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黄蓉的烦恼(1-10章+修改版1-29章)[TXT]

[武侠]黄蓉的烦恼(1-10章+修改版1-2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作死就不会死&578920ljp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3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c6638e2d15/

2、
http://www.suwpan.com/file/d1857b3008baf199.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385.html

简介:
  《黄蓉的烦恼1—9 》是一篇创意不错的色文,可惜太监了。
  不才在下对它进行了修改续写,文风在第10章开始有所变化。原作者用词锻句很醇古,很难榫接,在下的续写大白话文居多,狼友们将就着看罢。
  原作者的九章里,黄蓉略显狐媚,在下将其修改;几个小人物对黄蓉的淫辱,在下也尽删除,因为这实在不合情理;吕师夔也换成了鲁有脚,因为加入太多《神雕》外的人物,会影响阅读时的带入感。
  续写有二十七章,肉戏颇多,本想删除一些,无奈下不去手。删别人的易,删自己的难。少年贾易,熟女黄蓉,熟女与正太是本文的大旨……

节选:

  这几人,果然便是武敦儒、武修文兄弟、武敦儒夫人耶律燕、武修文夫人完颜萍以及耶律齐、郭芙夫妇。
  几人闲谈说笑,越来越是融洽,不多久便相约当晚摆宴再叙,不醉不归。
  稍后拜见郭黄,叙别后之情,自是应有之义。及至夜幕四合,夫妇几人皆是如约前来,在贾易的厢房里喝酒喝到月上中天,才得尽兴,肯各自散去。郭芙早就醉倒俯趴桌上,耶律齐也是步履摇摆,醉眼朦胧,刚伸出手要去拉起郭芙,便无力的跌倒在地,晕乎乎的睡了过去。武敦儒、武修文兄弟见状均是哈哈大笑,直到被各自妻子推揉了几下,才醉意酣然的扶起耶律齐、郭芙,要送他们回房。
  一边完颜萍担心他们醉酒误事,也是跟了上去。
  贾易摩挲着酒杯,目送他们出门,脑中掠过席间种种见闻,只觉这几人大是有趣。都说酒后吐真言,刚才几人虽未胡言乱语,但也作了些异于日间的行为来。
  最有趣的莫过于武氏兄弟不时望向郭芙的炙热眼神,还有耶律齐偷眼瞄着完颜萍时眉眼间藏着的温柔情意……
  贾易不知他们几人年轻时的恩怨纠缠,便只从男女之欲的角度上考量,不知不觉就把自己代入其中,继承了黄蓉六七分相貌的郭芙自不消说,耶律燕、完颜萍之间也是春兰秋菊,各擅胜场。完颜萍娇小柔弱,适宜搂在怀中婉转娇吟,仔细把玩。耶律燕胸高腿长,腰细臀厚,一看便是闺房情趣极佳。以己心度人心,有这么几个娇媚妇人在身边日夜转悠,会产生些什么阴暗欲望也就不奇怪了。目光不由自主的瞄向耶律燕,想像趴在她身上辛勤耕耘的画面,贾易顿时就心猿意马起来。
  耶律燕等待丈夫归来,正感无聊,瞧见贾易乱瞄,忍不住一把把贾易搂住,将他的脑袋夹在肋下,用手猛搓他头发:" 小小年纪就不学好,眼睛到处乱转在看什么呢?" " 姑奶奶饶命,小弟那有乱看啊,都让嫂子你迷得转不开眼了。
  " 耶律燕弹了贾易个脑瓜崩,笑骂:" 乱说什么呢,让你哥哥听到还不得乱吃飞醋。" 笑闹中,贾易忽然发现脸颊顶着一个圆滚滚的结实肉球,才恍然原来自己的脑袋正被夹在耶律燕胸脯侧边,大概是只把贾易当做弟弟,耶律燕也未察觉自己的要害部位暴露在另个男人面前有何不妥,贾易趁机蹭了几下,感受着耶律燕胸脯的结实与坚挺,狭促的说:" 这让哥哥看到怕也得吃醋吧。" 察觉到贾易蹭胸的小动作,耶律燕难得地脸一红,啐了一口,把贾易松开,骂道:" 男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这才觉得孤男寡女独处一室颇有些不妥,说道:" 你哥哥去了许久还没回来,也不知道是不是醉倒在路上了,我还是过去看看吧。" 便走了出门。贾易那肯轻易放过,喊了一句:" 我也去帮忙。" 紧随其后也出门去了。
  又说完颜萍指挥武氏兄弟合力把耶律齐、郭芙扶回床上后,便把他二人赶出房间,独自替郭芙褪去衣裳,要把沾了酒液的脏衣拿去给下人浆洗。过不多时,完颜萍便把郭芙拾缀完毕,抱着褪下的衣裳推门而出,招呼武氏兄弟一同离去。
  武修文迎向自己的妻子,武敦儒却是趁机往房里扫了一眼,这一眼,便让他心头的一团邪火腾地燃烧起来。
  从武敦儒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郭芙身上盖的薄被滑下小半,雪白粉嫩的大腿就这样暴露在被子外面,微微卷曲,上身只一件半裹的亵衣,酥胸半露,衬着精致的锁骨,越发的性感撩人。
  邪火一起,便再也无法抑制下去。与完颜萍二人分开后武敦儒悄然折返,偷偷摸近了郭芙床边。
  伸手轻推少妇裸露在外的白嫩肩头,低声喊道:" 芙妹?芙妹?" 郭芙含糊的呓了一句:" 哼嗯。" 便侧过身去,乌黑长发披散开来,遮住她的脸庞,只见到一截光洁的脖子,因为这个动作,薄被又滑落了些,露出半瓣饱满挺翘的雪臀。
  武敦儒心绪激荡,伸手去掀开被角,手掌因为紧张而导致青筋略微鼓起。把被角提起半截,两腿之间那半掩在黑黝草丛中的饱满蓬门,便在月光映照下毫无保留的呈露在武敦儒面前,阴阜肥厚饱满,高高的鼓起。再也顾不得会否把佳人惊醒,一把把被子扯掉,手掌径直探向两腿间的隐秘丛林,沿着隆起的丘壑滑下,拇指和中指并拢,拨开温暖柔软的阴唇,在两片肉唇中间的裂缝上下滑动,不时撩拨一下娇嫩的阴蒂。
  下身敏感处给肆意撩拨着,郭芙娇哼了几声,将两条丰润如玉的大腿紧夹起来。武敦儒心中微微发紧,见郭芙只是无意识的反应,便把刚升起的一点担忧放下,另一只手把她仅剩的亵衣也扯了下来,将这美妇剥的一丝不挂。
  两个挣脱束缚的肉球白皙浑圆,高颤颤、肉颤颤,顶端一圈淡红的乳晕,簇拥着两粒相思红豆。
  武敦儒艰难的吞了口水,低头吮住一颗乳珠,手上也不停歇,中指没入桃源洞中,轻巧地刮着妇人嫩滑的肉壁,强烈的刺激让郭芙的蜜穴骤然紧缩,轻轻的咬住了侵入其中的指头,淫水汨汨而出。抽出手指,看着指尖与蜜穴间勾连的一丝粘滑透明的液体,武敦儒再也按捺不住,脱光衣衫,粗暴的把郭芙的大腿掰开,站进了两腿中间,一手捧起雪白丰满的大屁股,一手扶着怒涨的肉茎,抵在了妇人微微开翕的肉缝前面,闪着紫黑光泽的圆大的龟头挑开因充血而显得饱满肥腻的阴唇,把龟头顶入温润腻滑的甬道里,稍稍适应,紧接着身体往前一压,尽根而入。
  「噗哧」一声。
  " 哦……"" 啊……"两声呻吟同时响起。武敦儒只觉得肉棒被一圈圈肉褶层层套住,快感如同浪涛一般一波一波冲上脑门,险些就锁不住精关,一泄如注,好一会才缓了过来,开始大力抽插。郭芙檀口微张,先是被下体突然的冲击撞得蹙起眉头,不满的扭了下腰身,后来随着抽插的进行,才慢慢满意的把眉头舒展开来,腰臀本能的随着身上男人的抽插挺动迎合,白皙的身体升起片片绯红,不住发出声声娇吟。
  " 嗯……嗯……啊……啊……哦……"强烈的快感刺激得郭芙慢慢醒了过来,朦胧中只见到一个黑影趴在她身上卖力的耸动着,下身鼓鼓涨涨,一根滚烫坚硬的物体在不停的进进出出,把她弄得无比舒服。扭了扭屁股,摆了个更方便深入的姿势,便安然享受起来。脑袋微微偏了下,星眸半睁,望见自家相公沉沉的睡在侧边。
  " ?" 郭芙猛地清醒过来,惊恐的看向在自己身上耸动的身影。
  " 大武哥哥!你这是干什么?不要啊!快拔出来……啊!" 武敦儒见到郭芙醒过来后惊恐的样子,更是亢奋不已,抽插频率又加快几分。
  " 呜,不要……" 眼睁睁看着一根粗黑肉棍在自己下体进进出出,带动阴唇不住外翻内陷,郭芙羞愤的喊了一句,一手反撑床上,一手推开大武。武敦儒猝不及防被推了开来,阴茎吱溜一声滑出蜜穴,郭芙趁机翻过身来,往床外爬去。
  看着眼前扭动着白花花的大屁股往外爬的郭芙,武敦儒狞笑一声,伸手抓住她的柳腰,生生拖回原位,下身一挺,「噗哧」一声又插了回去。
  " 啊……" 郭芙脑袋高仰,发出一声呻吟,秀发向后扬起,露出满脸潮红。
  重陷魔掌,郭芙犹自不肯放弃,不停的往外爬着,武敦儒也是起玩弄之心,任她前爬,每当龟头退至两瓣阴唇中间,将离未离之时,便将她拉回原处,让蜜穴把阴茎尽根吞没,一进一出间淫液四溅。
  噗哧、噗哧……武敦儒一边玩弄着胯下妇人,一边开口劝诱。
  " 啊……好妹妹,你就从了我吧……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着你……睁眼闭眼都是你的身影……我不能没了你啊……哦……"也不知道是已经力竭,还是武敦儒的话语起了作用,渐渐的,郭芙的反抗弱了下来,脑袋无力的低垂,抵住木床一声不吭,乌黑的长发披散开来,遮住她的脸庞,也看不清表情。见郭芙不再反抗,一动不动的跪伏在床,武敦儒不满的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你这样我怎么使力?" 郭芙颤抖了一下,顺从的抬起屁股,承受来自身后的撞击,间或还向后迎合一下。
  察觉到郭芙的变化,武敦儒顿时大喜,把她翻过身来,摆成观音坐莲的姿势,拍了一下她的屁股,说:" 来,动一下,很舒服的。" 郭芙搂住武敦儒脖子,把滚烫的奶子贴到他胸口,脑袋埋在他肩膀不敢与之对视,声如蚊呐的说:" 不要,他在边上……" " 没事,他早就醉死过去了。" 说着把郭芙屁股抬起,然后松手,让她自然落下,郭芙哼了一声,双腿紧紧夹住武敦儒腰肢,白花花的屁股开始一上一下的耸动起来……
  二人奸情正浓,混没发现门外一道人影一闪而过,将这一切尽收眼底。
  看着眼前不堪入目的一幕,耶律燕捂住嘴巴,硬生生的将那声惊呼堵在口里,脑子一片空白,好像浑身的力气被抽光了似的,软软的向后跌去。见耶律燕突然朝自己倾倒过来,贾易顺势接住,装作关切的问道:" 嫂子,没事吧?" 耶律燕眼神空洞,也不作答。贾易搂着妩媚妇人柔若无骨的娇躯,感受小腹抵住的臀部传来的圆润温暖的触感,嘴角忍不住悄悄翘起。
  他只是在酒中加了一点小小的,有助情趣的,对人有益无害的补药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