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覆雨大唐1-890章)[TXT]

[武侠]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覆雨大唐1-89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八方极乐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39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96681b7468/

2、
http://www.ymhwp.com/file-253615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674b4689b800a8f.html

简介:
平凡的韩星在一次奇遇下认识了幻世之神,穿越到《覆雨翻云》的世界,随后更拥有随意穿越《覆雨翻云》和《大唐双龙传》的能力。
且看主角如何不建势力,不登基,不称帝,却能不费一兵一卒暗掌两大王朝,一人独拥两大后宫。

节选:

谷凝清可不知道,要是她就这样跟着韩星,也许就能拯救到她的女儿,却不知道因为她这么一个提议,又重新让她的女儿陷入韩星的魔掌。
韩星作状的考虑了一下道:“好吧,我接受你这个无理的请求,不过同样的,你也先得同意我一个要求才行。”
谷凝清听到韩星答应,心中不但没有高兴,反而一阵刺痛起来,暗道:好弟弟啊,你可知道,你我可能今生也许就要缘尽于此了,不过姐姐永远都会记住今天的事情了。听到韩星还有要求,谷凝清点了点头道:“罢了,你要有什么要求,姐姐都答应你就是了。”
韩星听到谷凝清答应他的要求,银笑了一下,谷凝清一看到韩星这种笑容,同时察觉到韩星慢慢变大的下身,心中忽然害怕起来,这家伙不会提什么无理的要求吧。
“我的要求就是,再要姐姐一次。”
果然,韩星真的提出了一个无理的要求。谷凝清怎么也想不到,韩星居然会提出这么一个羞人的建议,这可是白昼宣银啊,当即拒绝道:“不行。”
韩星嘿嘿一笑道:“不行也可以,只要姐姐肯答应现在嫁给弟弟就好。”
要是现在答应嫁给你,你还不是会以丈夫的名义,要求我跟你白昼宣银。可以说,现在的谷凝清已经对韩星有一定的了解了,猜出韩星的想法,所以道:“那更不行。”
韩星无耻的道:“好,那我就再要一次姐姐了。”
说完,也没有再给机会谷凝清,立刻抱着谷凝清,拥吻起来。
谷凝清虽然有心推开韩星,但她的身体却并不排斥韩星,再加上两人本就没穿衣服,这样摩擦着肌肤,很快的一阵风雨就再次降临到两人的身上。
韩星吻着谷凝清的嘴唇,然后一路的吻着谷凝清那细嫩的肌肤,从脸颊吻到粉颈,然后又吻到谷凝清的骚胸,含住了那颗雪峰上的寒梅。之后越过平原,来到那神秘的黑森林,舌尖在那邪恶的分割线上来回舔弄,双手轻轻的拨开那双阴唇,一把吸住了那颗樱桃。
啊,谷凝清大叫一声,双手按住韩星的头,哀声的请求道:“别,别舔那里,我会疯掉的,啊……”
听到谷凝清的哀求,韩星听话的放开了谷凝清的阴核,但却贪婪的吮吸着两片肥美的阴唇,并用牙齿轻咬,灵活的舌头挑弄着渐渐充血肿胀的肉芽,同时双手粗暴的揉捏着臀峰以及蜜洞周围的性感带。就在谷凝清要高潮时,韩星忽然又停了下来。
韩星这么一个急刹,让谷凝清顿觉无限的空虚,哀怨的看着韩星,就在她考虑是否要催一下韩星时,韩星那粗大的男根,快速的直插入那快乐的所在。
谷凝清的空虚一下子全无,取而代之的是那种浓浓的充实感。韩星抱起谷凝清,吻住了她的双唇,腰身不断的挺动起来。
韩星一手抱着谷凝清的腰肢,一手在谷凝清的肥臀上托着,有节奏的将谷凝清上下的摆动着,同时嘴上又含住了并舔弄着谷凝清的乳尖。
谷凝清双脚紧紧夹着韩星的腰,双手则紧紧的搂着韩星,腰身配合着韩星冲刺而扭动着。
韩星知道这美艳的尤物暂时屈服于自己的淫威之下,开始享受男欢女爱的乐趣征服的快感频频袭来,不自禁的挺动小腹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与力度每一次抽插都如电打雷击般直入花心深处粗大的阳具在蜜洞深处进进出出谷凝清初经采撷,娇嫩的肉壁一上来便迎接如此狂风暴雨般的攻击!
更兼韩星不住挑弄她已然鼓胀欲裂的丰乳,上身下体两股快感交错着频频袭上心头经历了约莫一盏茶十分,韩星半跪着猛的附身把她娇躯抱起,让她双腿缠绕在自己腰部此时谷凝清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巨大的阳物上,本来已经插入很深的阳物随着这一下巨大的冲刺又顶入更深处!
谷凝清终于熬不住这巨大的刺激感,“啊。”
淫叫的同时肉壁急剧收缩,同时大量花蜜涌出喷洒在韩星轩昂的龟头上!
韩星知道她要高潮了,享受着肉壁收缩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快感,亦没有控制着精关,随谷凝清一起高潮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