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黄蓉襄阳后记(1-14章)[TXT]

[武侠]黄蓉襄阳后记(1-1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战国时期&小飞鼠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7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e5c73666d430/

2、
http://www.suwpan.com/file/9a8da759467635b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107.html

简介:
  南宋朝末期蒙古大军压境,襄阳城是南宋免于被覆灭的重要屏障,之所以襄阳稳守不倒,世人皆知因有当代大侠郭靖的存在,在敌我双方猛烈攻防中,一段插曲由此展开。
  目前,郭靖和黄蓉协助襄阳太守吕文德守城已过好一段时间,局势时而稳定时而紧张,郭靖时刻都保持着兢兢业业的态度,住在军营的时间搞不好都比府里长,黄蓉依然持续辅佐着她的靖哥哥,由于敌军忽隐忽现,情报蒐集甚为重要,为替分身乏术的郭靖探听军情,黄蓉时常独自外出四处打探蒙古动向,由于黄蓉武功高强,内力深厚,且兼机灵善变,独自行动最为合适。

节选:

  眼前的这个情景如此熟悉,黄蓉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不久前第一次遇到虎老大的那一幕,那时正是虎老大用小倩做人质,自己才做出了假意屈从的错误决定,在虎老大的步步要挟下脱光衣服,跪在三个小混混面前,被他们捆绑玩弄轮奸,进而进入山寨再被几乎全山寨的贼人奸淫,最终一步一步堕入难以脱身的淫欲泥潭。
  如今眼看程英和陆无双两位美貌女侠就要步自己后尘,怎能不让素有侠义之心的黄蓉心急,更何况两位女侠之所以要以身侍虎,就是为了营救自己徒儿的妻子。
  但黄蓉此时面对的情势,却让素有女诸葛之称的她毫无办法,冒然冲出去根本无济于事,反而让自己也成为新的被要挟对象,最后多半自己也会被迫和程英陆无双一样,在这群蒙古士兵面前脱光衣服等待被人奸淫的下场。
  就在黄蓉束手无策的时候,河对岸的程英、陆无双已经将外衣全部脱掉,陆无双已经是双乳全露,程英则胸前还有紧紧包裹玉乳的裹胸,但是胸前隆起的迷人曲线和有些夸张的深邃乳沟,却带给旁人更多的期待。
  就连利刃加身的完颜萍,眼中的焦急也逐渐转化为满满的期待,一直努力抵抗体内淫毒的女真美人性感雪臀也开始不自觉的缓慢摇动。
  程英洁白的贝齿紧咬下唇,克制住纵身逃离此处的冲动,一圈一圈的解开缠绕在胸前的裹胸,当她终于将这累赘束缚的最后一层揭开,被压抑许久的硕大玉乳跳脱着跃入众人眼眶,不光是围观的蒙古士兵,就连远处的黄蓉也都惊叹:「真大啊!」
  (没想到程英姑娘清丽秀雅,温柔和善,却也有这样一双巨乳!感觉和我差不多大!不知摸起来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
  (不……我怎能有如此想法,实在是太不该了!)
  黄蓉还在暗自思量深深自责,程英和陆无双却已经把最后的亵裤脱了下来,两位年轻美貌的女侠一丝不挂的站在如饿狼一般的蒙古士兵中间,都是一手护胸一手护私处的姿势。
  在那蒙古军官的指挥下,几位士兵围到程英陆无双身边,将她们的玉臂狠狠扭至身后,然后用早已准备好的镣铐紧固住,这镣铐甚为精巧,一根粗细适中的铁棍上连了四副厚厚的牛皮制作的铐圈,程陆二人的双臂被扭到身后,两只小臂水平叠到一起,被皮铐圈四点固定绑在铁棍上,随后每人脖子上又装上一个连着铁链的项圈,再将项圈和固定胳膊的铁棍连到一起。
  整个捆绑过程,两位女侠免不了被众蒙古士兵抓胸揉臀地淫辱,那些已经把裤子脱掉的家伙更是不停的用肉棒在两位女侠的雪臀和腿间乱顶胡蹭。程陆二人虽是处女,遭此玩弄只能咬牙忍耐,只是年轻的身体无法控制的对这些侵犯有了反应,股间慢慢湿润起来。
  (这些贼寇,竟然连捆绑女人的东西都是特制的,当真是荒淫无耻,这些镣铐看起来很坚固结实,定然不好挣脱,不知绑在身上的感觉是否和绳索一样?)
  (啊……怎么又想这些事?那谷婆婆临别时专门告诫过的,这金针压制淫毒并不稳固,如果又生绮念可能触动淫毒,再发作就可能是双倍强烈,我一定要小心一些。)
  (燕儿和萍儿比在山寨的时候清醒了许多,好像淫毒的影响没有那么严重了,难道是……被这些蒙古鞑子天天淫辱,淫毒发泄出来的缘故吗?)
  把程英和陆无双捆绑完毕之后,围在她们身边的蒙古士兵哪还能按捺得住,自从那日在山寨掳掠了耶律燕和完颜萍两个女侠,这几日他们已经充分享受到奸淫武功高强女侠的至高快感,如今又抓住两个性感迷人的女侠,又是两个一丝不挂可以尽情淫辱的美妙胴体,很快几根怒气冲冲的粗大肉棒就将程英和陆无双包围起来。
  「弟兄们,这小娘皮的大奶真他妈的弹性十足啊!」一个贼寇从身后搂住程英,两只手抓住她坚挺的乳房用力揉捏着。
  另一个贼寇则来到程英面前,恶狠狠地抓住她的脸蛋,骂道:「贱人,刚才在镇子里不是挺威风吗?我的哥们就是在那儿被你杀掉的!现在该轮到我报仇了!」
  他双手抓住程英的修长美腿,向上抬起并向两边分开,粗大的肉棒恰好顶在她的蜜穴洞口。
  即将被强奸破处的年轻女侠徒劳地扭动纤细的腰肢挣扎着……
  「不要再乱扭乱晃了,贱人!我一定会替我死去的哥们把你肏翻的!」
  (怎么办?这些贼寇被我一路追杀,现在一定不会放过我的,一定会狠狠地强奸我,就像他说的那样……那样肏翻我!)
  程英紧张不安而又略带兴奋地胡思乱想着。
  在她前面不远处,完颜萍仍然被刀架在脖颈上,刀口处渗出的鲜血已经流进乳沟,并穿过玉乳缓缓向肚脐处流淌,雪白的娇躯映衬着鲜红的血迹,无比触目惊心,而完颜萍往日灵动的目光已经开始迷离。旁边的耶律燕更是已经被一个贼寇从身后插入,雪臀来回摇晃配合肉棒的抽插。
  在她旁边,陆无双同她一样被两个贼寇夹在中间,俏脸被强扭到后面,诱人的红唇与身后贼寇的臭嘴湿淋淋纠缠在一起,丰满坚挺的玉乳被身前贼寇手嘴并用连捏带咬,下面的蜜穴则被前后两人的手指插入同时玩弄。
  「不!你……这是……我……绝不会屈服的!」
  程英感受到蜜穴入口处的巨大压力,虽然知道继续反抗也是徒劳的,但她性感的身体还是更加用力的扭动起来,同时拼命收紧下身的蜜穴,尽一切可能抵抗着肉棒的入侵,却没想到这样会更加激发贼寇的淫欲,
  果然,身前贼寇的淫欲被更加猛烈的激发出来,为了制服程英的拼死挣扎,他牢牢抓住她大腿的手更加用力,手指几乎掐到肉里,有如岩石般坚硬的巨大龟头,在下身的来回摆动中艰难地对准目标,慢慢挺进直到龟头的上半部分完全被她蜜穴外围的肉壁包覆起来。
  与此同时,陆无双也被玩弄她的两个贼寇摆成向前弯腰俯身,向后翘起雪臀的姿势,身后的贼寇同样将大肉棒抵在她的蜜穴入口处。
  「不——啊——」
  在程英和陆无双异口同声的高声惊呼中,两个贼寇的粗大肉棒如同她们所躲避所期待的那样,无可抗拒的缓缓插入,在蜜穴内那道贞洁的黏膜处稍作停顿,然后猛然破体连根插入,一股令她们心碎的剧痛迅速席卷全身,蜜穴和肉棒的结合处渗出殷红的处子血丝。
  尽管已经被贼寇淫恶的肉棒夺去贞洁贯穿身体,程英的挣扎仍然没有停止,她紧咬银牙忍住蜜穴里的剧痛,继续扭动腰身试图在贼寇肉棒的抽插过程中将它挤出来。
  这是异常艰难异常刺激的强奸,蒙古贼寇的兴奋度达到了极点,肉棒有如一根烧红的铁棍,无比炽热无比坚硬,每一次插入都强烈地灼烧着程英的意志,也在灼烧着河对岸黄蓉的意志。
  蒙古人巨大的肉棒插入程英和陆无双的处子蜜穴,黄蓉在感到无比痛惜的同时,也对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深深悲哀。
  (小师妹和陆姑娘……好无助,可我却只能这样远远看着,什么忙也帮不上。)
  黄蓉看着程英和陆无双年轻美丽的身体被蒙古士兵们粗野奸淫,以及程英在肉棒插入后依然徒劳拼命挣扎的场面,感慨程英的勇敢,心里却知道过不了多久,程英的挣扎和反抗就会慢慢变成迎合和顺从,然后会有更多更粗更长更坚硬的肉棒等待着她,像一条条毒蛇一样钻入每一个可能的肉洞,向美妙肉体深处喷洒巨量的粘稠精液。
  (陆姑娘的嘴……被大肉棒插入了,很快小师妹也会被大肉棒把嘴塞满吧……黄蓉啊黄蓉,你怎么总想这些事……可是……)
  (可是……昨天如果小伍不去追杀兰儿小天,我可能就再也挣脱不了那些捆绑了吧,那很可能……不!百分之百我现在也会和小师妹、陆姑娘、燕儿、萍儿一起……跪在那里……被这些蒙古士兵肏……啊……身上热了……不能再想这些了!)
  脑海中浮现昨天幻想的和耶律燕完颜萍跪成一排被一堆蒙古士兵奸淫的画面,想象中的夸张淫荡和现实中的简单粗暴,两种不同的画面在黄蓉眼前飞速切换,令她心中已被压制一天的淫欲开始骚动,浑身阵阵发热,诱人的体香渐渐散发出来,已经一天没有被男人肉棒滋润的小穴也缓缓渗出蜜汁。
  狂野刺激的强奸秀,让远观的黄蓉欲火中烧的同时,更让程英身后的贼寇无法满足于仅仅玩弄乳房了,他示意正抱着程英大腿抽插蜜穴的同伴把她的身体全抱起来,然后他抓住她的头发向后拉,她柔美丰满的上身被迫向后悬空平仰,他把粗大的肉棒顶在她红润的双唇上,兴奋地命令道:「把嘴张开,贱人!」
  看着眼前那丑陋邪恶的肉棒,还有下面晃来荡去的巨大阴囊,一直在尽力克制自己体内汹涌肉欲的程英,再也没有能力继续激烈反抗,仅有肢体仍然不配合的来回扭动,但节奏已经逐渐与肉棒抽插同步。
  程英想把脸扭向一边避开肉棒,但贼寇抓住她的头发用力向下拉,雪白的脖颈被迫向后仰到了极限,柳腰也因为后仰的姿势产生巨大的痛楚,她只能紧紧闭上嘴,任凭腥臭的肉棒在饱满红润的红唇上来回顶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