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警妈妈被凌辱虐待(1-22章)[TXT]

[都市]女警妈妈被凌辱虐待(1-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ostinia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4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c5f746862a63/

2、
http://www.suwpan.com/file/d8d020ffbe6dd3a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33437

简介:
  我叫王志伟,今年17岁,高二。我出身于一个传统家庭,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双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好学生,打架斗殴抽烟喝酒在我眼里看起来都是属于混混的专利。我爸爸是一名IT工作者,常年在国外工作,这样一来,照顾我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妈妈的肩上,含辛茹苦,妈妈养育我至今。
  我的妈妈叫江秀,是一名女刑警,今年36岁,是警局出了名的警花。妈妈身材高挑,有一米六八,体重一百二十斤。妈妈以前练习搏击,还拿过市搏击比赛的冠军,所以年轻时候妈妈身手很好,只是最近几年很少去一线执行任务。

节选:

  此刻的妈妈神态略显狼狈,警裙被拉到腰部以上,露出粉色的小内裤,双脚停滞在半空中,带着些许恐惧和期待盯着这位号称龙哥的男子。
  「果然是不同于胭脂俗粉啊」,龙哥轻巧的捉住柔滑的足踝,赞叹起来。
  妈妈感觉到,一股热乎乎的气息吐纳在右脚上,足部传来阵阵暖意,让妈妈感觉到舒服。原来龙哥深呼一口气,继而忘情的嗅闻着自己的右脚。
  「啊~~~~好痒」,妈妈娇喘着,原来龙哥趁着妈妈入神之际,伸出舌头,开始吮舔着细嫩的足趾。
  「味道是不错,可惜嘛,就是有些咸了」,龙哥如同挑剔的美食家一般,评论着妈妈丝脚的味道,说的妈妈面色绯红。
  「不过嘛,我还是很喜欢滴,来吧,美女,把你的骚脚伸出来」
  妈妈配合着龙哥的动作,主动将玉足伸到他的面前,脚尖绷直。
  「曲线很优美」,龙哥一边品评着,一边沿着温柔的曲线来回抚摸,最后停留在妈妈的脚尖上,对着妈妈露出一丝淫笑。
  不等妈妈反应过来,龙哥的右手扳着五根晶莹剔透的脚趾头往回拉,使得脚底板被迫绷直,掌心浮出白嫩的骚肉。然后用拇指指甲,在绷紧的脚掌心上从上到下划过一条直线。
  「啊~~~~好痒啊」,这种折磨已经超出了妈妈的忍耐限度,开始浪叫起来,脚踝开始扭动,试图摆脱。
  「哼」,龙哥冷笑了一声,轻而易举的再度捉住丝足,继续在上面勾划。
  「求求你啦,放过我吧」,这种快感如同电流一般,穿过薄薄的丝袜传遍全身,让妈妈全身不由得颤抖。足尖开始用力,脚趾不断曲张蜷缩,场面愈加香艳诱人。
  如果妈妈的脚掌是一顷良田,那么龙哥的手就是辛勤耕耘的农夫。手指沿着妈妈足底清晰的纹路蜿蜒迂回。时而聚全身之力于指尖一点,钻弄着妈妈娇嫩的脚心;时而如雷霆之势,风卷残云,在脚底板上快速刮擦;时而隔着丝袜,撩拨搔弄着那敏感的趾缝。
  妈妈此刻心头如同绽放了一朵巨大的莲花,有着千变万化之象,却是万变不离其宗,瘙痒,舒服,享受。妈妈已经完全放开,淫荡的摇晃着玉体,四肢宛如风中摇曳的藤蔓。俊俏的面庞笑得花枝招展,发出自己也说不出欢乐抑或是痛苦的呻吟。
  酥麻和舒适隔着丝袜从敏感的秀脚上传来,妈妈已经被玩的醉仙欲死。面若桃花,泛起潮红,柳眉微皱,星眸紧闭,贝齿轻咬,婉转娇啼着,双腿不断颤抖,上身已然无力,软绵绵的侧躺在沙发上。龙哥却依旧不知疲倦的蹂躏着那一双完美的秀足。忽然变幻动作,骑在妈妈身上,把一只丝袜美腿紧紧勾住自己的脖颈,另外一只赤裸在外娇嫩光滑的玉足则放在嘴旁,晶莹嫩白的脚趾抵在嘴唇上,再度开始舔舐起来,灵巧的舌尖侵袭着每一个香嫩的趾缝。
  难受的姿势让妈妈不得不绷紧脚面,纤秀柔美秀脚上五根娇小可爱的玉趾僵直地绷紧抠向脚心,紧紧勾住龙哥的脖颈,维持着平衡。龙哥双手则不老实的沿着浑圆玲珑的小腿来回抚摸,全方位的刺激让妈妈媚眼如丝,红光满面。
  「美人,脚太美了,这样一只脚,操起来一定感觉很棒」,舔舐了几分钟,龙哥恋恋不舍的放下这双美脚,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一双脚能让自己如此兴奋了!
  没有给妈妈太多喘息的时间,龙哥脱下裤子,露出早已青筋暴起的鸡巴,握住妈妈白晰粉嫩的玉足,隔着薄薄的丝袜在白嫩光滑细腻的脚背上摩擦,如同画笔一样一圈圈的画圆。妈妈娇羞的将双足回缩,很快又被捉住,一双柔嫩的脚掌并拢夹住阴茎来回摩擦,上下滑动作抽插动作。脚掌精美的纹路隔着紫色丝袜摩挲着包皮,龟头在一根根纤细的脚趾缝处窜来窜去,给龙哥带来的快感一波比一波强烈。
  显然龙哥并不想这么快就把精液射在妈妈的丝袜玉脚上,抽插了几十下以后,他有些恋恋不舍的放开妈妈的丝足。
  「美女,用你的小脚伺候伺候我吧」。
  妈妈被龙哥玩弄的飘飘欲仙,或许连自己也不清楚,仅仅被玩弄双脚就获得如此快感。主动抬起修长的丝袜双腿,伸出双脚,将右脚放在龙哥的下体,白净的丝足踩在阴茎上,脚趾拔动着阴茎,不时用大脚趾和第二根脚趾夹住挺拔的鸡巴上下套弄。嫩滑玉趾轻轻地磨擦着龟头,趾肚调皮的打转。
  柔润酥滑的皮肤触摸着敏感的龟头,龙哥感觉曼妙无比,一股暖流从大腿直窜至发稍。积蓄已久的精液宛如火山喷发一般,带着滚烫的热温,洒落在妈妈的精巧的丝袜玉足上。
  场下的观众彻底沸腾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妈妈的表演远远超出了前四位美女,最终的结果虽然尚未公布,但妈妈能折桂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这一刻,妈妈再次陷入了逐渐涌起的肉欲之中,不知不觉的,自己的阴部已经渗出潺潺流水,湿答答的浸在发亮的内裤上,显得格外诱人。
  穿过喧嚣的人群,在母狗主人们站立的位置,没人注意到慧姐的脸色已经变得铁青,她咬牙握拳,死死的盯着妈妈一双玉足,眼里迸发出恶毒的光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