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陷落木眉星(1-14完结)[TXT]

[玄幻]陷落木眉星(1-14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冒一下泡泡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3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36623cbc25/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988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055.html

简介:
自从六百年前,人类在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建立了太空冶金厂之后,人类就开始了建造陷落木眉星这颗星球,直至百年前才建成。又经四十年后,卖给了木眉旅游集团。更名为木眉星。木眉星现在是人类社会生物科技最发达的地区……

节选:

  幽兰忽然叫住了我,她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根,小声道,“你把东西放到我的卧室吧。”
  “啊?”
  我听了一愣,忽然哈哈的笑了起来,我真是糊涂,象幽兰这样保守的女人怎么能一下子承认自己喜欢呢?她怕我瞧不起她才故意对我如此。
  我把口袋放到了房间,幽兰也跟了进来,她红着脸低头看着脚尖,轻轻道:“你要不要看看我穿上的效果?”
  “哈哈……”
  我笑了,“当然想看了。”
  “那你去浴室洗个澡吧,我在这里穿上,等你出来给你看看。”
  幽兰说着又用嘴指了指门口的衣柜道,“还有,我给你准备了浴衣和拖鞋。”
  “哦,谢谢!”
  我刚要转身,幽兰又道:“等等,这里面是不是还有个遥控器啊?”
  “是啊,是锁住所有磁性锁扣的。”
  “哦,那,那个,你拿走吧。”
  幽兰说着不自觉地垂下了眼,低声又道:“还有,我在厅里准备了个小箱子,你……你可能会有用……”
  “啊?遥控器还有小箱子?”
  幽兰红着脸,点点头。
  我从口袋里拿出遥控器,刚走出门口,忽然想起的不妥问道:“你被捆着,能自己穿上吗?”
  “嗯。”
  幽兰又点头答道,忽而又说,“子首,不要关门了,可是不许偷看哦。”
  “哦,哈哈……遵命。”
  我哈哈的笑着朝浴室走去。
  急匆匆的沐浴之后,我穿上了幽兰为我准备的浴衣,那是一件粉色的系带浴袍。我穿上浴袍,它软软的轻柔的好象幽兰的皮肤,我穿着拖鞋走到客厅,幽兰还没有出来。
  我坐在圆形沙发上,向里面温柔的喊道:“亲爱的,你穿好后自己出来吧。我可没偷看啊。”
  “嗯。”
  幽兰小声地答应着,在里面我听到了磁性卡扣的声音。
  我在大厅的沙发旁找到了小箱子,把它拿到茶几上打开。嚯!皮铐、脚镣、贞节带、跳蛋、假阳具、锁链……东西还真的不少,难怪说话的时候她如此的害羞。
  过了好一会儿,幽兰才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看到她羞红的媚态和紧缚的装束,我简直惊呆了。
  她被缚身衣的眼罩蒙着眼睛,秀发束成了马尾从皮带上面垂下。嘴里塞着口塞,反剪着紧缚的双手,胸脯被迫的挺立着,那被缚乳胶皮圈勒得圆鼓鼓的粟胸更显丰满,她的大腿紧紧地并拢小腿紧绷,那只能用脚趾走路的高跟鞋,使她那修长的美腿更显修长。
  幽兰看不到周围的环境,只能两脚小步小步的探索着,走出内间。
  “哈哈……”
  我看她这动人的样子不禁一阵兴奋。我拿出遥控器,按下了“上锁”的按钮,随着一声声咔喳咔嚓的声音,幽兰浑身的磁性卡锁全部锁好。
  幽兰在黑暗中“呜呜”的抱怨了几声。
  我从幽兰的皮箱里拿出一根锁链,和遥控跳蛋。走上前去,摸了一把她惹人喜爱的阴毛,把跳蛋慢慢的从她紧闭的两腿间塞了进去,那分叉的皮带,刚好把塞进去的跳蛋挡在里面。
  我又拿起锁链扣在幽兰的相劝铁环上,嘿嘿的笑道:“走,宝贝儿。和我出去遛一圈。”
  “嗯嗯……”
  幽兰使劲的摇着头,想往后退,可被我的锁链拉着,不得不跟着我往外走。那害羞娇人样子能让每一个男人都会心动不已。
  我拉着铁链,幽兰在后面摇摇晃晃、举步维艰,她的每迈一小步跳蛋都在磨着她娇嫩的小穴,听着那时快时慢、步履蹒跚的喀喀的脚步声,我的心中升起无名的欲火和兴奋。
  在大厅里,我们走了两圈,幽兰就累了,她“呜呜……”
  鸣叫着恳求的摇着头。我停下脚步,转身面对着幽兰,她高挑的娇躯柔柔的站在那,仿佛是一尊美妙的白玉雕像。由于听不到我在干什么,她不禁侧过脑袋倾听我的声音。
  我悄悄的俯下身,来到她的胸前,她雪白的乳房和玫瑰色的乳头仿佛玉雕的水果。我张口一下子叼住她的乳头。
  “呜呜……”
  突然的刺激,幽兰颤抖了一下险些摔倒,我一下子搂住光滑的臀部,那软软的嫩肉手感格外的好。
  “嗯,嗯……”
  幽兰还想要说什么,我没理她的嘴移到另一个乳头上,那圆圆的娇柔乳头在我的口里那么的坚挺、那么的富有弹性。含罢了乳头,我用遥控器打开了电动跳蛋。
  “呜呜……”
  幽兰的呻吟被口塞堵住,她大腿之间脂肪在高速的颤动。幽兰浑身的力气好像顿时失去,她无力的轻轻扭着臀部,她想弯下纤细的腰肢,可那只能用脚趾走路的高跟凉鞋又让她站立不稳。
  幽兰惹人爱怜的可人样子让我欲火上升,我再次的拉动锁链,幽兰的头被我拉得前倾,她艰难的勉强迈动了一步。我再拉一下,幽兰又痛苦的迈出一步。
  我贴上去摸了一把她由于弯腰而前探的乳房,柔声道:“走,亲爱的。我们到卧室去。”
  “嗯。”
  幽兰使劲的点头,看那样子,不知道她的站立能坚持多久。
  我拉着幽兰,她一小步一小步的跟着,每走一步都发出忘情的呻吟。
  我们走了半天,才从客厅走到卧室。此时的幽兰双腿已经微微的颤抖,可她还禁不住跳蛋的挑逗发出声声的呻吟。
  我俯身抱起她,她纤瘦的身体简直就是软弱无骨。我把幽兰平放到大床上,我们没脱去她的高跟鞋,我觉得它非常的性感。
  我上床,脱去了浴袍,骑到了幽兰的身上,她坚挺的乳房在我的大腿内侧软软的,搞得我下身一下挺了起来,我托起已经微微勃起的阳具,拔下幽兰口塞的盖子,只见幽兰的丁香小舌无奈的垂在里面喘气。我把阳具从塞子的圆洞插了进去,碰到幽兰火热的舌头立即有了感觉。
  幽兰的舌头殷勤的缠住了它,卖力的舔个不停,下身一阵阵的麻痒让我很激动。
  “哦。”
  我喘了一口粗气,我的阳具在她的热情舔食中变得坚硬。
  我抚摸着幽兰的脸和她柔顺的头发,第一次感到这高贵的美人真正的属于了我。我享受着她的爱吮,享受着她的温柔,直到我的下身硬硬的挺立。
  该轮到幽兰了,我没有从口塞中拔出,我就在幽兰的身体上转了半个圈,她的乳房在我大腿的摩擦中激烈的跳动。幽兰鼻子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可嘴里依然没停。
  我抓住幽兰捆住的双腿,把它们抬了起来,幽兰的身体在我的把握中前后晃动。
  我用遥控器打开电磁锁,再解开幽兰小腿和大腿的锁扣,抓住她的一支脚弯到了大腿的根部,用大腿的锁扣锁住了她脚踝上的铁环,接着我又抓起了另一支照样的锁好。锁上电磁锁。
  幽兰不理会我在干什么,只顾卖力的舔我的阳具。我拔出阳具,分开幽兰的大腿。
  “啊……啊……”
  幽兰的口塞没有了阻挡,她的口中发出声声的呻吟声。
  我爬到幽兰的两腿之间,幽兰大大的敞开大腿,我分开小穴上的分叉皮带,把还在工作的跳蛋从里面拔出。
  “哦。”
  幽兰喘息了一下。我的阳具带着幽兰未干的口水塞了进去。
  “啊……”
  幽兰的浪声再次的想起,在我的抽动中不断的升级。
  随着我的动作不断的加快,她的声音也变得短促和难以抑制。
  在狭小的温暖滋润的肉道摩擦,我的阳具很快就感到了摩擦的热量,在一阵激烈的兴奋里我释放了快感,幽兰也在我的快乐中,兴奋的叫喊。
  快感之后,我一头趴在幽兰的身上,她的身体也在激动后一起一伏,我抱着这美丽的胴体,她让我享受着人间的乐趣。
  我们休息了很久,我软软的从幽兰体内拔出,并没有给她解开,而是贪婪的抚摸着她娇美的躯体。
  “哦……”
  幽兰在我的抚摸利享受着我的爱抚。
  我温柔的解开幽兰的口塞,把它从那红红湿润的嘴唇里拿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