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乙女白雅雅(全本+番外)[TXT]

[历史]乙女白雅雅(全本+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aybabysay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62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851796565db9/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50140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7528.html

简介:
  一个混乱的年代...和一个混乱的家族
一个白痴少女的成长故事
  可能有很多人爱她,可能她也爱著很多人
  这样的错乱的关系下,
  她将何去何从?
  尽请期待《乙女白雅雅》一个穿越女和她哥哥们,还有妖怪们不得不说的故事...囧nz
  再次提醒新近看文童鞋~
  此文:
  乃是NP,包括“激”“NP”“血亲兄妹”“人与妖兽”....(非虐),请阅读者保持血流通畅,并且没有心脏病史,最好在私密的,无人的空间内阅读,谢谢合作。
  不得不说,这是一篇雷文,并且越来越雷了....望大家有所心理准备。

节选:

  “表妹呀,表哥好想你呀。”嘴巴附上来“这几天那帮家伙的功夫怎么样啊...”左手揉搓着我的胸乳,右手已经探到裙内来了“表妹嘴巴抹了蜜糖了么?表哥怎么亲亲也亲不够噢~~~”扯下我的小裤裤掐住我柔嫩敏感的珍珠...啊...“他们没有没像表哥一样弄得表妹好舒服呢?....啊,这里有碰过么?”他他他...拇指抵住穴口...“啊,表妹下面的小嘴好热情啊....已经吐口水了么?表哥尝尝好不好?”他抽出手指放进嘴巴里...眯起的凤眸色情的可以...“表妹害羞什么?已经准备好了么?”他三下五除二刷刷托掉裤子撩起下摆提枪上阵....“唔....表妹是你其他哥哥们尺寸太小么?怎么还这么紧啊.....”噢....好讨厌啊,还没有全湿透呢....“小公主乖啊....不要缩的这么紧...噢...我很难动的啊....”他缓缓的进出已经把我研磨出更多的水意...“看来我要多找时间和小公主偷情咯....乖宝贝总是这么折磨人.....嗯.....眉头皱起来做什么?”他恶意的又用力一下“表哥很深了么...那这样呢?”啊......这妖精。
  情景二:
  “小妹,腿怎么了”这人不断按摩着我的大腿内侧,温柔的好像检查身体的医生啊,但你我都知道,假象!
  “三哥,是肌肉有些痛啊。轻一些嘛”
  “梦之不够温柔么?把你弄的这么惨啊,那这样呢?”他又软软的摩挲,却不够力道了,混蛋。
  “不好啊,没劲道。”
  “小妹真难伺候,没办法咯。”他头低下去。
  “啊三哥.....很痒啊,不要啦”他凑到我腿间,用舌头舔着内测的皮肤。
  “不会啦,这地方痒么?那这里呢?”他轻轻掰开我紧夹着的双腿,又往下更进一步..
  “三哥啊,更痒啦....”而且还很麻..汗毛都竖起来了。
  “那这样呢?”鼻子已经抵在柔毛间...
  “不是那里痛啊...”他双手不知道什么探到下面,抓住两瓣臀肉,轻轻的揉捏着..
  “噢?不会吧,小妹这里不痛哦...那三哥知道了,一定是这里不舒服”他又往里面移了移。
  “啊........”他嘴唇夹住小珍珠欺负,这地方刺激的厉害啊!
  “你看小妹,三哥说对了吧,一碰这里你反应这么大,一定是不舒服的。”他渐渐增加力道...555那里会被弄红的...
  “嗯,三哥啊...你把人家手臂松开啦......不要不要,不要咬哪里啊啊啊”他开始啃咬我可怜的小珍珠疼痛又刺激,我身子都禁不住的颤抖...一股水意蔓出...
  “哦?小妹的意思是要三哥解开你的手呢?还是不要解开啊?”差点忘记这混蛋用我内衣把我绑在床头上啊,美其名曰检查身体的时候不可以乱动!
  “是解开啊......嗯.........”他探进一根手指,算是满足了些许空虚。
  “咦小妹里面好像没有问题,那我把手指拿开好不好?”他抽动了一下..带出更多蜜汁。
  “不,不好啊....”拜托你稍微动一动嘛....
  “不好?那小妹小洞洞里面也不舒服了啊?”他要命的又在里面勾了勾手指...啊,这种没着没落的感觉啊.....好难受。
  “是啊,不...不舒服呢”我难耐的扭了扭身子,这家伙另一只手一直在我身上四处揉捏磨蹭,有时是淑乳,有时是腰测,有时是小腿...力道时轻时重,好想被他揉碎啊....大力些啊,觉得不够不够...
  “那好吧,小妹是这里么?”他探到了那块软肉上!!
  “嗯啊......对啊...还要”坏蛋,他明明就知道。
  “还要?那小妹到底是难受还是舒服呀...”他困惑的俊彦泛红,煞有其事..
  “三哥啊..是舒服啊...”坏人...55555
  “舒服早讲呀,那三哥放这里好不好?”他又用手指顶住敏感的软肉肉.....啊,好刺激。
  “啊....好.....??三哥你动动嘛...”越被他弄越空虚啊....蜜液早就泛滥了...身体烫的可以,不住扭动着腰臀配合他放在里面的手指,希望可以得到一丝丝安慰..可是,不够啊...好想要“三哥,你进来啊...好不好嘛...雅雅不舒服啊啊”
  “啊?三哥的手指不是已经进去了么?”他又好像证明给我看似的连续抽插了好几下。
  “嗯啊....5555555不是手指啊....是,是....”混蛋!他呼吸也急促的要命,额角渗出了汗水,明明也想要啊..还折磨我。
  “宝贝,告诉三哥乖,宝贝要什么?”他缓缓抽送着手指...不给个痛快,温柔的微笑配合妖气四溢瞳孔,只是看着我都是一种最完美的诱惑,下移视线,那早就坚硬如铁的男龙整颤抖着跃跃欲试,前端流出了晶莹的口水...不禁舔舔嘴唇,
  “三哥啊, 雅雅要你啊........”
  “宝贝,说清楚要我什么?”抽出手指,把欲龙抵在花瓣处研磨润滑,那火热的触感....烫得我直哆嗦...
  “雅雅,雅雅要三哥的大肉棒啊.....嗯啊....~三哥啊,太快了.........啊啊啊啊啊”他猛地顶入我早就湿透了的花穴...直奔敏锐的G点而去,每一下都顶在那块软肉上....被填满了......瞬间的猛烈的收缩让我瞪大眼睛...绚丽的高潮来的毫无迹象....
  “妖精...刚给你就高潮了么”他托起我的翘臀猛烈的抽送着,“噢,宝贝....不要夹的哥哥那么紧....”
  情景三:(这人物嘛,是某男...介于上文还没有正面出场...凡事涉及到名字的地方用XXX表示...给点神秘感噢~~但是我也有提示~~可能大家已经猜到了!!)
  “姐姐,雅雅姐姐“来陪我洗澡嘛....好不好,你看人家都叫姐姐了”某男故作幼稚无辜的神情真让人恨不起来啊...这坏小子就知道我对这招没抵抗力。
  “叫姐姐也不要,你嘴里的姐姐最不值钱了好不好?”姐姐两字随口既出,廉价的很啊..
  “那姐姐不过来,我可要过去了噢...到时候姐姐可不许又哭了...”裸体美男身披水珠走了过来,这小子为什么长这么白啊...三哥白是因为不喜欢练武不晒太阳,他在山上时可需要每天用功呢啊。
  “谁哭了啊,那叫兴奋懂么?和哭是两个概念好不好。”舒服到哭泣的感觉呐....
  “嘻嘻,姐姐的兴奋我也喜欢啊,姐姐再兴奋一次给我看看好不好嘛...”说罢从桌子上拿起一根胡萝卜.....囧~又来了!!!
  “小弟弟啊,为什么你每次都拿蔬菜啊!!!”
  “因为姐姐那好漂亮的小穴插进颜色鲜艳的蔬菜,显得好淫荡啊............”一谈到这个话题,那小子胯下之物又开始跃跃欲试......本来以为这小子是天然小受,谁成想原来是腹黑小攻啊!!“另外,姐姐口中的小弟弟是这个噢~~~~不是我噢~~~~”说罢无辜的眨眨眼,晃晃屁股..不要我忽略他那亢奋的小弟弟的存在......- -||
  “白XX你够了吧...离我远一些了啦!!”看他就要光溜溜的白嫩身体,笑得像个无耻之徒的脸蛋,突然有种夺门而出的冲动,家里这几头狼,就这个最不好摆平啊!!!他又栖了上来!
  “姐姐啊,雅雅姐姐~~~给XX亲亲姐姐的乳头嘛~~红红的噢,好像樱桃呢..唔..好甜蜜呀,像姐姐小穴穴的蜜汁一样甜....XX好喜欢....唔,右边也要...姐姐不要推XX的头啊....难道姐姐下面也要亲亲?好啊.....姐姐不要扭来扭去啊,看姐姐这么热情XX会忍不住想要插进去的.......嗯?姐姐为什么不让我说啊....姐姐瞪眼睛的样子也好漂亮好可爱啊.......啊,姐姐生气都会流这么多水吗?....XX要喝,给XX喝好不好嘛.........姐姐的叫声真好听,XX好兴奋啊....再大声一些嘛....哥哥在隔壁噢,我们气死他.....噢,姐姐姐姐,姐姐的小穴好会收缩噢,看的XX快要忍不住了.....?不嘛,姐姐好美我偏要讲出来....啊~姐姐好紧好小啊XX要进不去了啊.......等一下下再夹XX嘛....嗯嗯....姐姐的身体让XX好舒服噢~....再叫再叫嘛不要拿枕头堵住嘴啊姐姐。不要?那XX要很用力了噢........啊,姐姐的声音好淫荡啊....但是我好喜欢....咦?姐姐咬我做什么?嗯嗯真刺激啊....在姐姐身体里面这么舒服...都不觉得手臂有多疼了耶......XX也要咬姐姐....乳头好不好?唔....姐姐真的好会夹啊....”我要被这家伙逼疯了!!!!!!他是我的冤家派来玩我的吧!!!!!
  情景四:
  呼,今天是阿情当值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阿情最好了,有整桶的热水,叠放整齐的睡衣,而他在暖和的被子里先给我捂着被窝儿~~还不会运动到很晚这是关键滴...
  啦啦啦...幸福的日子啊
  某女沾枕头2秒钟睡眠,已经进入梦乡。
  梦中,
  手指好痒啊...湿湿的呢还....好像被小狗狗添~
  被紫色包围的美男?这小美男是和我们家阿情一个类型的噢。不大喜欢笑呢....唔,他添人家脖子...啊,又舔到了锁骨呢...手摸到人家胸部了...还脱我衣服啊讨厌...这小正太勾引我,必须得扑倒!
  ......
  “主子终于醒啦,情好高兴...”嘎?高兴你个鬼啦,老娘做春梦推倒小正太呢才会扑在你身上好不。不过我的上衣哪里去了?
  “啊...........”身子被阿情一抬,已经把跨坐在他身上的我对准了他的昂扬,他一下下的挺身,浅浅顶弄着还没有完全湿润的小穴,心里开始酥麻悸动.....
  “湿的好快..”他已经进入一大半了...好烫啊,没等我准备好,他已经把我重重放下,一下整根没入....我小小尖叫了一声,压抑住兴奋开始缓缓扭动腰肢...在上面可以自己控制频率的方位,嗯...阿情也帮忙耸动,让自己进入的更深...他晶亮的眼睛在黑夜里格外闪亮..
  几十下后阿情开始呼吸不稳,气息渐粗,抬手抓住我的胸脯揉捏成各种形状,受不了后用力一拉,我扑入他的怀抱。柔嫩的乳房挤压着他坚硬火热的胸膛,他低吼一声以这样亲密的姿势抱着我翻身,把我死死的按在下面抱住我翘臀用力顶撞起来....闷哼的声音沙哑的要命..
  “情啊,慢一些啊...”
  “慢...慢不下来....”他抱起我,居然使用轻功快速跳跃到窗边,把窗子打开后把我趴在窗台上面,头和肩膀都探到窗外,嗯....雾气弥漫啊,还有虫叫,空气也不错...但是阿情不给我时间感受夜晚,抱住我的腰从后面进入.....噢...他和我都是叹息出声。
  “这样可以更快些”呜呜...天,阿情站在地上果然没有床上的束缚,好快啊.....
  “情啊...左边一些,嗯嗯....再高一下下.......啊...就是哪里啊.....”他这个频率一直冲击那里,简直让人疯狂..“要死了啊.........慢一些吧”
  “...我不要”嗯,死小孩,可是这种找对地方后还那样猛烈和快速的抽插....不一会蜜水已经顺着大腿流了出来...滴在地下,我简直是要晕掉了。“好多水...”被阿情这样讲居然让我更兴奋了...
  “呜呜..”我用力捣住嘴,不让更多的呻吟溢出,现在的对着院子,深更半夜不知道会被多少人听见...可是下半身传来的快感简直把人淹没,“嗯嗯嗯......情啊........我我....呜呜”感受到我小穴内开始有规律的收缩,阿情伸出手臂堵住我的嘴时,排山倒海的快感喷涌而出...我却不能发出呐喊,只有小声的呜咽...张口咬住阿情的手臂,感觉到在下身猛烈的收缩下阿情还在持续的抽插着,并且身体里的火热却变的更粗大了....噢,要命啊....持续时间超长的高潮把我完全变成一滩春水..阿情扳过我的头,在后面火热野蛮的亲吻我的嘴唇,而下半身仍然一直顶入着,他伸出手探到我的小珍珠轻揉着....“呜啊...不要”又突然用力一弹.....“啊..啊啊啊”我居然又颤抖着攀上高峰....阿情却还不放过我,两手用力抓住我的早就鼓胀到不能再大的胸脯,用更快的速度抽插着,最后终于低吼着咬住我的肩膀...沉重的耸动了几次,释放了那滚烫的精华...连续的高潮让我疲惫不堪,站立不住的我滑下窗台,阿情把我搂进他汗湿的胸口,而下身一松...大量的白液顺着我的大腿淌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