珊珊羞红着脸道:「嗯,奴婢残缺之身,还得主人如此温柔对待实在惭愧。主人请不要怜惜奴婢,请尽情占有奴婢。」
邵然看了她一眼,道:「那我便去啦!」
接着便沉腰一挺,半个龟头顶进了珊珊的阴道之中,然后便缓缓地继续前进。
「啊!」
只是刚刚进门,珊珊变轻叫一声,然后怕自己痛喊出来,只有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如此大的家伙,进入珊珊初经人事的膣道,确实太过勉强。
邵然也紧张得出了身汗,心想既然逃不掉不如干脆点,于是一用劲,「呲」的一下子将肉棒捅到了底。
「唔……」
如此剧痛让珊珊原本抱在邵然背后的手一下子抓紧起来,可她怕弄疼了邵然马上放手死死地抓住了床单,只见珊珊的面色一下子苍白起来。美目更是含泪,却忍住没有哭喊。
「疼吗?宝贝。」
邵然不敢再动,轻声问道。
「嗯。」
珊珊点头道,马上又咬了咬头。却不敢张嘴生怕叫出声来。
邵然轻轻地抱着她,温柔地亲着她的耳垂,脖颈和胸脯,让她慢慢适应肉棒的粗度。女人的肉道确实是神奇的东西,原本如此细小的膣道却很快适应了邵然的庞然巨物。当不感觉那么疼的时候,珊珊对邵然说道:「主人,现在不疼了。」于是邵然开始缓缓地抽插起来。少女的肉洞总是充满弹性,又紧又滑,珊珊体内温热的环境和丝滑软肉磨在邵然的大肉棒上,让还是初次上阵的邵然竟然很快来了射精的感觉,虽然他此道天赋异于常人,却还是比一般初哥好不了多少。
于是又过了几十下快速的抽插,便浑身肌肉一紧,把浓浓的童子精射进了珊珊的子宫之内。
快感过后,二人仍肢体相缠。邵然突见珊珊神色黯淡,便问:「怎么了?不高兴吗?」
「不是的。」
珊珊低声回道:「只是奴家不能为主人生一个宝宝,所以神伤。」
邵然无语,想不通管家发下的印信怎地如此歹毒,剥夺女人基本尊严的同时连一个女人的天职都同时泯灭。
「别难过了,以后我和别的女人生了孩子,也叫他一般喊你娘亲。」
邵然对他许下承诺。
「真的吗?」
珊珊喜道:「多谢主人,奴婢就是做牛做马也报答不了主人的恩德,只望下辈子下下辈子继续回报主人了。」
邵然亲了一下珊珊的面庞,笑而不语,整个房间充满着温馨的感觉。
自那次以后,邵然一有机会就会和珊珊一起共享鱼水之欢。邵然有时还把珊珊带到外面练功的地方、客栈、荒郊、破庙等都留下了他们交欢的痕迹。此时珊珊也已能接受邵然大于常人的男根了,而邵然也非吴下阿蒙,肉棒坚挺如枪,常常让珊珊高潮泄身多次才射在她的体内,弄得珊珊常常求饶。珊珊也在男人精液的滋润下越发气色红润明艳动人,再非原本白皙却微带病态的样子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