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堕落之后(全本+番外)[TXT]

[校园]堕落之后(全本+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萦绕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39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b76b6e9ad24/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50138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7511.html

简介:
今天是最后一门考试,有人欣喜雀跃有人愁眉不展,初三考高中虽然没有决定性的未来但有着将来大学的划分,不管个人心境如何每个人都是认真地在考试。考场迟到十五分钟为放弃考试,开考的二十分钟后才能教考卷,这么重要的考试没有人自信十足的在二十分钟后交考卷,也不会有人迟到,监考考试满意的巡视着坐满人的教室,咦!不起眼的靠墙角落里怎么有个空位置?监考老师怀疑的走了过去查看上面的准考证,桌面的右上角贴着的准考证上有着一张女生的照片,准考证号码和名字。“林音……”
  监考老师有些耳熟的低喃这个平凡无奇的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咚咚”敞开的教室门响起敲门声,身着该校校服的女生站在门口,“抱歉,我迟到了!”

节选:

头好重,昏沉沉的,脖子没力将头撑起来,疏软无力的身体好像浮在云上,轻松舒服的没有一点重力,好舒服啊,舒服的连张开眼睛都变得麻烦。
  好重,昏沉沉的,脖子没力将头撑起来,疏软无力的身体好像浮在云上,轻松舒服的没有一点重力,好舒服啊,舒服的连张开眼睛都变得麻烦。
  可,怎么好像总有只狗在她身上拱去拱去,东舔舔、西咬咬的弄得她浑身痒酥酥的,忍不住的伸手推了推那只狗,让它适可而止的快快走开。
  一声不满的哼咽声从她的胸口传来,南宫静伏在她胸前细细品味着从未经人开发的处女地,那每村细腻都让他如此的留恋,看样子给林音灌的酒精度还不够高,她已经半梦半醒了。
  林音的逐渐清醒提示着他所剩时间不多,南宫静速战速决的扯开皮带,拿起一旁早准备好的润滑剂涂抹在自己的挺拔上,把她两条白晰修长的双腿架在自己的肩上,撑开花心,顶破那道防线,仗着润滑剂的效益长驱直入,直捣她的最深处。
  南宫静进入得动作之快,让迷迷糊糊的她还未接受到那失去第一次的痛楚,直到他完全插入她收紧干涩的体内静止不动,而慢慢膨胀时,那刺进心坎的痛才一点点扩张隐现。
  痛楚让林音加速清醒,身体本能的收紧肌肉,想排出那强行进入的痛楚源,林音身体的紧绷只换来南宫静浓闷急促的喘息声,坚持不住的他开始移动身体来缓解急于平息的欲望。
  内部的肌理还未适应他坚挺的存在,身体自动地收缩、摆动着,企图减少所承受的痛苦,而南宫静却没有那份耐心来等待林音适应他,迫不及待的摆动起来,收紧的肌理被他一次次的挺进、猛攻,毫不留情的戳刺着,无视从两人结合处越流越多的暗红色血液。
  似乎有某种东西在她身体里狂猛冲刺,让她痛得惨叫出声,身体两侧的手不由自主地握紧拳头,撑开眼皮定神一看,错愕的死盯着南宫静正赤裸的覆压在她身上,俊秀的脸庞因使力而潮红扭曲,在注意到她醒来错愣的望着他时,性感的薄唇勾出一道诱人的弧线。
  “你醒了?”
  因膨胀的欲望而低沉沙哑的嗓音吐出明知故问的问题。
  沁出汗雾的身躯猛地贴向他,下身也向狠狠地冲进她体内,不管体内、体外都受到剧烈撞击,那冲脑的疼痛让林音咬牙挨了下来,她神态不再迷糊不清。
  相连的肉被剁开是怎么样的感觉她总于体会到了,疼痛如盆冰水倾首而下,使她瞬间清醒,精瘦结实的胸膛有着少年特有的细韧,像块巨石压在她柔软的胸膛上,几乎提不起气来说句话,想试着推开他,却发现所有力气汇集到身下被南宫静一点一滴的榨干了。
  没有一点气力的她宛如布娃娃般仍南宫静起伏摇摆,她极力忽视每次被进入、被撞击,而造成的阵阵抽痛,韵律越来越快林音知道快结束了,忽然南宫静抓住林音架在他肩上两腿的后膝,倏的往下压去,使的后臀高高翘起,他冲进了更深处。
  调整了呼吸,南宫静退出了林音的身体,翻身躺倒她的声旁。
  “为什么?”
  醉酒的麻痹和一场欢爱疼痛,林音早已气虚无力到极致。
  这样反而能让她平静的面对这一切,因为她练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不管如何也只能坦然接受的份,她想知道南宫静为什么要怎么做,难道……
  她不敢往下想。
  “我一直以为你是爱着魏妙君的。”
  南宫静转了下身子,双臂垫着下颚趴在枕头上。
  她爱魏妙君?
  心头一紧,一时片刻不知该说什么。
  “很少人不被他那种蛊惑人心的魅力所吸引。”
  明知道他是炙人的火焰,接近的下场只会变成灰烬也在所不惜,“他特地来拜托我照顾你,你对他的意义一定非法。”
  和魏妙君相处的时间不长,可他对她不是一句非常好能概括的,他对她不是那种有求必应的,而是在用心在对她,有些像个长辈般磨炼她、鼓舞她、陪伴她。
  林音沉静在魏妙君的回忆中让南宫静有不舒服,伸手拨了下额前的发丝,想把那莫名的情绪给丢开,“你很想见魏妙君吧,”他朝林音微微一笑,“我也很想见他……”
  “嗯?”
  怎么跳到魏妙君身上了?
  有些奇怪的望了笑的悻悻然的南宫静。
  “就是这个!”
  南宫静手一伸,按下了床头柜一排按钮中的某个。
  正对这床的巨大液晶屏幕“吱”的声跳成了蓝色,正当林音疑云满脸时,一幕幕不堪入目的画面跳进视野,音质优良的音响中传出淫逸的嘤嘤低吟,赤红着脸林音难堪的撇过头,努力的不去看、不去听,逃避这些已成事实的事,真想是场梦,梦醒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