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研部三科(1-21章)[TXT]

[都市]女研部三科(1-2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真热热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4527d686c4c6/

2、
http://www.suwpan.com/file/91db8fd4b37843d6.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31.html

简介:
  思慕公司下半年发展研讨会已然变成了批斗会,矛头全部指向了女性情趣用品研发部(简称:女研部),尤其是我所在的,负责女用产品设计研发的「三科」。
  「月底之前你们要是还拿不出像样的设计出来,你们三科直接撤销。」分公司许总拍着桌子向我们咆哮道。
  此时坐在我身边的科长面惨白,额头上也渗出细密的汗珠,这一切都被总公司下派的巡查专员苏婷看在眼里。
  我们早就接到巡查专员要来巡查的通知,以往来的都是总部巡查组的人,由于思慕公司的特殊性,来的都是男性。可没想到此次来的竟是一位看上去20出头,留着乌黑长发,身材高挑,极其美艳动人的女生。
  总公司派一个年轻女生来情趣用品分公司巡查,这让思慕上下大跌眼镜。后来听说这位巡查专员与公司的某位董事关系密切,总之各种传闻一时间满天飞舞,可不久之后,我们就见识到了这位专员的「厉害」。

节选:

  「我说了,虫宝宝自慰产品是一个系列,除了青虫外,还有蚕宝宝,蛆宝宝,蜈蚣宝宝,蛇宝宝,我把这一系列的产品命名为『虫宝宝系列』系列中成本最高的也不过20元,足以对抗果蔬系列。」
  我一口气介绍完,苏婷脸上的表情不断变化着。
  「你觉得有人会买这样的自慰产品?」苏婷质疑的问道。
  「我来不及做市场调查,不敢保证会畅销或是打败果蔬系列,但我知道它真的能带给女性不一样的刺激体验。」我说着看向桃子。
  「是呀!虽然看起来怕怕的可用起来真很棒呢!」桃子迎合的说道。
  苏婷望向桃子又转而看向我「把产品介绍和相关的详细资料发到我邮箱。」她说完转身推门离开了实验室。
  许总本来打算开一个欢送会,可没想到苏专员不辞而别返回了集团总部,接下来能做的只有等待。
今天是周末,我睡的正香,恍惚感觉一只软软的小手握住了我勃起肉棒,上下轻柔的套弄着。本以为又是一个淫梦,可耳边响起了『咯咯』笑声。迷迷糊糊中睁眼一看,桃子正侧卧在我身边笑眯眯的看着我,我的内裤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她褪到了腿上。
  「别闹!」说完我又合上了眼睛。桃子和小蕊经常来我家玩,早就有了我家的钥匙。
  「懒猪!小弟弟早就醒拉!快起来!」
  我懒得理她,继续睡觉。桃子很少一个人来我这里玩,一定又是逛街路过这里才上来的。
  「小弟弟,有没有想我啊?」桃子自然自语的说着。我知道,她有在发神经跟我的阴茎聊天。
  「告诉姐姐,小哥最近有没有欺负你?」感觉桃子的小手正在我的肉棒上轻轻的抚摸着。
  「真乖!让姐姐亲一下。」阴茎上随即传来桃子湿热的亲吻。
  「对了,一会小蕊姐姐也来看你,开不开心啊?」
  「什么?小蕊也来?」我一下子坐了起来,『这下完了!我睡懒觉的计划破灭了。'
  「小哥你别捣乱!我在跟小弟弟聊天呢!」桃子伸手又将我按会在床上,此时她正跪卧在我的两腿之间。
  「小蕊今天不看店吗?」我怀疑的问道,此时睡意全消。
  「早上小蕊给我打电话,约我来这里玩的,好像是电路检修什么的,我也不清楚啦!」
  「哦……喂!别弄啦!」桃子正用手将阴茎上的包皮往下撸着,我一侧身下了床。
  「小哥!不要这样小气嘛!」桃子失望的望着我,这时外面传来的开门声。
  「桃子你先到拉!」小蕊拎着一个袋子走了进来。
  「蕊蕊!小哥不让我跟小弟弟聊天!」桃子向小蕊打起了小报告。
  「小哥!这就是你不对喽!」小蕊坏笑的盯着我,我猛然意识到,』噩梦『就要开始了。
  小蕊放下手上的方便袋和桃子交换了一下眼神后,两人一下子将我扑到在了床上,到了这个时侯,任何挣扎和反抗都是徒劳的,我只能绝望的呼喊着「窗帘!拉上窗帘啊!」
  对于』蹂躏『我,这两个小淫兽已经是驾轻就熟,不一会的功夫,两人将自己脱得精光,桃子肉呼呼的小屁股一下子坐在我的肚子上,背向着我。小蕊已经跪在我腿间抓住了肉棒,只感觉龟头一下子被她含入了口中,湿滑温热的感觉随即传上了身体。
  「哇!今天小弟弟看起来很有精神呢!」小蕊吐出龟头兴奋的说道。
  「是呀!一定是知道我们来才这样的。」坐在我对皮上的桃子说着弯下了腰,一口叼住高昂的肉棒,我能清晰的看到,藏在桃子股缝里的小菊花也开始不停的收缩起来。
  我觉得自己能有如今的下场一定是因果循环,我的工作是研究女生的身体,而我的阴茎也时常成为女生手中的玩具,口中的』棒棒糖『。
  此时感觉两条湿滑的舌尖在我肉棒上不停的舔弄游走,』滋滋『的吮吸声不绝于耳,阵阵的酥麻快感不停的从肉棒涌进身体,在体内堆积起来。我的肚皮也被桃子肉缝中流出的蜜汁弄得黏糊糊一片。我抚弄着桃子雪白紧致的屁股,看着一开一合的粉菊,竟有种想将手指伸进去的冲动。
  「小哥!」桃子背过手将一直电动自慰棒递给我,接着微微翘起了屁股。看来桃子今天是有备而来。这只象牙白色电动自慰棒是她过生日的时候我送给她的,瑞士出品,做工上乘,动力强劲,大小也正好适合桃子的肉穴。
  我打开自慰棒的开关,麻酥的震感随即传到了手上,当自慰棒触到粉嫩的花瓣时,桃子的粉菊也跟着紧紧的缩了起来,电动棒在桃子的肉缝间磨蹭着,不一会便粘满了闪亮的蜜汁。
  桃子被我挑弄的不挺的扭着屁股,我却故意不急着插入,用自慰棒拨动她的阴唇玩。
  「小哥!」桃子经受不住我的挑弄娇嗔了一声,小手从腿间伸过来,分开自己那两片湿漉漉的花瓣迎接着我的自慰棒。
  我怎能让她轻易的得逞,只将自慰棒的顶端浅浅插入肉缝,接着又抽出来,这让桃子不停的扭动着屁股,用肉缝寻找自慰棒的顶端,看起来很有趣。
  我喜欢看女生动情的样子,动情女生就像是清晨的花朵妩媚动人,那一刻便是怒放是瞬间。
  自慰棒在桃子的肉缝外不停游走,这惹得她急促喘息着吞吐我的肉棒,我又用顶端粉菊,那朵粉色菊花上的放射形褶皱此时竟然舒展开,似乎与小穴争夺着自慰棒的进入。
  我不忍心见桃子难过的样子,终于将自慰棒的顶端抵在了肉缝之间,桃子缓缓的迎合着,只见象牙白色的自慰棒,一节节,缓缓滑入了肉缝之中。
  白色的自慰棒大半进入入肉缝中,我调高了档位松开手,任由外面的部分自行的旋转蠕动。
  「我要和兰兰一起!」小蕊说着爬上了床。接着桃子从我的身上爬下来屁股对着我跪在右侧。小蕊也跪在我的左侧,将湿漉漉的蜜穴送到我的眼前,小蕊的肉缝处,一根自慰棒的末端正在肉缝的外面摇摆旋转着。
  小蕊体内的自慰棒引起我的好奇,我抽出来查看。整根湿漉漉自慰通体是浅黄色,长约15厘米,看造型和做工,应该是日本产的,材料为软胶,上面并没有商标信息,整体来看中规中矩,我又将它插入小蕊扭动的肉缝里。
  此时跪在我身旁的两只小淫兽没有了刚刚的威风,她们咿咿呀呀呻吟着,顺服的扭动翘臀向我示好,祈求我控制肉穴里面自慰棒的抽插。
  我手中的自慰棒就像是两条缰绳,牢牢的牵住她们体内的快感,随着我手上动作的舒缓急促,她们的呻吟声也随之起伏变化。
  我最喜欢这样的姿势了,她们伏在我的腿间或含或舔,或吸或吻的画面完全暴露在我的眼底,看她们急促的喘息着,吞吐着,发出淫靡的声响,我的阴茎对她们来说就好似无上的美味。
  动物天生就有舔弄伴侣生殖器的本能。对动物来说,舔弄生殖器是自我的清洁的手段,当舔弄对方生殖器时,舔弄的一方表示对另一方的讨好与亲近,被舔弄的一方卸去防备,将最软弱的生殖器暴露在对方的攻击武器之下,这显然充满了无比的信任。
  随着人类的进化,这种本能被深藏在体内,可在体内原始性欲望展现出来的时候,舔弄对方的本能又会展现出来。
  与其说是一种性中的前戏或是小游戏,不如说是高等动物体内原始本能的表现。
  「哦,啊!啊!!!!」小蕊在我的抽插下攀上了高潮,她全身一阵的颤抖,随即伏在了我的腿上急促的喘息,沉浸在高潮带给她的巨大快感之中。白皙的皮肤此时泛着浅浅的粉红,随着身体痉挛般的抖动,就犹如一朵睡莲,在高潮的涌动中荡漾。
  我随之放开了插入小蕊肉缝里的自慰棒,任由它在里面肉缝自行的扭动旋转。小蕊身上的皮肤会随着高潮的降临渐渐转为粉红色,我也是认识小蕊后才知道女生中还有这样奇异的体质。
  见小蕊先达到高潮,桃子不肯示弱的加快了腰部的蠕动,我能感觉到她在收紧阴道,夹紧进出中的自慰棒,而我仍舒缓控制着桃子体内的自慰棒。
  小蕊与桃子的体质不同,小蕊可以短时间多次达到高潮,而桃子的高潮快感来的更慢一些,当然,快感也更强烈。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桃子的敏感区了,我可以很轻松的将她送上高潮,但桃子有着可以达到极限高潮的体质,每次帮她弄时,我都期望能再见她达到极限高潮。
  在我有意控制抽插的速率下,桃子的身体越加的敏感,乳峰上的乳头已经充分的勃起,随着身体的蠕动跳跃着,蜜穴口的细腻泡沫已经堆积成了一圈。
  她用力的吮吸着我的肉棒,肉棒在她口中进出的速率与自慰棒进出的速率渐渐趋于吻合,我也开始跟着她口中的吞吐节奏控制自慰棒的抽插,也就说,是她在控制自慰棒抽插的深度和速率。
  「哦!!小哥!小哥!!啊!!啊!!」桃子已经到了高潮的临界点,她吐出口中的肉棒,双手撑起身体,弓起背,急速的扭动着屁股迎合我的动作。
  小蕊这时也从高潮中恢复过来,她羡慕的望着正向着高潮攀登的桃子,小猫似的弓着腰昂着头凑近,吻上桃子娇艳略显丰厚的双唇。
  「呜呜!呜!呜!」两条香舌在半空中纠缠在一起,桃子此时只能发出』呜呜『声,口水在滑落时被拉成了银色丝线,不断滴在我那被吮吸成粉白色的肉棒上。
  「呜!!!」随着的一声长长的呜咽,桃子直直挺起了腰,也攀上了高潮的顶峰,极度兴奋状态下的身体布满细密的汗珠,在阳光的照射下仿若一朵雨后的玉兰,散发着奇异的光芒!
  虽然桃子没能达到极限高潮,不过看她那亢奋的样子,要是用快感指示仪测试的话,一定突破了她低感高潮记录。
  高潮的快感如潮水般缓慢的从桃子的体内退去,她仍抱着我的腿剧烈的喘息着。小蕊又翘起了小屁股在我面前摇晃起来,我抽出桃子蜜穴里的自慰棒换下小蕊的,径直插入进去,每次她们来,不弄得筋疲力尽是不会罢休的。
  我见到小蕊趴在我的腿上捧起了桃子的脸吻了上去,吮吸起桃子口中的津水,也许是因为小蕊早年的经历,与其她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更能激起她体内的快感。桃子此时还沉浸在刚刚的快感之中,任由小蕊在她的口中』滋滋『的吮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