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老大身边的女人们(YY1-92章全)[TXT]

[都市]老大身边的女人们(YY1-92章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粤北春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0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a76469f5631/

2、
http://www.suwpan.com/file/63bd95fa373e113f.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3713.html

简介:
话说市场经济摧生各种各样的行当,而在这林林总总的政府管理机构中,自由市场的城管员最让一些想发不意之财的人头疼,而新来咋到的武晓伟就是这个故事开篇的一个人物。
这个新来的复员军人姓武,名晓伟,其人身高一米八,膀大腰圆,在武警部队学得一手好功夫,真正的少林寺拳。他在家里排行老三,姐姐前面有一个大哥,名大伟。武大伟个头不高,一米六十,为人老实软弱,脑子不聪明,但是,从小就喜欢停驻大马路边,傻呆呆地看着那跑来跑去、屁股后面冒着蓝烟的汽车。因此,他高中刚毕业就找了一份儿开出租汽车的差事儿,既可以了却一件心事,又可以养活底下的妹妹和弟弟。不幸的是,他们当环卫工人的父母过世早,撇下他们兄妹、兄弟三人,武大伟就自然成了家中的顶梁柱。凭着他做人的好脾气,再加上待人诚恳,从来不招惹是非,左右的乡亲邻居对他颇有好感。妹妹长大嫁人,弟弟长大当兵,他才喘了一口长气,于是,搬进单位分配的单元房,用自己开出租车一点儿一点儿积攒起来的血汗钱装修了这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准备兄弟武晓伟复员后他们兄弟俩一起住。

节选:

撤了豪华套客的餐厅服务,刘丽丽推说酒气上身,浑身燥热,手里拿着周金龙送给她的意大利LAPERLA睡衣,飘进了卫生间,“等一下我穿出来您看看!”

周金龙笑着,看着她的背影,然后,转身站在套房的大玻璃镜前抬手脱掉身上的西装上衣,解开脖子上的领带,整理了一下自己浓黑的头发,从裤兜里拿出那排灰色的伟哥药片,就着桌子上的矿泉水,吞到自己的喉咙里。

在卫生间里换了意大利LAPERLA睡衣的丽丽很得意地拉开卫生间的大门,伸展两条白嫩的胳臂,凑到大沙发床的床沿,看着已经上身靠在床头,下身盖着一条白色床单的周金龙,笑嘻嘻地说:“老大,您看这件睡衣合身吗?”

“合身!”他可以清楚地看见丽丽没有戴文胸的两个乳尖,还可以看见丽丽那肉色的三角内裤,轻纱般的睡衣将她曲线分明的酮体和修长的大腿完全展现在他周金龙的面前。

丽丽在床下旋转一圈,然后,爬上床,依畏在周金龙的身边,“老大,您一走就是十天,叫人家怎么不想你啊!”

周金龙抬手,摸着她骨感的肩头,色眼瞥了瞥这二十三岁的羊城妹,药性开始起作用,淫心大振。他掀开下身的白色被单,两手搂住她的脖子,将她翻倒在床铺上,然后,骑在她的身上,眼睛看着她大起大伏的胸膛,弯下腰,嘴巴上亲吻她的红唇,两手从睡衣的下面摸着她两条白嫩的大腿,贪婪地舔着她绒毛般细嫩的脸庞。

“老大,我不喜欢在宾馆里干这些事!”她故意躲闪,两手抓住他的胳臂。

“那你就租间大房子吧!”周金龙两手撩起她的性感睡衣,伸手捏着她胸前那两个坚挺上的樱桃红小乳尖。

“您给我的钱太少,撒撒碎,还不够我买衣服和喝咖啡的呢!”她两手褪下自己的紧身内裤,将它扔到一边,然后,叉开两条修长的大腿,撅着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那你就博命做啊,当模特就是吃青春饭的呦!”他伏下前胸,压着她的双乳,两手摸着她白嫩热红的脸庞,下身在她的大腿内侧反复摩擦。

“我给您算了一下,您住宾馆花的钱都够买栋楼啦!”她喘着粗气,抬起两只白嫩而从不干家务的手,摸着周金龙两眼已经充血的脸庞。

“买楼,谁住?”周金龙瞪着一双狡诈的眼,看着自己身子下面那张并不幼稚的脸,现在的女孩子可会算计啦!

“当然是您和我啦!”丽丽并没有被周金龙那富佬的气势所吓倒,她有让周金龙服服贴贴听自己的话,女孩子要是不能征服自己身边的男人,那她算是白活啦!

“这件事我要好好想一想!”周金龙撑起身子,抬手,挑着她上的樱桃红般的乳尖,脸上划过一丝的冷笑。

“老大,您北京不是有一套房子吗?您也不是天天住着,但是,也没有闲着啊!”丽丽不动声色,长长睫毛的双眼看着周金龙那张因伟哥发力而变型的脸,凭她的直觉,周金龙身边并不就她刘丽丽一个婚外情人。

“我北京的事情多啊!”被欲望憋急的周金龙转移话题,他清楚女人之间的妒忌,女人就是小心眼!

“您广州的事情也很多呦!”丽丽抬起两只平放在白色床单上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周金龙那白嫩而肌肉硬硬的胸膛,她要用这样的办法来折磨性渴的男人。

“我知道!我知道!”周金龙被那双小手抚摸得酥了半边的身子,伟哥的药劲冲了上来,下身充血,硬硬地挺起来。

“老大,我可不愿意让我妈说闲话,说一个女孩子,整天晚上不着家,公司又没有房,到什么地方瞎混去啦?”她仰看着周金龙额头上的热汗,确认他已经到了神志最薄弱的时候,双手搂住他的脖子,把他的脸贴在自己的胸口上。

气喘喘嘘嘘的周金龙咬着牙,绷着筋,将那硬直的东西狠狠地插入她湿滑温热的下体,“我,我答应你,骚货!”

丽丽一阵地兴奋,两条腿盘在他的后背,两手抚摸着他汗淋淋的宽背,心里甜滋滋的。

清晨,一缕阳光从厚厚的窗帘缝里射进来,照在周金龙的脸上,他感觉很舒服。侧转着身体,旁边是肌肤滑嫩、骨感诱人的长腿刘丽丽,她的鼻孔一张一缩,香气飘向四方。周金龙早有此意,古人云:狡兔三窟。北京有张莲莲,南京有郑燕燕,那么广州当然是她刘丽丽啦!他知道刘丽丽是什么意思。要想栓住这个漂亮妞的心,他周金龙知道应该怎么做。在广州买房,买一栋老房子,是他早有的计划。既然刘丽丽提出来了,那就顺水推舟,一来是投资,二来也就成全了她。人有多少青春年少的岁月,今日不潇洒享受,明天可就后悔莫及,反正买房是我周金龙,她刘丽丽住在里面也就是个住客,反倒省去他花在女人身上的钱,而且她还知恩报恩呢……

“老大,您醒啦?几点啦?”刘丽丽伸长了白嫩的胳臂,被头露出一对坚硬的,一头乌云般的秀发铺在白色的枕头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