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暴露自己系列(1-17篇)[TXT]

[都市]暴露自己系列(1-17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芳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7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876461f56a7/

2、
http://www.suwpan.com/file/35557b50a263f970.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7481.html

简介:
  短篇作品集,都是完结作品。
  大家好!小女子名叫小芳,是个23岁的文员。本来我对色情文章一点兴趣都没有,但男朋友却喜欢到不得了,结果令小女子亦看了不少色情文章。最可恶是男朋友最喜欢看什么换妻、女友被奸的文章,又经常问我有否偷吃,有否想和别的男人造爱等问题,真是把人气死了!
  不过,今天要说的并不关男友事,因为他并没参与。
  那是去年的事了,那时是旧历新年,爸妈突然发起到日本旅行,而且还由他们请客(老实说,虽然我经已23岁,但平日花钱很厉害,要自费旅行还未有能力)。虽然我亦很想男友和我一起去,但总不能要两老连他都请去吧,而他又是和我一般没钱的,所以只有自己一家人去了。

节选:

  小红一听到门钟声,立刻兴奋得大叫起来,大叫:“阿伟来啦!”说着想也不想便冲去开门。
  小姐呀……最少也要确认一下吧,你可是光着上身的啊!
  小红一开门,站在门口的果然是他的男朋友阿伟,原来在开房间的时候,小红已经打电话给阿伟,告知他房号。
  阿伟一看到小红便面色一沉,说:“你又吃药了吗?”他显然是不喜欢小红摇头的。
  小红的头仍在不停地摇摆,疯疯癫癫的笑说:“人家都年多没玩啦,就让我玩一晚嘛……”
  阿伟不高兴地哼了一哼,然后走进房里,这时候他才发觉房里还有另一个女孩,这就是我啦!呵呵……我居然在好友的男友面前裸露胸部摇头跳舞。我本来想用手掩着乳房,但双手却好像一点力气都没有似的,只有任由乳房随着音乐摆动。
  小红这可恶的家伙还把阿伟拉过来,说:“这位是我的同事小芳哎!”
  哪有人会在这个时候给介绍的啊?我真是尴尬死了!
  阿伟看到我,说:“我们以前见过啦!”
  以前阿伟曾来公司接小红放工,我们算是见过几次吧,不过我的胸部你还是第一次见啦。唉……我想在这时候任何男人看到我这样子,都会认为我是一个淫娃荡妇吧,如果这一刻我有手枪的话,我一定会自轰一枪,死掉算了。
  小红愈摇愈兴奋,又再次走过来,用双掌把我的双手提高,像刚才般跳起舞来。我尽力控制自己,希望身体的摆动不会太厉害,使乳房没摇得那么夸张。
  可能是在一个不大认识的男人面前裸露,我竟觉得有点兴奋,乳头也不自觉地硬了起来(这是当日我在家人面前洗澡时都没有的啦)。
  阿伟坐在床沿看着我俩,看了一会,可能他也不好意思了,起来说:“你们饿不饿啊?要不要买点东西给你们吃?”
  小红想也不想:“不用啦,我们刚吃过,不饿。”
  也是啦,头摇得这样厉害,又怎吃东西呢?
  “那我先下去吃点东西。”他说着便独个儿出去了。
  之后阿伟有没有回来呢,我就不得而知了,因为跟着的时间我简直像没意识一般,头脑空白一片,“没有灵魂的肉体”用来形容现在的我就最适合不过了。
  过了不知多久,我发觉自己坐在床边地上,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呢?我完全没有记忆。我双眼缓缓瞪开,看到了一个女孩子不该看到的景象:阿伟和小红全身赤裸睡在床上,小红正面向着我,双眼闭着好像很享受般,阿伟则贴在她背后,双手不断揉搓着小红的胸部。
  哗……他们不会是想做爱吧?起码也先把床头灯给关掉吧!
  接着阿伟把手伸向小红的下身,用手指抚摸她的阴核。小芳这么多年来连色情片子都没看过几套,想不到今日竟会看到真人表演的春宫片,而且还是由我的好朋友亲自担演。虽然我没照镜子,但我知道现在我的脸一定是红透了。
  小红被阿伟愈摸愈舒服,发出微微的淫叫声,阿伟一面抚摸着,一面伸嘴吻向小红。因为换姿势的关系,阿伟双脚蹲下,这时我清楚地看到了其挺起的阳具(如果是淑女的话,这种情况我应该闭起双眼吧,不过这时我却很想看)。
  虽然我看过的阳具不算多,不过阿伟这条都应该算是大码吧,长度可能没哥哥那么粗长,但龟头部份相当巨大,包皮也完全翻起,配合起阴茎,像一条长长的草菇般。(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啦!)
  小红被阿伟摸得受不了了,轻声说:“我要呀……”
  阿伟像作弄她一般,问她:“你要什么啦?”
  “我……我要你插进来……”(其实这时小红说的是粗话,不过我都不好意思照写下来。)
  “是吗?想我插你吗?好吧,但只插一下喔!”说完便把小红双腿分开,将阳具对准阴道口,缓缓地插进去。
  从我这个角度虽然看不到阳具插进,但从小红那充满享受的长长叹气声,我就知道阿伟已经插入(我自己亦是过来人嘛,嘻……)。此时我感觉到我的下体已经泛滥成灾,也不顾会否被他们看到,伸手拨起短裙,隔着湿透的内裤按摩起自己的阴唇。
  阿伟把阳具插入后,问小红:“可以了吗?”
  小红提高声音说:“未啊!”
  之后便摇动自己的屁股。阿伟笑了一笑,开始前后地抽插起来。
  我觉得整个过程最性感的不是两人的性器,而是小红为配合阿伟插入而打开的双腿,从我这个角度望去实在是非常性感,难怪这么多男人喜欢看女孩子的腿了。
  过了一会,两人开始转换姿势,阿伟把背躺下来,小红则坐在上面,努力地摇着屁股。刚才阿伟在上面时,是一下一下慢慢插进去的,现在小红则急速地上下摆动,可以看出小红现在比阿伟更兴奋。
  从小红屁股上下活动的范围,令我更真切感受到阿伟阳具的巨大;小红的乳房亦随着她的剧烈动作在上下摇动,阿伟更不时伸手抚摸她的双乳;小红的双脚愈打愈开,使我看到插在她两腿中间的笔直阳具。期间小红还不断发出:“好舒服啊……好舒服啊……”的声音。
  插了一会,两人又回复了原来的姿势。阿伟这时抽插的速度明显比刚才快,而且有劲得多,我可以清楚听到两人性器碰撞时的“啪啪”声。小红看来已经高潮了,两腿肉紧地夹着阿伟的腰,口里不断“呀呀”地叫起来。
  之后阿伟用手把小红的两腿分开,手指按着小红的腰,作更大幅度的抽插。
  我的手指亦随着二人的节奏加快活动,迎接我22年来的第一个高潮(说来不好意思啦,和男友做了这么多次爱,都没试过高潮)。
  过了不久,我听到小红大声的“呀呀”叫声,阿伟腰部的动作放慢,他自己则不断喘气,我知道阿伟已经射了在小红体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