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博士的悲惨遭遇(1-14)[TXT]

[都市]女博士的悲惨遭遇(1-14)[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忘情居士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7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e597c6f6c31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8361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73ec84cd010d778.html

简介:
  女博士,在许多人眼里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列于“男人和女人”之外,不食人间烟火、高傲、死板、丑陋、怪异、甚至变态、是她们的代名词,不可否认,以上评价确实有一定道理。不过,龙生九子,各不相同,在这个群体里,也有相当一部分,比普通女人更加执著的追求着世俗的一切,在滚滚红尘中沉沉浮浮。
  以上是一段题外话,与本文没有太大联系,笔者无意去探讨女博士与女人的区别,之所以列出来,只是因为题目中出现了“女博士”的字眼,如题目所示,故事叙述了一名女博士的遭遇,而这些遭遇在她和她的丈夫看来是蛮悲惨的,仅此而已。

节选:

  除去“职业”不论,他们夫妻目前的生活条件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也许对殷小卓来说,尽管没有尊严,但在某些方面应该是很满足的,我甚至恶意的想,如果现在方舟给她自由,让她接着去过那受人尊敬但相对清贫的知识分子生活,她会不会同意。
  至于王清则不同,殷小卓只知道,方舟曾经给过王清两个选择,结果方舟用自己的尊严换取了她的生命,但她不知道的是,方舟给了王清随时改变心意的权利。我不是心理学家,不知如果殷小卓知道这件事的话,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感激,还是恐惧。现在我和王清可以说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倒不是他对我这个整天骑在他老婆屁股上的男人特别有好感,而是实在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
  王清和殷小卓现在的“名字”是我入住当晚赏给他们的,那是在数日之前,当我提着少的可怜的行李按响门铃时,迎接我的是一对光溜溜跪在大门口的青年男女。
  “奴婢王清,殷小卓叩见老爷,恭请老爷万福金安,请老爷随意吩咐。”两人齐声道,齐刷刷的给我磕了九个响头。
  我呆呆的看着这两个比我大上几岁的男女匍匐在自己脚下,傻呵呵的被他们领进堪称豪华的房间。
  当我入座后,两人又跪下,“奴婢恭请老爷赐名。”
  盯着殷小卓肥白的屁股和奶子,欲火熊熊焚烧着珍藏了20几年的处男小身板。
  “王清,以后就叫王八,我管你叫老八,给我弄点吃的。”
  “王八叩见老爷,谢老爷赐名,这就去给老爷备餐。”王清叩头道。
  “你就叫屁丫吧!”我的眼睛死死盯在殷小卓的大屁股上。
  “屁丫叩见老爷,谢老爷赐名。”
  看着这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充满知性美的光屁股美女象狗一样跪趴在地,一股施虐的快感直冲脑门。
  “别忙,我决定收你作干女儿。”我邪笑道。
  “屁丫谢谢干爹,屁丫给干爹叩头。”
  我兴奋的喉咙一阵干涩,没有吭声,正要扑上去,殷小卓明显误会了我的意思,以为我对“干爹”的称呼不满,马上磕着响头,开始改换称呼,柔声道:
  “女儿屁丫叩见亲爹。”
  “女儿屁丫叩见爹的。”
  “女儿屁丫叩见父亲大人。”
  “女儿屁丫叩见爸爸。”
  “女儿屁丫叩见父皇。”
  “女儿屁丫叩见阿嘛。”
  “……”
  不知道那次认爹仪式上她到底给我磕了多少个响头,只知道自己的小弟弟硬硬的翘了半个小时,直到殷小卓开始用法语叫爹的时候,我实在镇压不住小弟弟的反抗,一声野兽般嗥叫,三两下脱光衣服,把殷小卓按倒在地,就地正法,把鸡巴狠狠插进她的骚比里,那是个温暖、湿润又紧绷的腔道,在殷小卓的刻意逢迎下,身为处男的我没几下就射了出来。
  我从殷小卓的身上滚下来,仰卧在厚厚的地毯上,虽然通体舒畅,却感到意犹未尽。善解人意的殷小卓爬起身来,毫不避讳我阳具上沾满的精液,俯下身子温柔的张开小嘴含住,轻轻的舔吸着,发出啾啾的响声,充满活力的小家伙很快又硬了起来。
  我伸手抚摸着她白皙的臀部,刚把手指触到她的肛门,发觉那个小洞竟然张开了,把我的手指吞了进去,轻轻的按摩着。
  我心里一动,猛的坐起身来,伸手揪住她的马尾辫,把她按了双膝跪地,屁股朝天的姿势,把鸡巴顶在她的屁眼上,缓缓插入,疯狂的抽插起来。阳具在殷小卓的屁眼里射了又硬,硬了又射,不知梅开几度。
  疯狂的发泄后,我半坐半躺在沙发上,殷小卓则驯服的舔吸着我的小弟弟。
  “屁丫,爸爸的鸡巴味道怎么样。”
  “爸爸的大鸡巴味道最好了,屁丫都舍不得吐出来。”殷小卓含着鸡巴,媚声道,但那一丝无法掩盖的屈辱却被我看了出来。
  “爸爸的大鸡巴上,可是粘的你屁眼里的东西呀!”
  “屁丫贱屁眼的脏东西是又骚有臭的,不过配上爸爸的种子和大鸡巴,就是无上美味了。”
  看着她满怀屈辱,又刻意奉承的神态,我的小弟弟再振雄风,在殷小卓的嘴巴里又打了一炮。筋疲力尽的我在浴缸里吃着王清准备好的饭菜,享受着殷小卓的全身按摩。酒足饭饱后,夫妻二人再次跪在我面前。
  “老爷,请问您对写作环境和奴婢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嗯,还不错,就是椅子太硬,不如屁丫的屁股舒服,还有,屁丫的三个洞都不错,就是离的太远,操起来不方便。”我坐在真皮电脑椅上,不知足的说。
  “是,屁丫谢爸爸夸奖,不足之处,马上改进。”
  “还有屁丫的骚屁股还可以看,老八的还是遮一下吧,伺候老子睡觉。”
  “女儿屁丫(奴婢王八)遵命,叩请爸爸(老爷)晚安。”
  那晚我在屁丫的伺候下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殷小卓没有陪我一起睡,因为他们有规矩,夫妻还是要睡在一起的。
  “爸爸起床了。”我听到一个闷声闷气的声音,感觉到一柱擎天的小弟被一张温暖的小嘴吮吸着,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只见一个雪白的大屁股撅在被窝外面,性感的扭动着,而王清则穿着殷小卓的性感内衣规规矩矩的跪在床边,双手把一个托盘高高举过头顶,放着丰盛的早餐。
  那个早晨我被告知,他们夫妻解决了椅子太硬和“屁丫三洞难同操”问题,“肥玉座”诞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