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友的淫乱笔记本(1-11章)[TXT]

[都市]女友的淫乱笔记本(1-1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onynetmdn2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8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666bff50a8/

2、
http://www.suwpan.com/file/0d84686703b906e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0312

简介:
  我叫阿杰,是个悠哉游哉的大三学生,家里开了几间连锁超商,经济环境还算过得去,今年因为“地利之便”认识了现任的女友——小嬿。为何这么说呢?
  因为当初小嬿是来我家超商打工的工读生啦!哈哈……
  而就读于某商专夜间部的小嬿,今年19岁,白天来我家店里打工,下了班之后再骑车去上课。虽然身高158并不算高的她,却因为有四分之一的葡萄牙血统的缘故,身材比例上相当完美,被我戏称婴儿肥的俏丽脸蛋上有着明亮动人的大眼睛,性感饱满的丰唇直叫人想狠狠咬上口;及腰的微波浪秀发,更衬托她秾纤合度的身体曲线,纤细的小蛮腰完美地连结浑圆俏丽的臀,更是让人心神荡漾。

节选:

  我都叫小月“小蕾丝”,因为小嬿说过她有点蕾丝边倾向,我都戏称她是小嬿的小老婆。而小月是小嬿的同班好友,胆子小但却又爱看恐怖片,所以就硬拉小嬿壮胆一起看最新上映的日本鬼片。
  小嬿那家店的店长就是我老妈,我打给老妈帮小嬿请了假,洗了个澡冲去汗臭味之后,我看也没啥事可做,干脆睡大头觉好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间手机又响起来,接起来一看,却又是小嬿打来的。
  “杰,小月她身体突然不舒服,所以我刚送她回家休息了说。”
  “是喔?那你现在来我家好了,现在我无聊死啦!”
  “吼……你又不乖翘课厚?那人家等等就到了!等人家捏!嘻嘻……”
  说完便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小嬿就来到我家,当我开门一看到小嬿今天的穿着,让我原本昏沉的睡意全都跑到九霄云外。小嬿将身上穿着的小外套脱去后,发现小嬿今天上半身只穿了一件内衣,外穿式黑色马甲搭配一串别致的串珠项炼,无肩带低胸的设计几乎无法包裹住她诱人的高耸美乳,圆滑丰满的乳沟更让人看得喘不过气来。
  而中央镂空的大胆设计,更一路将她胸口到肚脐之间吹弹可破的肌肤展露无遗;背后的束背质材则是以几近透视的惹火蕾丝,一眼就看穿马甲下是“真空状态”的大胆撩人,并且把小嬿光滑细致的美背衬托至艺术品般动人。
  小嬿下半身则是搭配一件短到不行的牛仔热裤,不但一半以上的美妙俏臀全暴露在外,前方更是低到几乎只有四只指头宽,大剌剌露出深紫色小丁丁裤头,细线般的裤绳,宛如缎带般装饰着千娇百媚的臀部曲线,让人血脉贲张、心跳加速;及膝的半长筒丝袜更将腿部线条修饰得无懈可击。真不知道小嬿骑车来的一路上,害多少驾驶人分心闯祸勒!更让我不禁赞叹造物主的神奇及伟大。
  “老婆穿这么性感去看电影啊?还好我不是跟你一起看,不然就亏大啦!”
  “为什么啊?老公,人家穿这样怎么了呀?”
  小嬿疑惑地问我。
  “要是我看到这么淫荡的美女在旁边,哪有可能乖乖看电影啊!一定猛盯着你胸部还是裤底看吧!哈哈……或者是趁着电影院灯光昏暗,色心一起就……”
  说到这里,我拉起小嬿的丁字裤绳,将它们往上拉起,用力地摩擦起小嬿敏感的私处,我的舌头则是毫不留情地恣意肆虐小嬿极其柔软的耳垂。
  “讨厌……人家又不是去勾引别人滴……嘻嘻……好痒欧……老公……不要啦……”
  小嬿边笑边压低了身子想躲避我的袭击,我趁势把小嬿一把推倒,迷人的体香让我神魂颠倒。我吻了吻小嬿的发丝,双手朝向小嬿的诱人美乳打算来个两面夹击。
  “嗯……哼……嗯……杰……人家有点害羞啊……大白天的……你……不要这样……嗯嗯……”
  我家是透天住宅,玄关处是一大片落地玻璃,以致外人几乎是一览无遗地得知客厅内的动静,所以虽然是在室内,小嬿还是十分羞涩的要我停手,可我欲火焚身,哪听得下这么多,不一会工夫,我便将小嬿的马甲松开,由背后将小嬿饱满宛如凝脂般的美乳给团团掌握。
  小嬿的奶子虽然大,但是仍然十分敏感,摸起来的触感就有如刚烤好的布丁般,具有那种会弹手般的弹性却又恰到好处的柔软触感。在我进攻下不久,胸前点缀的淡红色奶头便明显变硬,淫荡地翘了起来。
  “嗯嗯……杰……不要……在门口会被看到……我们到房里好吗……啊……
  嗯嗯……“小嬿低声娇嗔着。
  我跟小嬿现在以狗趴式重叠在地板上,我的手专心地搓揉着小嬿白嫩丰满的美乳,更让小嬿是娇喘连连、气喘吁吁。诱人美乳的细嫩皮肤也开始渐渐泛红,乳晕更因为兴奋而充血肿胀,同时小嬿的呻吟也越来越大、越来越淫荡。
  “啊……嗯……杰……人家想要你……喔哼……人家求你到房间里去……爱爱……好吗……”
  虽然小嬿频频告饶,但我仍然对她的一双巨奶爱不释手,平时我就偏爱由后方抚摸起小嬿的美乳,因为不但可以享用那双娇柔美乳带来的满足感,同时我的肉棒也可以摩擦起小嬿浑圆饱满的美臀,达到极致的双重享受。
  不料小嬿居然趁我伸手要解开裤头的空档,连爬带跑的溜到楼梯处,小嬿俏皮地眨了眨眼,然后快速的拉扯掉短裤,用力地丢向我这边,再以极具诱惑的表情来诱惑挑逗我。
  小嬿先是双神朦胧隐约、双眼闭合间露出满满淫欲,鲜艳欲滴的双唇不断舔舐着她甜美的唾液,灵活的舌尖不断来回穿梭。而上半身露出的乳房如今依旧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小嬿右手不断搓揉着鲜艳欲滴的甜美乳头,左手此时再缓缓地将丁字裤绳拉开一边,用单手将绳子做出挑逗意味极浓的动作,最后以极缓慢的速度拉下那件深紫色的丁字裤。
  小嬿缓缓地将小裤裤经由俏臀低身拉至修长的大腿,将耻部正面完全展露出来,诱人的阴毛闪烁着淫水形成的水珠,仿佛镶上无数水钻般耀眼。小嬿冷不防再将小裤裤拉回阴户处,最后由臀部后方“倏”的一声褪去小裤裤,将下半身的美妙春光无私的呈现给我。
  小嬿这时高高将屁股翘起,上半身往下压形成如倒V字型的曲线,小嬿再将丁字裤给绑在大腿之上,这画面实在是让我肉棒坚硬程度几乎破表!
  “嗯……嗯……杰……人家穴穴很湿了……水水都快……快要流出来了……想要人家吗……嘻嘻……”
  说完,小嬿就转身跑上楼梯。
  因为我的房间在二楼,所以小嬿想要在房间里爱爱就是去我的房间。当我回过神正打算上楼好好抽插小嬿一番时,却传来电铃声,我原本不想理他却又念头一转,还是先打发他再说,便打开门看是啥一回事。
  “阿杰啊,你妈妈今天店里人手不够,忙不过来,请我帮她把菜先拿回来放啦!”
  在眼前出现的热心欧吉桑是在我家超商附近卖槟榔的孙伯,平时常常跟我老妈交关,年纪约65岁上下,小嬿说孙伯常常有意无意地偷窥她的领口跟裙下风光,虽说好色,却是好色无胆,所以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反倒是让人有点令人想捉弄他的感觉。
  我收下了菜后,孙伯本想就要回去,我却有了一个刺激的想法:“Yes!
  小嬿这小妞刚才居然戏弄我,我就找一个糟老头干死你!让你最羞耻、最私密的地方通通给个糟老头看光好啦!““孙伯,今天小嬿说她身体不太舒服,想请你帮她”看看“可以吗?”
  “你内行的!孙伯最经通那些推拿啊穴道的,我挂保证满意的!”
  孙伯以为可以藉机吃小嬿豆腐,连忙答应我的请求。
  我要孙伯不要出声,怕吵到小嬿休息,孙伯便大气不吭一声猛点头回应。我要孙伯在楼梯间等一下,我就先进入房间,准备设计小嬿给孙伯尽情侵犯羞辱。
  小嬿这时把上衣换成我的白色衬衫,衬衫底下当然是真空光溜溜的,雄伟的双峰若隐若现,而激凸的奶头与完美的胸形更是毫不保留地浮现在衬衫上,小嬿依然将丁字裤绑在她的美腿上诱惑着我。
  “杰……人家等你好久了……你看人家的穴……穴穴有多湿啊……”
  小嬿整个人像母狗一样趴在床上,双眼紧闭的享受着,双腿大开、高高抬起的美臀正对着我,纤细的手指不断来回爱抚着阴核跟小阴唇。
  阴核因为连番刺激早就高高凸起,阴唇则是因为小嬿的淫水而湿润不已,就像是被雨水滋润的柔弱花蕾。嫩穴中插着遥控跳蛋“呜……呜……呜……”
  地发出阵阵规律的声音来,小菊花也兴奋的收缩着。床上还摆了按摩棒与假阳具,小嬿把几乎把我的道具全都搬出来玩哩!
  我走到床头拿起我午睡用的眼罩,替小嬿仔细地戴上,“今天我们戴着眼罩爱爱欧!你兴奋吗?小淫娃。”
  我轻声跟小嬿说。
  “嗯……嗯……小嬿觉得好刺激啊……就……好像有人……偷窥我一样……
  啊……人家……人家……最羞耻的地方都被他给看光了……好害羞啊……
  “小嬿陷入了被偷窥的淫乱幻想里。
  “那我就要开始干你啦!小浪妹。”
  我边说边出房门要孙伯入内观赏小嬿的淫态。
  孙伯毫无心理准备的走进来,看到这荒淫的一幕几乎是心跳停止,垂涎已久的小辣妹现在居然如做梦般地出现在面前,更何况还是半裸的!小嘴发出阵阵淫叫,湿透的嫩穴里还插着手指与跳蛋,真不知是梦境还是现实。
  当下我轻声跟孙伯说:“这妞说她欠人干,希望孙伯好心帮她治一治啊!”
  决心放手让孙伯侵犯我女友。
  “没……没问题!交……交给……孙伯就……就……对了!”
  孙伯居然说话结巴起来,真是好笑。
  孙伯快步走向小嬿,两只手胡乱地隔着衬衫蹂躏起小嬿的一双美乳,乱无章法的搓揉反倒是让小嬿兴奋异常的淫叫不停:“啊……啊……啊……人家的奶子好舒服……好爽啊……好舒服啊……”
  小嬿开始忘我地放声淫叫起来。
  接着孙伯将脸贴到小嬿的私处部位,大口大口地吸吮着小嬿蜜缝渗出的甜美汁液,吃得是津津有味;我则是拿出了手机,将这荒唐一幕全都记录下来。因为实在是太爽了,我的内裤里居然有点湿了!
  我捡起跳蛋遥控器并调快跳蛋的速度,使得小嬿分泌的淫水更是滔滔不绝地渗出,让床单几乎快湿了一大半!孙伯似乎对小嬿的私处非常迷恋,开始用舌头沿着大小阴唇来回舔舐,跳蛋此时因为太过湿润居然自动滑了出来,孙伯见状便用舌头用力地朝小缝口内的秘径突刺,小嬿浑身颤抖得就像毒瘾发作一样。
  孙伯舔了几趟,拿起床上的假阳具朝小嬿湿得一塌糊涂的嫩屄,“噗嗤”一声狠狠地一口气直插到底!
  “啊……啊……啊……你顶到人家小穴最深处了……就快……快……顶……顶到子宫了……啊啊啊……”
  那根超大假阳具长约18多公分,直径约有4、5公分之谱,居然能一插到底,可见小嬿的嫩屄真的是湿透了!孙伯不停地剧烈抽插着小嬿的湿润秘径,接着开始吸吮起小嬿的小菊花来。小嬿的可爱小菊花经过孙伯唾液润滑之后,孙伯把原先插在小嬿嫩穴中的跳蛋一把塞入小嬿的肛门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