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戏游寻秦(1-2部37章)[TXT]

[武侠]戏游寻秦(1-2部3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老罗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97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e66715be25/

2、
http://www.suwpan.com/file/3d8469dbc56ac63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29.html

简介:
  假如项少龙会降龙十八掌、凌波微步、一阳指、道心种魔,那么他的结局会是怎样?他的女人结局又会是怎样?他的女人结局又会是怎样?
  一本极品YD小说,主角全收美女,大大小小通杀!!

节选:

  美蚕娘以前对着的只是两个粗野的鲁丈夫,何曾尝过我这种调情挑逗的手段,娇躯打战道:“明天我要出市集,让我到时问人吧!定会知道邯郸在那里?”
  我一只大手探进了她衣襟里,揉捏着她丰满柔软的乳房,她的乳房是这样的柔软,我轻轻的把她的衣服脱了个精光,我从未见过的女人身体就这样呈现在我面前。
  她紧紧地搂着我,她抬起头,我看着她清澈的双眼,我吻了她。“嗯~”她轻轻发了一声,这一声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鼓励”吗?我轻轻的把她抱在怀里,两个人面对面贴在一起,她玲珑起伏的身段,前凸后翘的身材,豪乳紧贴着我的胸部,让我呼吸急促了起来,我开始吻她的唇,软软的。双手自然地扫着她的背和她那丰盈的美臀。然后开始亲吻她的耳垂,我的唇舌一步步的往下移动,她也呼吸急促的回应,火般的热情几乎把我熔化,两人舌头不住纠缠,在彼此口腔中探索。
  我的舌尖意乱迷迷的在她嘴刮擦,在牙缝间如同小泥鳅一样执拗的钻撬着,胡乱的在上边刮擦,在牙缝间如同小泥鳅一样执拗的钻撬着。很快难以遏制的喘息让她的牙齿分开了一条小缝儿,香热的口气登时笼罩了我的舌尖,我近乎野蛮的把自己挤了进去。她的上下牙在我因用力而撮圆的舌肚上紧紧地划过。我立刻感觉到自己正躺卧在她绵软滑热的丁香瓣上,高度的紧张使她的舌头不知所措的畏缩着,我的舌尖在她津液的缠裹下,紧紧的钻进她舌下,一股纯粹味觉上的绵软香热让我贪婪的随即上翻,本能的想与这鲜嫩的肉体纠缠为一体。我开始肆无忌惮的侵犯着她的口腔的每一个角落。紧张迷乱的似乎已经进入催眠状态的她笨拙地执行着。我的整个嘴都挤进了进去。她湿热的双唇几乎贴到了我的鼻子,牙齿刮擦着我的人中,我的嘴舌完全笼罩在香热、潮湿、粘滑之中。我的嘴撮住了她绵软娇嫩的舌尖,用牙齿轻轻地咬住,我的舌头在她的白白的脖颈上猖狂着,侵袭着她从未开发过的领地。我的手大胆的放在了那个突出的部位,我本想,也许,素来传统的她不会让我得逞的,美蚕娘竟然娇哼了一声,幸福的闭上了眼睛。她急促的呼吸将一阵阵体热扑在我的脸上。
  我们陶醉了……美蚕娘的胸部很伟大,两团肉球挤出了深深的乳沟,一对饱满丰腴的双峰顿时让我目瞪口呆∷尖挺的带着令人垂涎的粉红色,乳晕的大小适中,浑圆的乳房并没有因为这个年代没有胸罩的支撑而改变形状,最让我忍不住的是这对大乳房的肌肤充满了弹性,手指摸在上面的感觉舒服极了!我的手不禁握住这硕大的奶子,这至少有⒊⒌D以上的尺寸,一个手掌都无法掌握住。
  我稍使了点力搓揉,美蚕娘就发出荡人心弦的淫叫声。摸捏了好一会,两粒小葡萄般的乳尖在我掌中渐渐发硬了,我隐隐感到勃起的在里面一跳一跳,手掌摸捏着她嫩滑的乳房,鼻子嗅着她胸前散发出来的阵阵乳香,眼睛享受着她脸上充满快意的表情……我用手指挑拨一下,夹起她的,俯低头张口把其中一颗含进嘴里,用舌头轻舔,美蚕娘“嗯”地一声,双手捧住了我的头,搔弄着我的头发。美蚕娘右乳房的乳晕还长了颗黑痣,当我用嘴唇含夹起这根黑痣时,也牵拉起她敏感的乳晕肌肤,使得她搔弄我头发的手因快感而使力抓着我的头皮。我的手没有闲着,顺着她的肩滑下,再爱抚着她坚挺的乳房。
  我双手握住胸前的双峰,低头便亲吻美蚕娘的后颈、耳根,只觉得入手处温润柔软,唇接处细嫩滑溜,不禁将身体紧贴着美蚕娘,让挺硬的肉棒隔着衣服磨擦美蚕娘的阴部。
  美蚕娘被我这么温柔的抚摸、亲吻,只觉得一阵舒畅,不禁『嗯……』一声淫荡的呻吟。又觉得股间有一根硬物顶着,虽然隔着衣服,但仍然可以感到它的热度、仍然可以感到它的粗长,立即摆动臀部,磨擦着我的肉棒,而一股股的热流急急的冲出阴道,那股间湿成一片。
  我空出一只手拉开腰带,一抖下身让裤子滑落地上,『唰!』一根挺拔粗状的肉棒,便高耸入云般的翘得高高的,红通通的龟头便顶在美蚕娘的大腿根处磨擦着。
  美蚕娘觉得整个身体被热烫的肌肤紧贴着、磨擦着,只觉得舒畅无比,不禁扭动着身体,微微昂着樱唇接住我的嘴唇,互相忘情的热吻着,然后把手伸到下部,握住我的肉棒,上下搓动起来,肉棒在她的搓动下越来越大,越来越红。
  我哪里还忍得住,将美蚕娘的身子转过来,让她俯扒在一棵树上,分开美蚕娘的双腿,扶着肉棒便从后面插入美蚕娘的阴道。
  『噗滋!』一声,我的肉棒藉着爱液的滑溜,不怎么用劲竟然一插到底,觉得美蚕娘的阴道温暖湿滑,还有剧烈的蠕动,紧紧的包裹着肉棒,真是爽极了。
  美蚕娘『嗯…』一声满足的呻吟,随后摇着丰臀配合起我的抽插起来,一双丰乳向下垂着,随着我的抽插,前后晃动不已。
  我双手扶着美蚕娘的腰,配合着自己的抽插,让肌肤强力的撞击而发出『啪!啪!啪!』的声音,而且还交会着美蚕娘:『嗯!嗯!啊!啊!』的亵语呻吟。
  美蚕娘双手紧紧撑着树干,头向下俯着,从下面向后看去,只见我的肉棒在自己的胯间随着抽插一隐一现的,他的肉棒真的是粗大,外翻的包皮,被淫液濡湿得晶光发亮;暴露的青筋,更显得坚硬无比,真有如精钢铁棍一般。
  美蚕娘只觉得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一波又一波不断的袭来,让自己有一点不支欲软。
  我在猛插约四、五百下之后,渐渐觉得肉棒、阴囊、腰际都在发酸,心知自己就快要射精了,既心里不想这么快,但快感却不断向肉棒聚集,忍不住加快抽插的速度,快得肉棒几乎麻木了。
  突然,我的肉棒一阵急促的缩胀、跳动,我急忙停止抽动,奋力将肉棒深深顶住子宫内壁。
  终于『嗤!嗤!嗤!』一股股的浓精激射而出。
  美蚕娘刚刚觉得我的肉棒紧紧顶到底时,不禁舒畅的把阴道一缩,随即感到肉棒一阵急促的缩胀,便有一股股热流激射而出,像锐不可当急驰的快箭皆中红心,热流烫得美蚕娘『啊!啊!』乱叫,全身乱颤。
  两人紧紧搂着喘息,突然,美蚕娘啊的一声,虚脱似的腿一软几乎倒地,我连忙伸手扶住,关切的问道:『你还好吧!』美蚕娘顺势靠在我的胸前,娇羞的说:『你插得太猛了,…我都有点受不了……』

0 评论: