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美少妇律师白京香一家的男性事情(1-9章)[TXT]

[玄幻]美少妇律师白京香一家的男性事情(1-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鬼畜3G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0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97616774c57/

2、
http://www.suwpan.com/file/7351a0aea0f26536.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0817.html

简介:
  该漫画的主要剧情,讲一个少年(男主角)父母双亡,唯一亲人爷爷住院,孤苦伶仃的他被邻居橘京香(女主角)一家收留,与既善良又精干的美少妇白领丽人橘京香以及她两个性格各异的女儿生活在一起,从而发生的故事。
  漫画前半段的剧情是少年男主角和三母女的幸福同居生活和纯爱H.漫画后半段的剧情从去海滩旅行开始转入NTR路线,讲述三母女如何被三个流氓盯上失身。虽然三个流氓对三母女基本上没用暴力手段,但是使用了下药诱奸盗摄胁迫等等同样凌辱女性身心的卑鄙手段。
  漫画末尾,讲述京香为保护两个女儿和男主角牺牲肉体与流氓周旋,赢得警方搜查证据逮捕流氓的时间。男主角始终蒙在鼓里,还误解京香瞒着他在外面与其他男人私会。漫画最终是开放性结局,三母女因奸成孕悄悄堕胎,男主角认识到自己不能老是依靠别人,三个流氓被捕入狱,但是存放着他们拍摄的三母女盗摄AV的硬盘去向不明(也许被警方查获销毁也许流失到外面)……
  如今,我要写的就是这漫画的改编小说。请注意,我不是写同人小说,而是改编小说。本作的人物名字和故事地点等等不会照搬漫画原作的设定,主线剧情会参考漫画原作的剧情,并加入原创情节和改编情节。

节选:

  受害者资料有很多份,每一份的内容很详细,包括每个受害女性的个人信息以及如何落入那伙流氓圈套的概述,还有目前的状态(包括身亡、失踪、受到怎样的胁迫等等)。其中,某些受害者资料里还附带一些她们被那伙流氓用诱奸等手段玩弄的录像,是那伙流氓拍摄下来作为胁迫材料发给她们的视频文件。
  由于受害者资料太多,我挑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先看起来。看着看着,我不禁再次想起以前当黑暗商人的时候。那时,我经常收到许多性奴的资料,由我评估价格卖出或者买进,“人”在当时的我眼里与其它“商品”几乎没什么不同……
  思索过去之际,我的目光突然间被一个受害者的资料吸引住。此女是A市某豪门的贵妇,嫁入豪门之前是身价很高的混血名模,没想到也落入了那伙流氓圈套。
  但是,我之所以被这贵妇吸引,并不是因为她的豪门背景和原名模身份,而是她的脸蛋与身材貌似我爱慕的京香小姨。当我看到她被那伙流氓诱奸玩弄的录像,我内心深处的黑暗欲望又开始蠢动,不由自主把她想象成京香小姨……
  此刻在我的电脑屏幕上正播放着这么一段盗摄录像——貌似高级SPA会所的雅室内,这位貌似京香小姨的贵妇身披浴袍躺卧在一张按摩床上,被一名男按摩师沾满闪亮精油的双手推拿得娇喘不止,美貌的脸蛋春潮泛红,惹火的身材试图抗拒却酥软乏力。没过多久,她整个人就濒临失陷状态。
  接着,那名男按摩师忽然停止推拿放开她,在她耳边低声轻诉几句,说得她面红耳赤一语不发,像是竭力忍耐着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虽然听不见他说了什么话,但看情景就知道是询问她是否想要更舒服的服务。
  得到她的默许,男按摩师脱掉自己衣服,露出职业男模都会自叹不如的健美身材。这个时候,我发现此人始终把他的脸斜对着藏匿在某处的盗摄镜头,所以看不清他的相貌,但从面部的轮廓看应该是个长相英俊的帅哥,年龄大致30岁左右。
  他身上的肌肉非常结实,除了清晰可见的八块腹肌,其余部位也很精壮,似乎经常健身还长年习武,胯下则挺立着一根犹如蟒蛇般粗长硕大的巨屌。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此人身上用高超的手工绣了一条翻江倒海的海蟒纹身,活灵活现盘绕在他的前胸和后背。我一见此纹身,就知道此人来历不简单。
  在“蛇族”帮会,成员的纹身和诨名代表他在帮中的地位。普通帮众的纹身和诨名只能用一般蛇类,小头目级别用档次高些的蛇类,地位再高些的头目用毒蛇,分舵舵主(含副舵主)或者大头目级别用蟒类,帮主和少帮主用的是眼镜王蛇。
  顺便,“蛇族”内还有一种特殊的纹身和诨名,使用各种奇形怪状的异形蛇类,专门由帮主或者大头目赐予自己的得力亲信,比如我的九头蛇诨名和纹身……
  总之,如果此人曾经是“蛇族”成员,可能当过某个分舵的舵主,也许就是月儿姐调查的那伙流氓的首领。但是,在我知道的“蛇族”分舵舵主之中没有人使用海蟒的纹身或者绰号,难道是我不认识的某个秘密分舵的舵主?
  再看屏幕上的录像画面,此人脱光衣服之后泰然自若般站在貌似京香小姨的贵妇面前。这位贵妇犹豫片刻,最终忍不住张开小嘴含住他胯下的巨屌舔吸口交。
  刚开始,她只是用嘴轻舔慢吸。随着情欲越发高涨难忍,她忍不住像捧着什么宝宝般用双手捧住男按摩师的大屌,如饥似渴吹箫舔弄,还把龟头以及肉棒前端含进小嘴深处卖力吮吸,简直像从豪门贵妇变成了淫贱BITCH……
  不知情的人看到这情景大概会认为这贵妇是人尽可夫的BITCH,瞒着老公在外面偷汉子。然而,我知道这是那个假扮按摩师的男人悄悄使用了含有催情药的精油,再加上技术高超的挑逗,诱使她在身理和心理上的防线瓦解做如此淫乱行为。
  说起来,我的损友银蛇也精通此道。就连月儿姐1年前调查“贵妃俱乐部”案件的时候也中过招,半推半就与银蛇做过几次。不过,银蛇虽然骗点财色,却只是为了混口软饭吃,从不干胁迫勒索的事,还暗中帮助一些女子逃脱“蛇族”魔爪。
  与银蛇相比,现在播放的录像画面中的海蟒纹身男子要恶劣得多。表面上他没有强迫女性的行为,实际上却用卑鄙的手段诱使女性落入难以自拔的淫欲陷阱。
  我看着电脑屏幕上播放的录像,虽然反感此人的行径,也知道画面中的这贵妇并不是真的京香小姨,却还是感到强烈刺激。此刻,我的裤头里面硬邦邦好难受,这1年来一直装成乖孩子,别说找马子就连撸管都忍着,今天实在有些忍不住了。
  于是,我一边仔细观察画面中这位貌似京香小姨的贵妇被诱奸的录像,一边解开裤子掏出比海蟒纹身男子还粗壮些的坚挺雄根撸了起来。
  此刻,录像画面中的诱奸开始进入正戏。充分的口交活动之后,海蟒纹身男子把他的大屌从这位贵妇的小嘴里慢慢抽出,又在她的耳畔低语几句。她的脸蛋涨得更红,好像还有些犹豫,但没过多久就带着羞意点点头,任凭对方脱掉她的浴袍。
  大概是为了方便做精油推拿,这位贵妇在浴袍下没有戴胸罩只穿着粉红三角裤,一下就坦露出胸前饱满丰挺的雪白乳房等凹凸玲珑的性感部位。她以前是名模,嫁入豪门之后过着优裕的生活,年龄不小但身材保养得很好。虽然与真正的京香小姨相比,她的姿色略逊一筹,却也已经算是他妈的难得的绝世美女!
  面对如此绝色尤物,身上纹着海蟒的男子动作十分老练。他一边抚摸她的玉体,一边抬起她的双腿脱下玉胯之间的粉红三角裤。最后一层遮羞布被脱掉的时候,这位貌似京香小姨的贵妇在羞耻中轻轻颤抖,却受制于高涨欲火没有任何反抗,
  见她已经任由自己鱼肉,海蟒纹身男子不慌不忙地爬上按摩床,把这位贵妇的赤裸玉体压在身下并且分开她的白嫩大腿,接着把他胯下犹如蟒蛇般粗长硕大的巨屌缓缓插进她玉胯之间的蜜屄。这贵妇的下体私处粘糊糊一片显然已经春潮泛滥,阴唇花瓣毫无抗拒地被陌生男人的雄物顶开侵入!
  插入过程很缓慢,此人显然故意放慢速度,好让盗摄的镜头拍下这位贵妇如何毫无反抗地迎接他的巨屌。而且,他只插进一小截就骤然停止不再深入。
  我看出此人在玩欲擒故纵的把戏,想让这位贵妇主动迎合他的侵犯,使这场诱奸看起来更像是你情我愿的通奸。那么一来,即使她在事后报警,也缺乏能指控他罪行的证据。反之,如果她的录像被散播到网络上,那么不明真相的人都会以为是她自己行为不检点,她的老公恐怕也会与她离婚……
  录像画面中的这位贵妇当时肯定不知道室内安装了盗摄装置,随着欲火不断高涨开始呻吟着扭起腰肢,还向上抬高臀部,张开着好他妈的白嫩的大腿,用大胆的煽情行动哀求老公以外的男人把巨屌插入她的蜜屄深处狠狠肏她!
  成功诱使这位贵妇在盗摄的镜头前做出“主动求欢”的哀羞姿态,海蟒纹身男子的脸上忽然从嘴角浮现出扭曲的笑容——我心里忽然一动,好像在什么地方看见过感觉相似的邪恶微笑……对了!是黑蟒!黑蟒得意的时候就经常如此邪笑。
  就在我揣测此人与黑蟒有何关系的时候,这段正在播放的录像进入最刺激部分。只见画面中,海蟒纹身男子一边邪笑,一边用双手按住美貌贵妇胸前的两颗丰耸雪白乳房,强健的腰身猛地一挺,就把胯下粗长硕大的肉棒一下子插进她湿透了的蜜屄身处,还没尽根插入似乎就已经把她的阴道塞满并且顶住了子宫!
  这位貌似京香小姨的贵妇立刻瞪大眼睛发出悲鸣般的大声呻吟,但与其说带着痛苦不如说充满被强壮雄性征服的美丽雌性喜悦。她赤裸的性感肉体也颤抖不停,不知是药物作用还是那男人性技太强,她刚被巨屌深深插入就达到了连续高潮!
  见此情景,一边看录像找线索一边撸管的我突然产生莫名其妙的嫉妒和恨意,还夹杂着越来越强烈的黑欲蠢动。此刻在我的眼中,京香小姨的音容与这个貌似她的贵妇重叠起来,让我产生仿佛看到京香小姨正被诱奸得高潮迭起的错觉……
  这时候,我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电脑屏幕上的录像画面,虽然听到1楼好像有些动静但是没去理会。同时,随着内心的黑欲蠢动,我撸管的动作也越发激烈。说实话,在这一刻比起寻找线索,我更沉醉在异常强烈的背德刺激里。
  再看录像画面中,海蟒纹身男子露出了淫邪的本性,压在美貌贵妇的赤裸玉体上展开一阵狂肏猛插。他犹如蟒蛇般粗长硕大的巨屌每次抽出的时候都把她飞溅淫水的阴唇花瓣肏得翻开,然后再次狠狠插进阴道花径。
  玩过许多性奴的我知道——那厮的大鸡巴正在他妈的不断直顶这贵妇小穴尽头的花芯子宫口,把这位貌似京香小姨的绝色美女干得浪态尽现,丝毫没了豪门名模太太的风范,像被肉欲支配的奴隶般摇晃着雪白巨乳扭着腰迎合狂肏猛插。
  很快,这位贵妇就再次迎来高潮,她突然把张开的白嫩双腿夹住压在她裸身上的海蟒纹身男子的强健腰部,痉挛般颤抖着乳房和香臀等身体性感部位,仰起脖子发出绝顶浪叫,下体被巨屌塞满的蜜屄入口紧紧含住深深插进的棒身不放!
  紧接着,海蟒纹身男子也发出一声低沉的咆哮,压在美貌贵妇裸体上的精壮身躯抖了几下,把异常粗长的巨屌尽量深入地塞满她的蜜屄小穴,阴茎留在外面的部分一颤一颤抖动着……显然,一大股又浓又烫的精液正注满这贵妇的子宫!
  “畜生!京香小姨!京香小姨!放开我的京香小姨!她是我的女人!”
  我凝视着录像画面中这位貌似京香小姨的贵妇被海蟒纹身男子激烈中出的情景,忍不住大叫起来,同时握住自己股间怒挺的雄伟巨根越撸越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