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风流宗师大圣人(YY全本)[TXT]

[武侠]风流宗师大圣人(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和尚不念经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85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a76b6e7acc4/

2、
http://www.suwpan.com/file/d0bc7258806d85cd.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8252.html

简介:
  境界划分
  修真者境界划分:筑基,开光,融合,金丹,元婴,分神,合体,渡劫,破虚。
  凡仙,地仙,天仙,金仙,大罗金仙,大罗觉仙,太乙玄仙(亚圣),混元大罗无极金仙(圣人)

节选:

双方定下决斗次序,各退出数丈,让出了不小的决斗场地,场地就设在空中,决斗双方必须在高空打斗,增加了不少难度,不过对于他们这个级数的高手来讲,空中与地下,根本没什么区别。

佰秋生和青虚道长面对面侧立在高空,各自放出自己的气势,争风相对。高手过招,往往先争气势,谁的气势强,谁就能占据先机,胜算就多一点。

两人气势相当,一时分不出高下,佰秋生爆喝一声:“看我风神腿。”当下先行出手,双脚凌空踢弹,化做万千腿影,变化莫测,顿时引得四周狂风肆虐,他每凌空踢出一脚,都会形成一道强韧的罡风,万千化影,霎时间,罡风铺天盖地的向青虚道长压去。

青虚道长面无表情,双手迅速打出各种法印,法印出手,急速会聚天地之力,在身前形成一面淡蓝色的巨型能量盾,轻松阻挡了罡风的攻击。不过佰秋生紧随在罡风之后,身体配合双腿,急速旋转,形成一个巨大的锥型罡风旋涡,狠狠的撞在巨盾上,轰的一声便攻破了巨盾的防御。

随后佰秋生攻势不减,借罡风之利,继续向青虚道长攻去,气势磅礴,威力惊人,速度更是骇人听闻。青虚道长不由脸色大变,想要避其锋芒,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的气息牢牢锁定,根本无法躲避对方的有效进攻。

众人见佰秋生向青虚道长踢去,而青虚道长居然不闪不避,当真是表情各异。了解佰秋生旋风神腿威力的龙孤天等人看向青虚道长的目光有些怜悯和同情。而青衍等人除了对佰秋生腿法的威力速度感到惊讶外,似乎并没有为自己的师兄感到担心。

就在佰秋生的旋风神腿踢到青虚道长面门的时候,只见青虚道长体表突然散发出一层古铜色的金光,随后一座三脚圆体型巨鼎出现,将他整个护在鼎炉内。佰秋生一脚踢在巨鼎壁上,非但每能攻破巨鼎的防御,还感觉腿脚发麻,随后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不由脸色大变,借反震之力,迅速向后飞退。

青虚道长借巨鼎挡下对方的攻击,身形只是微微晃动了一下,毫发无伤。他看着脸色有异,吃了暗亏的佰秋生,一阵冷笑,心道:“任你的风神腿在厉害,也休想攻破贫道的云中鼎。”这云中鼎是他数年前,游历大江南北,求仙学道的时候,无意中在翠微山后的一处洞府内得到的。翠微山是奇门九大派之一丹鼎大派仙丹门的所在,仙丹门和天师教一样都是以丹鼎入道,同属奇门。当年青虚道长游历到了翠微山,便想进仙丹门学些高深的炼丹法门,却不想仙丹门弟子非但不指点他炼丹法门,还故意刁难他,更加对他冷嘲热讽。那天他郁闷之下到翠微山的后山散心,却机缘巧合之下误入一座先人洞府,在洞府内得到了云中鼎和一本手札。云中鼎乃是一件中品灵器,由罕见的万年火精赤铜练制而成,非常珍贵,妙用无穷,用它来练制丹药,可以大幅提升丹药的品质,青虚道长便是靠着云中鼎成为天师教第一炼丹高手的。而那手札上除了记录有一些上等灵药的练制方法,还记着一套精妙的云中印法,印法的主要作用是来控制火焰的,火焰控制的越精确,对炼丹越有帮助,此外这印法可以用来攻击或防御,威力颇大,刚才青虚道长所用的法印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青虚道长得势不饶人,就在佰秋生向后急退的时候,他再次打出几个精妙的印法,印法出手之后,迅速的会聚天地之间的火元气,形成一条巨型火龙,火龙吞吐着炽热的火焰,咆哮着向佰秋生攻去。

佰秋生见了如此火龙,不禁脸色大变,不单是他,在场所有的人,包括眼高与顶的龙孤天都大为震惊。青衍道长更是瞪大了双眼,神色之间有种默然的悲哀,他们师兄弟经营天师教这么多年,彼此可以说是知根知底,他却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青虚道长居然隐藏了如此强悍的实力。

不过佰秋生能成为白虎世家的传功长老,又岂是一般人可比的,只见他身形急转,双腿顷刻间幻化成万千倒影,在周身形成一面浑厚的罡风屏障,并引得四周狂风大作。

那火龙体积虽大,奈何身体不够凝实,撞在佰秋生体外的罡风屏障上,立刻被罡风利气所绞杀,体积逐渐变小。

青虚道长眼疾手快,再次打出几个法印加持在火龙的身上,火龙的体积虽然依然在缩小,但身体却越发的凝实,以至到了最后,佰秋生的罡风屏障根本伤害不到火龙,不过这时火龙的长度仅有两米左右,粗细也只有成人手臂大小,周身散发着淡淡的淡蓝色火焰,气势更加强劲。

此时佰秋生已经拳脚并用,只见他双拳散发着浓浓的紫气,每一拳都带着惊天威力,风神腿、奔雷拳同时施展,他的速度和力量都达到了最佳状态,与火龙缠斗在一起丝毫不落下风。

青虚道长通过法印来控制火龙,不但要消耗大量的真元,还要消耗大量的精神力,时间越久对他越不利,终于,他暗奈不住,要使用绝招了。

他迅速打出几个法印,控制火龙发出几波凌厉的攻击,暂时逼退对手,然后飞上云霄,在天空盘旋了一阵,突然发出一声惊天龙吟,随后冲着佰秋生吐出一股强大的无色火焰……

“三昧真火!”在场众高手见了那无色火焰,无不感到震惊,三昧真火号称能融化世间万物,一旦惹火上身,将落的尸骨无存,魂飞魄散的下场,最终化为乌有。

就在大家为佰秋生接下来的命运感到堪忧的时候,异变顿生,只见佰秋生半趴在高空,昂首哈腰提臀,身形仿如一只猛虎,待三昧真火来到近前,他突然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虎啸,顿时他的四周罡风肆虐,并有一条紫色的电龙从他的口中喷出,迎上那极弛而来的三昧真火。

轰……一声巨响,紫色的电龙瞬间击跨三昧真火,速度依然不减,向着火龙打去,同时肆虐的罡风也把火龙团团围住,火龙逃脱不及,被电龙击中,惨叫一声,消散的无影无踪。

“白虎世家的风雷吼果然名不虚传。”观战的龙孤天,笑眯眯的赞道。

白虎世家有三大绝技,风神腿、奔雷拳和风雷吼,传说飞天白虎背生两翼,左翼能起风,右翼能落雷,号风雷双翼,非常厉害。据说白虎世家便是飞天白虎的后裔,家传三大绝技也都是从飞天白虎身上演变而来的,传说风神腿练到极至,踢腿之间能形成九天罡风,威力惊人,十分霸道;奔雷拳练到极至也能瞬发天雷,威力更胜;风雷吼更是玄之又玄,据说真正的风雷吼,能瞬间摧毁一座大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