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风流快活朱八戒(风流高老庄YY全本)[TXT]

[玄幻]风流快活朱八戒(风流高老庄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古月子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186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7566e1c9572/

2、
http://www.suwpan.com/file/248c5abc9745caf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0804

简介:
  却说陈家庄救生寺内多人,天晓起来,仍治果肴来献,至楼下,不见了唐僧。这个也来问,那个也来寻,俱慌慌张张,莫知所措,叫苦连天的道:“清清把个活佛放去了!”
  一会家无计,将办来的品物,俱抬在楼上祭祀烧纸。以后每年四大祭,二十四小祭。还有那告病的,保安的,求亲许愿,求财求子的,无时无日不来烧香祭赛,真个是金炉不断千年火,玉盏常明万载灯,不题。
  却说八大金刚使第二阵香风,把他四众,不一日送至东土,渐渐望见长安。原来那太宗自贞观十三年九月望前三日送唐僧出城,至十六年,即差工部官在西安关外起建了望经楼接经,太宗年年亲至其地。恰好那一日出驾复到楼上,忽见正西方满天瑞霭,阵阵香风,金刚停在空中叫道:“圣僧,此间乃长安城了。我们不好下去,这里人伶俐,恐泄漏吾像。孙大圣三位也不消去,汝自去传了经与汝主,即便回来。我在霄汉中等你,与你一同缴旨。”

节选:

  还有几天八戒就要去市里了,八戒想起已经好几天没有去看英姐了,不知道她最近过得怎么样,想到这里,八戒马上动身,向英姐家走去,不久来到英姐家里,门外就闻到一股香味,原来是在做午饭那,八戒轻轻的用钥匙开了门,闪进了屋子,再把大门悄悄的关了上,厨房里传来勺子撞击锅子的声音,英姐正哼哼着小曲呢,在厨房门口看着英姐忙碌的背影,英姐感觉到背后有人,转身一看,原来是八戒,“怎么又想到我这里来了啊,好久都不见人影了,大概是把姐姐忘记了吧?”
  英姐把锅子中的鱼慢慢的乘了出来,又把锅子中剩下的汤水浇到鱼上面,“哎呀!总算好了,吃过饭了没有?别动拉,”
  八戒上前搂住了英姐,双手直接进入阵地,在花丛外摩挲着。
  “没有吃呢,想吃英姐你,”
  八戒在英姐的耳朵边嘶磨着,轻轻的舔着英姐的耳垂。
  “让我端出去,小心的,别把我弄倒了,”
  英姐慢慢的端起盆子,慢步的走向客厅,八戒慢慢的跟上了英姐的步子,随着英姐的动作而跟进。“好了,吃了饭再说吧,”
  英姐转身饶了过来,和八戒面对面的,八戒看着英姐那红润的嘴唇,湿漉漉的,非常的诱人,八戒慢慢的,慢慢的靠近英姐的嘴唇,蜻蜓点水般的吻了起来,英姐闭上了眼睛,任由着八戒动作,双手缠绕着八戒的脖子,八戒双手在英姐的褪部摩挲着,探询着,时而使劲掐一下,时而轻柔的蠕动。英姐只感觉到花丛泉水汩汩的流出,不断的受到八戒的刺激着,勾住八戒的双手使上了一点劲,双脚尖慢慢的垫起来,身子直直的上升着,自己的双峰不时的摩擦着八戒宽阔的胸膛。
  八戒把英姐的褪部向上一带,英姐顺势双腿夹住八戒,八戒就这样搂着英姐,慢慢的走向卧室,八戒随英姐一起倒向床,英姐被八戒压在了下面。八戒继续吻着英姐,从嘴唇到耳垂,又慢慢来到脸颊,随后八戒在英姐的粉嫩的脖子边缘蹒跚了一会,双手慢慢的解开英姐的上衣领子,随着上衣被解开来,一双肥硕的双峰矗立起来,八戒双手隔着双峰外的胸罩慢慢的揉搓着,嘴移到了这乳沟处,舌尖不断的舔拭着,双峰的外围。随即双手伸到英姐的背后,英姐挺起了自己的胸膛,双峰顶到八戒的脸上,八戒的手找到了关键之处,随即将其解开,伸出双手后,把胸罩拉了下来,丢到一边。一双洁白而硕大的兔子在八戒的眼前晃动着,就象一双甜馒头般,中间有那么一点红色,英姐的双峰也是如此,八戒双手从边缘开始揉搓起来,双峰的高度随着八戒的动作开始挺立起来,随着八戒的松手,这高度又略微的降低,八戒的亲吻着那一双粉红的葡萄,英姐不断的呻咛着,双手按着八戒的脑袋,使劲的向自己的胸前挤压着,那样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兴奋感。
  八戒在英姐的胸前耽误了一会,双手开始伸到英姐的大腿处,丛英姐那夏装短裙慢慢的向上伸了进去,在英姐弹性十足的大腿上轻轻的抚摩着,随即来到了英姐的最性感的地带,那微微的突起,在八戒的手下是那么的滚烫,还带有一丝的湿润,八戒的手从一边慢慢探询进去,里面的草丛是那么的茂盛,八戒拨弄着草丛里的一棵嫩小的花蕊,又在花瓣那里来回的撮弄着,泉水顺着花瓣流下,似乎有点粘稠。
  八戒把那层底裤慢慢的向下拨,英姐挺起自己的褪部配合着八戒的动作,一只脚弯曲起来,让它顺利的离开自己。八戒一把丢到一边,双手完全的把短裙撩开,整个花丛完全的显现在自己的眼前,八戒将双腿张大,自己也快速的剥离身上的余物,当小兄弟弹射出来的时候,英姐曲着身子,一只手抓住了小兄弟,抚摩起来。
  八戒顺着英姐的引导,慢慢的小兄弟来到了英姐的花丛边,一下找准了目标,刺杀进去,英姐感受到了八戒的巨大在自己的花瓣中间来回的抽动着……
  一阵腥风血雨过后,英姐娇喘不息,八戒大汗淋漓,两人双双累趴了下来,两人紧密之间泉水四溢,八戒还有点力气,起身收拾了一下两人的身子,随后把英姐抱到饭桌边,两人嬉笑着开始吃起午饭来。
  “英姐啊,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可能两个礼拜才能回来一次呢,”
  八戒给英姐喂上一口。
  “我知道,能回来就好,就是别忘记了来看我,有机会我会到市区去看你的,好好学习哦,”
  英姐仍然不忘记提醒八戒。
  “这个我知道的拉,”
  八戒回答。
  “前段时间玩的开心不?整天不见你的人影,军训结束了也不过来,”
  英姐手指推了一下八戒的脑袋。
  “呵呵,这不是爷爷要去省里了吗,在家里多陪他几天啊,”
  八戒躲开英姐的动作。
  “你爷爷要调走了啊?去省里做什么职位了?”
  英姐问。
  “好象是什么组织部长什么的,我也不太懂的,”
  八戒回答,顺手夹了一筷鱼肉吃了进去。
  “呵呵,还有蹦头啊,恩,这个不要吃,你吃吧,”
  英姐摇头不要八戒递上来的那筷子菜,“好那就换其他的,”
  八戒自己吃了下去,两人欢笑着吃完了一餐。
  两人吃完以后,英姐也不洗刷碗筷了,两人躺在床上看着无聊的电视剧,八戒是不时的侵扰一番英姐,英姐也乐得八戒这样,两人不时的嬉闹一番,又重归于平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