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九阳医仙(YYⅠ+II部1-52章)[TXT]

[都市]九阳医仙(YYⅠ+II部1-5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青莲剑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3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176c658b011/

2、
http://www.suwpan.com/file/52fa3d6cfd6ea8bf.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2209.html

简介:
  行走在花花世界,环绕在众生之中。他是天生纯阳之体,拥有透视异能。救死扶伤是他的天职,坑蒙拐骗是他生活的调剂。 在敌人眼中,他狡猾,阴险,是个十足的卑鄙小人;在世人眼中,他仁义,善良,是个心怀天下的神医;在女人眼中,他帅气,阳光,是个伟大的英雄……

节选:

  “既然大家都是古武者那我也就不瞒你,我是纯阴之体,如果你跟我交合的话会被我体内的阴气侵体,会活活的冻死,现在你明白了?”
  优雅的走到餐桌前,慕容雪轻轻的坐下,开始品尝桌子上的美味。她的体质注定不能让她与男人交合,除非是遇到纯阳之体之人,不然任何一个男人和她交合之后,都只有死路一条。
  “纯阴之体?”
  刚刚谢东涯已经感觉到慕容雪那道真气里的阴冷,不过对他倒没有丝毫影响。纯阴之体他也听说过,这种体质与纯阳之体一样,十分的罕见。
  拥有这种体质的女人修炼起来也是事半功倍,这个慕容雪年纪这么轻修为就到了半地境,可见这种体质修炼起来是多么的快速。
  其实谢东涯不知道,慕容雪很少修炼,如果她也像谢东涯一样修炼的话,那她现在的修为最起码也是地境了。
  “不知道纯阴之体是什么味道,还真想尝尝。”
  看着慕容雪那一双小巧洁白的秀足,谢东涯忍不住用手轻轻托起,将她的一根脚趾含进嘴中,吸允了几下说道:“小乖乖,你没听过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吗。我现在已经是整装待发,就算是死也无怨无悔了。”
  说着谢东涯就将慕容雪的两腿分开,扶着大枪在她的门口不停的磨蹭。慕容雪的私密处被谢东涯这一磨蹭,顿时就感觉浑身燥热。
  她的心理防线在这一瞬间也彻底崩塌,心想谢东涯也是个古武者,而且修为还在她之上,应该会没事。
  而且既然谢东涯也说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那就让他塞进来了,自己也就能变成真正的女人了。
  两眼迷离的看了谢东涯一眼,慕容雪将双腿盘在谢东涯的腰上。谢东涯见慕容雪已经准备好了被他进入,也不客气,大枪一顶,顿时就进入了一个紧凑的所在。
  不过家伙一进去谢东涯就感觉到有死死的凉气不停的往他东西里钻,好像要进入他的身体一般。
  但此时的谢东涯也顾不得这些了,大家伙再次深入,一下就冲破了慕容雪内在的阻碍,全部进入到了她的身体里。
  可能是爱液太多的缘故,慕容雪被谢东涯进入,只是感觉到稍微的疼痛,紧接着一阵阵快感便从她的下身传了出来。
  这种感觉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实在是太舒服了,难怪她那次看人偷情那女的的叫声是那么的欢快,现在的慕容雪也只想放声大叫。
  而此时的谢东涯速度越来越快,慕容雪终于是忍不住大叫出声,而且那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叫的谢东涯越来越兴奋,抽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不过虽然谢东涯大力猛干,但慕容雪却一直都没泄身子。李彤也是白虎,这方面的需求已经是很厉害的了,要是被谢东涯这个速度猛干的话,她早就泄了身子了。
  但谢东涯干了大概十来分钟,跟打桩机一般,可这个慕容雪丝毫不见泄身子的迹象。看来虽然同样是白虎,不过慕容雪这个纯阴之体确实是厉害,跟谢东涯的纯阳之体旗鼓相当。
  见慕容雪始终不泄身子,谢东涯的心里也升起了比试一番的感觉。速度始终都十分的快,又干了大概十几分钟,慕容雪才高呼一声泄了身子。
  她身子一泄,私处里的嫩肉顿时就连连缩紧,夹的谢东涯一阵舒爽,谢东涯也忍不住将自己的精华全部喷射到了慕容雪的身体内。
  感觉到一股炙热的精气喷发到自己体内,慕容雪身子被烫的连连发抖。而谢东涯刚刚将精华释放,就感觉一股冰凉之气在他身体里不断的盘旋。
  这是她和慕容雪交合中,慕容雪释放出来的纯阴之气。那股纯阴之气阴寒无比,连谢东涯这纯阳之体都感觉到了一丝寒意。
  感觉把自己的家伙从慕容雪的身体里抽出,谢东涯盘膝坐好,运气体内的纯阳之体直奔那股阴气。
  如果任由这股阴气在自己身体里盘旋的话,谢东涯相信用不了多久他的器官都会被阴寒之气所侵,到那个时候要是再治的话就要花费不少的力气。
  纯阳之气一追上那股纯阴之气,两股气体顿时就纠缠在一起。谢东涯努力的控制真纯阳之气吞并那股纯阴之气,而那纯阴之气仿佛是不甘被炼化一般,两股真气便开始在谢东涯的身体里打架。
  这边谢东涯在炼化那纯阴之气,而此时的慕容雪感觉到一股火热的真气从她的私密深处钻进她的身体。
  那股真气正是谢东涯的纯阳之气,要是普通人,吸收了谢东涯的纯阳之气根本就没什么感觉。不过慕容雪不一样,他是纯阴之体,身体里全部都是阴气。
  纯阳之气和纯阴之气就好像是一对仇家一般,谢东涯的那股纯阳之气一进入到慕容雪的身体里就开始攻击她体内的纯阴之气。
  而慕容雪也赶紧盘膝坐好,运行体内的纯阴之气与那股纯阳之气拼斗。此时床上的两人都在于自己体内的真气搏斗,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其实他们的身体里已经翻江倒海了。
  谢东涯怎么也没想到那股纯阴之气会如此的霸道,他的纯阳之气与其拼斗了半天都未分胜负,两股真气在谢东涯体内不断的折腾,这让谢东涯十分不好受。
  将体内所用的纯阳之气全部调动,扑向那股纯阴之气,这下那股纯阴之气便不是对手了,没有多大一会儿就被谢东涯给完全炼化了。
  长出口气,谢东涯睁开眼睛,感觉自己的修为好像又有些精进。虽然还没到半天境的境界,不过谢东涯隐隐感觉到自己离那一步已经十分接近了。
  抬眼朝慕容雪看去,谢东涯见她此时面色不是很好看,好像在与什么争斗一番。谢东涯伸出手按在慕容雪的身上,一道真气便钻进了慕容雪的体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