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新白娘子传奇(续1-21)[TXT]

[武侠]新白娘子传奇(续1-2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一笔随心(语色)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3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e66be38318/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9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615

简介:
  不能让白娘子在许仙出家后孤单单一个人度过余生,她应该有更美好的未来;而法海那个秃驴,不彻底的揭穿他丑恶的真实面目,不把他的恶行公布于众让世人彻底唾弃他,难出我心中的一口恶气。
  所以,我又提笔写了这部《新白娘子传奇续集》看官们,让我带你们一起去看看法海那贼秃到底都干了什么,以至于连我这个自认为邪恶透顶的人都看不过眼了。
  最后,本人由于心中愤恨难平,所以决定,不长篇不足以彻底搞跨那贼秃,不持续打击不足以还世间公道。同时,也期待看官能给点法力支持,让道行尚浅的我可以将战斗进行到底。

节选:

  刹那间,看着眼前的人儿,李仕林感觉整个世界只剩下了她,是的,娘亲其实真的好美好美,她端庄俏丽的脸,岁月的流逝只是让她更多了一种成熟的风韵,她的笑、她的温柔……
  李仕林在这一瞬间,仿佛想通了什么,又仿佛什么都没有想过,他只想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拥有她、疼惜她、怜爱她,这种念头,无比的强烈。
  他向许娇容走了过去,突然操住她的腿弯和腰肢一把横抱起了她。
  许娇容突然被他抱起,一惊之下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什么,顿时呆住了。
  “娘,我要一辈子拥有你、疼爱你。”李仕林的声音在她的耳朵边温柔的响起,接着,她的嘴唇被吻了一下。听到了这句话,再被亲吻,刹那间,许娇容想到了什么,她脸上瞬间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快放我下来,仕林,你要做什么,我是你娘啊,快放我下来。”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推他,捶打他,但是没有用。砰的一声,李仕林撞开了自己的房门,然后不顾怀里娘亲的挣扎叫喊,把她抱到了床上。
  他用手指轻轻在许娇容的额头上一点,许娇容就顿时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光了,虽然清醒着,但全身酥软无力,喉咙也叫不出声音来。
  接着,许娇容恐惧的看到李仕林动作温柔的把她的衣裙一件件的从她身上解脱下来,直到她全身一丝不挂。终于,在看到李仕林也脱光了衣服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许娇容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幸免了。
  许娇容闭上了眼睛,两行泪水顺着她的脸流了下来。她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恐惧、羞耻、绝望、愤怒、不敢置信,好象都有,又好象什么都没有一样,已经空了。
  她感觉到了他的手对自己身体的抚摸,她感觉到了他的手有力的分开了自己双腿,感觉到了他身体对自己双腿大开的下体的压迫,接着,她感觉到有根坚硬无比的东西抵住了自己那裸露的下体,抵住了自己最私秘的那个地方。
  她心里狂喊着:“不,不要啊,快住手啊。”
  但回应她的是她最后一丝希望的破灭。
  李仕林用力的一顶,滋的一声,粗长坚硬的阳根已经挤开了娘亲许娇容下体那娇嫩的蓬门肉缝,整根闯入了她的体内深处。
  一阵前所未有的涨裂、火热、酥麻、充实的感觉顿时从她的下体传来,瞬间侵袭遍她的全身,她全身一僵,脑子顿时一片空白。
  李仕林拥抱着身下许娇容那丰满的娇躯,下体有力而又温柔的一下下撞击着她下体的娇嫩,两人性器一次次分开,又一次次交合在一起,消魂的快感在阳具一次次被她下体肉穴嫩肉包裹摩擦中不断传来,此时,他无限的满足,他终于彻底拥有的她。他温柔的轻抚着她身上每有一寸滑嫩的肌肤,低头吻着她脸上的泪水,眼中尽是怜爱。
  “娘,你是天下最美的女人,你是属于我的。”他喃喃的在她耳边说道。
  可怜许娇容这么一个一向坚守妇道、端庄贤淑的女人,在前一刻还是李仕林眼中的的贤妻良母,是那么的不可亵渎,但是这一刻,她已经被剥光了身子,在他怀抱中的被他任意抚摸,任意品尝享受她美妙的身体所能给男人带来的消魂滋味。
  她之前决计想不到,有一天自己会被自己辛辛苦苦养育大李仕林占有了身子贞洁。
  李仕林兴奋的抱住许娇容的一双雪白圆润的丰满美腿,把它们尽量的向两边撑开,然后努力的挺动下体阳具猛操着,他觉得看到自己的阳具在娘亲下体的阴户肉穴内进进出出,带出丝丝淫液,无比的刺激。片刻,他又换了姿势,趴在她的身上,抱住她和她交颈相拥,闻着她的发香,抽动下体。
  房内,两具一丝不挂的身体依然在紧紧的纠缠着、交合着。突然,许娇容发出了一声轻吟,她身上的禁制已经消除了。此时,她可以喊叫、反抗,但是,她却没有这么做。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李仕林准备对她施暴的时候,她感觉是那么的恐惧、绝望和羞耻。
  但在李仕林的下体阳具真正强行进入她的体内与她交媾在一起夺去她的贞洁后,渐渐的,心里的那些感觉反而慢慢的减弱,仿佛,冥冥中有个她听不见但又能真实感觉到的声音在在告诉她,与李仕林的交合,是她的宿命,她的身体,她的心,本就是属于他的,自己不应该抗拒他的占有。
  她不相信也不敢相信这个她听不见的声音,因为她清楚的知道,现在所发生的是乱伦,是为世人所唾骂不齿的。但是她的感觉告诉她,自己已经相信了那个声音。她心里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不该相信那个声音那么荒唐的说法,但潜意识里偏偏清晰知道自己已经相信了。这是非常荒谬怪异到了极点的感觉。
  她不知道自己那恐惧绝望的感觉已经在这种荒谬感觉的笼罩下不知不觉的渐渐减弱消淡了。
  她忍着心底的羞耻,苦苦想抵御下体交媾所带来的阵阵消魂感觉对自己心灵的侵袭,她不想承认自己在被强暴交媾的时候居然也会有那种与自己丈夫交合时才有的消魂快感:“难道自己是个淫荡的荡妇?不,自己绝对不是的。”她心底呐喊着。
  她哪里知道,身体生理的自然反应,在这种受到强烈刺激的情况下,并不是她自己的意识所能控制地得了的,那纯粹是人身体本能的自我反应。
  最终,虽然她想抵御和无视那种快感,但那种快感还是侵袭了她的全身,并随着两人性器相交合的次数的增多而越来越强烈。
  最后,在李仕林的不断冲击中,她身体的生理反应终于达到了高潮。瞬间,她感觉自己心底的那一丝抵抗的意念被什么东西冲垮淹没了。
  自己仿佛被抛上了云端,心里一片空白,只剩下一种感觉,一种非常美妙非常刺激的感觉,心灵,似乎在这一瞬间彻底迷失了方向,一直在飘荡着……下一刻,非常突然的,她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冲破了什么,然后,她清晰的感觉到了一种非常玄妙的感觉。
  然后,一种如醍醐灌顶的感觉瞬间包裹了她的全部意识,再然后,她仿佛清晰无比的看到了自己的宿命……把李仕林抚养大,然后与他发生乱伦,成为他的女人。
  没原因地,这一刻,她心里竟然无比的确定,自己所看到的宿命是真的,是无法改变和逃避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仿佛,就像自己原来就已经知道并确定了,只是后来又不知道为什么暂时忘记了,而现在,终于又想起来了一样,是那么自然、那么肯定的一种感觉。
  “是的,那就是自己的宿命,无法躲避的宿命,虽然那宿命的结果让自己感觉非常的羞耻不堪。”她这么告诉自己。
  而转瞬间,她仿佛又终于想通了什么:“既然无论如何自己也无法躲避这个宿命,最终都会发生,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而且现在乱伦已经发生了,那就大胆的面对它吧,既然是宿命,那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能算是自己的错,是宿命如此而已。”
  最后,她心底只剩下这个念头,她无法抗拒也不想抗拒的念头。
  她在心底叹息了一下:“把自己的身心交给他,成为他的女人,让他好好疼爱,确实是自己的宿命,自己注定是躲避不了的,既然如此,就干脆完全依了这个冤家吧,只希望他以后不要辜负了我。”
  刹那间,她更加强烈地感觉到了自己下体阴道与李仕林的阳具紧密交媾所带来如潮的消魂快感,她能感觉到,李仕林的阳具每一次都深深的插到自己下体肉穴内的最深处,龟头甚至顶进了自己娇嫩的子宫里。
  她现在虽然还是对乱伦的事感觉到非常的羞耻,但是,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宿命并已经彻底的认命了,所以,再感觉到有多羞耻她还是忍着没有抗拒。
  “以后只要是他想要做的,自己都顺从他就是了,至于是不是荒唐和羞耻,自己也顾虑不了那么多了,反正宿命如此,自己再顾虑和不愿结果都会一样,还不如看开些,只求他能真的好好疼爱自己。”这是她现在唯一的念头。
  许娇容纵欲彻底的放开了自己的心扉,在呻吟了一声后,紧紧的抱住了李仕林的腰,把头埋到了他的胸膛那里,任由李仕林尽情的抚摸和享受自己的娇躯。
  在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中,强烈的交媾快感令她忍不住大声发出了一声消魂的呻吟:“仕林,冤家,娘什么都给你了,你不要辜负了娘……啊……”她闭着眼睛,嘴唇微张,呢喃着。
  也就在这一刻,李仕林终于忍不住泻身了,他用力挺动下体,把阳具整根顶入了许娇容体内,那龟头更是插到了她阴道的尽头撑开了她的子宫颈,整个顶进入了她的子宫深处,然后,他死死的用力抱紧了她不动了。
  在他的一身轻微抽搐中,他那龟头终于在许娇容娇嫩的子宫里猛的喷射出滚烫的阳精。许娇容子宫内被他滚烫的阳精一喷射冲击,前所未有的强烈消魂快感瞬间冲击着她的三魂七魄,她一句话没说完就忍不住尖叫了一声,然后她就忍受不了这么强烈的快感刺激昏迷过去了。
  李仕林死死的抱紧了许娇容的娇躯,闭上眼睛感受着泄身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快感,灵魂仿佛不知道沉沦到了何方,连许娇容最后的那声微弱的叫喊也听不到。
  许久,他才从那快感中回过神来。他张开眼睛,就见到怀中的娘亲许娇容那长长的睫毛抖动着,他顿时知道她已经醒了。他忽然间竟觉得很心慌,他不觉得和娘亲发生这样的关系有什么不对,但他怕她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