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艾萨拉往事(全本)[TXT]

[玄幻]艾萨拉往事(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紫岭红山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5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d667e37a28/

2、
http://www.suwpan.com/file/3d6a5a139652211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15035

简介:
  「这就是好奇的代价!」
  艾索雷葛斯低沉的咆哮声突然响起,回荡在艾萨拉的上空。他一下子来了精神,猛地坐起身来,吓了胯间的女孩一跳。女孩鼓着小嘴住了口,抬起妩媚的眼睛,用紧张的目光看着他。

节选:

  她看着这张卡,没敢接。他一把抓起她的手,将卡塞进她手里:「我有钱!你拿去把债还清,别做了。我明天要回国,过一两个月再来,以后我也要在这里常住。」
  清了清嗓子,他终于说出了他曾经想说的话:「……我养你。」
  她的目光从手里的卡上移到他的脸上,又回到卡上,突然扑通一声对着他跪下,痛哭了起来:「谢谢你,谢谢你……」
  他一把把她拉了起来,用力搂进自己怀里。她一直那么平静地说着,可是他知道那些轻描淡写的话语背后藏着他想象不到的辛酸,苦难,屈辱……才能将她从一个坚决拒绝自己馈赠的姑娘,变成一个为了钱向自己下跪的女人。说到父母亲,丈夫,儿子的死去,她都没有哭过,却因为那张小小的卡片趴在自己肩上放声大哭。
  哭了一会,她突然想起了什么,吸了吸鼻子止住哭声,挣开他的怀抱,脸上绽放出一个笑容:「哎呀,我都忘了……今天你是来放松的,我光顾着聊天哭鼻子了。」
  他吃了一惊,刚才也忘了本来是想解决生理需要的。可是她……还没等他多想,她就伸出手到他赤裸的胸前,轻轻地将他推倒在床上:「我好好服侍你一下……」
  服侍?不,不应该是这个字眼。他抓住她的手:「不、不是……」
  她抬起还挂着泪花的眼帘,妩媚地对着他微笑着:「我也没什么报答你的……你别嫌弃我。」
  嫌弃?怎么可能?可是我们不该是这个感觉……手足无措之间,她已经熟练地解开了他的裤子,毫不犹豫地低头含住了他的阴茎。
  温暖湿润的感觉一下子包围了他。他有些茫然地低下了头,看见自己的阴茎在她两片嫣红的唇间迅速地勃起。他曾经幻想过无数种她为自己口交的场景,可绝对不包含这一种。
  她认真努力地吸吮着,动作轻柔而熟练。洁白整齐的牙齿仿佛凭空消失了,一次也没有碰到他。只有柔软的唇和滑腻的舌头缠绕着他,灵活的舌尖忽而轻扫他的崚沟,忽而绕着他的龟头打转,忽而对着他的马眼急促地点击。很快他就在她的嘴里膨胀到了极限,这时她伸出手,一只手在他赤裸的胸前轻挠他的乳头,另一只手则伸到他身下,握着他的阴囊揉捏起来。
  很久没有体会到如此强烈的快感。他的脑子又一次一片空白,情不自禁地呻吟起来。她抬起美丽的眼睛妩媚地看了他一眼,轻笑着鼓起腮帮子,用力吮吸起来,一边吮吸,一边上下摆动着脑袋,用温暖的口腔摩擦着他。
  「唔……」
  他沉重地喘息着,抓住自己胸前的她的手,另一只手抚上她柔顺的长发。
  她开始加快了动作,可是依然那么轻柔。毕竟积蓄了一段日子,爆炸般的快感一阵阵从下身传来,很快,他就控制不住地在她嘴里一股股射出浓稠的精液。
  他挣扎着想抽出来,可是她用力抱着他的腰,紧紧地含着他。直到他阴茎的跳动开始平息,她才妩媚地微笑着吐出他的阴茎,伸出红润的舌头开始仔细地舔舐着他,至于他的精液,很明显已经被全数吞下去了。
  「你不用这样的……」
  等激情平息一些,他坐起身来,捧住还在为他清洁下身的她的脸颊,难过地轻声道。
  她娇媚地微笑着,美丽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他,轻声道:「舒服吗?」
  他心痛地看着她的眼睛,那双曾经清澈明净的眸子如今已经装满了复杂的内容,蒙上了一层哀愁的薄雾,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能一眼看到底了。
  他不忍再看,伸手把她拥入怀里,轻抚她光滑的肩背。片刻,她轻声道:「对不起,我们时间不多了……我赶紧去帮你洗个澡,再服侍你一次吧。」
  「啊?」
  他这才反应过来,赶紧道:「你别走,今晚你陪我。」
  「包夜要多花你好多钱的,划不来。」
  她笑着想要站起身,他一把拉住她:「什么钱不钱的,我只要你陪我。」
  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他一眼,笑道:「哎呀,我都忘了你是有钱人了……那借我电话,我给我们老大说一声。行吗?」
  「老大?」
  他有些怀疑地把手机递给她。她点点头:「是啊,就是组织我们偷渡出来的那个老大,这边靠他安排我们,保护我们什么的。」
  「哦。」
  他点点头,看着她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喂,明哥啊,我是小美。」
  小美,真是一个奇葩的名字……
  「对……这个客人要包夜……我知道,我跟他说了……他还了价……还了两百……我答应了……对不起明哥,下次我知道了。对不起明哥——好好……」
  她很快挂断电话,将手机还给他。他随口道:「你们出来都没手机的么?那多不方便。」
  她不好意思地笑道:「我们得帮老大做满三个月才能自己办手机的……因为我们没给钱,明哥先给我们垫偷渡的费用,我们就帮他做三个月还他。他是怕我们跑了。」
  「哦……」
  他难以想象这其中的黑暗,不知道说什么好。她靠到他身边,轻声道:「还是先洗个澡吧?」
  「嗯。」
  他们一起站了起来,她当着他的面熟练地脱掉了自己的长裙,虽说那长裙本来也没有多少遮羞的作用。如果说为什么要穿,大概只是这样更能诱惑男人一探究竟。
  「走吧。」
  她踢掉足有二十公分的高跟鞋,赤裸着洁白性感的身体挽起他的手,走向浴室。
  岁月改变了一切,她还是她,却又不再是以前那个她了。又一阵伤感泛上心头,他有些木然地随着她走进浴室,从镜子里看着她熟练地打开热水,一阵白雾升起,在镜面上凝结成一层细密的水珠,两个人的身影马上模糊起来。
  「我先刷个牙再来帮你洗。」
  她从身后揽住他的腰,轻声在他耳边说道。
  「好,好,我自己来。」
  他赶紧道。站在喷头下,热水兜头冲刷下来,稍微让他迷乱的心情放松了一些。
  震撼的感觉还没有消失,他不由得怀疑这是不是一个梦,如同他在过去几年的长夜中常常做的那样。我是太想她了才会做一个这么真实的梦的吧?
  可是这不是梦。很快她柔软的身体就从身后贴了上来。他感到她在丰满坚挺的乳房上涂上了沐浴露,为他擦背。乳房滑腻的肌肤带来的是真实的触感,两颗挺立的乳头在他的背上游走。她一边认真地用乳房为他洗背,一边伸出手来仔细地为他搓洗手臂和前胸,洗好上半身,她又绕到他身前,跪了下来。
  他吃了一惊,赶紧伸出手去想要拉她起来。她娇媚地微笑着推开他的手:「没事,你安心享受吧。」
  说着又在那双白得炫目的乳房上涂上沐浴露,让后挺直身体,用乳房夹住他的阴茎,开始搓洗起来。
  他这才有机会仔细地看着它们,它们是那样熟悉而又陌生。依然是高耸,洁白,柔软,但是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又大了许多,丰满圆润,就像一双玉碗。乳晕和乳头也大了一圈,和以前晶莹的粉红不同,它们如今是成熟的暗红色。她一边洗,一边抬起美丽的眼睛,妩媚地看着他。酒红色的长发被水淋湿,一缕缕贴在她洁白的面颊,修长的脖子和圆润的肩上,更是平添了几分诱惑,那表情和实在的触感很快又点燃了他的欲火,他又在她深深的乳沟间勃起了。
  她感到了他的欲望,微笑着站起身来,很快洗干净自己的身体,关了水,拿起浴巾先帮他包好,然后裹了一条在自己身上,拉起他的手:「回房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