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潜伏北平的间谍母亲(全本)[EPUB+TXT]

[历史]潜伏北平的间谍母亲(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hatever11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577.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754796964b49/

2、
http://www.suwpan.com/file/a56e11d777f3566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6158.html

简介:
  1940年7月10日。晨。南京客运码头。
  南京号称中国四大火炉,清晨就已经闷热不堪。
  潮湿的风自东南方吹来,吹过江南水乡纵横的水网稻田,吹过雨花台上三年前那场悲惨战事的弹痕,吹开城门洞下乡农担子里的枇杷味道,吹进古都仍然空洞残破的街道,吹动政府楼宇上飘荡的汪精卫版青天白日旗(加了个绣着「和平反共救国」的三角)吹斜了江面上来往船只的烟柱,吹远了客运码头前报童的叫卖声:「看报看报,夫子庙里花和尚陷阱!看报看报,英法北非大海战!看报看报,国共苏北内讧!」

节选:

  贾敏冷笑,「你这样的年纪,本该是听人家两句演讲就去写下血书抱着炸弹去死的。军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把你教的才二十岁就这么老奸巨猾?」
  「不是军统教的,」
  何天宝冲口而出又把后半句「是你教的」咽了下去,贾敏当然猜得到,面无表情地吸烟。
  何天宝没话找话:「我租媳妇儿的钱交上去了?」
  贾敏勉强笑着说:「是啊,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来个卷包会的,我们是讲信用的。」
  贾敏站起来伸个懒腰,说:「我困啦,先进去了。」
  贾敏去睡了,何天宝在院子里独坐抽烟,黄昏时刚下了场雨,虽然是夏夜却有些凉意,何天宝心里只觉得无限的凄惶,他坐了一个多小时,才有了些倦意,进房睡下。
  何天宝躺在炕上,闭着眼睛,迷迷茫茫,似睡非睡,黑暗中只听到雨声沙沙。
  睁开眼,纸窗外仍然一片昏黑,他偷看贾敏,贾敏在大炕尽头面向他睡着,睡衣领口松开,露出雪白的颈子,还有一弯朦朦胧胧的曲线。
  何天宝胸中一阵翻腾,不知道从何而来的酸楚和冲动,他用肘撑起身子,缓缓爬过大炕,凑到贾敏面前。
  贾敏迷迷蒙蒙地哼了两声,翻了个身,脸离何天宝近在咫尺,一股香气扑面而来。
  何天宝的脑子里轰的乱成一片,只觉得眼前的女人无比诱惑,强忍着不动。
  窗上传来窸窣的声音,大概是风吹树叶敲窗。
  贾敏低声问:「窗外是不是有人?」
  何天宝说:「是。我们现在脱了衣服……作戏给他看。」
  贾敏含含糊糊地说:「慢点儿,慢点儿。」
  自己脱去了上衣。
  月色透进纱帐,何天宝看着朦胧光线下半裸的母亲、两个大乳房柔美的曲线,心醉神迷,忍不住捧过她的脸吻了下去。
  两人唇齿相接。他的嘴唇撑开她的唇,舌头探了进去。贾敏显然没有见识过法式热吻,不知所措地愣了一会儿,然后本能地开始反应,进步神速,两条舌头搅在一起,吸吮着舔舐着。他狂野地探索,她热烈地回应,两人口舌缠绵了良久,何天宝沿着她的嘴唇、面颊、下巴、脖颈一路向下吻去,面前白花花是浑圆硕大的两个乳房,头脑昏沉,张口含住,吮吸啮舔。
  假凤虚凰,也不知缠绵了多久,何天宝忽然意识到,自己的阴茎已经从短裤上沿挤了出来,自己的双手正握住了母亲的腰臀,往自己的阴茎上摩擦。
  贾敏一边假装叫着床,一边扭腰躲闪:「啊……啊……啊……阿宝,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啊……啊……」
  叫床声一声声钻进耳朵,滑嫩的腰肢在手中身下转动,何天宝热血如沸,低声说:「我又不是童男子,当然知道。」
  「啊……啊……啊……我是你妈妈……啊……啊……」
  这句话入耳,何天宝忽然感到一种从未体会过的罪恶感与兴奋感,嘴巴放开了母亲的乳尖,紧紧压在母亲身上,低声说:「我们只是在做戏给他们看。」
  他下体更加快速地摩擦着,隔着薄薄的两件内裤,他清楚地感受到她花谷的起伏,耻毛的轻微刺感,还有,内裤下已经湿了。
  「嗯……嗯……你不要假戏真做……」
  何天宝胆子更大,掀开薄被,双手去褪贾敏的睡裤。
  贾敏并没有真的反抗,任由儿子脱去自己的裤子,露出圆滑的臀部和两条笔直的腿。
  何天宝分开贾敏的腿,从后面硬邦邦地顶上去。
  贾敏微微挣扎。
  何天宝情动,压住贾敏,阳具在贾敏的股沟间乱撞。
  「不……」
  贾敏小声说着,虚弱无力地反抗。
  撕扭中两人面对面抱在了一起,四目相对。
  何天宝吻住贾敏的嘴巴。
  贾敏开始回应,又停住。
  何天宝发现自己的双手正在揉捏着母亲的乳房,久旷的阴茎涨得无比粗大。
  他双手沿着贾敏的胸乳腰腹向下,开始往下拉母亲的内裤。
  贾敏又开始躲闪。
  何天宝用自己的胸膛紧贴贾敏的乳房,将她上身压住,嘴巴离开贾敏的嘴唇半寸,低声说:「你也想要的。」
  贾敏看着儿子,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看得到一个年轻强壮的男人的轮廓。她柔声说:「我们这样……已经不应该……我们不能……」
  「我们的身份可能曝光,你可能要回根据地,我也可能就要回南京或者重庆……我们可能明天就不会有再见的机会……」
  何天宝喘息着说,「我们可能明天就被捕或者死去——你真的在乎什么禁忌么?」
  「你会后悔的……」
  贾敏的声音忽然截断,何天宝的手强行伸进了她的内裤,一根手指插入了她湿润的下体,娴熟地摸索到了一个她从来不知道的兴奋点。
  贾敏忽然停止了挣扎,抚摸着何天宝的胸膛,说:「冤家,你来吧——今晚的事情,只有我们两人知道。」
  何天宝拉掉了母亲的内裤,说:「嗯,只有今晚,只有我们两人知道。」
  贾敏屁股顶动,不知是闪避还是迎合。何天宝的阳具忽然找到了花径的缝隙,挤了进去。
  她的胯间已经是一片湿润,他粗大滚热的分身一下子就挤了进去。
  贾敏发出一声又痛苦又欢喜的叫声:「啊!」
  又低声问:「小宝,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干你。」
  何天宝含住贾敏的嘴唇,坚定地低声说,阳具捅了几次,感到母亲起初有些干涩的花谷里迅速湿润起来。
  何天宝低声重复:「我要干你。我们虽然是母子,虽然南辕北辙,虽然身处黑白两边,但是我想要干你。我知道我们的约定。但是我更知道我们有今天没明天,更没有昨天。此时此刻,我只知道我要干你。」
  贾敏浑身颤抖,叹了口气,幽幽地说:「轻点儿,冤家。」
  何天宝缓慢而坚定地抽插着。
  贾敏的下体越来越湿,咬着枕头,不发出声音。
  何天宝从贾敏的身体里退出。
  贾敏仍然沉默,弹性十足的屁股却不满地扭动着。
  何天宝把母亲翻过来,把她上身剥光,伏在她丰满的胸部上,舔舐着她的乳尖。
  贾敏双手抚摸着儿子赤裸的上身,忍不住说:「快点儿……」
  何天宝问:「快点儿什么?」
  「快点儿进来,进来……」
  「进来做什么?」
  「进来……干我,干我……」
  何天宝再次进入,把母亲的双腿抬起来架在肩头,凶猛地狠插。
  贾敏迷乱地叫:「太大了……太猛了……你太厉害了……干我……干死我了……我不行了……」
  她忽然伸手死死按住何天宝的肩,挺直下体,阴道收缩,发出一阵淫靡的吟哦。
  何天宝感到贾敏泄了,停止动作,放下她双腿,趴在她身上,去吻贾敏的嘴唇。
  贾敏这次泄得好厉害,浑身颤抖,床褥浸湿,脑子被快感冲晕,过了良久才恢复意识,发现自己正跟儿子热烈地舌吻。
  贾敏侧开脸,避开嘴唇。
  雨点细密地敲窗,他的吻春雨般地落在她的脸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