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百世轮回(1-16回)[TXT]

[都市]百世轮回(1-16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rmageddo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5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c5679606c8b9/

2、
http://www.suwpan.com/file/f39ef1855af99bc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41004

简介:
  萧白廉拖着一箱简便的行李,风尘仆仆的走出机场,坐进了路旁等候的计程车内,虽然看起来是一脸疲惫的样子,他的心中却是雀跃不已。原因无他,这次到M国总公司的会议报告,得到了总公司高层的高度表扬,加上过内T国分部的总经理即将下任,这次的人事异动,他有望升职为公司的副总。
  毕业后从研发部的高级工程师一职干起,到研发组长、部长只花了五年的时间,现在竟然又有机会出任副总经理,以萧白廉这样一个在公司内部没有任何后台的“外来者”而言,已经算是非常了不得了。
  原订七天的会议,如今六天就开完了,提早一天回国的萧白廉,忍不住想着晚上老婆下班之后,回到家看见他的惊喜表情,以及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高兴的跳起来的样子。

节选:

  林雅筑从刚刚一小段的两人独处的路程之中,便渐渐的感觉到,陈永隆轻轻扶着自己的腰身与肩膀的双手,传来的逐渐发热的,有如电流般的怪异感觉。本来不以为意的忽略了,毕竟陈永隆的双手除了轻扶,没有任何其它不妥的动作。但是现在这一联想,立即知道了不对。
  “你……你对我做了……什幺?……什幺……药……”林雅筑断断续续的说着,此刻的浑身无力,无疑就是被下药的表现,只不过除了浑身无力,目前尚无异样,使得她稍微的心安。
  “这是一种会让你浑身无力之后,又接着敏感万分的好东西。”在一旁看着好戏的黄天旺终于打破沉默说话了,同时起身往林雅筑缓缓走来。
  “不要!……走开!……不要过来……我要叫救命了!……救命啊!………呀!……唔……”林雅筑看到黄天旺不怀好意的靠近自己,连忙大喊着,同时转身向外急奔。可惜陈永隆早已先一步挡在了通往房门的路径之上,在药力的影响之下,林雅筑使不出力,动作迟缓无比,被身后的黄天旺拦腰一抱,压倒在床垫之上。
  “呼……呼……啊……不要……住手……停……”林雅筑只感觉到外套已被黄天旺向两旁扯开,同时肌肤暴露在空气中的清凉感觉,竟带给她一种深深的恐惧感,黄天旺只是在自己胸口上方贪婪的吸着气,偶尔鼻头与自己肌肤的接触,却带来了异常怪异的阵阵酥麻感,而自己用尽力气喊出口的呼救与拒绝,却是如此的轻柔与无力……
  “哈哈哈……真是好药啊……”黄天旺兴奋的狂笑着,双手迫不急待的抚摸着林雅筑露出的细嫩肌肤,舌头在肩头与锁骨处狂乱的舔着。
  黄天旺的双手与舌头所带来的直接接触,和之前从鼻中吐气所带来的细微酥麻感大不相同,林雅筑只觉得一阵阵强烈的电流从与对方接触的部位传来,强烈的感觉直达脑髓,大脑深处有了瞬间的停顿之后,异样的麻痹感随之扩散至全身各个部位,身体深处轰然一声,与丈夫虽分离不过数日,但是体内赫然而起的欲望之火却瞬间点燃,好似数年未尝情爱滋味的怨女旷妇一般。
  “啊……不要……”林雅筑不由自主的扭动身躯,想要驱逐这种感觉,但是那阵阵袭击而来的电流却从未停止,使得自己是如此的酸软无力。在不知不觉之中,那长外套已然离体而去,厂商所提供的胸围已被卸下,身下那片小布亦在黄天旺的手中,缓缓的往自己的膝盖移动着……
  林雅筑白皙通透的诱人胴体展露在两个男人的视野之中,受到挑逗的肌肤泛起了阵阵粉红光泽,匀匀挺立的双乳闪烁着刺眼的白光,衬托起那小巧挺立的粉嫩乳头,荡漾出一波洵烂的乳涛彩光。
  黄天旺终于将小内裤从林雅筑修长傲人的双腿脱下,看着胯下玉人婉转啼泣的娇嫩诱人的完美胴体,脑中轰然一声,如定格般审视着眼前美景,复又心中狂喜不已:“如此佳人,如今总算落入我手!”
  带着朝圣般的心情,黄天旺颤抖着捧着眼前的雪白玉臀,就着剪裁有致的阴部毛发,寻到了源头,如亲吻着宝物一般嘟起肥厚的双唇,挑弄着林雅筑的下阴之处。
  “呜……”巨大的电流刺入心脏,林雅筑的身体深处产生了一股大爆炸,炸散了自己的思想,龈牙紧咬着自己的下唇,却无法制止的轻哼出声,圆润的大腿根不由自主的夹紧了黄天旺的头,随着剧烈的快感来袭,雪臀迎合着侵入体内的舌头,自然的挺起腰肢,美好的身躯颤抖着……
  药物的第二阶段特性完美的作用着,林雅筑的身体不受头脑的控制,在黄天旺的攻击之下溃不成军,大败而还。
  粗壮的龟头顶住了玉门,蓄势待发。
  林雅筑淫液横流,在黄天旺并不十分高明,甚至算是粗鲁的粗糙调情手段之下,却是全身酸软无力,不能自己。黄天旺引导着雅筑的双手放在他痴肥的腰部两侧,下腹的啤酒肚顶着对方滑嫩的腹部肌肤,长度一般但甚粗的阴茎在雅筑的肉缝上滑动着,所带来的刺激与快感却是无比强烈,身体内部渴望被插入填满的欲望勃发,所带来的影响是林雅筑圆润的双腿,不由自主的摩擦着黄天旺的大腿外侧。
  “啊……”林雅筑朱唇轻启,吐气如兰的一声之后,竟是双唇越张越大,却又发不出一声叫喊。
  黄天旺粗大的阴茎破门而入,缓缓推进之时,雅筑的双腿亦不由自主的弯曲着,小腿从黄天旺的膝盖上方两侧,向内急勾,搂在黄天旺粗腰两边的玉手,忍不住向后紧搂,往自己的身体方向拉扯。
  到底之后,黄天旺在林雅筑体内停留着,享受那终于到手的满足感,与那阴道内的嫩肉紧缠自己阴茎所带来的快感,忍不住轻哼出声。
  “哈哈哈……什幺端庄高贵的美少妇!……雅筑……我的宝贝……你这个骚货……我终于还是得到你了!……嗯?……”黄天旺得意无比的笑着说着,同时开始了抽出插入的无限循环的动作。
  在黄天旺几下抽插之下,雅筑那修长傲人的双腿开始不自觉的紧缠住男人的双腿,双手亦搂住对方,愈抱愈紧,纤细的腰肢自动自发的迎合着身上男人的节奏而摆动,胸膛亦无法控制的挺起,埋入对方的身体之中,与其摩擦着。
  林雅筑一直紧闭的双眼,悄悄的张开一丝缝隙,却看到陈永隆在身旁站立着的身影,他竟已脱下裤子,在旁做起那安慰自己的下流动作,但是最要命的,还是那拿在手中的,镜头对准着自己的DV!
  “不要………”林雅筑无力的嘶喊一声,却在黄天旺的抽插之中,更加抱紧了身上的男人……
  一股热流自下腹传来,被自己的身体吞入的火热肉棒似又涨大了几分,黄天旺原本就偏粗的阴茎,此时更是塞满了紧窄的阴道。林雅筑感觉到无比的充实感觉,好似填满了自己各处的欲望渴求,忍不住加大了腰部扭动的幅度,同时雪白的玉颈向后一仰,满头的青丝顺势飘扬着。
  陈永隆由后方环抱着林雅筑,林雅筑却露出了一丝厌恶的表情,扭动身躯挣扎着想要脱开陈永隆的怀抱之中,最终在黄天旺配合着大力挺动着自己的腰部与抓住雅筑的双手之下,方才就范。
  短小的黑裙已上推至纤腰之处,陈永隆一手徐徐的解开雅筑上身穿着的白衬衫钮扣,另一手则是以环抱的姿态搂抱着,在肋骨与平坦的小腹之间游移着,享受着细嫩富有弹性的肌肤所带来的美妙触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