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绝色佳人茵茵(全本)[EPUB+TXT]

[都市]绝色佳人茵茵(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胭脂口红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3.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b66acebe78/

2、
http://www.suwpan.com/file/f67bf862dce63699.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2207.html

简介:
  茵茵是个漂亮的模特儿,喜欢化妆,尤其喜欢胭脂口红,不仅颜面化妆,而且也给美乳和阴部化妆。她可以扮演许多角色,让人享受不同韵味的美女。她还喜欢把女朋友们介绍给她心爱的男人,大家一起共享共乐。她结婚以后仍然和原男友保持关系,不惜以离婚作为代价。她开办夜总会不是为了赚钱,而是用于自己寻欢作乐……
  该书是胭脂口红系列作品的茵茵系列,共10部,每部长短不一,有长篇,也有中篇,还有短篇,总计约80万字。

节选:

  化妆师是个大约二十七八岁的美女,她也是脂粉厚口红艳。她先在茵茵头上脸上喷了很浓香味的香水,又抹了化妆水,然后在茵茵脸上抹了一层粘粘的糨糊状的粉底,这种粉底膏是雪白的,香味也很浓。接着往这上面敷雪白色的香粉,她们非常用力地涂抹。

  接下来是艺妓们特有的化妆程序:用粉刷把雪白粉底刷往茵茵的颈部,还有那美丽的肩背,再重新涂脸,然后再扑上香粉。那妆艳丽得会让人完全失去自我,之所以画得那么浓重主要是妆艳客人喜欢,漂亮的化妆师和女孩子们在茵茵的脸上起劲地忙活了半个小时。

  茵茵被画成了艳丽的美女,脸白得让瓷器也会自愧弗如。相形之下,由于没有平时抹的眼影,茵茵的眼白反倒显得不怎么了。她的性感的嘴唇也被涂上深红色的油彩,只在上面画了一个艳艳的樱桃口。海明威把日本艺妓的嘴唇比做白雪上的一点血,看来是非常到位的比喻。

  艺妓们还要注意的是笑不露齿,因为无论牙齿怎么白,和脸的白比起来都相形见绌,一旦大笑,牙齿露出来,显得有点黄,就大煞风景了。所以艺妓学徒们含蓄、神秘、优雅地微笑时,如同蒙娜莉萨一样只牵动嘴角的一点肌肉。而且,笑时,羞怯地用手掩住嘴是最经典的。

  画完脸,化妆师让茵茵自己在胸部扑过香粉。然后茵茵去趟洗手间,一旦穿上和服后去方便一下都不太容易了。只有经验丰富的艺妓才能在穿着和服的情况下完成这本来很轻松的日常小事。因此艺妓们为了省事,都不穿内裤。茵茵本来引以为骄傲的身高、纤细的腰肢和健美的大腿都不符合日本美人的标准。和服宽宽的腰带在身上缠了好几圈,目的就是要把女人的“凹凸”都抹掉。

  接下来是梳头,为了把假发戴上,她们往茵茵的发根注入发蜡,然后浇上一种很香的发胶。接着把假发低低地扣到我头上,直到额头,固定假发用了不知道多少发簪、发卡,还有其它东西。发型弄好后,她们在上面又喷上香味极浓的香水。

  接着,化妆师再为茵茵的雪白脸蛋和脖子上再扑了香粉,又再画口红,力求化妆得更香艳一点。

  看着茵茵被抹得脂粉厚口红艳,我的肉棒硬到了极点,在茵茵转过来对我微笑时,我竟射出浓浓的精液。

  演出后,我对她说:“我太喜欢你的美艳艺妓化妆,能够为我保留吗!”

  她想了一下,点了点头,换上她包里带来的衣群,和我上了出租车,回到她的公寓。

  进了房间,我看着茵茵浓艳香艳美艳的艺妓化妆,立刻扑了过去,把她抱起来疯狂接吻,从脸蛋、眼睛、脖子、后背吻到乳房,最后是艳唇。

  “让我补补妆吧!”茵茵把我推开,全身脱光,在镜子前坐下,直往脸上、脖子和乳房上扑香粉,又重新画了口红。

  我把她抱上床,那里有雪白的粉底和香粉便往那里狂吻,那里有脂粉口红就往那里舔弄,我不时为她涂脂抹粉搽口红再接吻。

  接吻舔弄了半个多小时后,我将我那早已坚硬如铁的肉棒顶到茵茵的阴户,然后使力地推了进去。就这样,我的肉棒已经滑进了她的美丽阴户,舌头也滑进她的艳口中。

  “用力地插茵茵吧!”茵茵说。

  我就像疯了一样狠狠地抽插茵茵的肉穴,口红也不时进出她的艳嘴抹弄,又和她疯狂接吻,她感觉到有一个高潮在体内逐渐形成。

  那真是奇妙!茵茵从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中到达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天地。

  茵茵的爱液不断地往外泄,好似大浪一般,一波又一波!肉棒都拼命地往茵茵洞里插,我以又快又重的方式插刺着茵茵,看着我的肉棒在茵茵的肉缝中进进出出。

  而茵茵只是处于一种无法言喻的兴奋,茵茵的阴道抽慉着,茵茵的爱液潺潺地流出。

  “茵茵……茵茵……我要射了……”我喘息着说。

  “射吧,射在茵茵里头吧!”茵茵从痉栾的脸上挤出这句话。我也达到我的极限。

  我开始一种又迅捷又猛力的冲撞,将我俩胀大而扭曲的肉棒毫不留情地刺入茵茵体内。

  茵茵感觉到我的精液淹没了她的阴户,而且也察觉到我的肉棒在阴道中膨胀的程度,茵茵知道我正在喷射!这一波又一波的兴奋终于全部结合在一起而在一次中爆发了!一次又一次更用力地泄出茵茵的爱液。而性兴奋也一次一次的更剧烈。

  茵茵用双手环住我的颈部,茵茵的双乳紧紧地贴住我强壮的身驱,当然,我从没停止肉棒的推挤运动,更疯狂和她接吻,茵茵的爱液更没有一刻停止外泄。

  我的肉棒滑了出来,茵茵伸出手抓住肉棒的茎部,然后在上面倒了大量香粉,又不停套弄着它,上上下下,不久,又硬起来了。茵茵张开搽满口红的艳唇把它含起来,让龟头沾满口红,并用舌头不停舔弄。那真是个巨大的肉棒,茵茵将大部份的龟头塞入自己的嘴巴内,并且尽茵茵所能地去吸吮它。茵茵低呼了一声,当我在茵茵的口中进进出出时,茵茵一次又一次地达到高潮,然后我又射了!我的精液尝起来是那么的美好,茵茵持续着吸吮它,并且大口地吞落。

  喔!那滚烫而浓冽的精液呀!我射出了很多的量,而想到这个就令茵茵的性致更高了,茵茵不知道自己究竟泄了多少次。

  我躺在床上看着茵茵在旁边往脸部扑香粉搽胭脂和涂口红,肉棒又树了起来。我的手移上茵茵的胸部且抚弄茵茵的双乳。

  前弯玉体下沈,花心就被顶得浑身酥麻,不禁全身颤,秀眉紧促,小嘴大张,浪叫不已。

  我伸手将她站在地上的玉足用劲的托起,茵茵这时就像是母猴树般,两手紧搂着我的颈子,两条粉腿紧勾着我的际,一身又嫩又滑的身体便紧缠在我的身上,又粗长的鸡巴,高高的翘起,直塞入小穴中,我健壮的臂就抱住她光滑细嫩的玉臀,双腿用力的站在地上。

  “哎呀……哥哥……这一种姿势……插死妹妹了……哼……顶……哦……鸡巴……喔……喔……”原来就欲火高张的茵茵,在被我特别的姿势和强壮的鸡巴,刺激的欲情泛滥,肥大的屁股便不停的上下摆着,由于茵茵的娇弱,再次屁股猛力的下沈,使得归投重重的顶入子供中,弄得她粉脸的红潮更红,但得全身的快感,浪入骨头的舒爽。

  “哎……好……好棒哦……爽……哦……茵茵舒服……美喔……快……快……茵茵快忍不住了……哼……?……”我看茵茵要泄身,忙抱着她的身体,转身往床沿走去,到了床边,忙将上身一伏,压在茵茵的身上,手将她的肥美玉臀,高高的悬空抱起,屁股就用力的插着,并且大龟头顶在穴心上,狠命的顶,磨,转着“唔……好大鸡巴……亲丈夫……茵茵……快活死了……哼哼……哎……花心顶死了……哦……喔……爽死茵茵了……啊!……啊!……”

  大龟头在花心上的冲刺,在春穴里狠命的插送,这对茵茵都是非常的受用,只见她的秀发凌乱,粉脸不的扭摆着,娇喘嘘嘘,双手紧抓着床单,那种受不了又娇媚的模样,令人色欲飘飘,魂飞九天。

  突然……“哎……哥哥……哼……唔……茵茵不行了……唔……快……再用力顶……要丢了……啊!……丢啦……”她的子宫强烈的收缩,滚烫的阴精,一波又一波的喷洒而出,伴随着尖锐的叫声,我受到又浓又烫的精所刺激,我觉得腰部麻酸,最后挣?了几下,龟头一麻,腰部一阵收缩,一股热烫的精液,由龟头急射而,直射在茵茵的穴心深处。

  “喔……老公……你也射了……哦……嗯!……好烫……好强劲……嗯!……哼……”一阵激荡过后,两人皆已经疲倦不堪,经过一番清理之后,两人就一起进入梦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