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17章)[TXT]

[都市]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qi754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1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576462b8611/

2、
http://www.suwpan.com/file/8ae80e2b98f42a2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3756.html

简介:
  在台北市的一家顶级私人医院内,几个最有名的妇产科大夫特别为HUA 集团的儿媳妇接生,而这一天在医院门口围堵着许多记者。
  这天是一月一号的凌晨刚到,HUA 集团的长孙就生出来啦,而很是巧合的是今天也是妈妈的生日,母子是同一天的生日。
  当我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好像整个天地都在排斥般,原本漆黑的夜晚突然就开始狂风暴雨起来,雨下的很突然也很大,那水滴大量的都打湿在窗户上,随着雨水开始打着雷,而且是非常密集的在我出身的地方。
  而随着我的出身身体没有任何羊水和污垢,身体如白玉般晶莹剔透,而且身体上环绕着浓郁的白色雾气。


节选:

  “不老,那就叫你莫妮卡吧”“肚子饿,赶紧开动”奶奶确实有些饿了坐下来就拿起筷子说道。而此时餐桌上已经端上各色小菜,木芊芊原本觉得太普通,就随意吃上几口,可是却立马让自己感觉身体都变年轻了,木芊芊无法控制自己的开始疯狂吃了。
  “一叶,你与伊人怎么呢?”
  奶奶莫妮卡是什么,一眼就看出我和妈妈今天相当的反常,所以吃完饭后来到大厅靠在我身边轻轻问道。
  “没事,奶奶你就安心修炼吧,不要让我替你操心”“奶奶才不要你操心呢”“奶奶你身材真棒,人也越来越漂亮,孙子看着都想要把你吃下去”我顺手就搂住奶奶的水蛇腰温柔的说道。此时木芊芊正被妈妈阻止不要吃了,而我故意在妈妈面前,表现的更加亲昵奶奶,当我把奶奶搂在怀里的时候,妈妈是狠狠的瞪着我,我不知道妈妈的眼睛内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生气是吃醋还是什么。
  “奶奶都是个老太婆,哪里漂亮呀”奶奶莫妮卡故意把肉欲丰满的身体挤压在我怀里诱惑我的说道。莫妮卡此时就是想要诱惑下自己的孙子,现在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或者说好像回到了三十年前,这样的身材与脸蛋,莫妮卡感觉如此的不真实与惶恐,不过当看见自己的孙子后,就知道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看着孙子那炙热的目光,莫妮卡当然知道孙子这个小男人的想法,莫妮卡没有任何责怪孙子的意思,反而相当的开心,现在连自己到底孙子都被我诱惑着,自己的魅力依旧是在的,看着孙子那火辣赤裸裸的目光,莫妮卡心都在狂跳着,这样的感觉很多年前也有。
  “哪里有这么漂亮性感迷人的老太婆呀,要是有我早就把她吃掉了”“小男人,你真的想要吃掉奶奶”“是的,奶奶不要诱惑我,孙子可把持不住的”“奶奶给你吃,可是你没有这个胆子哦”“谁说没有”听见奶奶如此赤裸裸的挑逗,我双手紧紧搂住奶奶说道。此时穿着性感运动服的奶奶紧紧的靠在我怀里,甚至那对巨大的乳房都挤压在我怀里,而听见奶奶的挑逗我胯下的阴茎都狠狠顶在奶奶的胯下,奶奶足有一米八以上,幸好自己足够而阴茎真的相当准确的顶在奶奶的胯下阴户上,奶奶受到我的袭击都忍不住发出娇淫声。
  餐厅内“木芊芊,你要是再吃下去,以后就不要来我家吃饭了”妈妈抓住木芊芊的手使出威胁的手段道。果然听见妈妈的话,木芊芊终于把手里的筷子给放下来了,而她看着餐桌上已经所剩无几的菜,都忍不住吞着唾液,好像餐桌上有什么绝世美味般。
  木芊芊如果要吃就吃吧,反正她也留不住灵气,又没有修炼功法也没有用,最多对于身体肌肤有些好处吧,吃多了会让木芊芊难受甚至身体爆炸,不过有我在也不会发生。
  “不要顶奶奶,你妈妈还在旁边呢”奶奶莫妮卡双手搂住我脖子看着我呼吸粗重的说道。
  “宝贝奶奶,你胯下真柔软真舒服”“小坏蛋,不准欺负奶奶”“可是我忍不住,你下面的肉肉顶着真爽,要是没有布料阻碍就好了”“小混蛋,不要这样子想,我是你亲奶奶”“没关系的,只要我们快乐就好”“不可以,嗯,不要顶了,都顶进去了,嗯,”
  奶奶莫妮卡整个身体都软绵绵的靠在我怀里近乎呻吟的说道。
  而此时我的浴火被奶奶挑逗的高涨,一擎天柱的巨大阴茎顶着一个大帐篷,而大龟头就顶在奶奶的肉缝内,随着我的挤压摩擦碰撞,奶奶的阴户淫水都开始大量分泌出来,那大阴唇也张开了嘴巴,大龟头就直接把短裤布料内衣一起插入奶奶的阴户内,虽然只是进入一丝,可是却让我和奶奶舒服的不行。
  “小叶快过看看,芊芊到底有没有事情”妈妈在餐厅内喊道。
  “没事的”“你快点过来看看”美妇叶伊人看见大厅内抱在一起的祖孙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的说道。叶伊人知道儿子从来不说谎,可是还是要叫他过来,就是看见儿子与其他女人亲昵就不舒服,这样的感觉让自己害怕,叶伊人想要甩掉可是根本不行。
  “莫妮卡,你下面的小嘴好厉害,吸的孙子阴茎真舒服”我双手紧紧搂住奶奶的水蛇腰色眯眯的看着怀里软绵绵的她说道。此时奶奶是呼吸相当急促,阴户分泌的淫水把内裤打湿了,也把外面的勒紧阴户白色布料打湿了,如果现在看奶奶的胯下,好像奶奶尿尿把短裤弄湿漉漉的般。
  “小坏蛋不要这样,嗯,赶快去,你妈妈叫你,”
  奶奶靠在我怀里轻轻的说道。
  “那我可去了”我双手握住奶奶金黄色秀发看着碧蓝色眼睛的奶奶说道。说着就在她的嘴唇上狠狠亲吻下,然后相当温柔的把她放到沙发上。
  “小坏蛋真过分”“宝贝你下面都湿了”我看着奶奶胯下湿漉漉的布料调笑道。原本白皙的紧身短裙胯下部分,现在已经是湿漉漉的一片,那两片肥大的阴唇轮廓都显露出来了,湿湿的布料勒紧着奶奶的大肥穴,看着那巨大肥厚的阴户,甚至那肉缝都可以清晰的看见,这样的骚穴实在是太诱人了,如果不是妈妈在注视着,我真的想要好好舔食一次。
  说着又是亲吻下奶奶的性感嘴唇,就迅速离开了,自始至终奶奶都没有反抗什么,只是任由我这个孙子欺负着,而表现大胆豪放的奶奶突然又变成一个乖乖女,任由我予取予求着,如果不是妈妈叫我过去,我都有可能忍不住把阴茎插入更加深。
  “芊芊没有什么事情,马上就会好”我放开奶奶来到餐厅内妈妈身边看着木芊芊说道。都怪木芊芊嘴贪,以为自己真的舍不得那些灵食,吃多了也会对普通凡人身体有害的,如果不是有我在,现在木芊芊身体都有可能自爆了,我伸出一只手把木芊芊体内多余的灵力全部抓在手里,瞬间就打入妈妈的身体内。
  “你们家真是古怪,人更加古怪”原本一脸难受动弹不得的木芊芊,立马就恢复过来,一脸兴奋的看着我和妈妈说道。
  “不要大惊小怪的,我们家哪里古怪呀?”
  看见我在旁边不说话,妈妈就用着相当牵强的理由说道。花家别墅根本就是在长生内,一切古怪的事情就不觉的古怪。
  “哪里不古怪,吃个饭都不能够吃多,感觉房间内浑身都舒服,甚至你们一个个又特别不正常,反正一切都有问题”“芊芊你想多了,我也是时候该去酒会”“嗯,那我先回去了”木芊芊相当自觉的说道。用着相当好奇的目光看着我,好像要把我五脏六腑全部看清楚般,吩咐佣人送木芊芊离开后,我们也准备去参加酒会,而妈妈却又是去四楼打扮去了,不过我的心却不平静,妈妈这用心的打扮为了那个余不多吗。
  而奶奶莫妮卡早就回自己的房间了,我坐在沙发上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妈妈这个女人到底喜欢不喜欢我,他是真的想要与那个余不多交往吗,那个余不多绝对不是个好男人,她那看周敏儿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伊人,你怎么就可以这样做呢?”
  我想着妈妈一百八十多改变的态度想道。
  “主人,外面一个万贞儿的女人找你”媚姨走到我身边轻轻说道。我一把就把媚姨搂在怀里,手深入她包臀裙内,媚姨依旧是没有穿内裤,我手指直接就触碰上她的骚穴,我抚摸着她的肥厚骚穴,手指插入有些干燥的大阴唇中间的肉缝。
  “小母狗,晚上有没有自慰呀”我搂住坐在我大腿上媚姨轻轻问道。一只手已经深入她的裙底内插入媚姨的肥穴内,媚姨相当乖巧的双手搂住我的脖子,把一对黑色丝袜美腿打开,方便我更加方便的深入。
  “没有主人吩咐,母狗不敢”媚姨用着妩媚的眼睛看着我轻轻说道。
  “小骚货,主人有时间会好好调教你怎么做只骚母狗的”“谢谢主人调教”木村美媚相当淫荡的回答道。而她的骚穴被我随意抚摸几下就淫水泛滥了,我的手指在湿润的肉缝内抽动着,而很快手指都湿透了,我迅速又抽出媚姨淫穴的手指,放在嘴巴内好好的吸吮着。
  “下来吧,万贞儿要进来”我双手抓住媚姨胸前的巨乳用力揉捏一把说道。
  而媚姨呼吸粗重着,正享受着我的抚摸,听见我的话有些不舍的离开了我的怀抱,整理好胯下的包臀裙后万贞儿也在佣人的带领下走了进来。
  “花一叶,你们花家真够豪华的”人还没有到就响起洪亮的声音道。万贞儿的名字确实好听,可是确实个十足的女汉子。当走到我身边的后,她没有任何束缚的就坐在我旁边,一脸好奇的看着我,好像我脸上有什么东西般。
  万贞儿今天也就十七岁,看着也不高长的相当秀气,身材基本还没有长开,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如果不说话就看她的长相与打扮,绝对以为是哪个大家闺秀,不过一说话行动就是个非常有男子汉味道的女人。
  “你们万家也一样吧”“不能比,你们花家号称传承三百年,怎么能够与你们这样有底蕴的家族比呀”“你没发烧吧,今天说话怎么不正常”“哈哈,还是一叶了解我,老娘这样讲话也有些不爽,不是妈妈交代我,老娘才不会这样说了,觉得特别恶心,你说是吧”万贞儿说着就把脚下高跟鞋给脱下来随意乱丢着大声说道。说着一只脚放在沙发上,而且那眼神对自己的衣服相当不满意。
  “你就做自己吧”“还有这衣服、发型,妈妈差点把我打扮成一个芭比娃娃了,老娘在怎能装也不像,看着着装备就不爽,老娘可是打架的好手,这样子怎么揍人”“忍住,待会我妈妈就下来了,要忍住”“一叶你什么意思,这是要见家长”“别做梦,我们只能做兄弟”“好吧,那就先做着兄弟吧,反正老娘也是个娘们,你会发现我美的一面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