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阳光下的杀手(1-205章)[TXT]

[玄幻]阳光下的杀手(1-20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笔王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60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35b7c6663260/

2、
http://www.suwpan.com/file/a44100df8d17d8b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05615

简介:
  一个武术世界的杀手,莫名其妙的出现在魔法的世界里,他以自己的方式生存,改变目标是他的游戏。
  金钱、美女、权力、武功,他会要什么呢?

节选:

  我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把凯瑟琳剩下的话吓了回去,“你不服气是吗?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现在你要是能打败我,逃出这里,我就不追了。错过你、今天,我还会教你我的本领,怎么样?”
  也许从未被人凶过,凯瑟琳的眼泪又在眼眶中打转了。我的杀气随时能够消失于无形,当然也能够突然放出猛烈的杀气。不过一个四十多岁的人,也挑战过不少人了,该不会这么不经吓吧,我觉得很奇怪。
  “就这样?在这里?”凯瑟琳有些不敢相信我的提议。
  “只有这么一次机会逃出去,还挑三拣四的。”热水下,我的手已经并成掌,脸却仰看屋顶。
  凯瑟琳没有多话,猛的转身跳出水面,跃向池边。
  我露出一丝冷笑,右掌拍出,在水面上形成一道水柱射向凯瑟琳将要落在池边的脚踝。就在她的脚踝踩在池岸的瞬间,水柱击中了她的脚踝处,凯瑟琳惊叫一声,脚在淌满水的池边一滑,两手在空气中抓了几把,‘扑通’一声又落回了池里。
  “怎么样,认输了吧。”我慢慢的游向凯瑟琳落水处,水面很平静,说明她并没有放弃。我扯了扯嘴角,突然跃出水面。
  同一时间,凯瑟琳也冲出了水面,刚一离开水面,背后‘刷’的张开了蝙蝠翅膀,可惜她的刚露出得意的笑容,却看见我也在她的对面空中,冲她伸出左手。凯瑟琳只惊叫了半声,被我一把抓住颈部,拉了过来,右手一抄她的腰,张嘴吻住了她的嘴唇。
  凯瑟琳的翅膀顽固的拍了两下,第二次落回水池中。
  ‘咕噜咕噜……’凯瑟琳被我抱住了,双腿被我夹住,手脚顿时施展不开,翅膀也因为被我们压在池底,根本就成了累赘。只一会,便面临窒息的危险,仅存的一点空气都憋在口中,死不张嘴。
  我吻住她的嘴唇,用力一吸,全部被放了出来。
  凯瑟琳进行了最后的挣扎,却被我死死抱住,只努力了一会儿,脑子便去了思考能力了,身体只做些毫无意义的动作。我腾出一只手捏住她的鼻子,度了口气过去。
  犹如抓住救命稻草般,凯瑟琳死死吻住我,使劲吸能让她活下去的氧气。由于我的气息十分悠长,便不慌不忙的和她口舌交缠着,一只手揉着略显青涩的乳房,双腿慢慢分开她的双腿,将大肉棒抵住她的秘处。
  过了好一会儿,凯瑟琳终于适应了在水下汲取我度给她的气,停止了挣扎,转而把两手抱住我的背,连翅膀也把我们包住了。
  ‘哗啦’,我们终于露出了水面,凯瑟琳仍不肯放开我,依然紧抱着我的身体。我也不阻止她,让她挂在我身上,走出浴池,扯了条大毛巾包住两人,先帮她擦头发。
  凯瑟琳松开了嘴唇,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眼中情绪复杂,只是累得胸口不停起伏,最后将头靠在了我胸口,兀自着喘气,两只翅膀收合到背后,不再对我在她身上的动作有反应。
  “既然认输了,我就要开始享用了。”我吻了她的额头一下,将两人身体擦干后,抱着她回到房间,轻轻的将她放在床上。
  凯瑟琳合作的松开手,呈‘大’字型仰躺在床上,乌黑发亮的长发散乱的铺在身下,小嘴微微的喘息着,不时的吞一口唾沫。秘处薄薄的双唇隐藏在一丛乌黑的草丛中,紧闭着的洞口呈粉红色,仿佛急需怜爱一般,细缝中泛着淡淡的水汽。
  ‘小’丫头已经放弃了反抗,我当然不会客气了。
  “先把你的翅膀收起来,我看得很不习惯。”
  凯瑟琳用双股和头垫起身体,巨大的蝙蝠翅膀缓缓缩小,慢慢缩入她的背后直至消失,她才又躺在床上。
  伸手摸上光滑的大腿,我的手指像抚琴一样在上面跳跃着,又像蜘蛛一般向上爬去,随着我的手指不断向上,凯瑟琳紧张的并起了双腿,在我的手指抚上秘洞口时,凯瑟琳突然收紧了双腿。
  “求你,我是第一次,不要虐待我。”知道自己跑不了了,凯瑟琳露出楚楚可怜的样子,配上她只有十五岁的娃娃脸,让我有了一种虐待小孩的快感。
  “我会的,会让你很快乐的,相信我——会快乐得不想离开我。”我低头在她的肚脐吻了一下,凯瑟琳痒痒的缩了缩小腹。
  “嗯……”凯瑟琳闭上了眼睛,将头偏向一边,紧张颤抖的双腿努力向外分开,让我好方便的抚摸。
  我坐在她身旁,抱起她,让她趴坐在我身上,巨大的棒身顶靠在她腰后,凯瑟琳不自觉的向上移了移,两只手握住娇小的双乳,缓缓的揉捏着,丝丝催情内力进入她的体内,“不用这么紧张,我会很温柔的。”
  不多时,凯瑟琳已经眼神迷离,娇喘连连了,秘处的露水沾湿了我的小腹,逐渐下淌,草丛在我们之间和着露水摩擦着,发出异样的声响。
  我的手在她身体个处游移着,不停的输入内力探察她的身体。结果令我十分震惊——凯瑟琳体内的元阴丰厚到令我无法想象的地步,比九阴的女子还要丰厚上十倍不止。这完全超出了我认知的范围,按理说,元阴打到九阴的浓度就会让人体质阴寒,平时就是坐在火堆边也不觉得暖和,像她这样的人类,要是有的话,也早就被冻成冰块了。而凯瑟琳却一点事也没有,也不影响她的体温和情欲。
  米娜雅的‘八阴’和她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凭她一人,就足够供应我相当长时间提升的元阴了。
  ‘真是活着的宝物啊,这一定是魔族和人的不同之处吧。’我心中想着,更加努力的挑逗着凯瑟琳的身体,不久,凯瑟琳大叫一声,趴倒在我身上,从秘处射出一股清凉的水流洒在我的肚子上。
  我伸出中指,缓缓的捅进凯瑟琳幽深的甬道内,搅了几下,凯瑟琳啊了几声,却没有不满的反应。
  沾了一些体液再拿到嘴边尝了尝,再挤进凯瑟琳的口中,让她舔干净,“真甜,凯瑟琳,你真是个迷人的尤物,我开始喜欢你了。”
  “嗯嗯,好,难受啊,我好热,你,呜……”尝了自己的淫液,原已情动如潮了凯瑟琳更加忍不住了,在我怀里扭动着,两颊火热。
  “真的吗?那哥哥来帮你吧。”我伸出手托着她的大腿,将她抬起来,手掌分开打开了一些的秘唇,对准了肉棒的顶端,缓缓的下放。
  刚一接触,下体的双唇便像有生命般的含住了柱头,吸食着巨大的柱头。随着我的下放,谷口被渐渐扩大,撑开到极限,便再也放不下去了,我用两手握住她的细腰,加力往下拉,柱头缓缓挤进了秘处。
  被情欲烧得神志不清的凯瑟琳在挤进最大处时才感觉到疼痛,我突然用力一压,肉棒的柱头杵进了秘处,凯瑟琳痛叫一声,眼泪又在眼眶处打转。我不理她的反应,两手更用力的下压,同时棒身上顶,狠狠的将狭小的秘处撕开成一条大道,深深挺进了秘谷深处。
  凯瑟琳‘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分开的大腿不自觉的颤抖着,“哥哥……呜呜……你好狠心,呜啊……”眼泪如滂沱大雨一般淋湿了我的胸口。
  “乖乖,疼就哭吧,哥哥也不想你受苦的,哭吧……要是哥哥不这么做,会更疼的。”我好言的骗她,其实我可以将肉棒缩小一些的,但我想让她记住这种破身的感觉和后面将要到来的快乐,所以让她痛苦了些,看到她——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五岁的小女孩痛苦的样子,一向冷血的我不禁也有些后悔了。
  凯瑟琳依然像个小孩子似的趴在我身上哭着,我将两手贴在她大腿根处按摩着,放松她的肌肉。渐渐的,她的腿不再因疼痛颤抖了,哭声也逐渐停止了,只是还隐隐抽泣着,但已能忍受不再那么尖锐的痛苦了,鼻中逸出舒服的哼声和着淡淡的哭声,我知道可以继续了。
  似乎是魔族特有的体质,从未学过房中术的凯瑟琳的甬道除了紧窒外,还如有生命一般以各种花样挤压着我的肉棒,一般人若未学过闭精之类的房中术恐怕只需一会就丢盔弃甲了,而凯瑟琳自己却没有发觉。
  我这才发现,我的肉棒竟有九成进入才抵到她深处的肉壁,肉壁也在吸吮着柱头,吸力还在随着凯瑟琳的恢复不断加大……
  我伸出一根中指在秘道口,沿着肉棒的边缘画着圈,最后沾了些淫液润滑了一下她的后庭,然后逐渐捅了进去,凯瑟琳的后庭刚被撑开就立刻紧缩起来,紧紧的夹住我的手指,我感觉她的整个下身都绷紧了,两手死死的抓着我的肩膀,甬道中的夹吸之力更是变得极大,各种活动的花样也更为突出,夹得我一阵阵的舒爽。
  我将中指继续向里捅进,凯瑟琳的下体绷得越来越紧,不住的颤抖,后庭顿时将我的手指吸住了,进退变得极为艰难,甬道中更是产生了各种不同花样蠕动,让我兴奋不已,干脆用手指在她的后庭抽送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