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东汉霸王传(全本)[TXT]

[武侠]东汉霸王传(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知乐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76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951716666ee3/

2、
http://www.suwpan.com/file/d77794bf0e83fa54.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8254.html

简介:
  公元六年,汉平帝驾崩,临终时立襁褓之中的刘婴为帝,托孤于帝国重臣以仁孝出名的安汉公王莽。
  三年后,权倾朝野、兼任大司马的王莽终于撕开伪善的面目,大肆屠杀帝国重臣,诛除异己,最后更是亲率铁血兵团围困皇城长安。
  兵临城下,经十日血战,鲜血染红了护城河,千年古城也因四溅的血肉覆盖了它的原貌,号称永不陷落的皇城岌岌可危。
  秋风萧瑟,卷起片片黄叶,起落飞舞。低矮的黑云压抑着眼前的一切,烦躁的气息在每个人心中流转。

节选:

  美妇人张开擅口,用力呼息,意图让燥热的气息散去,却不防坏小子一下"捉"住了她的香舌,深情的吸吮起来,"轰"的一声,两人脑海里同时一震,如海的深情通过新搭的"桥梁"在二人心间流转,天地仿似崩塌,一切化为乌有,只剩下无尽深情的唇舌相偎相依。
  "从了他吧!从了你爱的人,去争取幸福吧!"最后一丝清醒消失后,美妇人投入到激情的深吻之中。
  楚怀羽抱着这绝世妖娆,头枕在坚挺的丰盈之间,如躺云堆,腻滑软绵,深深不停地吻在云堆的鲜红上,引起身下佳人的玉体连颤,幽谷一片泥泞,荡起了晃人眼眸的波浪。
  "坏小子"火热的大手在成熟美妇浑圆翘挺的双臀留恋不去,反复蹂躏着美人儿姐姐那世间最美的香腴,激情的大手轻轻一压,手指立刻就陷入了"旋涡"之中,手指一松,"旋涡"瞬间变作道道勾魂夺魄的醉人臀浪;完美的诱惑在此刻产生,让坏小子顷刻间不克自制。
  美人儿姐姐此时被激情折磨成痴,双手无意识的在"坏小子"完美的男性阳刚之躯上抚摸不停,呼吸越来越急促,情火不停增长,火焰终于让两个勇敢相爱的人彻底燃烧,释放自我。
  美妇人玉手无意识的越过爱郎强健的腹肌,丰盈的娇躯突然猛颤,手中火热的异物让她心神大震,强烈的快感刺激着佳人久旷的心房,更何况那不停涨大、无比坚硬的"小怀羽"是如此的硕大!怎么会这样?已经人事的玉人在惊诧中红润的玉门被春潮冲开,幽谷密林再添水渍。
  初上战场的怀羽"要害"被袭,只觉快感如巨浪拍击着理智的堤防,激动之下大手一紧,在美妇人诱人的玉乳峰顶的红樱桃上狠狠的一夹;如海深情的热吻洒遍了美人儿姐姐的玉体,最后火热的大舌停留在柔媚的幽谷,来回吮吸着成熟美妇的味道。
  梦呓般的呻吟从佳人檀口流出,修长细腻的双腿不由自主的夹住了坏小子的头颅,不盈一握的蛮腰微微抬起,迎合着他大舌的进攻;美妇人芳心狂吼,天啦!这种感觉太美了!
  "啊!"玉人娇躯猛然一弓,双腿用尽力气夹住了怀羽,一股幽香浓腻的激情玉液喷涌而出。
  受此刺激的坏小子再也不能控制心中燃烧的情火,从美人儿姐姐腹下爬起,再次与佳人热吻起来,下面坚硬如铁的庞然大物奋力向前冲去,笨拙的异物找不到它一生的归宿,数次在两片滑腻之间一晃而过,不得其门而入!性急的家伙口中发出短促的低吼,双眸被澎湃的欲火烧红。
  美妇人为爱郎的"意外"失败又笑又急,同样玉体嫣红的她玉手再次握住了硕大的火热异物,深情奉献的纤手温柔的引领着"小怀羽"找到了目的地。异物红亮的顶部瞬间陷入了滑腻的温软包围之中。
  心领神会的怀羽虎躯一挺,硕大之物逐分逐寸的刺入深邃紧窄的幽谷,无边的快感让坏小子浑身充满了力量,惊天动地的攻击随时迸发!
  在那最神圣的一刻,两人眼带深情的望着对方,"噢!"随着美妇人一声满足的娇吟,怀羽终于整根而入,两人紧紧的搂抱在一起,同时留下了不明所以的泪花。
  一个是初经战场,一个是久旷多年,两个有情人儿一时之间还不能"适应",只是傻傻的凝视着爱人,一动不动;但佳人柔媚的幽谷不断自行的夹击着坏小子的坚挺,而坏小子长长的异物也不停的敲击着美人儿姐姐的最深处。
  火热坚挺的颤动给美妇人带来了醉人的酥麻,她丰盈肥美的香腴不由微微一动;就在这微弱的动作下,犹如天雷勾动地火,坏小子瞬间生龙活虎,无师自通的微微一退,在玉人刚觉空虚之时,异物立刻迅猛的冲开红润的柔唇,直直的刺入了春水四溢的小穴之中。
  "啊!"美人儿姐姐一声惊叫,从未经历如此巨大阳物的小穴传来一阵涨裂之感,玉手攀上了怀羽双肩,"弟弟,你…轻点…啊…"甜美的话音未落,坏小子不停大力的抽插将佳人送上了情欲的极乐。
  硕大之物不知疲倦的来回,温润美穴的夹击让坏小子更是性发如狂,将玉人光洁的双腿抗在肩上,大手在滑腻挺拔的玉乳上尽情揉捻、挤压,下面激情的冲撞是次次到底,每下都让美妇人高声欢叫。
  "啊…受不了了!"透着无尽欢愉的高呼回荡在狭小的空间,美妇人绝美的双眸媚光流转,"弟弟…让姐姐…来…服侍你。"佳人翻身而上,毫无防备的怀羽被压在了美妇人身下。
  坏小子不满的就欲翻转身形,玉人美妙的动作令他身形顿止,惊喜从天而降。
  美人儿姐姐妩媚的一笑,浑圆的香腴往下一蹲,顷刻间吞噬了"小怀羽",当直至根底全身而入之时,美妇人酥软的双峰紧抵爱郎胸膛,翘挺的香腴由慢到快的旋转起来,剧烈的扭动摩擦出滔天的情潮,坏小子禁不住"啊、啊"的呻吟起来。
  "呀!"美妇人已经不知是第几次攀上了情欲之巅,"弟弟,姐姐…不行了,啊…你又来了!" 回答佳人的是怀羽强劲的挺动与密集的肉体撞击声。
  低沉婉转,断断续续的天籁之音响了整晚,直到天明之时,坏小子一声虎吼,难以言表的酥麻快感直流而下,他硕大的火热阳物猛然再次暴涨,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最后紧紧的抵在幽谷最深处一动不动,如海的激情终于一泄如注,猛烈的冲入了美人儿姐姐的美穴深处。
  "啊!"不堪挞伐的美妇人被激流冲击,回光返照般四肢用力的搂紧了爱郎。
  灵欲交融的激情欢爱最终在尖叫声中结束!
  清晨,一缕调皮的阳光透窗而入,轻柔的抚摸着床上的一对交颈鸳鸯,最后终于惊醒了睡梦中一脸满足的坏小子。
  一片狼籍惨不忍睹的床褥,提醒着昨夜的一切。"坏心"得逞的家伙望着臂弯里的佳人心弦一颤,再次痴呆起来。
  沉睡中的伊人脸上莫明的突生红霞,红至耳垂,好似熟透的蜜桃,秀美翘长的睫毛轻轻颤抖。原来美妇人也已醒转。
  浑身酥软的美妇人躺在怀羽臂弯,体味着那久违的安全与满足,一丝幸福充盈心间。此时再次感受到坏小子灼热的目光,那难言的滋味涌上心房,娇羞让她再也难以装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