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和我的妹妹雯雯(全本)[TXT]

[都市]我和我的妹妹雯雯(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详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8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676a6f60234/

2、
http://www.suwpan.com/file/6c97cd74e2c2849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27601

简介:
  故事一开始作者就指出笔下所指乃自身所历,并表明自己很痛苦,(我也是真的一直活得很痛苦)就这一句话就引起我强烈的好奇感。为什么痛苦?兄妹之间发生性关系难道真的不可饶恕吗?
  紧接着,作者就用忏悔的语气揭开了整个故事的序幕。
  文章写的很详细,很生动,可以说是观察入微,任何细微之处都没有漏过。开始几章写得很平淡,但是平淡中却又见真诚,那种韵尾就宛如刚泡好的一杯香茗散发出的清香般,淡淡雅雅,经久耐闻。前面十几章都没有具体的情色描写,不过每一章都会出现那么几个字眼调人心弦,尤其是到第十六章,看了前面几段满以为作者能够一偿所愿。

节选:

  雯雯迟疑一会才站起来,开始脱自己的T-Shirt。我注意到她在脱衣服时,双眼会不经意盯着看我怒勃的小鸡。

  对女孩子来说,男生勃起的性器官一定永远吸引她的注意,而且更是等等就要进入她体内深处,所以也够让女孩子继续想象的。

  她脱掉T-Shirt后,就没有其余动作,所以我又跟她说:「雯雯,还有胸罩和内裤啊。」她才不由得转过身背对我,并且开始脱自己身上仅剩的衣物。

  仔细想想,这是第四次我跟清醒的雯雯爱爱,她依然有少女的娇羞。但我想也是,她只是14、15岁的国中生,性知识主要都来自健教课本,就算曾经跟我爱爱过几次,也还不至于她就会变化的这么大。再说我是她哥,也是她自愿献身跟随的男人,会有点这种反应也是正常的。

  我本来想趁她脱衣服的时候开始戴保险套,但我忽然想到她说这几天那个会来,似乎是安全期?

  「雯雯,妳那个这几天会来?」

  她胸罩脱到一半,就停下动作转头看着我,并跟我说是。

  「那我可以不用戴保险套,因为这几天应该是妳的安全期,而且这样我也会比较快结束,好不好?」

  她看着我问:「真的吗?不会怀孕?」

  我应答后,她就完全相信我,并且回过头继续脱衣服。这段时间我从浴缸杓温水,并且淋在自己的阴茎上,等等才不会担心她的阴道太干燥。

  此时我注意到她连内裤也脱好了,就要她转身面对我。

  看着她丰满的乳房,我将雯雯轻轻带到墙壁边,让她背靠着,她就知道我要这样站着爱爱,自动的将双腿左右张开。

  因为我们身高不同,阴部的高低位也不同,所以我必须蹲低一点,扶着她的臀部,引导她慢慢将小腹与阴部向前靠,让我能有比较好的进入位置。

  她开始双手抱着我,让自己的乳房紧贴着我的胸膛。或许她依然会害羞,但我相信这也是她愿意完全献身给我的明证。

  我一手握着阴茎,很快找到阴道口的位置,就开始耸动臀部与双腿,将阴茎推进雯雯14岁的阴道内。

  同样的湿暖阴道,同样的挤压与包围,同样的爽快感,让我完全不想抽出离开。

  雯雯则是随着我的插入,更用力的抱住我,并且埋在我颈肩的脸,微微发出细微的〝嗯〞忍耐声。

  当我完全进入后,我暂时没有动作,只是感受着这一切。不只阴茎进入阴道的快感,还有她的乳房紧紧贴挤在我胸膛的柔软感触,就像是有弹性的气垫床一样。

  「雯雯……好舒服……」

  她没有回答,只是恢复平静没有出声的躺靠着我。

  「妳有感觉吗?妳的身体里面很热,而且会自动压挤我的小鸡,好像在按摩一样。」

  「……我只是觉得哥进到肚子里会有点痛。」

  「对不起……现在还会痛吗?」

  「只有刚进来的那时候才会……而且没有那晚那么痛……」

  当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本来已经要开始插抽动作,她环抱我的双手忽然比较没那么紧,并且将头抬起看着我。

  「哥……你……」

  她只是说到这就停住,但我知道她想说什么:「我爱妳,不论怎么样,哥哥都会永远陪着妳。」

  她信赖看着我,露出微笑。我略为低头看着她,然后注意到她的乳房,就像两颗被压扁的球。雯雯自己也有注意到,但她只是微微脸红微笑:「哥的胸膛好宽喔……」然后就又躺靠回我的颈肩。

  这真是幸福的时候,她在我怀里,躺靠着我,在彼此身上寻求依靠,我多希望这一刻能永远留着。

  「那我要开始动了喔……」

  因为怕她会痛,我就慢慢退出,然后又插入,排开她的阴道,开始探索她灵魂最深处。

  随着我进入,动作越来越快,她缓缓开口:「……你们男生,最后在那个的时候会很舒服吗?」

  「最后?射精时会很舒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妳说……」

  「但我看哥每次那个之后好像都很累的样子。」

  「因为我要像这样一直动啊,而且那时候心脏也会跳很快,就像跑完赛跑一样。」

  她又没有说话,好像真的不了解既然这么累,为什么还这么想爱爱?

  「……哥喜欢就好……」果然,我没有猜错。

  「雯雯,妳双脚慢慢并拢,就像立正一样。」

  她又抬起看着我,好像在确认我有没有说错,竟然要她在这种情况下并拢双腿。但我没有说错,于是随着她慢慢双腿并拢,阴道越来越紧缩,并且大腿最根处也紧紧夹着我的阴茎。

  雯雯更紧抱着我,感受我与她如此紧密结合。毕竟以前她都是左右尽量张开双腿,就算那一晚我并拢她的双腿,也没有靠合的像今天这么紧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