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22章)[TXT]

[都市]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qi754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a7696e684f4/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9891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059.html

简介:
  时间过的很快,对于修炼者来说更加如此,山中寂寞一岁月世上繁华一千年,转眼我已经三岁啦,这三年内我的修为有着长生殿的辅助,修为是突飞猛进的增加着,不管修为有多高,在妈妈叶伊人的眼中依旧是个孩子,最多只是个懂事的孩子,也许不管我又多大,在妈妈的眼里都只是个孩子吧。
  “谢谢你媚姨” 在装修豪华的别墅餐厅内,我对着端来早餐的媚姨开口说道。
  我今天只有三岁,可是在外人看来,是个相当成熟的小屁孩,因为什么事情都应对的稳重,甚至奶奶莫妮卡都说我是个小大人。
  随着自己修为的增加,我也已经知道自己是修士转世之身,所以才会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感觉,有功法有法宝有丹药,有着一切的修炼资源,因为在长生殿内就是一个宝库,而我只要努力修炼就可以啦,而且修炼也是我人生内最重要的事情,不过比起修炼我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妈妈叶伊人。

节选:

  不过先要去爷爷家见个面,妈妈这样的穿着打扮我也大概知道她去哪里,现在妈妈亲口说出来也就更加确认了,而且妈妈闹出如此大的新闻,又是出现绯闻男友又是小三说的,爷爷是要妈妈过去问下,也是在情理之中吧。
  「妈妈,我跟你去吧」
  「小叶你就不要去吧,妈妈见下你爷爷很快会回来的」
  「没关系,我愿意跟在妈妈身边」
  「嗯」妈妈点点头就与我牵着手准备离开道。旁边几个女人也知道妈妈去是什么原因,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而奶奶就拉着姑妈外婆去楼上打扮去了,妈妈与我十指相扣着走出别墅,依旧是我替妈妈打开车门为她系好安全带,载着妈妈开着车前往爷爷所住的别墅,看着妈妈胸前的安全带,旁边的两只高高凸起的巨乳,我总是想着哪个男人都愿意载妈妈吧。
  「看见你爷爷,不要弄讲话」妈妈总是担心我嘱咐道。我和爷爷的关系可以说更加像个陌生人,或者说除了奶奶母女姑妈母女外的这家人关系都不怎么好,甚至十多年来都没有多少时间与她们有什么接触,至于我对陌生人的态度怎么样,妈妈是最清楚不过了,而爷爷还有那两个小三就是陌生人吧,金钱在那个家就是永远的主旋律。
  而我却根本不在乎,自己现在就有足够多,修士只要愿意钱根本就不是问题,只是大部分修士的目的不是钱而已。
  「知道,知道小宝贝,保证不会给你惹麻烦」我是有些敷衍道。
  「小叶你最好乖点」
  「只要不欺负妈妈你,什么都好说,不让我可是会不高兴的」
  「不许乱来」
  「知道了小心肝」
  当车停到爷爷的别墅门的时候,爷爷的管家也在门口等着我们,这个时间点也是九点左右吧,一般时间爷爷都会在九点半到达公司,爷爷今年也有六十二岁了,不过却依旧老当益壮,集团的权利是没有丝毫下放,甚至有几个女人,权利与女人也许让他觉得没有老吧。
  在花展中的书房内
  「公公,,不要,,伊人待会会过来的,,,,看见我们这样,,,嗯,,不要如此用力捏,,啊哈,,会抓爆的,,」在花展中的胯下,一个女人蹲在他胯下呼吸粗重的说道。女人抓住花展中的阴茎在卖力套弄着,而女人因为呼吸粗重的原因是女人的两只大奶子被花展中给捏住。
  「乖媳妇,,嗯,,没事的,,躲在我胯下,,不会看见的,,小文文,,,乖乖听话,,,」花展中呼吸也是有些粗重的回答道。
  没错这个高两层貌似一个小图书馆的房间就是花家的书房,在这里又花家人收集三百年的书籍,而且有些甚至已经成为孤本,甚至政府都希望能够借到复印件这个书房相当的大,如果没有见过的人第一次走进来,绝对会惊讶花家的底蕴,居然会有如此大书籍多的书房,而这里也是历代花家家主的书房,这个是显示花家浓厚底蕴的地方。
  不过就在这样一个充满书卷气息有些设施都是古董的地方,居然有一对公媳在此地偷情,这样淫乱的事情或许都有人做吧,只是没有多少被世人所知而已。
  花展中此时坐在一把相当豪华的座椅上,前面有个宽大的办公桌,办公桌是用纯梨花木做出的,上面摆放着各种文件,看着这些应该是花展中家里办公的地方,而旁边的各种现代电子设备,如巨大的平板屏幕等等现在电子设备存在,与这里古朴的房子形成鲜明的地步,而此时花展中就舒服的坐在座椅上,而在办公桌的底部,趴着一个衣衫不整的少妇。
  花展中六十多岁了,头发也已经出现大量的白发,胡子头发都是白色,而皮肤上的皱纹更加多,此时她依旧穿着一身西服,舒服的靠在办公椅上,胯下的西裤已经完全被脱到脚下,而少妇尤文文趴在花展中胯下,双手抓住花展中的阴茎,花展中年纪大了可是阴茎依旧不老,十四五公分的阴茎很硬在尤文文手里相当厉害。
  而媳妇尤文文原本是花展中的儿媳妇,不过此时却在为自己公公手淫,尤文文这个少妇也没有三十,身材也相当不错,她原本就是台湾豪门尤家的女儿,受到很好的教育与培养,不过此时却堕落到要与公公偷情,尤文文穿着一件相当宽松的黑色家具服,只到大腿内测的超短裙子让美妇的美腿暴露的一览无余,而此时她又是趴在花展中胯下,一对美腿就大大的分开,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女人居然没有穿内裤。
  尤文文的阴户真的是阴毛旺盛,基本上把她的阴户全部覆盖住了,如果不仔细的看都快找不到她的骚穴,乌黑的阴毛在大阴唇两边上下甚至屁眼上都有,而且非常多浓密,如一座森林般茂密浓黑,两片阴唇不厚也不大,而且阴户是相当的乌黑,黑色素是大量聚集在她的胯下,或许尤文文的骚穴用的次数太多了吧,不然也不会如此的乌黑,如果再过几年绝对是个又老又骚的黑木耳,不过她现在还年轻,所以也就还凑合着,此时那阴毛遮挡的大阴唇都打开了,淫水在缓慢的流出来,甚至鲜红的小嫩肉都可以看见。
  尤文文是个颇有姿色的女人,难怪花展中把注意打在她身上,尤文文看着特别有肉但是一点也不胖,一对不是特别修长的大腿大大分开,光脚就踩在地板上,而旁边的高跟鞋就丢在旁边,尤文文的两吊带早就被拉下去了,那黑色的布料一直滑到尤文文的腹部才罢休,而两只E 罩杯的豪乳却在花展中的手里揉捏着,乳房有些大不过却已经开始下催了,乳头很大褐色,也许是还没有孩子的缘故,乳头看着别有一番滋味。
  「用力捏,,嗯,好公公,,捏爆媳妇的奶子,,嗯,,,,媳妇好舒服,,嗯啊,,,阴茎好烫好硬呀,,,啊,,好厉害的大宝贝,,,」尤文文此时哪里还有豪门媳妇的样子,完全就是个十足的淫妇相当淫荡的说道。
  尤文文双手抓住那十多公分的阴茎卖力套弄着,抓住大龟头揉捏把玩着,在花展中的阴茎阴囊上玩弄着,看着双手那熟练的样子,尤文文绝对是个高手,那一头乌黑的卷发被束缚起来,满脸通红的少妇痴迷的看着胯下的阴茎,那眼睛内全部都是情欲,好像吃了春药的母狗般,恨不得把花展中的阴茎给吞噬下去。
  「文文,,啊,我的小媳妇,,,淫荡媳妇,,嗯啊,,,喜欢就快吃呀,,公公给你你吃大肉棒,,,嗯啊,,舒服,,对好媳妇,,」花展中双手离开少妇的奶子抓住她的头说道。随着老头的话语,少妇迫不及待的一口就含住老头的阴茎吸吮起来,那嘴巴卖力的吸吮着舔着玩弄着,而且尤文文一只手深入胯下骚穴内,把两根手指插入自己的阴道内,扣着淫荡的骚穴发出淫弥的声音特别刺激,而此时花展中是舒服的双手抓住少妇的头舒服的享受着。
  「对,,啊啊,,小骚货,,嗯,,尽管吃,,公公好爽呀,,嗯,,多吃点,,,小媳妇,,你真的厉害,,吃的我真舒服,,,文文好棒,,小媳妇好喜欢啊,,小嘴巴就是厉害,,」花展中是相当舒服的说道。
  少妇尤文文此时张开她那性感的嘴唇含住大龟头卖力吸吮着,而且她自己手指在胯下阴户内抽插着,尤文文相当的会口交技巧,吃着花展中相当舒服,尤文嘴巴吸吮一会儿后就快速的把对方的阴茎全部吞下去了,根本就没有费多大的尽,完全轻松没有压力的吞下去了,尤文文就开始快速的在替花展中中做着深喉运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