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小李飞刀之覆雨翻云(YY全本)[TXT]

[武侠]小李飞刀之覆雨翻云(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李叹花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58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25771636b270/

2、
http://www.suwpan.com/file/4c1e78fb0ef70f9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0802

简介:
  穿过重重的时空黑幕,来到异时空的空间,在这里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想要的则是过一个平凡人的生活,可惜的是上天不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依旧在腥风血雨的江湖里奔波劳碌!
  江湖在哪里?
  江湖在心里,心有多大,江湖就有多大。
  江湖的事情充满着不停的变数,让你不断的在里面磨练你的意志,到处面临的是刀光剑影,到处充满杀戮。
  被撞的那个年轻人的灵魂就这样穿过时空的黑幕,来到一个奇异的时空。
  说这个时空奇异,是因为这个时空的一切都和黄易大师的书——《覆雨翻云》几乎完全一模一样,在这样的时空里,这个年轻人又会有怎样的奇遇呢?

节选:

戚长征、秦梦瑶和怜秀秀主仆几人被安排到其它地方,而李怜花与自己的妻子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温存,因此拥着自己的众多妻子来到“双修府”的温泉,准备泡泡温泉,洗尽身上的疲乏。

夜色慢慢降下来,月牙悄悄地挂在天边,仿佛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尤抱琵琶半遮面”,只露出一小部分的脸,温泉上不停地冒着白气,给人一种虚无缥缈的太虚仙境之感。

李怜花一个人眯着眼睛看着前方只着亵裤和肚兜的几个美女不停地嬉戏打闹,那乳波和香臀不停上下抖动的香艳脂粉群中,一声声的娇笑声严重引诱着李怜花某个部位的冲动和欲火,而那几个美女好象就是故意和他过不去似的,不时地跑过来,用妩媚的眼神看着李怜花,当李怜花要扑向她们的时候,这些美女们又娇笑着跑开,令李怜花扑了个空,让他看得到吃不到,李怜花的兽性就要到达爆发的边缘了。

这个时候谷倩莲又不知死活地来到离李怜花三米远的地方,挑逗着李怜花的极限:

“相公,过来啊。过来和我们一起洗嘛,咯咯咯咯~~~”

李怜花现在学乖了,先暂时按兵不动,谷倩莲见自己的夫君没有像先前姐妹们来挑逗他的时候那样扑向她们,不仅好奇地再向前一步,李怜花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忽然一个凶猛的虎扑,整个高大的身躯立马扑向朝他走来的谷倩莲。

谷倩莲先是被李怜花这突然的动作吓得“啊~~~”的大叫了一声,等自己被李怜花抱住的时候,已经逃不脱这条大色狼的手掌心,只得在李怜花抱着自己的时候故意先转过身,不去看李怜花,背者他娇嗔地抱怨道:

,相公真坏,就只会吓唬莲儿,莲儿再也不理相公哩!”

,李怜花从后面紧紧地抱着谷倩莲的娇躯,微微一笑,自己的诡计终于得逞,不过现在怀中的佳人有些嗔怪,他只能小心安慰道:

,莲儿是相公的宝贝,相公怎么舍得吓唬你呢,让我摸摸我的宝贝莲儿的小心肝是不是被相公我吓着了,嘿嘿~~~~~~”

,不要……啊……恩……”

谷倩莲樱桃小嘴中忽然发出一阵腻人的娇吟,原来李怜花已经从后面把手伸进谷倩莲的肚兜,一把就握住谷倩莲的一对雪白的豪乳,肆意地搓揉,并且用手指夹着谷倩莲巨乳上的两颗已经坚挺起来的醅蕾,顿时,谷倩莲一声娇吟,整个身体软倒在李怜花宽大的怀抱之中。

“恩~~呜~~~啊~~~~~~~~相~~~~~~相——公……”

谷倩莲的一阵阵娇吟不停地刺激着远方的几女,她们也被谷倩莲呻吟声引得浑身发软,下身的隐私部位已经开始春潮泛滥,花露欲滴。

李怜花抱着谷倩莲的娇躯,把她的头转过来,然后不等她有任何反映,自己的大嘴早已吻了下去,捕捉到里面的女人香津,两人顿时唇舌纠缠,陶醉其间。

这个时候,李怜花原本搓揉谷倩莲酥胸的魔手,又滕出一只来,慢慢地向下进攻……

花过平坦地小腹,慢慢进入到下面的女人亵裤,那魔手就如同一个饥渴的淫兽一般,狡猾地进入到女人的亵裤里面,再经过一丛茂密的黑森林,终于来到女人那香滑的圣地……

这时的谷倩莲的身体犹如被电击一般颤抖了一下,嘴中不停地发出含糊的诱人呻吟,下面已经潮湿,泛滥成灾,娇艳的小脸蛋嫣红一片。

李怜花的魔手并没有因此而停止,虽然已经抚摩上那女人最神圣的圣地,但是依旧感觉到里面更深处的诱人,他并起食中二指,顺着湿滑而温润的甬道,终于把两根手指深入到甬道的最深处……
当李怜花的魔手深入到那湿滑温润的甬道时,谷倩莲浑身顿觉如遭电击一般,肥美的香臀往内收缩,玉腿变得僵直,檀口正不停地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声悠长的娇吟从她那香口中传出来,更引得李怜花加大了下面手指的抽插速度……

谷倩莲胸前的一对玉乳在李怜花的另一只手的肆意搓揉之下,不停地变换着各种形状,乳波荡漾,诱人至及。

谷倩莲的芊芊玉手早已深入李怜花的底裤里,握住那团火热轻轻揉搓,李怜花感觉到那上面在谷倩莲的小手下慢慢变硬,慢慢坚挺起来,下身已经支起一个高高的帐篷。

两人的娇喘声早已惊动了其他几女,几个美女已经被李怜花和谷倩莲给逗得浑身酸软,春情泛滥,几女纷纷来到李怜花的身边,几只玉手已经攀上了李怜花那坚实的胸膛,并开始慢慢抚摩,李怜花顿时身陷脂粉丛中不能自拔。

他的双手不停地星在众女的身上穿梭,引得众女一阵阵的娇吟和气喘。

一盏茶过后,李怜花与众女的身上已经没有任何的遮羞物,全部变成光洁溜溜的几具白色的肉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