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游龙戏凤(全本+归路全本)[EPUB+TXT]

[武侠]游龙戏凤(全本+归路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57246.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3.2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b537c6369a26/

2、
http://www.suwpan.com/file/1cacb4c06cf3e16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66283

简介:
  我姓吕,单名一个冠字,自由职业者,我记得我好象是和几个损友出来春游,看到有人落水丈着曾经水性不错想也不想就跳了下来,还不知道这水把我冲哪来了呢——吕冠(莫非是绿光的谐音)穿越了,遇到了曾经武林第一高手(目前来看是第一高手)的女儿(柔儿),过世的大侠把功力都封在他女儿(柔儿)身上,当时要通过双修才能传承功力。第一次跟柔儿双修的能得到1/4功力,第二次1/4,第三次得到2/4。
  但是前三次双修还不能是同一个人,否则功力尽失。
  穿越的吕冠是选择庸碌一生呢,还是?

节选:

  “你看是吧,咱们才二十出头,被爷爷说下有什么关系,来,陪村长喝了这杯,就当是酒后戏言了。”柔儿见我说的在理,就也没深究,端起杯一口干了,大概是喝的急了,再加上前面已经喝了两杯,柔儿竟身子一个趔趄,坐在了村长腿上。这色老头也真会抓机会,左手顺势就扶在柔儿的左边乳房上,“这是咋了,弟妹没事吧?”
  “没事,没事”柔儿也感到村长的手不规矩,而且屁股上还被什么东西顶着,就想赶紧起身。
  “先别起,你这是酒气上涌,突然站起来会再晕,先这么坐会,歇歇就好。”我看是你想多抱会这小少妇,好多占点便宜吧。我是真想看着柔儿在人家怀里怎么被非礼,可内急不等人呀,前面那一坛酒大部分可都是我喝的,虽然酒量没问题,可这尿到底憋不住了。“柔儿醉了,还请村长先帮我照顾,我这突然内急,去去就回。”说完,急匆匆的奔里屋恭桶而去。
  爽拉,我提上裤子。外面怎么样了,那色老头占点便宜该放过我家柔儿了吧,我决定先偷听下再进去。
  “村长,快放手,我家相公要回来了。你不说摸一下就放开我么。”
  “再摸一下,就最后一下。”这摸什么呢,我悄悄的将门帘掀开了一角,外面的情况一览无遗,连桌下也看的清清楚楚。原来我一离开,这色老头胆子马上变肥,将爱妻一把抱住,此时柔儿胸前左侧的束带已被拨开到一边,乳房已被村长毫不客气的抓在手里,这会正又揉又捏。
  “好了,已经摸过了,可以放开我了吧,啊,你别舔,下面不行……”原来村长左手玩着柔儿的乳房,竟是低头张口把乳头含住了,右手在桌下还有小动作,竟是偷偷伸到到了柔儿的短裙中间,这一摸上,手就离不开了。
  “居然真的没穿内裤,刚才我看见你屁股就有所怀疑,没想到是真的,弟妹,你这是故意在勾引我这个糟老头么?”
  “才,啊,才不是,你手别动了,求求你,啊啊,我这是为了人家相公,啊,别动……”
  “居然还是个万中无一的白虎,才摸了几下就这么湿了”说着将手拿了上来,只见手指上滑腻一片,“你是不是也很想要呀?”
  “不,不想”柔儿还在强忍。
  此时拉扯间,柔儿已经由侧身改为跨腿坐在村长身上,下身的短裙也慢慢蹭到了胯部的位置,阴部已全无保护,村长的一只胖手在其间予取予求,柔儿被摸的呻吟不断。
  “弟妹,你就让我插进去吧,我受不住了。”
  “不行,我不能再对不起我相公了。”可这拒绝我听的怎么不那么坚决。
  果然村长也听出来了,“你就可怜我这个糟老头,十年没碰过女人了,这杆老枪十年都没硬过,刚才一看弟妹的样子它就有反映了,你们这有缘分呀。”说着还挺了挺腰。柔儿的屁股顺势抬了抬,这我才看到那杆老枪,我说刚才藏哪了呢,原来一直都被柔儿坐在屁股下面,就那么向上挑着紧贴柔儿的阴户。
  “这样吧,十下,我就进去十下,然后我就拔出来,决不再缠你。”
  “真的就十下么?”柔儿好象还真信了,估计刚才被摸的也是有需求了。
  “就十下,要是不遵守诺言就让村长家全家永世不得安生。”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不过我当时也没多想。
  “那好吧。”看来柔儿为了快点摆脱纠缠,真的答应了。我的傻丫头,男人真的都进去了,那是十下能放你走的么,还是太单纯了。看来该我出马了,这要是改天我也许就听之任之了,不过今天可不行,柔儿的第三次一定得是我的。不过还没有动作,柔儿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不过我有两个条件。”
  “好,你说。”
  “一,如果我相公回来了,你要赶快放开我,不管有没有十下。”
  “没问题。”
  “二,你一定不能射在里面,一定不行。”柔儿特意加重了语气。
  “不能射呀,好,也答应你,再说就十下,我哪射得出来。”
  柔儿一想也是,就没再说话。
  屋里的我反倒犹豫了,柔儿提的条件证明柔儿心里还想着我,也没忘了正事,那我还要不要出去阻止呢,这边还考虑呢,那边已经传来了柔儿的轻呼,我转头一看,原来村长老枪的顶端已经慢慢挤进了柔儿湿滑异常的阴道。
  “你慢点,有点粗,我怕受不住。”这还粗?比大龙那个差着SIZE呢,也不知道我家柔儿这啥体质,是个男人就觉着粗,却不管多粗还都装的进去。
  “那弟妹自己来,我也怕弄疼了你。”村长一脸的得意神色,被这么个小娘子说自己家伙粗,估计老家伙美坏了。
  柔儿这傻丫头也真听话,竟真的自己慢慢坐了下去。村长的老枪终于全都被吞了进去,柔儿明显缓了口气,“就十下哦”柔儿说着倒是自己提臀一下一下的套动了起来,嘴里还数着“一……二,恩,别那么深,三,啊,四……”
  我了个日的,那村长都没动,是你自己坐的太深了好不?
  终于到了十下,柔儿缓了缓,“十下了,村长你该放过我”说着就要起身。如果你都上了年纪却还有机会把鸡巴插进个二十出头的小少妇身体里,关键是那少妇还衣着暴露,美艳无比,你能停的下来不?反正我估计不行,村长显然也不行。
  在柔儿身体抬起一半的时候,被一双大手按在了腰间“这都十下了,再多十下又有什么关系?”
  说着竟是站了起来,柔儿下身被一根老枪挑着也跟着站了起来,屁股向后翘着,双手自然扶住了桌边,然后就用这个姿势村长的老枪再次狠狠捅了进去。
  “啊……村长你骗我,不要,太深了,轻点,相公要回来了,啊,快放开,相公快来救我,柔儿不行了,啊,柔而要到了,啊……”这么快就爽了一回?
  孔子曰:随时有可能被发现的偷情才是最刺激的,果然如此呀。什么?孔子没说过这句?吕子说的行不行。
  看来该我上场了,虽然屋里屋外三个人现在都爽着,可我这内急也不能太久了,再说外面那老色胚现在该算是强奸我家柔儿吧,万一再忍不住来个内射,那悲剧的就是我了。先吓唬他们一下再说,想到这,我直接掀帘而入,
  “啊?你们这是?”……
  显然没想到我会突然进来,一点动静都没有。俩人跟本无法掩饰,下身还紧紧贴在一起,柔儿的眼中充满了绝望的神色,那个时代妇人和人偷情被相公当场抓住,别人家怎么处理的我不知道,但看来相当严重,柔儿虽知道我喜欢把她暴露给人看,但现在这场面我可没提前允许过,这次相公还会原谅自己么?
  “贤弟,老哥我这是……”突然,村长把刚才还是色咪咪的嘴脸,享受的神情换成了一副悲痛的表情,我操,影帝呀“是我酒后乱性,加上刚才又思念亡妻,将弟妹错当亡妻,这才行次下作之事,都是老哥的错,是我强迫弟妹的,错都在我一人身上,还请老弟不要为难弟妹。”
  哦?这回答有点出乎我的意料。男人不是这时候都把罪责一股恼推到女人身上,说自己是受了勾引云云的么,这老头看来只是好色,到还有些担当,不是坏到故意毁人妇女清白呀。只是你说这话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先把肉棒抽出来呀,这会还在柔儿的阴户里插着呢。
  我看了柔儿一眼,柔儿不敢看我,连忙低下了头。你不发表下意见,那我这个相公可就全权做主了。说实话我现在有点喜欢这老头了,好色本就是男人的天性。
  吕子曰:食色,性也。什么?这是孔子说的?你们别找茬呀,那上章那句你确定孔子就没说过?不过有担当的男人总是让人敬佩。
  “既然毛村长这么说,那就是情有可原,内子穿的也确实有点……我本看村长一把年纪,也没多做防备,没想到村长老当益壮,金枪……这个我也有过错。”说着我和村长交换了一个男人都懂的眼神。“那就请村长赶紧完了吧,内子怕是受不住了,只是别在里面就好。”
  说到这,我顿住了,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柔儿抬起头,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思议,我向她使了个眼色,低头看眼自己的下身,柔儿顺着我的目光,发现她相公的裤裆早就支起了帐篷,顶在了桌沿上。明白了相公的意思,柔儿娇羞无限,不过总算放下心来,“这相公还真是想法不同常人呢,居然喜欢看我被人……用他自己老说的那个什么词来着,哦,变态。”
  “那就还请村长怜惜。”说着屁股向后拱了拱。这媳妇聪明呀,都会配合我了。
  村长本来被我最后一句话说楞了,还没明白过来什么个情况,柔儿这轻轻送臀的动作,马上提醒了他,这要还是不明白他就可以和大龙做伴了,虽然我老觉着大龙智商碾压我。
  “当,当然,老弟夫妻都是菩萨心肠,这么可怜我这个糟老头,不会让你们难做。”说着,一挺腰,肉棒全根插入,在我的注视下,在柔儿一声声的娇吟中,一杆老枪耍的是上下翻飞。柔儿的声音明显压抑着,一声声的放不开,象猫叫,弄的我心里痒痒的。
  “不行了,不行了,老了,比不上年轻时候了。”村长这是不行了,不过这你还不满意?我刚看柔儿的身子都剧烈抖了两回了。不过这老色胚到还自觉,主动把老枪抽了出来,顶住柔儿的肥臀,看来是要射出来。“柔儿,别浪费。”柔儿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不太愿意。“不听相公话了?”
  我一瞪眼,好吧,我自觉着瞪了下眼。不过柔儿还是顺从我了,转过身去,蹲了下来。村长还不明白我们说了什么,本来还想着能射在这少妇肥白的屁股上也挺过瘾,可是这也不行么,罢了,今天本就占了大便宜,那就射空气吧。正失望呢,却发现自己的老枪被这仙女似的姑娘含进了嘴里,这样也行?一辈子都没试过呀,那小舌头还舔,哎呦,不行了……
  “弟妹快躲开,老哥我受不住了。”回应他的是柔儿的舌尖轻轻抵住龟头的马眼。村长的身子哆嗦了起来,看来是射出来了。“舒服,弟妹的小嘴真是让人销魂。”柔儿见他射在自己嘴里还被他调戏,舌头一阵翻卷,弄的老家伙又是一通哼哼。
  村长射完,老枪就软了下来,柔儿最后吸允了两下,这才站起身,也不顾整理衣裙,直接红着脸跑进内屋去了。村长也收枪入库,冲我长拘一礼,“贤弟夫妇开明,大度,今日可怜我这孤身之人,弟妹更是做此牺牲,大恩老朽莫齿难忘,请受我一礼。”这老头还真客气,说完就要告辞。这是吃干抹净要闪人了?走就走吧,我这也硬的难受,急着回去找柔儿大战一场,可算轮到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