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谴天之旅(1-10章)[TXT]

[穿越]谴天之旅(1-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五颜
类型: 架空 穿越
格式: ZIP/TXT
大小: 58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7537c6d633b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8361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636bf8f17cce2ef.html

简介:
  白光中,它眼前流水般展现出一幅幅画面,慢慢地,它看懂了,这是婴儿从母体中分娩的场景。太逼真了,逼真到让它产生了自己就是这个被分娩婴儿的错觉!
  画面在继续,婴儿被顺利生出,一群衣着朴素的人忙忙碌碌,每时每刻都有人陪伴着婴儿,其中那个大半时间都在抱着婴儿的年轻女人带给它异常亲切的熟悉感。
  画面飞逝,婴儿一天天长大,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从幼稚园到上小学。它越看越疑惑,先前的画面只是偶然间才有熟悉感,到后来却变得越来越熟悉,甚至产生了代入感,仿佛这一切都是它曾经经历过的。
  但它不敢去细想这是为什么,他曾经试过,用那种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所谓思考,结果是眩晕持续加重,让它下意识感到,如果不立刻停下,等待它的将是被眩晕撕裂,彻底消失!

节选:

  男子知道她意有所指,听女人提起过,王姨的老公以前特别迷恋王姨,但是等她生了个女儿肚子再没动静之后,对她就开始冷淡起来,现在更是借口出差,满世界乱跑,情人小姐到处找。
  “怎么会呢,我保证跟别人不一样,我要把姨捧在手里,含在嘴里,一直对姨好,好到姨老了不能动了,都还好着!”
  王姨两眼发光,咯咯笑着,“都动不了了,还怎么好?”
  “我可以像现在这样,帮姨按腿啊,还可以给姨舔脚丫子啊——”
  王姨愉悦地呻吟一声,“小猴子,你迷死姨了,你说姨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你刚才不是说要罚我吗,就罚我亲遍姨的全身好不好?”
  “呸,想得美,那是罚你吗,是奖你吧?”
  “那姨就奖我好了!”
  “可我还没想好怎么罚你呢?”
  男子眼珠转转,“那就罚你的小猴子做苦力好不好?”
  王姨突然容光焕发,眼里的情火几乎能喷到男子脸上,她呼吸有些急促,“怎么做苦力?”
  “罚小猴子在姨的身上做苦力啊!”
  “讨厌,说得不清不楚,没意思!”王姨不满地说道。
  男子嘿嘿淫笑着,凑到娇嗔不满的王姨耳边轻声道:“罚小猴子和姨搞屄好不好?让小猴子给姨做苦力,姨要是觉得没舒服够,就不许小猴子停下来!”
  王姨呼吸一窒,羞红了脖子,钻进男子怀里,在他身上一通乱掐,“姨掐死你这坏猴子,竟然想和姨搞屄!”
  男子哈哈笑道:“姨,你真可爱,上床之前还那么强悍,没想到上了床,竟然娇羞成这样!”
  “你呢?你没上床之前羞得像个小男孩,上了床就变成了小色狼!”
  “姨,我好喜欢你!”男子在她脖子上亲吻着。
  王姨抬起头,摸着男子的脸,“姨也喜欢你!”
  男子伸手去脱她的内裤。
  “呀,小猴子你干什么?”
  “我看你内裤都湿了,穿着肯定不舒服,帮你脱下来吧。”
  “讨厌!”王姨口是心非地娇嗔着,半推半就抬起臀部。
  “哇,姨的屄真美!”男子快速脱掉王姨的内裤,看着她造型美丽的屄惊呼。
  王姨的屄跟女人的屄样子完全不同。女人的屄大阴唇很饱满,高高隆起,小阴唇深深藏在大阴唇里面,不扳开根本看不到。王姨的屄大阴唇不是很明显,倒是阴蒂系带和小阴唇显眼地露在外面,一厘米多长的阴蒂系带包裹着阴蒂朝前直直挺起,模样很端正。外翻的小阴唇上宽小窄,朝左右两边展开,像一对蝴蝶的翅膀,屄门蠕动间,小阴唇轻轻扇动,如同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她的阴毛很稀疏,仅在阴阜上长着一小撮,其他地方光滑一片。
  “姨,我看见一只蝴蝶在飞!”男子嚷道。
  王姨得意地笑了,她从背后拿出一个枕头垫在屁股下,方便小猴子看得更清,“美不?”
  “美!姨,我要亲它!”
  男子红着眼钻到王姨胯下,伸出舌头轻轻地舔,他舔得很小心,仿佛那是一件易碎的珍宝,生怕稍一用力,就被他舔碎了。
  舌尖顺着半边蝶翅的轮廓游走一圈,新奇感似乎仍未得到满足,于是又游走一圈,之后再次反复,足足舔了五圈,舌尖换到另外半边蝶翅上。
  王姨娇哼着,两腿一开一合,似要夹住作怪的小猴子,又像舍不得,每每腿肉挨到他的脸,又亟亟地晃开。
  “小猴子,姨快痒死了!”
  舔完蝶翅的轮廓,男子用舌尖抵着宽宽的翅前翼,合着口水轻刮。
  王姨鼻息急促起来。
  刚才的游走带给她的是一种不可捉摸的骚痒,那种痒似有如无,飘飘渺渺,更多的是痒在她的心里。而刮擦带来的痒,却实在很多,那是真真切切发生在屄肉上的痒,这种痒让她的阴蒂系带以及屄口有些紧张,但很好填补了她内心的空虚,让她有种松口气的舒畅。
  “舒服!小猴子舔得真好!”王姨摇晃髋部,用蝶翅摩擦小猴子的嘴唇,开心叫道。
  男子细细舔完两只漂亮翅膀,总觉得意犹未尽,张开嘴试图将它们含进嘴里。含进去了!可蝶翅虽然柔软无骨,却又无比柔韧,加上口水和淫水的润滑,让男子含得很不过瘾。
  他悻悻张开嘴,放出翅膀,两只沾满水渍的蝶翅欢快地抖了抖,似为脱离泥泞的水牢欢欣鼓舞,兴高采烈地又欲展翅飞翔。
  “姨,你的两片翅膀太不听话了,我想含住它们好好舔一舔,它们就是不配合!”男子抬头朝王姨抱怨道。
  王姨迷离地看着他,“姨不管,姨只要舒服就好,小猴子想怎样就怎样!”
  男子无语了,这人跟人就是大不一样啊,换做女人,这会儿说什么也要帮他想办法了……
  他灵机一动,正面不行,不妨从侧面试试。
  把王姨一条腿拉直,趴跪在她腿边,头侧低着,伸进叉开的大腿缝中。这次蝶翅很老实,乖乖让他含进嘴里。
  他的嘴与蝶翅成平行状,上下嘴唇夹住蝶翅轻轻扇动,似拍打似挤压,这让他产生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想了想,对了,就像上次女人带他去品尝洋快餐,嘴里含住薯片的感觉一样,不过,薯片含着会化,蝶翅不会,薯片太干,而蝶翅却滑腻腻,怎么舔怎么爽!舌头在蝶翅的底部直线横扫,扫得它微微发颤。又把它翻过来,用舌头的下部摩擦蝶翅背面。
  “吭——”王姨抖着屁股发出一声颤音,颤音长长几近延绵半分钟,她哆嗦着解开乳罩扣子,两手按在挺立的乳头上挤压摩挲。
  吻完半边翅膀,男子没有急着换到另一边,他被蝶翅边直立翘起的阴蒂吸引住了。
  手按住王姨那一小撮阴毛,男子从毛的下沿吻起,顺着肉缝的起始端围绕阴蒂吻了一圈,又回到起点。
  舔舔肉缝的起始点,嘴唇在阴蒂包皮上亲吻着,唇皮微粘包皮,用力很轻,一点一点,像小鸡啄米一样,让王姨感觉痒痒的同时,又觉得非常的温暖。
  来回亲吻两遍,嘴唇夹住包皮轻轻往上扯,然后放开,让它自己弹回去,藏匿的阴蒂开始稍稍露头。
  紧接着,舌头接替嘴唇的工作,在阴蒂周围快速轻柔地打圈扫掠。
  王姨觉得浑身燥热,她脱掉睡袍,扯掉胸罩,看着还穿着衣服的男子,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拉拉他的头发,“小猴子,快把你的衣服脱了。”
  男子正欲对阴蒂展开攻击,被王姨一提醒才觉得身上有些不得劲,原来衣服都没脱。他麻利地把衣裤扯掉,又要趴进王姨胯间。王姨拦住了他,“小猴,让姨抱抱!”
  男子钻进她怀里,两手按在乳峰上。
  王姨的奶子比女人的大概要小四分之一,像个梨子,饱满白腻,乳头也比女人的略小,颜色鲜艳,微带点紫色,此刻正俏然挺立。
  男子张开手掌遮盖住大半个奶子,手指轻柔抓捏,手心若有若无摩擦奶头。
  王姨呼吸紧了紧,抱住他的头,“小猴,姨被你逗得受不了了,怎么办?”
  男子抬起头哧哧笑起来,“姨是想搞屄了吧?”
  王姨轻砸他的肩,红着脸不做声。
  “姨要躺下不?”
  王姨踌躇一下,小声道:“姨想就这样半躺着,姨想看你……看你插进来。”
  男子跪坐在她身前,挺直的鸡巴在屄口摩挲。
  王姨咬着唇紧张地看着。
  男子身子稍稍后倾,双手支在身后,鸡巴一跳,从屄口弹开,王姨连忙伸手扶住它,把它又放置到屄口。
  男子轻轻送腰,“姨,要进去了!”
  王姨嗯了一声,也不知是在应他,还是插入发出的爽哼。
  粗圆龟头没入阴道口,由于男子挺身缘故,龟头插入后直直撞在G点前端的敏感部位上。
  王姨打个哆嗦,俏脸瞬时涌起团团红晕,媚眼水雾蒸腾,大口喘气。
  “顶,顶死姨了!”她娇叹着,伸手扒开碍眼的蝶翅,伸着头,看清鸡巴插入肉屄的样子。
  “插进来了,小猴,你的鸡巴插进姨的屄里了!”她欢喜地对着男子叫道。
  “是啊,姨的屄好紧!”男子试图把鸡巴再插深一点,他挺挺屁股,发现龟头卡在阴道前端三四厘米处,被屄肉死死挡住。
  没办法了,他此刻身体后仰着,因为年轻阳气旺盛,鸡巴翘得很高,尽管王姨已经用枕头垫住屁股,鸡巴插入的位置仍显得低了些,鸡巴挺动的方向与阴道延展的方向出现角度偏差,除非他换个姿势,由后仰变前俯,否则龟头就只能这么卡着。
  王姨也发现这个状况,把他拉起来,嗔道:“你怎么用上这么个古怪姿势?”
  男子苦笑一声,“姨,你不是说要看着鸡巴插入么?我想这样你会看得更清些,谁知龟头被卡住了。”
  王姨格格笑起来,“卡住了也好,刚才顶得姨好舒服,你能再顶顶姨不?”
  “试试吧!”
  男子俯身挺胯,此时要使出往上的挑力,对男子的腰来说,还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尝试几次后,气喘吁吁停下来,索性只往前平推,借助鸡巴的自然高挑摩擦王姨的G点。
  其实对她G点的具体位置,男子心里也没底,反正就估摸着每次插进四五厘米,好在王姨善解人意,她叫嚷着:“就是那里,就那里,喔——好舒服!”
  在她的指引下,男子心里有了把握,鸡巴挥舞着在那块敏感处出没,旋转、摩擦、冲撞、刮刺,种种手段使出,王姨乐颠颠娇呼起来,“好猴子,姨的乖猴子,美死了,姨美死了!”
  王姨的阴道跟女人相比,紧窄程度差不多,但她的水相对要少,所以摩擦的程度则要大很多,这让男子下意思地以为她的屄更紧!
  “姨,你的屄真紧,小猴子也很舒服!”男子边插边感叹。
  王姨嗯哼叫着,“姨好久没搞了,屄都变紧了吗?乖猴,用力插,把姨的屄插松吧!”
  “姨,快看,屄口的两片翅膀竖起来了!”男子如发现新大陆一般突然惊叫起来。
  王姨伸头去看,却总被男子挺动的身体挡住,心里舍不得让鸡巴放慢速度,干脆靠回去,“姨不看了,姨的东西姨知道,它一兴奋就会竖起来,等下说不定还会包着你的鸡巴呢!”
  “真的?”男子大喜过望,今晚的惊喜太多,他不知不觉中开始超水平发挥,鸡巴刺激G点的技巧比平时提高不知多少个档次,要是被女人知道了,她非郁闷死不可!
  “喔!喔!”王姨的呻吟急促起来,屄口两边飞舞的蝶翅真的缓缓向鸡巴靠拢,男子隐隐约约看清了,越发激动,鸡巴飞舞得愈发有劲。
  在蝶翅包裹鸡巴茎杆,与它共同飞舞片刻后,王姨突然长长喔了一声,屁股抖动起来,她双手抱紧男子的肩,“猴,乖猴,来了,姨来了!”
  男子顺势吻住她的唇,舌头在她嘴里缠住丁香,一丝丝香甜冰腻的唾液从丁香上滴下,与大舌上的涎水搅拌在一起,又被两人分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