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换妻(1-99全本)[TXT]

[都市]换妻(1-99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二道茶飘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6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b66c8d6688/

2、
http://www.suwpan.com/file/328d7029ea8ce27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48164

简介:
  换妻,一个古老又新鲜的话题。在社会极度开放的今天,无论你怎么看待,也无论你是否认同,这样的事,这样的人,就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也许,就在你的身边。但是,这样的行为还是不被伦理道德和社会所接受,这样行为的背后也是危机重重。写这个小说的目的,就是给这些头脑发热的人一个警醒:换妻,换来的不是快乐,只能是噩梦。

节选:

  看来徐闽是那种外表纤细温柔,但性格刚强,甚至有点霸气的女人。这样的女人需要的是征服,仔细清洗着自己的命根处,江鹏暗下决心,一会出去,放弃前戏,直接进入主题,用自己最擅长的凶猛冲刺来征服这个高傲的女人。
  想到这,身体就有了反应,玉茎凸挺,这让江鹏很满意,马上用浴巾擦干身子。
  他想用这样的方式进入房间,在心理上给徐闽一个下马威,同时,在一个相对陌生的女人面前赤裸身体挺立金枪,这本身就的对江鹏性心理一个极大的刺激和满足。
  徐闽平静地躺在床上,她没有打开空调,她希望给自己的身子保持热度。
  听着卫生间里哗哗的水声,徐闽的心有了点骚动,虽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游戏,但这还是第一次碰到江鹏这样体格彪悍的中年男人。
  说心里话,徐闽喜欢这样的男人,从她降生的那一天,喜欢男孩子的父母,就把她当个男孩子看待,这使她的性格里充满了自立和坚强。只是到了青春期发育以后,雌性激素的作用才使她外表看起来温柔嫺静。
  她不喜欢细致温顺如女人般的男人,可是偏偏这几次聚会,她轮换的男人都是这样的,这让她很失望。
  若论温柔,还有谁能比得上做医生的陶铭萧?她欣赏陶铭萧的温柔细致,但更渴望体验一下雄性的粗野所带来的刺激,她在心理暗自祈祷,江鹏,这个看上去彪悍粗犷的男人,别是个银样蜡枪头。
  正想着,卫生间的门打开了,赤裸的江鹏走了进来,连个浴巾都没有围,直接走到了徐闽的床前,嘿嘿笑着问徐闽:“我洗乾净了,你需要检查吗?”
  说完挑衅地看着徐闽。
  徐闽的眼光在江鹏的身上扫视着,最后停留在江鹏的胯间,那昂首怒立的雄根是那样的骄傲,颤动着对徐闽点头示威。
  徐闽的脸微微红了,抬头,看到江鹏火一样的眼神,不由的娇然一笑:“很好,很乾净,我挺满意。”
  说完下意识地夹紧了双腿。
  江鹏本来就不大的小眼睛,此刻突然眯了起来,上前一步,双手从徐闽的睡衣下摆伸进去,在徐闽的身后把两只手一交叉,徐闽的上身一下子就被抱了起来。还没等她反应过来,睡衣已经被江鹏随手扔了出去。
  这粗鲁的动作惹得徐闽不怒反笑了,这一笑更给了江鹏以鼓励。
  将徐闽的身子拉到床边,江鹏就站在地上,没有一点的抚摩和亲吻,分开她的双腿,直接就冲进了徐闽身体的最深处。
  他的双手使劲地抓住徐闽的乳房,腰腹用力地来回挺送着。
  徐闽禁不住跟随他抽动的节奏大声地呻吟起来。这强烈的刺激让徐闽欲死欲仙,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她直感觉自己的身子快被江鹏撕裂了,尤其身体接触时候发出的清脆的劈啪声更让她激情勃发。于是抓过江鹏揉搓自己乳房的左手,把他的两根手指含在嘴里,用力地吸吮着,嘴里的呻吟声立时变成了快乐的哼唧。
  这淫糜的哼唧刺激得江鹏再也受不了了,下身死命地往里一挺,嘴里野兽般地低吼一声,一泻如注。
  徐闽不满地咬了他手指一下,双腿用力夹住他的腰,不让他退出来,江鹏腿一软,趴在了她的身上。
  蓬头的水流像细密的雨丝,尽情的喷洒在韩屏那滑嫩的肌肤上。
  韩屏自己都不知道在这蓬头下洗了多久,只是机械地,无目标地在身上到处揉搓着。她感到身上有说不出来的脏。
  尤其下身,她已经用手指粘上浴液,深到里面洗了好几次了。
  韩屏总是感觉身体的最里面还有男人的脏东西没洗出来,一个奇怪的念头突然浮上脑海,她荒唐地想如果倒立,拿大顶,是不是水就能灌到下面身体里去,那样会不会洗得更乾净点。
  于是她抬头看了看头上的蓬头,是固定在墙上的,拿不下来,叹息了一声,无奈的闭上眼睛,任水流从头上流遍全身。
  一只温暖的大手从后背伸过来,扭过她的头,欧阳的嘴对着她吻了下来。
  韩屏木然地闭着嘴唇,刚要扭过脸,却被欧阳执拗地擒住用舌头,欧阳灵巧地撬开她的嘴唇,随即,凉丝丝的可乐流到了韩屏的嘴里。
  愕然地离开欧阳的嘴,转过身来,韩屏才看到,赤裸的欧阳正拿着一听可乐笑望着自己。
  一丝温情涌上了韩屏的心。
  面前的这个男人怎么都让自己恨不起来,不但恨不起来,好感反倒一点点在累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