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烈武志(武修道统1-2集16回)[TXT]

[武侠]烈武志(武修道统1-2集16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六道惊魂(tankeyboge0204)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28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05f7863647b3/

2、
http://www.suwpan.com/file/02e88546574295d3.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0318

简介:
  江山美人志,成王败寇说。
  说不完的三国人物,道不尽的三国故事。
  纷纷乱世中,为你展现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宏图画卷。

节选:

  两人贴身紧拥抱,体气缠绕,闻在对方鼻中,极为诱惑,一乃血气方刚之少年,一为情苗深埋之少女,又是情投意合,青梅竹马,如何把持得定。
  墨玄身心燥热,便往她唇上吻去。
  这一吻之下,雨琴登时全身酸软。
  墨玄抱起她身子,往床上放落,伸手去解开她的腰间丝带。
  雨琴害羞,柔荑忙按在腰间,说道:“你这坏东西,又想欺负人,不怕师父打断你的狗腿吗!”
  墨玄道:“师父正在调息回元,没空顾我们!”
  说这话时,墨玄嘴角翘起,眼露异彩。
  雨琴心头涌起一丝温暖,小时候他们俩都比较贪玩,只要师尊不在监督,就会偷懒开溜,而每次这黑炭头表情就是这般的欢喜得意。
  “真的?”
  雨琴娇怯地问道。
  墨玄抚摸着她柔发道:“真的,今晚我不走了,好么?”
  雨琴脸颊微晕,捶了他一下,道:“不要脸,谁准你留下来!”
  墨玄道:“好琴儿,你就依了我吧!”
  雨琴红着脸,心里矛盾,忖道:“死鬼,哪有你这样的,说的这么露骨明显,应承你也不是,拒绝你也不是,叫人家如何是好!”
  墨玄与她三番欢好,知她脸嫩,实乃欲拒还迎,便拨开她的手,扯那腰带,解开了素兰外裳,露出洁白单薄的贴身里衣,幽幽体香熏人而来。
  雨琴发嗔起来道:“你这下流坏胚,净想着做些龌蹉事。”
  羞的心跳耳热,想拦住他,却又不舍,不由得掩掩缩缩,欲阻又却。
  墨玄望着眼前美人,昔日泼辣火爆,今朝在怀却是眼含秋水,美靥桃腮,神态娇憨,身段婀娜,可谓是丰姿楚楚,窈窕难述。
  墨玄心荡目摇,精魂离体,手揽其腰,嘴印其唇,口中喃呐道:“琴儿,好妹妹……”
  雨琴啐道:“我什么时候成你妹妹了,师姐也不叫一声,没大没小!”
  墨玄道:“我比你还大半岁,你就是我妹妹!”
  手伸进雨琴裤内,贴着绵腹探入玉胯,一片丰隆滑润,阴毫稀稀。
  雨琴不觉紧夹双腿,偎于墨玄怀里,脸热如火灸,嗔道:“害人精,我比你入门早,所以是姐姐!”
  墨玄坏笑一声,伸手就去姑娘怀里乱扯衣裙,几下子便已将贴身小衣剥得凌乱,露出雪润肌肤。
  雨琴怕了这冤家,连忙按住,羞道:“你好不知进退,这般胡行乱闹,被隔壁的彤彤知道了,你叫我还有何颜面!”
  墨玄恍若未闻,伸手除那束胸薄绸,两只鲜嫩的玉乳跳将出来,光滑如脂,乳晕艳若俏梅。
  墨玄浑身肉紧,情欲大盛,伸手抚握,质若羊脂,形若玉球,忍不住低头拱怀,嗅啜吮咂。
  雨琴正是黄花初开,新欢妍妇,又是情系于他,此刻只觉娇慵乏力,乳峰樱桃又被噙住,被吮咂得浑身酥软,躯烘体热,小嘴唔唔娇喘。
  墨玄胯间巨物不禁翘起,身燥心热,便伸手去褪少女罗裙,欲行云雨风流。
  雨琴粉脸滚烫,娇柔瘫在塌上,任着冤家欺负。
  墨玄爱火蹿升,捧住雨琴的小嘴又狠狠滴吮咂了一回,双手扪抓两窝酥脂,盈盈地握满掌心。
  雨琴俏脸烧红,云鬓蓬松,眼波迷离,春水荡漾,既羞又媚。
  “琴儿,我要你!”
  墨玄气喘凌乱,情欲难抑,手掌则再度探入少女粉胯,捞着一抹光肥滑腻的嫩脂,感觉到一汪莹水流出。
  雨琴被他弄得浑身发软,早已不知东西南北,呢喃道:“我又拦不住你,你想要便要……”
  这对小情侣相依相偎,耳鬓厮磨,肌肤相亲,早已是擦出火来。
  雨琴的衣裙被他逐渐褪下,露出肤润肌丰的美腻身子。
  胸口酥脂,圆润丰满,宛若春融白雪,莹白嫩软;腹胯三寸,芳草如茵,蜜沟藏泉,唇闭蒂颤,一股清幽体气从少女白嫩的肌肤渗出,又混杂着丝丝酸膻阴香,漾出少女动情的独特气息。
  墨玄心急如火,解带脱裤,释出肉柱,直指少女花房。
  雨琴乜了一眼,瞧见那根粗物,脸颊烘热,闭眼咬唇,羞待君临。
  墨玄道:“琴儿,我要进来了!”
  雨琴羞红着脸,紧咬下唇,发出蚊呓般的声音,墨玄听得清楚,正是一个嗯字,如奉圣旨,他驾轻就熟分开少女绵股,沉腰抵阴,龟首已在肉瓣上磨磨蹭蹭,片刻间便润湿了整个菇头。
  雨琴俏脸赤红,也不知为何,股胯酸痒,黏黏糊糊,说不出的酥软,莺声道:“你这害人精,弄得人家下边好不难受!”
  墨玄忽然抽棒后仰,平卧榻上,雨琴被他逗得不上不下,急得娇靥火红,绿鬓染汗,以为这小子要临阵脱逃,气得发嗔道:“你干什么!”
  墨玄道:“琴儿,以前都是我在上面,这回换你来可好?”
  雨琴玉靥晕红,道:“什么换我来,我不懂!”
  墨玄下体巨根昂起,说道:“就是琴儿你坐到我身上来!”
  雨琴呸道:“你……你哪来这么多花样!”
  墨玄道:“素女经上边记载了不少,这个姿势叫做……”
  雨琴擂了他一拳,嗔道:“够了,不许再说了,我依你就是啦!”
  说着红着脸蛋挪起娇躯,分开粉腿,雪股轻抬,颤巍巍地将蜜水潺潺的玉胯往那根擎天柱凑去。
  墨玄浑身一颤,马眼处被雨琴胯间柔毛一扫,莫名酸痒透体直入,椎骨好似要溶化消解一般,周身为之销魂,连连呼爽,随即龟头便遭一团湿滑软肉紧紧搰住。
  雨琴肉棒缓缓吞入了半根,又再缓缓下沉,墨玄只觉花径甚是紧小,穴内却充满玉津,腻滑易行,媚肉层层叠叠,时收时放,肉柱被吞入之时犹若被一个一个的软环捆套。
  墨玄欲血膨胀,股股暖流急聚丹田,心尖跳不停。
  雨琴首次主动吞那男子阳物,芳心又羞又怕,心想:“这样子坐下去,会不会把肚子捅破……”
  她紧张之余,则是屏气凝神,娥眉轻皱,腰股忐忑不安地沉下,将肉棒缓缓吞没,而她每下沉一分,蜜液便多溢出一注,水汪汪地顺柱而下,淋着墨玄小腹阵阵粘腻。
  男儿龟菇圆鼓巨硕,棱角分明,刮得内里媚肉极为酥麻,雨琴哆嗦不已,花底倏地一酸,又吐了一口滚粘热浆淋在龟头上。
  雨琴微感勉力,娇嗔道:“讨厌……怎这般酸……折磨死人了,你这混小贼,黑炭头,就知道来哄我……唔……酸……你别往上顶了!”
  墨玄只觉雨琴穴内嫩滑紧凑,且她淫水丰润,打在马眼上有种热呼呼的快美,好似泡在温泉水中,引得他不住往上顶。
  这可苦了雨琴,这股酸麻直透脊骨,腰软腿颤,把持不住,竟完全坐了下来,这一坐却是让肉柱完全钻了进去,更是让花心完全压在肉根之上,浑身上下都酥了,满涨美感直填心肝里。
  “琴儿,你下边好紧,好美!”
  墨玄忍不住赞叹道,雨琴心头剧跳,水光盈盈的双眸凝视着身下之人,只觉得腹内阵阵酸软,当下双手撑着他胸膛,勉力维持着姿势。
  墨玄吸气提肛,抱住少女纤腰,猛抬股胯,男根压着蜜蕊连连磨动,杵撞横冲,雨琴娇躯摇摆,玉股悬空,娇娇弱弱,被他撞得娇躯颤颤,胸口两团酥乳更是奶肉抖个不停,双手死死抓住他胸口,尖锐的指甲在上边留下十道抓痕,腻声喘息:“嗯……你个死人,不要再抖了,人家快被你晃晕了……啊啊啊!”
  她全然忘却了柳彤就在隔壁,忘情地娇呼呻吟着。
  墨玄更是意乱情迷,肉柱上青筋盘结,显得尤为狰狞,在美人胯间不断肆虐,男根已是白沫一片,而雨琴胯间花户也是淫水四溢,两瓣娇嫩的贝肉被男根撞得翻来开阖,颜色绚烂无比,墨玄喘着粗气,笑道:“想要不晕,就乖乖喊我一声好哥哥!”
  雨琴呸道:“做梦,你这小瘪三也敢做兄,要叫也是你喊我做姐姐!”
  墨玄加大力度,一手向上抓住她一只嫩乳揉抚把玩:“当真不叫?”
  雨琴喘息道:“我骑在你头上,凭什么叫你做哥哥!”
  墨玄坐直身子,捏住她两团酥乳便往嘴里送,牙啃唇吸,却是小心翼翼,不敢真的弄痛了她。
  少女双峰被吃得又酸又麻,既痛又美,在白腻的肌肤上留下浅浅的牙印唇痕。
  “混蛋,你敢咬我!”
  雨琴双乳快美,却激起娇蛮性子,猛地一低头便在他肩膀上啃了一口,这一口却是下足了力气,咬得墨玄皮破血流。
  墨玄一把将她掀翻,一个回身将其姿势摆成跪趴在榻,雨琴香汗淋漓,回眸幽怨地瞪了他一眼,娇嗔道:“黑炭头,你又想做什么……啊啊……”
  话音未落,却被墨玄握住两瓣雪腻的股肉,一枪挑了胯间嫩芽。
  “住手,你偷袭……这不算……”
  雨琴背后受插,恍惚间便感花蕊酸软,几欲丢身泻津,美滋滋之余却不愿服软,继续娇咤嗔骂这没良心的黑炭头。
  墨玄充耳不闻腰股运劲,全力挺耸,比先前更是狠猛。
  雨琴不堪鞭挞,穴内越发热麻敏感,忙伸出一手勾搭在墨玄臂上,喘息道:“你……你且慢些,我肚子都快被你捣酸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