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爬上姐姐的床(YY全本)[TXT]

[都市]爬上姐姐的床(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威天下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36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75072606bd86/

2、
http://www.ymhwp.com/file-253615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ff5bc96247681bb.html

简介:
热血男儿误入黑道,凭借天生的超强能力,在刀光剑影中游刃有余,枪林弹雨下所向披靡。炼狱般的黑道,使本来温文尔雅的他逐渐成为辛辣、蛮横的狠角色!加之那始终如一的睿智、沉着,令对手闻风丧胆,令女人痴迷折服。红尘乱世苍凉,热血少年轻狂,看他如何笑傲!
【老威出品·“宝”证质量】
英雄寂寞孤踏歌,
刀光剑影可奈何。
王者归来平乱世,
威震天下狠角色。

节选:

虽然她已经脱离了王忠键,但是情妇的气质依旧没有改变。毕竟刚刚脱离,想让一个情妇再变回一个纯情的学生根本不可能。就如同走上了黑道就在无法转头一样。
虽然孟晴在别人眼里是个荡妇,但没人知道她的苦衷。任何一个女人都不愿意下贱到出卖自己的肉体以求欲望的满足。大家都是迫不得已走进这个江湖,迫不得已越陷越深。
孟晴跟张川树的遭遇不免有几分雷同。自然有点惺惺相惜。张川树非但一点不讨厌孟晴,反而有点同情。一看到她的笑容,又觉得这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女孩又一种别人比拟不了的可爱,那种妖艳中夹杂着可爱的气质简直无法抗拒。
奥迪A6停靠在一家普通的饭店前。进去后要了几盘很普通的菜肴,连个人开始谈天说地,说道兴起之时一起大笑,说道悲愤的时候一起同仇敌忾。随后两个人又要了几瓶青岛啤酒。张川树没有喝多少,因为他在外面很少喝酒,喝酒会使人丧志。而孟晴喝的烂醉如泥。最终趴在桌子上起都起不来。
没办法张川树结了帐,只有把她抱回车里。由于不知道女孩家住什么的地方,张川树趴在孟晴耳边问了半天,对方唯一的回应就是:“酒……要喝酒……我要喝酒……我要……我要……”
张川树既然问不出来,索性把她带回自己的家。反正姐姐这几天都不在家住,先让孟晴住姐姐那屋将就一个晚上,明天早上在送她回家。
汽车开到了家门口,张川树一步一步把她背上了自己家。将其往沙发上一放长长的喘了口气。孟晴神志并不清醒,从后面搂住张川树的腰,酥胸紧紧贴着张川树的后背不定的蠕动,嘴里还不停说着:“我要……我要……”
“我要……我要……”孟晴在醉梦中喃喃低语。口气中除了暗淡的忧伤之外,更多的是迷蒙与堕落。
“你要什么啊?就可没有了,赶紧去洗个澡睡觉吧。”张川树对醉梦中的孟晴说道,但孟晴根本就听不进去,她胃里难受,翻江倒海的感觉。头更难受,似乎整个世界都在摇晃。喝醉酒的人都是这样。睁开眼想闭上,可刚刚把眼睛闭上,四周就开始摇晃个不停,直到你把眼睛再睁开。
孟晴就这样半睁着眼睛,但她什么都没看进去。脸色红的像个熟透了的番茄,恨不得那点红润即将溢出来。
“树哥……树哥……我要……”孟晴睁着那双朦胧的醉眼说道。
“要什么啊!家里没有酒啊!你要是再要我就把你扔出去!”
孟晴一听到“扔出去”三个字,立刻抱紧张川树说道:“不要……不要……树哥我什么都听你的……别把我扔出去……我现在……我现在什么亲人都没有了……我求你了……收下我吧……”说着,孟晴又哭了起来,反而这次声音更大,可以用嚎啕大哭来形容。
“你丫疯了,快小点声音!快小点声音!别哭了!这要是街坊四邻你的都听见了叫什么事啊!”张川树说完,哭声依旧不减,还有继续升高的趋势。
“在哭就把你扔出去!”张川树说了那么多话都比不上这句话奏效的快,可谓是立竿见影。哭声戛然而止。
“树哥别扔了我……孟晴不哭……”孟晴强忍着心中的悲苦,转成了抽泣。张川树看着她福可怜巴巴的样子,是在是同情心泛滥。想伸手去搂住眼前这个柔弱的女子,但是又迫于封建思想的枷锁,难以把手伸过去。而孟晴就这酒劲,什么都不在乎,一个劲的往张川树怀里扎。钻了半天最后一头躺在张川树的腿上,双手还是仅仅搂着他的腰,而她的脸也慢慢朝着张川树的大腿根处靠过去……
最终,孟晴的脸毫无悬念的贴在了张川树的跨上,在他大腿根之间也有了一个如同小山丘般的突起。张川树心里开始发毛,一种火烧火燎的不安与急促。血液开始上涨,不,因该是开始下流,流向了两腿之间的那处凸起。
“不行!还是先让她好好睡上一觉!”张川树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起身把孟晴抱进了姐姐的屋里。把她放在姐姐舒适的床上,然后帮她脱鞋,之后脱掉袜子。孟晴的脚小巧,肤色嫩白,脚趾上没有涂抹任何多余的色彩,玲珑有致。清晰的筋络,红润的脚心,没有丝毫的意味儿,反而有股牛奶的乳香。
张川树捧着这双脚开始想入非非,但马上把思绪的野马拉了回来。将孟晴七扭八歪的身子摆正。由于是即将到夏天了,所有人的衣服都减少,张川树小心翼翼的帮孟晴把一件单布质地的外罩脱下来,就剩下一个低胸的吊带。吊带外面毫不吝啬的裸着孟晴白皙的香颈和瘦弱的肩膀,以及那条诱人的乳沟。白色点吊带将孟晴绝美的身材展露无遗。高高突起的双峰犹如一对摇首相望的山丘,但摸上去却是无比的柔软。
张川树小心翼翼的欣赏,就如同欣赏一件价值连城的工艺品。手也没闲着,更加小心翼翼的揉搓,力度很轻,甚至都没有蚊子钉一下的力度大。
孟晴由于喝醉酒,一直在声呻吟着。一声一声甜美的低吟,是任何男人都难以抗拒的。每每呻吟一声,张川树血液流动就加快一次……
孟晴下身穿的是一条校服的裙摆,长度不过膝盖,躺在床上,再加上她一个劲的乱晃,几乎内裤都要露出来了。一双美腿,纤细而没有丝毫的杂质。正当张川树看的起劲。孟晴的一双手突然拦住了张川树的脖子,紧跟着说道:“树哥……树哥……我要……”
“你要?”张川树终于明白了孟晴这句“我要”的意思。女人有需要,男人下面也变得硬邦邦的,既然彼此都有了感觉干吗还要强忍着!来吧,别再迟疑!
张川树如同一条饿狼见到了一只野兔一样,奋不顾身的扑了上去,孟晴被压在自己身子地下,呻吟更大了。张川树开始撕扯她的吊带和内裤。自己也在手忙脚乱的脱裤子。
一场狂风暴雨就这样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到来了,张川树真没小到自己会假戏真做。虽然衣服还没完全脱落,但已失去了遮掩的能力,松松垮垮的吊带斜挂在孟晴的胳膊上,白嫩纤细的胳膊轻柔的搂着张川树的脖子。张川树不顾一切的疯狂亲吻,几乎亲遍了孟晴的每一寸肌肤。
这次张川树来势很凶猛,没有像对待处*女那样的温柔,充满了男人的征服力,长枪直。快乐的呻吟声响彻了整个屋子。
女人尽兴了,男人就更有激情。男人有激情了,女人才会更进行。一切都是有因有果,一切都是顺理成章 的延续。每一个抽插的动作与每一个迎接的动作都恰到好处的迎合在一起。进进出出的快感让两个人都飘飘欲仙。张川树忘我的蠕动似乎正在寻求一种彻头彻尾的解脱。孟晴义无反顾的接纳张川树的一切来势充满离对一个真正男人的震撼。
这一夜,孟晴有了自己平生最舒服的一次,这一夜,她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值得自己舍生忘死的去迎合,这一夜,她感悟了人生性福的关键所在。其实性福很简单,只要有爱……
张川树毫无保留的把液体一股脑的冲刷在了梦情的脸上。乳白色的液体有的流进了嘴里,孟晴依旧飘飘欲仙。张川树用纸巾把孟晴脸上的秽物才干净。稍稍歇息了片刻,去拿了一条刚刚用温水冲洗过的毛巾给孟晴把脸擦干净,于是自己准备回自己房间休息。折腾了半天,两个人都精疲力尽。现在孟晴并没有完全的情形,谁知道,她第二天醒来后能否发现自己跟张川树曾有过一夜的激情。
她当然会知道,因为在张川树进入的那一刻,她已经完完全全的清醒了。她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男人终于肯留恋她的身体,一种超与肉体生理需要的满足感灌注进了她的心灵。她知道自己仍然被爱着。与其说是张川树征服了她。但孟晴的快乐就如同自己征服了张川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