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豪乳荡妇(正文+续1-12.4完结+外传)[TXT]

[都市]豪乳荡妇(正文+续1-12.4完结+外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obert5870&绿野(永恒永恒)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1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066a018698/

2、
http://www.suwpan.com/file/2ba8ef58893c12c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8093

简介: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但这的确是事实。
  我的妈妈叫黄淑珍,是一个十足的上班族,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性感的女人,听妈妈后来说妈妈的妈妈是地主的女儿。1974年妈妈才12岁那时正是动乱时期,妈妈就给我父亲强暴并霸占了,其实也不算强暴,妈妈是半推半就地给爸爸的,这也足以说明妈妈的性格。一年后年仅13岁的妈妈就含辱生下了我。也就是说,妈妈只比我大13岁。

节选:

  就在那次我到姨妈家去的时候,因为那次修水管的事,就使得他们发生过关系了。
  “叮咚、叮咚”,门铃急速的响了起来。
  “谁呀?”妈妈开了门之后探头问道。
  只见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年轻男人站在门口说道:“你好,我是来修水管的,请问这里是不是××街××号×××房呀?”
  “是的,是我打电话叫你们来的,我家的水管坏了,请你来修一修。”
  “好的。太太,我姓赵,请你带我到漏水的水管那去检查一下。”
  就在此时,那个姓赵的才认认真真的打量着妈妈。妈妈这天穿的是一套白色的衣服,薄薄的衣料略为透明,里边黑色的乳罩和同色的内裤,铁灰色的丝袜,红色的双细条搭边高跟鞋紧紧地裹着妈妈娇小玲珑的小脚。
  他吞了一吞口水,下边的小老二一下子就站起来了,妈妈却还没有发现,只是带他到坏了的管子处。那个小赵可能被妈妈的性感衣着所迷乱,不自觉地将水龙头一开,“哗哗”冲得妈妈全身都湿了一半,本来薄薄的衣着经水一湿就更加的透明了,小赵的眼都直了。
  这时妈妈叫道:“你做什么?快关了水龙头。”小赵才如梦初醒,把水龙头关了,妈妈脚在地上一滑,差点摔在地上,小赵眼明手快,一把从后边抱住了妈妈,他双手握住妈妈的双乳,下边的肉棒顶在妈妈的屁股上,妈妈本来一腔的怒火马上变成一腔欲火。
  大家都有知道我妈那骚货是一个怎么样一个人,这样的一口鲜嫩的肥肉到了口当然不会放过了。妈妈在小赵的怀中轻轻地蠕动,屁股在小赵的肉棒上轻轻地磨擦着,双手搭上了小赵握着自已乳房的双手。经过妈妈这样老手的调弄,小赵本已燃起的欲焰更像爆炸一样放射开来,握着乳房的双手隔着衣服的狂抓妈妈的巨乳,妈妈的衣服被抓皱了,巨乳在小赵的手下变形。妈妈半转身一只手搂住小赵,美丽的双唇与小赵交接了起来,娇艳嘴唇互相吸吮、交流彼此唾液。
  妈妈这时完全转了过来,和小赵面对面的接吻,手则伸到下边隔住裤子玩弄着小赵的肉棒,小赵将妈妈的衣服解开,露出里面黑色的蕾丝乳罩,他将乳罩往上一推就对着妈妈的两只巨乳服务起来。
  他把左手握着妈妈的左乳,并一口叼住,舌头在妈妈红红的乳昏和乳头上打转,他的右手用力捏着妈妈的右乳,食指和么指则捏弄着妈妈的右边乳头。
  妈妈这时自动地跪在地上,蹲下去时,大腿更增加丰满感。她将小赵的裤子拉了下来,口一张,就把小赵的肉棒含进口中吸吮起来。
  小赵一把抓住亮丽的黑发用力扯动,妈妈本来盘在头上的一头秀发则慢慢松开了,一缕缕的散发披在妈妈雪白的香肩上。小赵的手将妈妈的头用力压向自已的胯部,让妈妈给他做深深的喉交,妈妈也尽了最大的努力让龟头深深进入喉咙里,从鼻孔发出哼声,美丽的脸上下摆动,好像肉棒的味道很甜美。
  “啊!……嗯!……喔!……”妈妈的下边已经湿透,内裤和裤袜的胯部已沾满了妈妈的湿水。
  “宝贝,上我,快点!”妈妈已经把大屁股向小赵面前一放,趴在厨房的台上等插了。
  小赵也是欲火上来,他把妈妈的裙子撩到了腰上,妈妈圆滚滚的屁股裹在铁灰色的玻璃丝袜里都在小赵的手下颤抖着,小赵的手已经伸到了裤袜的腰上要向下拉,把妈妈的内裤和裤袜向下一拉就想操进去了。小赵的阴茎已经硬得像一根铁棒,双手把住妈妈的腰想插进去,但妈妈的裤袜则让妈妈不能尽情地张开双脚,小赵一把将它撕开,妈妈左手支撑着,右手引导着他操进自已湿润的洞中,中指更是放在自已的阴蒂上轻轻地磨擦着。
  小赵只觉得自已的肉棒被一个湿润的小洞紧紧包裹着,他已经不能控制自已了,他只是握着妈妈的细腰,拼命地向自已的下部撞去。“啪!啪!啪!啪!”
  肉体的的撞击声此起彼伏,两人此时沉浸在欲海中,根本就不知道外边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老王在小赵进去不久后就来巡查了,这是我们所住小区的规定,当他发现我家的房门虚掩,并非完全关上,他也害怕有什么事发生,当时就将小张也叫了过来。
  两人战战兢兢地轻轻将我家的门推开,边听着声音边再大着胆子到厨房里一张,却发现了两人的奸情。两人会心地一笑,早就听说关于我妈妈的事了,只是从来没有碰上过,这次两人可是撞上了。
  小张到门口把门关好,再回来的时候老王已经加入了战团,小赵已坐在沙发上,妈妈则坐在小赵的腿上,胸前的一双巨乳则一边被老王握着,一边则在小赵手中;妈妈的嫩穴则继续吞吐着小赵的肉棒,左手轻握着老王的卵蛋,右手一边撸弄着老王的肉棒,淫荡的小嘴则配合着将老王的肉棒吞入自已的淫嘴中。
  小张这时也加入了战团,他几步上前,将小赵的手拨开,对妈妈的巨乳展开了攻势;妈妈这时也松开了手,用左手握着小张的头,将其向自已的胸部猛压,口中却仍是呻吟连连。
  小张站起来,将妈妈的头转向自已,让她为自己吸吮肉棒,这时小赵会意,将肉棒抽出抵住妈妈的屁眼,妈妈也尽力张开大腿,尽管妈妈的屁眼已经过了不少肉棒的洗礼,但却依然紧窄,小赵进入的时候妈妈也痛得蹙起了眉头。
  老王把妈妈的阴唇用力拨开,然后慢慢地把龟头朝阴道插了进去。妈妈不住地在两人中间蠕动,她的小淫嘴也没有闲着,小张站到沙发上,肉棒插进妈妈的小淫嘴中,妈妈双腿盘着老王的腰杆子,嘴上也尽力收紧,让三人同时受着紧夹的感觉。
  也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娇媚的浪叫:“啊!喔……”三根火热的大肉棒同时狠插到底,小赵的手想把妈妈娇艳的巨乳硬生生地由她的胸前扯下来一样,小张则将妈妈的头部用力压在自已的胯部,三根大肉棒的前端,同时喷出了他们又浓又多的精液,注满了妈妈的三个洞穴。
  三人在休息了一会儿后就马上打扫战场,老王他们则从此之后便和妈妈有着秘密来往了。这关系直到我们搬进了郊区的一套别墅后才断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