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九阳谷之雪岭双姝与少年张无忌(1-18章)[TXT]

[武侠]九阳谷之雪岭双姝与少年张无忌(1-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idongtang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9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b76b6d56c71/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9895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063.html

简介:
  张无忌在狭窄的孔道中又爬行数丈,眼前越来越亮,再爬一阵,突然间阳光耀眼。他闭着眼定一定神,再睁开眼来,面前竟是个花团锦簇的翠谷,红花绿树,交相掩映。
  他大声欢呼,从山洞里爬了出来。山洞离地竟然不过一丈许,轻轻一跃,便已着地,脚下踏着的是柔软细草,鼻中闻到的是清幽花香,鸣禽间关,鲜果悬枝,哪想得到在这黑黝黝的洞穴之后,竟会有这样一个洞天福地?这时他已顾不到伤处疼痛,放开脚步向前急奔,直奔了两里有馀,才遇一座高峰阻路。放眼四望,旦见翠谷四周高山环绕,似乎亘古以来从未有人迹到过。四面雪峰插云,险峻陡绝计无法攀援而入。

节选:

  卫璧闻言抬头瞪了武青婴一眼,忽然一咬牙站了起来,跟在她的身后,向东边走去。在行离房子约二十丈的地方,卫璧终于还是忍不住,回了下头,恰巧看见一条身影钻进了小屋,顿时他的心如同被锥子锥了一般的痛……
  那身影悄悄钻进了小屋,来到了朱九真的铺前。
  借着屋外明亮的月光,可以看见朱九真瘫躺在铺上,沉沉的酣睡着,白玉般的小手覆在胸上,随着高耸的胸部不断的起伏着,俏脸嫣红似火,小嘴儿随着呼吸微微张开,丰润鲜艳。
  铺上的朱九真仿佛散发着无尽的倦慵和诱惑,看的那人一阵口干舌燥。朱九真的呼吸让屋内弥漫着浓烈的猴儿酒香,更如催情剂一般让他欲火如炽,喘息变得粗重急促起来,脑海里不由闪过那春画里的图案,便再也忍不住,急匆匆关了木门,顿时小屋变得漆黑。
  伴随着一声闷吼,那身影像狼一般扑向了铺上的朱九真。
  睡梦中的朱九真忽然感到一股尿意,不禁扭动了一下臀部。然而浓厚的酒意让她浑身无力,便想忍上一忍以便能多睡一会儿,两条腿互相的绞动了一下,尿意果然退去了一些,朱九真微微转身又接着睡去。
  然而没过了多久,那股尿意渐渐又涌了上来,这次感觉下体竟然湿湿的滑滑的,而且像是有蚂蚁一样在身体上来回爬动一般。朱九真忽然清醒了一些,才发觉下体处有一只手在那细缝里来回的抚摸着,她一阵心慌,恍惚中觉得自己费力的睁开了眼睛,屋内很暗,只看见卫璧模糊的脸正笑吟吟的看着自己……
  朱九真不禁有些心慌,想叫表哥住手,然而仿佛失了声,嘴唇张开却哑哑无音。她又想用手去推表哥,然而卫璧是那么大的力气,她的推拒是那么的软弱,起不到一点作用。她想夹紧双腿,却发现卫璧的腿正撑在自己的腿间,让她无法并拢双腿。
  卫璧依然笑着,笑容带着一股奇异的魅力,他忽然低下头去,一口含住了朱九真高耸的乳尖。朱九真顿觉胸间一股大力吸来,仿佛心脏都被表哥吸走了一般,不由失魂落魄的叫了一声:「呃~ 」这时她才发现,上身的罗衣已经被卫璧解开,两个大大的玉乳如小山般矗立着,任由卫璧吮吸品尝。
  卫璧侧躺到朱九真身边,嘴里含着乳蒂,一只手伸到了朱九真的腿间,在那细细的沟缝里摸索起来。朱九真芳心一慌,连忙夹紧了双腿,然而她的腿间早已湿滑不堪,卫璧的手仿佛水里的鱼儿,紧夹的双腿不仅不能阻止卫璧的手,反而把她自己刺激的更加娇喘兮兮。
  随着腿间那只手的动作,朱九真剧烈的喘息着,一下一下弹动着娇躯,双腿无意的打了开来,变得失魂落魄起来。
  朱九真再次回过神的时候,已觉一个巨大的圆球正在自己细嫩泥泞的幼缝内来回滑动并不断的冲撞着,似在逡巡寻找,动作很是生涩却也很粗蛮。朱九真大是惊慌,极致娇嫩处传来的强烈感觉让她如遭雷击,胸口如被重锤难以呼吸,娇躯上下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恍惚中又感到卫璧跪在了她的腿间,两手握住了她的两只雪白小脚,将她的双腿大大的分开,按在了细腰的两侧。
  朱九真急忙想去推拒卫璧,却发现连动一根手指都很困难,不由更加的恐慌。腿间的卫璧微笑着,带着奇异的神色,面容也忽远忽近,一时清晰又一时模糊,朱九真不由认命的闭上了双目,长长的睫毛剧烈的颤动着,心中模糊的思付着:「表哥……表哥……我……怎么办……」
  正心慌意乱时,一股前所未有的麻胀感传入了身体,朱九真不由抽搐了几下,感觉那圆球已经挤入了自己的柔嫩蜜穴内,紧接着一阵强烈的裂痛感传来,让她觉得臀股仿佛要裂开了般,体内已经被插入了一根粗长的物事,坚硬无比,不由发出一声痛呼「呀」,叫的失魂落魄,六神无主。然而那股涨裂感更甚带来的疼痛,让她几乎背过气去,不由双目上翻,檀口里嘶嘶抽着冷气,娇躯剧烈的颤抖不已。
  朱九真正失魂落魄间,体内那强行插入的大棒已开始慢慢的抽动起来,仿佛在她身体内强行的凿开一个通道,并且不断的来回抽插。钻心的疼痛让朱九真痛苦的想要呻吟,却又赶紧捂住了嘴巴,贝齿咬得紧紧的,心中只是不断的祈求着:「表哥……慢一些……好痛……不能叫……莫让武青婴听见……」然而,体内的那根阴茎抽插的却愈加快了起来。
  朱九真拼尽全力,忍受着那阴茎一下一下的插进抽出,插入时让她感觉都那物事入了小腹内,把五脏六腑都顶离了原位,抽出时又给她一种极为难受的空虚感。忽然被一下插的狠了,让朱九真的小腹毫无征兆的忽然痉挛起来,接着一股热热的湿意从小腹内涌出,朱九真终于「呜」的一声叫了出来,这感觉宛如那日被张无忌用手弄的一般,却更强了十倍。她失神了不知多久,才慢悠悠的回过神来,又忽然想道:「这下完了,肯定会让武青婴听到,怎么办?」小手赶紧捂住了嘴巴,然而这时的屋内却依旧静寂无声。
  随着那一股湿意从体内涌出,朱九真更生了一种无力感,觉得浑身软如稀泥。然而阴道内却变得润滑起来,让朱九真的裂痛感渐渐减轻。那棒儿抽插的速度却愈加迅疾,竟慢慢的带起一丝丝的酥痒,并且越来越强烈,让朱九真又是舒爽又是难受,这感觉却比之前的裂痛让朱九真更加的不堪忍受,生出一种强烈的想要嘶喊的冲动,终于从微张的小嘴内,紧闭的指缝间发出了「呜呜」的低鸣声。这时的朱九真,已经迷失在这强烈莫名难言的感觉中,再也顾不上隔壁的武青婴是否能听见,「听见便听见吧,大不了以后和她共伺表哥……」
  武青婴坐在湖边的大石上,她看了一眼身边的卫璧,只见他垂头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卫璧懊恼萎靡的模样让她感到一阵心烦意乱,这时的夜已深,从谭面上吹来的凉风却依然吹拂不去她心头的烦躁,不由又想到了张无忌那挺拔颀长的身躯,以及胯下那有白粗长硕的物事,心中更是一阵燥热。
  正想的入神时,武青婴忽然觉得身上一紧,原来已被卫璧紧紧抱住。卫璧双臂从武青婴的胁下穿过,两只手掌握在了她挺翘圆润的乳峰上,慢慢的揉搓起来。卫璧的突袭加上从乳上传来的酥麻强烈感觉让她「呀」的一声惊叫后才回过神来。
  武青婴刚欲推拒,卫璧却已一手握住了她的柔荑,引进了自己的裤子里。她心间不由一阵厌烦,小手连忙往回抽,却被卫璧紧紧箍在了腿间的那根坚硬棍子上。武青婴又挣扎了几下,终于还是无奈的帮卫璧揉搓起来。
  卫璧见武青婴不再挣扎,便急急忙解开裤带把裤子褪到腿弯处,只见武青婴盈白玉润的小手正在自己黝黑的阴茎上撸动着,黑白的反差在月色下尤为强烈,他不由满足的「喔」了一声,欲念更炽,一只手从武青婴脑后圈过,试探的想伸入武青婴的怀内。没想到匍一动作,就被武青婴狠狠的瞪了一眼,卫璧只好讪讪的一笑,退而求其次,隔着衣服轻轻的揉起武青婴的乳儿。
  朱九真觉得体内的那根阴茎抽送的越来越猛烈,仿佛每一次肏入都顶在了心窝,把心脏顶到了喉咙间,让她想要嘶喊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粗长的阴茎深深的插入体内,让朱九真无由的想到张无忌烧烤的白鱼,刚被穿上树枝时,还未死透,不时还微微的扭曲挺动身躯。她现在便如那白鱼,想要扭动娇躯,却被那根阴茎紧紧的固定住,只能徒劳的发出「呜呜」的低吟,然而阴茎快速抽插带来的酥麻感却在体内快速的汇集,并且在周身流窜。
  腿间的表哥动作越来越快,一张俊脸不知何时变得扭曲起来,隐隐间竟透着一丝暴戾与癫狂,仿佛一只饿狼正在强暴一只小白兔般,让朱九真微微怯怕,这时的表哥变的好陌生。
  「呃……呜……」卫璧忽然俯下身子,一口擒住了朱九真一颗高高翘起的乳蒂舔裹起来,让她觉得那吮吸几把魂魄都吸的离体,小口中咿呜有声。接着卫璧双手也离开了朱九真的大腿,握在了她硕丰的乳肉上,粗鲁的揉捏起来。
  朱九真感到乳房被卫璧粗暴的挤捏,疼痛不已,刚想挣扎,却觉体内的阴茎忽然停止了抽插,死死的耸进在体内,刹那间仿佛又变粗变长了三分,蓦的抵到了穴道尽头一团无比软腻的嫩肉上,并且不断弹跳,顿让她觉得心脏都像要被顶出了喉咙中,然而这一刻无尽的酸爽却淹没了全身。朱九真不由「嘶」的倒吸了一口冷气,再也忍受不住,四肢忽然间生了大力,如八爪鱼般紧紧绕住了卫璧,接着小腹便是一阵剧烈的痉挛,一股汹涌的尿意如决堤的洪水从体内喷射而出。正喷的失魂落魄时,她忽然感到一股热流从那阴茎的顶端喷出,射入体内,滚烫不已,仿佛射到了自己的心间上。
  朱九真被这汹涌的一射差点背过气去,那泄身变的更加汹涌起来,阴液从阴道和阴茎的缝隙间挤了出去,淅淅沥沥的把两人的交媾出涂个尽湿……
  她紧紧搂住卫璧,小嘴「嘶嘶」的抽着冷气,双目却是越来越失了神采,忽然又「哟哟」的唤了两声,四肢便如煮软的面条一般松了开去。
  武青婴握着手中的阴茎,心中想到的却是张无忌胯间的那根,不知不觉间浑身燥热不已,小手在卫璧的胯间飞快的撸动着。很快,随着卫璧的一声低吼,武青婴顿觉手上被喷了黏液,湿腻腻的。她连忙撒了小手,低头看去,见卫璧喷射出几道浊液后,那一根阴茎便软小耷拉下来。
  见半边手掌上都沾了卫璧的液体,武青婴皱着蛾眉,连忙跑向水边,搓洗着小手,只听背后卫璧喘着粗气说道:「师妹,这次端个太爽了……」
  压在朱九真肉体上的身影见她忽然软了下去,一动不动,不禁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摸了摸她的鼻息,见其还在轻微的喘息着,这才放下心来。他趴在朱九真身上喘息了片刻,才依依不舍的爬起身来,屁股往上一抬,只听「啵」的一声,那根犹自半软半硬的棒儿被抽了出来。他草草的穿了衣物,悄悄的打开门,左右望了一下,然后拔足向西方奔去。
  朱九真醒来时,天已大亮,屋子内一片寂静,显是武青婴和卫璧都已出了门。怔怔又躺了片刻,朱九真坐了起来,脑子里一片迷糊,昨夜的事情仿若梦幻一般,然而感觉却又是那么真实。她低下头,只见身上的衣物乱糟糟的,胡乱的扣在一起,一丝丝轻微的裂痛从腿间传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