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芳的自传(1-15完结)[TXT]

[都市]芳的自传(1-15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王巍巍222(xuxm27)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2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476d67a0014/

2、
http://www.suwpan.com/file/a5c312d8c0a7e643.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77568

简介:
  小时候因为家里没人照顾,从5岁开始就由,退休的外公外婆带大的,外公退休在家后无所事事,就和几个邻居打麻将,他打麻将时就让我坐在边上看,受他的影响,我从小就爱上了打麻将,到了八岁以后,星期天不上学时,我做完作业后,就爱去看我外公打麻将,当他上厕所时,我就替他打上几盘,还常常会替他赢点小钱。
  我的脾气很倔强,属于那种死不认错的,小时候偶尔回家时,偶尔犯了点错,我妈妈知道后,会一边打我,一边问我:“知不知道错了啊?”假设妹妹秋芳的话,妈妈的手还没有打上来,她就会大声认错了,而我呢,我妈妈再打,我都不肯认错的,也不哭,只是咬着牙齿不吭声,所以我妈从小就说我:“脾气这么倔,将来肯定会吃亏的。”
  我初中毕业没多久,就进了单位,就是上次出事前,我待得那家企业,后来看到边上的姐妹一个个都有了对象,我就开始注意起了周围的,没有女朋友的年轻男人。

节选:

  “老公你这样过的话,怎么行啊?还好我不要你养活啊,否则不吃西北风了,还有啊,我肚子里的宝宝,到时可是要你养的啊?我要我妈帮我们去申请造房子,也是为了家里啊,造好了出租,今后拆迁还能赚不少钱呢,我不管怎么样啊?你反正要去帮我拿一万给我,我妈帮我们申请那块地,也花了五千多了,她一分都没要我们的,我再向她借一万五吧。”见他这样,我只能给他一点压力了。
  “你要我拿出一万,我到哪去拿给你啊?我爸妈又没有钱的,何况如果不是我家里穷,没有房子,我怎么会入赘你家啊?人家外面不是说的啊,招女婿么,女婿只要带个LOU就好了啊,我不是已经给你下了种了么。”听到这些混账话,我气得发抖了,回到房间就趴在床上大哭。
  怎么会这样啊?当初谈恋爱时,说的多么多么好,今后会什么都依我,会怎样怎样爱我,哎,现在却变成这个态度,我当初是不是瞎了眼睛啊?没有嫌弃他的临时工,没有嫌弃他家里没有房子,怎么会嫁给这样的男人啊!
  为了这个一万元钱,我和他多次吵架,那时他在美国打工的姐姐正好回国,知道了此事后,将他骂了一通,最后还是她拿出了这笔钱。
  房子终于造好了,当我拿到第一笔租房款时,他才意识到我造房子的好处,那天他非常温柔着搂着我,摸着我大肚子说:“还是老婆聪明啊,今后我们宝宝就不用发愁了。”我幸福的躺在他的怀里,好像再次找到了以前那种感觉。
  当我生我女儿时,我们单位清退临时工,他就失业在家,那时的确家里也需要他,可以伺候身体还不方便的我,就这样当我休完产假后,我就去单位上班,他就在家带女儿。每天下班后都能吃到他做好的饭菜,女儿也被他带的很好,我俩也幸福了度过了一年多。
  在生了女儿后,大概是一个半月吧,他就提出恢复性生活,自从怀孕七个多月后,我俩断掉了性关系,也要好几个月了,想想他的确忍得比较辛苦吧,我就答应了,那天晚上,当我靠在床上给女儿喂奶时,他就躺在边上,帮我将内裤脱掉了,他那粗糙的大手,一直伸在我的下身,摸着我的阴部,还伸进了一根手指,模仿着操逼动作,头紧紧靠着我的肩膀,粗大的喘息声,女儿吸着奶头,这样三重刺激下,我第一次觉得想要性爱的想法,觉得阴道里也比较湿润了。
  当女儿吃饱后幸福的睡着后,他一把抱起女儿下床,心急着将女儿报到边上的小床上,他光着的下身,又粗又长的阴茎随着走路,东摇西摆的样子,不禁让我偷笑起来,他安排好女儿后,就急忙上床将我放到后,爬在我的身上,我轻声在他耳边说“老公啊,这一阵熬得辛苦了吧,等下就去时轻一点啊,老婆今天好好的满足你。”
  感觉到他发烫的龟头在我阴道口磨了几下,突然间就刺了进来,或许是生了孩子将阴道撑大了,也或许是我的阴道已经湿透的原因吧,他的这次猛烈抽插进来,我第一次没有感到疼痛,只觉得阴道涨涨的、随着他的抽插,感觉阴道里面痒痒的、麻麻的感觉,大概做了两三分钟后,我越来越感到兴奋的时候,只觉得阴道深处一阵发烫,他的阴茎在我阴道里不断的跳动着,真正感觉让我非常舒服,所以当老公要拔出的时候,我紧紧的搂住他,不许他阴茎拔出来。
  “老婆啊,老公我可能忍的时间长了,所以就这么快放掉了。”他似有歉意着在我耳边说。
  “没事的,老公啊,刚才我觉得很舒服了,你再放一下在里面,好不好啊?
  “我感觉自己的阴道也一直在收缩着悸动。
  当他躺在身边后,我趴在他的胸口,主动握住了刚才给我舒服的阴茎,心里想真的像姐妹赵燕所说的一样啊,生了孩子就好了,这时老公的大手抓住我握着阴茎的手,开始上下套弄起来,他也稍微向上靠在床背上,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说:“老婆啊,我想抽根烟,待会你摸硬了LOU,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啊?外面太冷了。”
  因为我不允许他在房间里抽烟,所以他想抽烟时就去阳台,也不知怎么啦,那天我就允许了他:“那下次不能抽的啊,今天就破例让你抽一根吧,但是你先开一些窗。”
  当他开了些窗户后,靠在床上抽烟时,我再一次趴到他胸口,小手紧紧握着阴茎套弄起来,也就一根烟的时间,只觉得手中的阴茎已经再次硬了起来,而且觉得它非常烫,老公再次将他的宝贝插进我的身体时,阴道酸麻胀紧的感觉,让我忍不住叫了下:“哦、”于是老公奋力抽插着,我的呻吟也慢慢变大了,兴奋、舒服的感觉让我第一次,不知羞耻抱着老公说:“哦、哦、老公啊、哦、心肝,戳的我适意的来。”或许是我第一次这样说吧,说完后,我觉得脸上发烫,此时老公要我跪在床上,我依着跪好后,一脸疑惑着看着背后的老公。
  他从背后进入了我的小逼,觉得比躺着让LOU戳进来要来的深,好像每一次都戳到了子宫上,这种感觉让我一时不能承受,“老公啊,你这样太深了,太进了,我不行了。”但是老公还是奋力在抽插,慢慢也就适应了,感到身体像要飞起来的感觉,我生命里的第一次高潮来临,这种快乐和舒服让我无力再跪着,一下子趴在了床上,老公也趴在我背后继续操我,就在我觉得无法承受他那一百八十多斤的重量时,老公再一次喷射在我身体里面,他的一只大手紧紧掐着我的脖子,还发出声音很大的“哦、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