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风流武林欲望路(YY1-2部4章)[TXT]

[武侠]风流武林欲望路(YY1-2部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玲珑木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9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376a64123a1/

2、
http://www.suwpan.com/file/19d0c82c51f29ac6.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3709.html

简介:
  宁可我负天下人,也不让天下人负我!
  这是十四岁少年江枫心中唯一的信念,事实上,自从十年前师傅把他从狮子堡救出的时候,这句话已经在他心头打下烙印,恐怕就是他师傅也不知道,这个少年将自己的仇恨埋藏有多深,偶尔无人的时候,江枫眼中才有幽光闪过,那个时候滔天的仇恨就会像心魔一样,折磨的他痛苦欲死。
  而用一切手段报仇则是他活下来的信

节选:

  他看了看怀中的馨儿,已经睡熟了,就想起身小便。摸索着穿上长衫,一个人偷偷的溜出土地庙。刚在一棵树下解决掉,突然听到有轻微的脚步声走来,他一个警觉忙转身问道:“谁?”
  却见苏雨“扑哧”一声笑了。
  “阿雨!”
  江枫奇怪的问道:“你出来干什么?”
  “就兴爷半夜出来赏月,我难道不能出来呀”苏雨站在他的身边打趣道。
  “又给爷胡闹是不是?”
  江枫自然明白苏雨说到什么事,忍不住地在她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在黑暗中清脆响亮。
  “爷真的下得去手呀。”
  苏雨轻呼了一声,娇笑道:“今晚相公可真够疯的,不知道明天馨儿妹妹能不能起床赶路。”
  “胡说八道,再说下去,我让你明天也赶不成路。”
  江枫抱着她威胁到,但是身子刚贴到苏雨,小江枫却竟然精力弥漫,昂然挺立,随时要冲锋陷阵一番。要知道刚才顾及到馨儿的身体他根本不敢尽兴,现在一直欲望连连呢。
  “那相公就来吧?”
  苏雨妩媚的一笑,打趣道。
  “那我可真的来了!”
  江枫说着就开始狂野地亲吻着苏雨那微启的樱桃小口,另一只手则伸进了她的衣襟之中,肆意揉动两个丰盈的乳房。
  “爷,你真来呀。”
  苏雨原本以为江枫只是开玩笑,哪会想到他真的想要,顿时吓了一跳,想要逃开。
  “当然”可惜的是江枫不给他机会,牙齿在她的胸前一咬,已经叼起一只大白兔,而手则在苏雨的裙子上摸索,撤去汗巾,把她压在白杨树杆上……
  苏雨去干什么,花解语看她悄无声息的走出去,顿时心中一动,就悄悄地跟了上去,却听到后院有人在轻声说话,顿时来了心机,当下无声的跟过去。
  哪知道刚藏在一块大石后边,她早已经适应了夜空中的黑暗,所以周围的景致看得清清楚楚,发现了转角处有两个人在干什么,顿时心跳不已,呼吸立刻开始急促起来。
  只见苏雨背倚着白杨树,双手反抱着树干,整个身体都不着地,而江枫则把苏雨的双腿架起来,一手环抱苏雨的纤腰,对襟裙子早已经被解开,另一手已探到她那条墨绿色的亵裤里头,不住的抚摸着。而苏雨此刻虽然看不清脸上的颜色,但是从她的声音娇喘也能够想象得到是什么神色。只听见她口中无意识的嘟囔着什么,可惜的是花解语此刻心慌意乱,也听不清楚。
  随着江枫的动作,她刚才的感觉又浮现出来,甚至比刚才更加猛烈,毕竟刚才只是听,现在却还有看。
  “你混蛋,刚才欺负完馨儿妹妹又过来欺负我……”
  苏雨呻吟着说道。
  江枫不住的把玩着她,把她的臀部陡然抬高,然后低下头闻了闻略显奇怪,继而恍然大悟:“恐怕你听到我的声音故意出来的吧,好阿雨,还是我欺负你,你闻闻这是什么……”
  “小坏蛋,谁让你们这么大的声呀,房子都震塌了,害得人家在师娘面前出丑。”
  苏雨不依不挠的撒娇道。
  “师娘也听到了吧?”
  江枫这才回想起来,忙停止动作,瞪大眼睛看着苏雨。
  “你说呢”江枫摇了摇头苦笑道:“你也知道我的缺点,根本没有顾及到外边的环境。对了阿雨,我刚才身体有点奇怪,好像热呼呼的,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你发情了吧?”
  苏雨娇呼到,身体不停的蠕动着,刺激着江枫的感官。
  江枫顿时张大嘴巴,才想起这个时候讨论确实不合时宜,当即停住话题,卡住她的腰肢道:“那就让爷先给你喂饱吧。”
  江枫疯狂起来,哪有人可以抵挡,早在小江枫进入她的身体的时候,她就忍不住地娇躯颤抖,爱液一阵一阵地涌出,开始不住的叫到。
  “放我下来,噢……”
  果然苏雨的双手很快支撑不住,出言哀求道。
  江枫抱住苏雨,然后把她的身体反转背对着自己,让她踩在自己的脚上,扶着树干,重新进入,苏雨又忍不住失声惊叫,呻吟中已经带了点失神的前兆。
  “啊!好相公!”
  苏雨娇喘吁吁起来。
  而大石头后边的花解语也呻吟一声,自己的手指已经插入最敏感的部位,她感觉自己整个胴体都颤抖起来,春水顺着手指止不住地潺潺流淌出来,情不自禁地想象着江枫身下的人儿是自己。
  江枫又感觉到那股热流来了,没有任何征兆,炙烤着自己的一切,仿佛这样做才是唯一的宣泄口。
  苏雨发出呜呜哀喘,悠悠颤颤地喘道:“相公,我……我好像、好像快……不行……热死了。”
  闻听此言,江枫陡然加快速度,苏雨体内的快感陡然增加几倍,全身肌肤又红又烫,像发烧了一般,脸蛋通红的一片,素白的胸脯在急剧的心跳下猛烈地震荡。
  “啊……啊……”
  最后发出一连串无意识的声音。
  花解语也看得浑身颤抖胸口紧迫,身体一阵地痉挛,绷紧了又放松,强行咬紧自己的牙关。
  突然她意识到江枫和苏雨马上就要回庙里,慌张起来,忙急急忙忙的站起身子,朝庙内走去,完全不顾一路上滴下的液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