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财有道(全本)[EPUB+TXT]

[都市]生财有道(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eilehaowa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518.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253796b616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c3f53d59fc4a1065.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2210.html

简介:
  刘娜,黑龙江省望奎县新河镇人,父亲刘汉年是镇中学的历史教师,母亲张艳丽在镇上开了一家小饭馆。她还有一个哥哥刘猛,是当地的一个混混,靠给人看场子为生,已经结婚;嫂子名叫白燕,在镇上的鞋厂当工人。
  2000年,十五岁的刘娜考上了双鸭山卫校。在这个三年制的中等专业技校里,她学的是护理专业,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白衣护士,留在市里的大医院,成为真正的城里人。
  卫校的生活很惬意,学习很轻松,业余时间很多。学校里早恋成风,很多女学生都有社会上的男朋友,晚上夜不归宿的情况很常见。豆蔻年华的刘娜清秀俊俏,自然有不少的男孩子追求,可她并没动心。在她的观念里,恋爱结婚是很遥远的事情,她现在只想专心学习,将来凭自己的能力进到大城市的医院里当一名合格的护士。

节选:

虽然是养父母,但没有办领养手续,陈斌一直喊婶子,可妇人多希望这个养子喊一声“妈”呀!闻听此言,三婶瞪大了眼睛,惊喜地问道:“你是说真的?”
陈斌信誓旦旦:“当然是真的,你肯让我看,就是对我好,我就心甘情愿地喊你‘妈’!”
三婶思前想后,咬牙答应:“那你先喊一声‘妈’,我就让你看。”
“妈!”陈斌心花怒放,这声“妈”喊得响亮干脆。
三婶脸红红地“嗯”了一声,说道:“说好了,只许看一眼。”
陈斌庄重地点点头。
“那你转过身,妈现在就脱裤子。”
“我想看你脱。”
“不行,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给你看。”
“哦,好吧。”陈斌背过身,听到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还是按捺不住地回头看了一眼,看到三婶的裤子已经脱到了脚跟。
发现他的不轨,三婶怒视了他一眼,还是将裤子脱了下来。
陈斌急不可待地钻到三婶胯间,睁大眼睛仔细看到妇人的羞处。这确实是他第一次看到女人的隐私部位,李凤琴很保守,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许他乱动的,更别提看下边了。
三婶躺在床上岔着腿,双手掩脸任养子为所欲为,嘴里只是催促道:“好了吧?看一眼就行了!”
话音未落,陈斌的手已经伸过去扒开她的阴唇,嘴里激动得说道:“我要看看里面。”
男人的手刚一碰到她的阴唇,她的身子就一哆嗦,阴道里一股子淫水就分泌了出来。这身体太敏感了,好久没有男人爱抚,受不得一点儿刺激。
看到晶莹的淫水,闻到热烘烘的骚香,陈斌更兴奋了,他伸嘴就吻了上去,贪婪地嘬吸着肥美的阴唇,舔吃着甘甜的淫水儿。
三婶“呀”地叫了一声,身子跟打摆子似的抽搐起来,阴道里的爱液如泉涌,寂寞的阴道又热又痒,她竟然忘了阻止养子现在这种过分又危险的行为。
真是太舒服了,自己的男人从来没有亲过自己的下体,没想到这个小男孩竟然懂得这么多的花花道儿。三婶拿开脸上的双手,上身仰起,难以置信地看着男孩在自己的胯间忙活。
“妈,你想不想看看我的?”陈斌志得意满,也大方起来,自己动手褪下大裤衩,把自己那根脆生生的鸡巴露在三婶面前。
三婶的目光不由得聚焦在那里,这跟鸡巴虽然稚嫩,但显然已经能用了,它能解决成熟女性的饥渴,给女人带来至高的快乐。
“妈,你摸摸它吧。”
三婶像中了魔咒,按照养子的吩咐,用手摸着这个少年的生殖器,白白净净,温润细腻,不但长得好看,摸着也很舒服。那根鸡巴在她的手里迅速涨大,硬得像根棍子。
“妈,你让我肏一下吧,我憋不住了!”陈斌从她的胯间起身,如饿虎扑食把三婶压在了身下。
“不,不行!”三婶惊恐地叫起来。
“妈,咱们没有血缘关系,做这事也没啥。你不是担心方彩莲吃了我这只童子鸡吗?那你想不想吃呢?”
“不行啊,这要是让你三叔知道了,我可怎么活啊?”
“咱在自己家里,不会有人知道的。妈,你就给我一次吧,就一次,好不好?你只要答应了,我保证跟学校里的女朋友分手,以后专心学习,考上大学给家里争光,以后好好孝顺你。”陈斌一边赌咒发誓,一边用自己鸡巴在三婶的阴门顶撞着。
虽然理智告诉自己不能这样做,可身体却在渴盼着把门口的贵客迎进来。三婶犹豫了一下,终于咬着牙说道:“就一次,这可是你说的,你可要说话算数!”
“放心吧,我的好妈妈。”陈斌大喜,再不迟疑,将鸡巴对准阴门使劲一戳,门扉豁然洞开,鸡巴顺利入港……
真舒服啊!滚烫肥腻的淫肉给鸡巴至高无上的享受,陈斌无师自通地开始抽插,快感急剧升高,没几下就把自己的童子精射进了三婶的阴道深处。
三婶赶紧把他推开,急急地下床,一溜小跑地去了卫生间。
男女这事只要有了开头,就会往前发展。陈斌尝到了性滋味怎肯轻易罢手,第二天凌晨就按捺不住钻进三婶的被窝,在妇人还没清醒过来的时候就把鸡巴又插进了她的屄里。
这次他的表现比第一次强多了,干了十几分钟,把妇人送上了高潮才射精。
这之后,经不住他的软磨硬缠,两个人的性关系就一直没有断。
两个人都觉得他们这事做得很隐蔽,不会被别人发现,三婶从开始的抗拒到默许到享受,也离不开这个活力充沛的少男,两个人如同干柴烈火,要个没够。
十六岁生日那天,三婶为心爱的小情郎准备了丰盛的生日午餐,还买了蛋糕,两个人柔情蜜意地吃完饭上床寻欢,却没想到三叔忽然回来了。
本来他往年这个时候是不回来的,可这次他因为工作出色刚刚得了一笔奖金,上面还给了他几天假。想到陈斌该过生日了,他买了礼物就回来准备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进门就看到床上两个人的丑态。
三叔又惊又怒,嘶吼一声,拿起地上的笤帚就冲到床上,劈头盖脸地往奸夫淫妇身上乱打。三婶在片刻的惊愕过后,起身抱住丈夫的双腿,声嘶力竭地喊道:“小斌,快跑!”
陈斌胡乱捡起两件衣服,迅疾下床跑了出去,在院子里套上裤子,不敢有丝毫的迟疑,一溜烟跑了。
家是不敢回了,陈斌只好去市里投奔老乡,经人介绍干了保安,从此再也没回过老家。
回家路上,陈斌近乡情怯,三婶怎么样了?他心里很挂念,但自己的事已经传扬了出去,他不敢大白天回家,等到夜色降临才悄悄溜回了熟悉的家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