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华(全本)[TXT]

[都市]风华(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星辰大海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05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b53796769650/

2、
http://www.suwpan.com/file/fa5da23afa4e86b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48152

简介:
王健息:元帅之孙,但极为厌恶政治,少小离家,只想过着梦想的小日子。
沐娇:体育用品公司职员,健息第一夫人,为人细心,比较内向,性格倔强要强,在健息的女人中是最聪明的一个。
林梅:体育用品公司职员,与沐娇是同事又是闺蜜,为人热情、大胆,狡猾如狐,热情如火。
上官一一:家世不凡的翘家少女,极为单纯,善良开朗,健息所有女人中,她最受健息宠爱。
上官丽丽:一一的姐姐,诸般巧合之下被健息收服,为人淡泊不争,但是单独面对健息的时候,其情最烈。
陈晨:在校学生,性格热辣,心思细腻,极为聪明,其补刀跳大能力,让健息吃足苦头。
萧玉若:人妻,但心思单纯、善良。
张婷:装修公司员工。本性不坏,颇为贪财。
许媛:医院护士,活泼开朗,羡慕那些完美的爱情,并一直为之追求。

节选:

  健息这天休假,打电话给娇娇,约她去水上乐园,打电话是一个人,过来两个,娇娇把她闺蜜叫过来了,双方一介绍,她闺蜜叫梅子,苏州人,挺不错一个女孩,健息也没有在意,两眼发直全瞪着娇娇看了,分体式的泳装,淡紫色对花泳衣,胸前别着一只金丝镂空的蝴蝶,衬得腰身极为妖柔,淡紫色泳裤两边,各系着一个蝴蝶结,大腿匀称笔直。
  健息弓着身子直接就蹦水里去了,心想水冷果然还是最便捷的方式。这会才注意到梅子也挺好看的,圆圆的眼睛未语先笑,远山眉修饰的极为精细,小巧的鼻梁,粉粉的嘴唇,很有江南女子的风情,一身连体紧身泳衣,将纤细的身体衬托得一臂环握,健息比了比梅子的身高,大概到自己的下巴。两个女孩都不会游泳,就只好抓着健息跑到儿童池来当陪练,健息内心那个幸福,只是觉得儿童池怎么水温这么高,应该是水太浅了的缘故吧,搂着娇娇的腰帮她练平衡,偶尔碰触那丰满的胸部,健息心里跟猫抓似的,好容易娇娇玩累了,说想去洗手间顺便买点水来喝,转头看了看梅子,她正瞪瞪的看着自己,接着练~!当把着梅子的小细腰的时候,健息更崩溃了,柔弱无骨形容的就是这样的女子么?纤细但是身上肉感厚重,丝毫没有一摸全是骨头的感觉,而且手肘偶尔的碰触,可以很明显感觉到梅子的胸部,很挺类似笋状,健息心里一遍遍祷告,娇娇你快来吧,我都要要内出血了。
  这时梅子转头说:“娇娇很幸福呢,她的从前你不但不在意,还那么宠着她,很羡慕呢!”
  健息一听这娇滴滴的声音,如出谷黄莺,清脆得不得了啊。这要是在床上……正这么想着呢,忽然感觉内裤一紧,一只手探了进来,吓得健息差点没喊出声,再一看,梅子将贴着自己身子的那只手,自然垂了下去正在探着。健息好些没崩溃,这位姐姐,你是不是太豪迈了点,我们第一次见面,其实还不是那么熟啊,脑瓜里面这么想着,却又觉得好爽,梅子指头轻轻的滑过龟头马眼,只将健息爽的差点忘了这是在那。忽然手又拔了出来,健息正失落着,忽然就听后面喊他:“健息,来喝点水吧。”
  不得不佩服女人,都是天生的影帝,健息满脸通红直喊太热了,梅子却跟没事人一样自然。
  出来之后逛街,临晚三人肚子饿了,找了个地方吃饭,又逛了遍夜市,健息就变成了个移动仓库了,身上挂着大包小包,在街头站牌处等车,一个多钟头没见一辆出租车,站牌上正好有出租车公司服务电话,打电话一问才知道,出租车司机集体罢工。中部城市一般很少有24小时公交或地铁,健息看看表都快零点了,三人一致决定去开房睡觉,临近的宾馆都满了,好容易找到个还有个双人间的,折腾好都快一点了,健息洗澡趴下感觉骨头都快散架了,等着娇娇和梅子洗完出来,健息忽然又来精神了,大热天的衣服都是一身的汗,没法穿着睡觉,两人裹着浴巾就出来了,看着两个娇滴滴的美女,小健息瞬间就立正了。结果她两打趣说着男人如衣服,就滚到一张床上去了,健息一想没辙安心睡觉吧,结果真是太累了躺下就着。
  健息半睡半醒中,感觉到自己阴茎热乎乎潮乎乎的,迷迷糊糊一看,被子里钻进来一个人,伸手进被子就去摸胸,一摸就醒了,坚挺圆滑盈盈一握,忍不住用力捏了捏,只听到一声闷哼,健息伸了伸躯干,仔细感受着小嘴吸允的舒爽,舌尖舔过马眼时带来的麻酥,一时间忍不住将床头的小夜灯打开了,将被子揭开就看到梅子正含着龟头,在不停的舔弄,梅子看到开灯了,抬头看着健息抛了个媚眼,健息看着梅子全裸的身体,浑身血液一下就沸腾起来了,软绵的肌肤在灯光之下,泛着米黄色的光泽,吊在胸口两个乳头,如两粒黄豆般小巧可人,纤细的腰肢下微微撅起的屁股,看起来温软而有弹性,这时候梅子将健息一条腿,放在自己胯部之间,阴部一下抵在膝盖上,轻轻的前后摩擦,一片亮晶晶的水洼在膝盖上,被夜灯照出淫靡的光泽,梅子越吸越快,阴唇越磨越用力,忽然就看到梅子背部一僵,健息感觉膝盖上,被一大滩热乎乎的汁液给浇满了,这淫荡的一幕,直接刺激的健息就射了出来,梅子一下将阴茎吸到最深处,一边吞咽一边轻抚着睾丸,一股又一股,直射得健息感觉睾丸有点发痛,梅子抬头擦了擦嘴,看着健息忽然又诡异的一笑,低头将阴茎继续含进了嘴里,健息只感觉龟头发麻,身上如过电一般发颤,梅子将龟头又吐了出来,含着睾丸轻舔,这么反复了几次,健息的阴茎又硬如钢铁。
  这时候梅子转过身去,将自己的肉穴完全贴在健息的嘴上,开始前后磨研着,屄水如泉涌般,一股脑全流进了健息嘴里,黏糊如膏的汁水,将健息的嘴里灌满了淫靡的气息,健息将梅子的臀部抬高一些,吞咽着梅子的屄水,看着梅子玫红色的肉屄,梅子的阴部红肿如丘,大阴唇平滑紧致,小阴唇就像两瓣花瓣微张,阴蒂如一粒花生米一样大,肉瓣的交合处尿道口生得十分外向,一滴滴的清汤淫液不停的往下滴。好一个水润的女人!
  健息将梅子拉了过来,躺在自己身边,翻身就爬了上去,分开梅子纤细的双腿,将已经被梅子吸成深紫色阴茎,一下直插到底,梅子仰着头,张着嘴巴一副不堪承受的娇弱表情,梅子那花瓣似的小阴唇,紧紧裹着阴茎,蛋清似的淫液随着抽送,逐渐变成了乳白色,用力插到顶,可以感觉到肉屄似乎有种被贯穿的感觉,梅子一边娇喘,一边小声的说道:“鸡巴轻点~轻~轻点,人家的洞洞很浅,你的太大了,有点点痛。”
  健息嘴巴叼着一颗黄豆样的乳头,下身像马达一般下下贯穿到顶,听到梅子呼痛轻轻一笑:“做梦,巴不得一张嘴就把我吸干,这么喜欢我就给你啊。”
  梅子感觉那犹如打桩一般的阴茎,一下下都顶着自己的那块软肉,各种酥麻骚痒,就像浑身爬满蚂蚁,让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全起来了,屄肉猛夹,往外喷着滑腻如油的淫液,整个屁股下面的床单湿透了。“不要啊,轻点,温柔点,你的鸡巴快把她肏烂了”健息被那一股股的淫液,浇得龟头发涨,听着梅子荡妇般叫床,下身抽插越来越猛,梅子肉屄里面的力道越来越大,夹得健息都有点生疼,梅子一声娇吟,下腹如同痉挛般抽搐起来,屄洞里面爆浆一般,撒出来一大滩粘稠淫液,整个屄洞变得滚烫无比,阴壁急速的蠕动颤抖,健息被这滚烫的阴精一烫,一股快意从脊椎趟遍全身,一下射了出来,急速蠕动的肉屄,如同梅子的手儿一样,不停的撸动着健息的阴茎,健息射的脑袋里一片空白才停了下来。
  梅子轻轻拨动着健息的阴茎:“你的好棒啊,我现在还晕乎乎的呢。”
  健息脸色发白:“你也不错,吸的我差点精尽人亡啊”梅子得意的说:“那你说是娇娇的好还是我的好呢?”
  健息无语半天回到:“这个没有可比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